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b38070bc917ce8b0302c2cfe0572460cdb781b_hq.jpg

 

 

“一只、两只、三只 ...... ”

你努力地紧闭双眸,凭借着自己丰富不已的想象力在闭起眼后的黑暗中浮现出了许多毛茸茸的绵羊,你一只一只地细数着,想要在这一群凭空想象的绵羊群中尽快进入梦乡。

又 ...... 失败了。

只要闭起双眼,你的脑袋中就会不自觉地出现刚才你在电视上看过那恐怖电影,那个恐怖鬼魅的糜烂脸庞。

该死的,明知道自己是不适合看恐怖电影的,可是你还是因为好奇心爆发想知道那电影的故事情节而熬夜追看,结果搞到自己失眠了。

睡不着啊,完全就是失眠的状态。

是接近精神崩溃的失眠状态。

虽然睡意已经严重侵袭脑袋,可是你的脑袋终究还是沉浸在那恐怖电影的恐怖情节,一幕幕地重复在你脑海里上演,无休止地挥之不散。

你从床上弹坐起来将身子微微往后倾地挨靠在床头上,双手捏攥着覆盖着自己下半身的棉被,轻瘪了小嘴看着正在你身边熟睡的郑号锡。

“号锡啊,陪我看这套电影好不好?我自己一个人看会怕。” 你坐在沙发上兴奋地摩掌擦拳,在那套恐怖电影开始播放的时候向刚从浴室里洗完澡的郑号锡欢脱地招招手,示意他赶快过来陪你一起看那恐怖电影。

那个时候,你以为,郑号锡这个二十四孝男朋友会陪在你身边,陪你看完这套恐怖电影。

“不要,你不是知道我不能看这种电影吗?想要看我怎么被吓坏的样子然后连续取笑我好几天是吗?” 郑号锡拿起挂在肩头上的毛巾替自己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看着电视荧幕里显示的电影笑不出地摇摇头,坚决不陪你看电影。“呀你,你看了要是睡不着就自己解决,我不想理你。”

“不要就算了。我自己看。” 你生气地把焦点全心投入在电影情节上,恼怒的心情让你无暇理会郑号锡。

终于还是被郑号锡说准了。

果真睡不着。

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你只好蹑手蹑脚地下床,悄悄地打开了房门跑到了客厅里,摁下按钮亮起了客厅里的灯火,打开电视把声量调低侧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里正播放的动物纪录片。

你害怕的时候想要安心入睡的唯一方法,也就只有看纪录片了。

不知道这是什么奇怪的入睡偏方,在你身上却是挺管用的啊。

“阿米啊,为什么在这里睡?” 

大概是听见了电视机传出来那窸窸窣窣的虫鸣鸟叫声,郑号锡揉着自己的惺忪睡眼从卧室里走了出来,看见你窝在沙发上看着动物纪录片昏昏欲睡的可爱模样。

你在听见了郑号锡独特磁性的嗓音呼唤着你之后立即睁大了双眼,身体却疲累得不想爬坐起来,只好懒洋洋地赖在软绵绵的沙发上。

“进去睡吧,你在这里睡会着凉。” 郑号锡瞄了一眼电视机里正亮着的动物纪录片,勾起嘴角流露着宠溺的笑容像是会意到了你失眠的事情,拿起搁置在小茶几上的遥控器关上了电视机。

“不要,进去也睡不着。” 你执意地摇摇头,从沙发上弹坐起来咬咬牙故意避开郑号锡看着你的眼神。

郑号锡无可奈何地抓起自己的头发,轻叹了一口气径自走进了厨房。

你再次倒在沙发上,生无可恋地看着被郑号锡关上的电视机。

“喝了就进去睡。” 郑号锡从厨房里拿出一杯温热的牛奶递到你手中,再次走进房里取出属于你自己的外套,摊开了外套套在你娇小的身子上。“睡不着为什么不叫醒我?”

郑号锡安坐在你面前的小茶几上,正面面对着你,温柔地揉着你的脑袋瓜一遍又一遍,那双好看的眼眸里倒映着你咕噜喝着牛奶的模样,全是说不尽的溺爱。

“你说过要是睡不着的话让我自己解决,你说你不想理我。” 你不满地轻撇起沾上牛奶的小嘴,和郑号锡对视着的眼眸里充满了说不出的愠怒。“你该不会是忘记自己说过什么了吧?”

郑号锡在冷不防间夺取了你握在手里的玻璃杯放在茶几边上,他堆满笑容的脸庞倏地靠近你的脸蛋,呼出的热气喷洒在你脸上让你感觉痒痒的,就在下一秒他轻捏起你的尖下巴,自己的嘴唇温热地贴上你满是牛奶的小嘴,宠溺地吸吮舔舐你嘴边的牛奶。

“呀郑号锡 ...... ” 被吻了些久松开后的你只能轻咬着下唇茫然地低下脑袋瓜,轻声呢喃着郑号锡的名字。

“喝牛奶喝得这么脏也就只有你一个而已。嘴上都是牛奶啊,肮脏鬼。” 郑号锡张开双臂把你搂进了自己温暖的怀抱里,嗅闻着你发丝间弥漫的洗发露清香味,修长的大手宠溺地揉着你的小脑袋。“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爱生气啊?哦,我的阿米以前好像不是这个样子的呢。让我看看。”

郑号锡轻捧着你的脸蛋,微微地捏着你因赌气而折皱着的鼻头,大手厮磨着你染上淡红晕滚烫的两颊。

“别碰我,不想理你。” 你闹着别扭狠瞪着郑号锡,像小孩一样把自己的脸蛋埋进郑号锡的怀里磨蹭着,内心顿时充满了安全感和踏实感。“你说你不想理我 ...... 我就不好吵醒你了。我真的睡不着 ....... 脑里全是那些恐怖画面。”

“我只是不想你看了那样的电影然后吓坏自己,所以才说那样的话。” 郑号锡抚上你的发梢,温柔地把你拥在自己的怀里。“所以你现在可以回来睡了吧?床上少了你感觉很奇怪啊。”

“你 ...... 能不能 ...... ”

你轻捏了郑号锡穿在身上当作是睡衣的T恤衣袖边,昂起头看着郑号锡阳光帅气的脸蛋。

“我会抱着你睡,别担心。” 郑号锡在你额头上落下了轻吻,那只大手再度伸至你脑袋上揉了一遍又一遍。“我的阿米是个肮脏鬼,胆小鬼。”

“我 ...... 什么时候那样了?” 你矢口否认着自己胆小和肮脏的事实,坚决地摇头。“你还不是一样吗?还不是因为胆小才不陪我看电影的 ......”

“走了,回去睡了。” 郑号锡趁你说话时丢下你一个人拿着杯子到厨房里,迅速转移话题的功力简直让你反应不过来。

你跟随在郑号锡后头不高兴地瘪着嘴,怨怼地嘟囔着。“坏蛋。”

“阿米,过来。别生气了,时常生气会不漂亮的。” 郑号锡转过身牵起了你的手,大手的五指穿梭在你指间紧扣着,暖乎乎的。

“是是是,你最漂亮了。光州小漂亮。”

“我的阿米也很漂亮,笑起来更漂亮。”

“咿。” 你勾起嘴角露出了似笑非笑的模样,僵硬不已的笑容逗得郑号锡笑开怀。

“咿 ...... ”

郑号锡看着你硬邦邦的笑容,学着你不自觉地微笑了起来。

他紧牵着你的手。

跟你说一声,晚安。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