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ZzTrmWkAA8YGS.jpg

 

 

 

***

 

紧攥在手里那份早已填好的申请表格,秋熙媛身穿着白色衬衫搭配着浅啡色棉袄,修长双腿上穿着紧身牛仔裤和棕褐色高靴站在办公柜台前,踯躅不前地抬望着办公柜台的方向指示牌,另一只小手紧张不安地捏着自己身上那的衣角。

只要把表格交上去,一切就会变得不一样了。

其实秋熙媛自己也不太清楚,这么贸然做出的决定是否正确。

“爸,如果我这次复学 ...... 想去首尔念书,你会同意吗?” 秋熙媛心虚地垂下脑袋,心不在焉地把饭碗里的饭菜扒进自己的嘴腔里,在自己提出疑问后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坐在正对面也在吃饭、那张脸庞上平淡得无任何表情的爸爸。

“为什么突然想去首尔念书?留在这里念书不好吗?” 

“我 ...... 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那些在自己耳里听起来都觉得荒谬、不可理喻的牵强理由,说什么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全都是假象,想去首尔找田柾国才是真的。

打从那一次相遇重新在一起、和田柾国谈起远距离恋爱后,时常会因为田柾国的特殊身份和忙得焦头烂额的工作行程而见不上几次面,田柾国总是自个儿撑着疲惫不堪的身子从首尔远道而来只为了见上自己一面,偶尔见面的时候田柾国还会疲困得打瞌睡,这一切都让秋熙媛心疼不已,想为田柾国做些事可是总是无能为力。

这段恋爱,好像比起谁都更辛苦、更需要付出。

如果能藉由念书的理由而长期待在首尔,对于这段恋情而言是一件好事吧?

“如果申请通过了,那就去吧。长大了还是得去外面看看,总不能一直待在这里。” 爸爸总是默默支持秋熙媛的决定,自己也深知自己的女儿一旦决定好的事情就再也不会轻易被动摇,自己能做的事情唯有赞同和无条件支持。

秋熙媛为自己贸然作出的决定感到彷徨无助,担心自己会不会因为那股冲动而一个劲儿撞上绊脚石,搞得自己头破血流、满身伤痕。

这段恋情 ...... 是不是真的值得自己那么放手一搏、勇敢地去闯?

会不会跟两年前一样 ...... 拼死拼活地珍惜,到最后还是被迫无奈放手?

“柾国啊,如果我 ...... 去首尔念书的话 ...... 怎么样?” 秋熙媛被冻红的冰冷小手任由田柾国十指紧扣地牵着,和田柾国踏着相同一致的步伐走在这入夜后变得更为寒冷的街道上。

步行在因进入凌晨时分而打烊的商店和不见人影的静谧街道上,橘黄色的街灯映照秋熙媛和田柾国挨靠在一起并肩走着的身影,在无人冷清的街道上形成两道好看的黑影。

“ ...... 为什么?留在这里念书不好吗?” 田柾国霎时顿住了迈开向前的脚步,别过脸庞望向说话有些吞吐、总是格外小心在察言观色的秋熙媛,在自己瞧望着她那双晃着焦躁不安的双眸时隐约感觉到了她好像有什么想说出口却始终不敢说出口的决定。

“没事,我只是问问你的意见而已,如果你觉得不好,那我就不去了。” 秋熙媛直勾勾地瞧着田柾国脸上细微的表情,从捕捉到了田柾国有些诧异转换成不太赞同、微微蹙眉的小表情后,失望感迅速涌上心头全写满在自己的瓜子脸上,低垂下脑袋瓜不想让田柾国发现自己的不愉快。

如果田柾国也不想我去首尔的话,那我去首尔是为了什么?

我去首尔 ...... 值得吗?

从那一刻起,秋熙媛反复问着自己内心的想法,矛盾、徘徊于各种决定的想法纷纷扰乱自己的思绪,最终还是选择填好表格就这么呈交了上去。

不管是最后的结果是怎么样,那就放手一搏吧,至少自己不会因为没有尝试过而后悔。

 

 

在校方公布申请成功通过后,秋熙媛独自一人提着沉甸甸的行李箱,第一次踏上了人生地不熟的首尔大城市。

首尔和江原道,差距完全像隔开个银河般这么大、这么遥远。

首尔这里到处都是高耸入云的伟宏建筑物,马路上的交通工具都川流不息,是个实实在在的钢骨森林;相反的,江原道比较偏僻,仍然有许多保存完好的山林,完完全全就是个依山傍水的大自然小乡镇。

秋熙媛把自己的行李箱全都寄放在大学宿舍里后,按照着首尔复杂的地图一步一脚印、几经转折地来到了田柾国的经纪公司大楼前。

Big Hit Entertainment,看来田柾国的经纪公司是这里准没错。

秋熙媛呆头呆脑地低头检视了手机里显示的地图一遍,将自己的视线从手机蓝屏上移开后转移到就在自己正对面的那栋大楼,仰视着那座跟附近大楼的简约设计没什么分别的大楼,内心除了是赞叹还是说不出的由衷惊叹。

