6d24a0c091a12ed7cd3353dee13fed98.jpg

 

“唉,我的天。” 

你无言以对地看着握在手心里那亮着屏幕的手机,胸口就像有一口闷气般使你格外郁闷,娇小的身躯往后仰躺在床铺上形成了个 ‘大’ 字,望着奶白色天花板轻叹了一口气。

“你为什么突然叹气?” 双手捧着刚折叠好的衣物的田柾国从客厅里走进房间,脚步才踩进房间里不久就听见了你闷闷不乐的叹气声。

“啊?没事,房间里的空气好像太闷热了,所以有些呼吸不来。我先出去了。” 你想也不想地对着田柾国睁大眼睛说谎话,从床上爬了起来离开了房间,下意识想要避开田柾国。

天啊,该死的,在这个时候你的内心充满了龌龊不已的粗俗词汇,就算平时最讨厌这些粗俗字眼,在这一刻也想立刻脱口而出。

大黑在昨天毫无预料之下宣布了十二月会在首尔连开三天的WINGS演唱会,今天又在神不觉鬼不知的情况下在推特官网发出了在十月和十一月也将会在台湾和澳门追加演唱会的消息。

而这么刚好,这些开演唱会的日子,都撞上了你大学第一学期的预考和期末考的日子。

如果不是因为考试,你大可以一气呵成买飞机票到台湾和澳门连看三场防弹的演唱会,在十二月的时候又可以连看三场WINGS演唱会的完美落幕。

都是该死考试的错,一切都是逃脱不了自己仍是个学生的可恶命运。

“算了,勤奋念书考好成绩才是我的本分啊。” 你心有不甘地握着沾满草莓酱的汤匙,充满怀恨地把草莓酱涂抹在吐司面包上。“可是我也是阿米啊 ...... 哎真的是,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

你苦恼地嘀咕着,在你自顾自地喃喃自语抱怨的时候,你的手不以为意地放到了正烘着吐司面包的烘面包机上,热辣辣的温度立即烫伤了你的小手,让你惊慌失色地大叫了一声。

你下意识地缩起了被烫伤的那只手,吃痛地看着红通通的小手,倒吸了好几口冷气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怎么了?” 田柾国紧张兮兮地踩着急促的步伐来到厨房,瞧看了你的情况之后脸色迅速地恢复平静,步出了厨房。

你原以为田柾国不打算处理你因粗心大意而弄伤的伤口,只好自己安静地忍住了泪水,走到洗碗槽扭开水龙头,好让冰冷、缓缓流动的水势减轻你的疼痛。

“过来。” 田柾国不发一语地再次步入厨房,手里拎着小小的急救四方箱,板着一张冷酷的脸孔走到你身边扭紧了水龙头,那只空出的大手牵起了你另一只没有被烫伤的小手。

你乖巧地坐到饭桌旁的木椅子上,保持缄默地看着坐在你面前细心地帮你处理伤口的田柾国。

“笨蛋。连小事都做不好的笨蛋。” 田柾国小心翼翼地在棉棒上沾了一些烫伤膏,温暖的大手轻捉着你颤抖中的小手,在烫得红肿一片的伤口上涂抹着。“是不是很痛?”

“不痛。一点都不痛。” 你不甘示弱地咬着牙,装作坚强地反驳田柾国。“每次都被你骂笨蛋,所以才会变成笨蛋的。”

“明明就很痛。” 田柾国止住了手中的动作,那双澈亮的圆滚滚兔眼抬眼瞧着你,放下了手边所有的东西,伸出了手指在你软乎乎的脸颊上轻捏一把,轻轻地替你擦拭了眼角泛着的泪光。“在想什么呢?是不是演唱会的事?”

“为什么这么刚巧都在那些日子啊 ...... 都接近我的考试 ...... ” 你的双眸里掩饰不住的失望全流露出来,难过地瘪起了粉嫩的薄唇。

你真的很想去看防弹们的演唱会,很想把田柾国和六个哥哥们一起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每一个样子都收进眼底,成为你脑海中某个最重要的记忆。

可是现在,那些都只是无稽之谈。

“这个真的没关系。你的考试比较重要,知道吗?” 田柾国的大手将你没有受伤的另一只手完全包覆在手心中,阵阵的暖意温暖着你冰冷的小手。“你想听我唱歌的话,我可以唱给你听。”

你也知道,就算再怎么喜欢他们都好,自己的生活还是得先过好才行啊。

“那你要唱Begin给我听,我想听的歌你都要唱给我听。” 你笑逐颜开地向田柾国提出要求,脸蛋儿上挂起淡甜的微笑。“你怎么知道我在想演唱会的事啊?”

“你在想什么我怎么会不知道啊。” 田柾国绽露着宠溺你的笑容,温热的嘴唇在你的唇上轻吻了一下,大手在你脑袋瓜儿上摩挲了好几下。“笨蛋在想的事,我都知道。”

“不要再叫我笨蛋,知道吗?” 你轻拍了他的手臂,有些生气地翻了个大白眼。“啊嘶。”

你不小心用了受伤的手拍打了田柾国,伤口再次传来疼痛感百倍的刺痛。

“你看吧,笨蛋就会做这种事啊。” 田柾国拿起了棉棒继续帮你涂抹伤口,帅气小巧的脸庞流露着调皮可爱的笑容。

“呀,田柾国。” 你不满地紧攥了另一只手的拳头,轻撅了自己的小嘴怒瞪着田柾国。

“笨蛋,生气了吗?” 田柾国一手揽过了你纤细的腰际,将你瘦小的身躯搂在自己的怀抱里,不让你离开。

“哦,不喜欢你叫我笨蛋。” 你轻轻地举起拳头在他结实的胸膛上敲打着,倚靠在他肩颈间磨蹭了好几下。“你答应要唱歌给我听,不然我就逃课不去考试。”

“笨蛋从来都做不出逃课这种事呢。” 田柾国温柔地将你耳际边散落的发丝捎到耳后,下巴抵在你充满薰衣草洗发水香味的头发上。“我知道,你做不出这种事。”

真的,田柾国太了解你了,叛逆的事情你从来都不会挑战,只会在嘴上耍耍嘴皮子,后来又会把讲过的事情给忘得一干二净。

“我会用功念书,把考试考好的。” 你伸手轻摇了田柾国耳珠上的耳环子,把自己的脸蛋儿深埋进田柾国满是洗衣剂清香味的白字T里,充满撒娇地磨蹭着。“柾国啊。”

“嗯?” 田柾国默默地把放在你腰间上的手收得更紧,完完全全把你圈抱在自己的怀中。“手很痛吗?”

“不痛,你在的话就不痛。” 你摇摇头,嘴角含着甜滋滋的笑意。

“笨蛋。” 田柾国扑哧一笑,双手轻捧了你的脸蛋儿,再次轻吻了你的嘴唇。

 

-----完结-----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