大楼前聚集了一小群看起来是粉丝的人群,那些人都手握着自己制作的应援牌和圆圆看起来像小型透明地球仪、会发光的应援棒,有些还捧着专业相机就这样盘腿而坐在大楼前仅有的少许走廊空间上,不顾冬天的寒冷摩拳擦掌以像是准备等待猎物出现后迅速涌上逮捕般的姿势和不能忽视的气势在耐心等待,双眼充满犀利地猛盯着对面大楼门口的动静。

防弹少年团最近红透半边天的气势,果然不容小觑。

这一幕,正好完美诠释了他们成为大势的声势。

秋熙媛充满好奇心地站在这群粉丝当中,脑袋还在恍神想着最近总是在电视上看见防弹少年团在音乐节目上横扫冠军的各种值得让人拍手高兴的画面,在还未回到现实中就被身边的人狠推一把踉跄地跌坐在地上,眼巴巴看着这群粉丝大声疯狂尖叫,拿好自己的相机什么的一窝蜂似地你推我挤跑到对面那栋大楼的正门前。

这 ...... 这是什么情况啊?

完全就是追星追疯了,不顾你我死活的状况啊。

搞不清状况的秋熙媛忍着被撞推的疼痛咬牙站了起来,在蹙着那双柳眉检视自己正在渗血擦伤的伤口时抬头一望,正好瞧见了刚从对面大楼正门和朴智旻一同走出来、身穿简约便服像是准备出外却被粉丝们挤得水泄不通的田柾国,那双放远视线焦点的亮澈兔眸就这么不费神地撞上了站在正对面、看着自己傻楞呆滞的秋熙媛。

嗯?

这是一个什么出乎意料的状况?

田柾国像是不认识秋熙媛般迅速地把自己的目光再次移至在自己面前推挤乱撞的粉丝们身上,有礼地向粉丝们鞠过一次又一次的鞠躬道谢后终于从人群中难得挤出来的缝隙间和朴智旻一同逃脱出来,径自地走上街道在转角处消失,粉丝们也只能滞留在大楼正门前目送他们离开。

田柾国 ...... 为什么 ...... 会那样?

他 ...... 为什么要装作不认识我?

那个眼神里,全是看着一个陌生人的冷漠。

一个 ...... 令秋熙媛尽是害怕的冷漠。 

“你在这里等一会儿吧,柾国他很快就会回来。” 经纪人哥哥接到了田柾国的来电通知,趁着聚集在大楼前的粉丝们离开后亲自开着自己的车子把仍站在大楼前回荡着刚才发生的事的秋熙媛接走,把她送到了从来不会有任何女生踏入半步的防弹少年团宿舍里。“你先在柾国的房间里待着等一会儿吧,坐着等他就好了,不用这么拘谨。”

经纪人哥哥把秋熙媛留在田柾国的房间后悄然掩上了房门,留在房间里的秋熙媛因为不熟悉环境只能小心翼翼地坐在田柾国电脑桌前的椅子上,没有安全感、不停地环顾房间的四周。

房间里处处弥漫着那秋熙媛早已熟悉、仅属于田柾国的独特香味,狭窄的空间里摆满了各种音乐器材、漫画书和其他物品,房间整体算是体现出田柾国那处女座乱中有序、爱干净的性格。

“经纪人哥哥,你怎么可以把女生带回来我们宿舍匿藏啊?那是你的女朋友吗 ...... 啊?!柾国的女朋友?!” 金硕珍跟经纪人哥哥在房外的悄悄话全被安静坐在房里的秋熙媛都听见了。“什么啊 ...... 什么时候认识的女朋友?看起来不像是女明星的样子...... 柾国不是铁壁男吗怎么会有女生能收服他啊?”

“哥,智旻尼也曾把恩妍带回来我们宿舍欸。” 那听起来像是金泰亨低音炮的嗓音在经纪人哥哥和金硕珍正在谈论时冷不防插入话题。

“什么时候啊?!为什么我不知道?” 金硕珍生气弟弟们总是瞒着自己,忍不住对金泰亨大吼了一句。

“哥你那时不在宿舍。智旻尼偷偷带回来的。”

房门外三个男人的话题像是没完没了般聊不完,坐在田柾国房间里的秋熙媛拿起自己快没电的手机查看了一眼期盼能收到田柾国发来的短信,在经过好几连冲击后精神近乎崩溃,终于抵不住睡魔的召唤而坐在电脑椅上重重地进入梦乡。

“我不是让你别来首尔找我吗?你知不知道你会妨碍我?” 田柾国一脸厌倦不耐烦地看着正站在他面前掩脸而哭的秋熙媛,毫不在乎会不会伤害到她的心就这么忍心把自己所想的都说了出来。

“对不起 ...... 对不起 ...... 其实我也只是为了想见到你 ...... ”

“我不想再听你的解释,我们分手吧,你给我太多麻烦了。” 田柾国狠狠地搁下一句话,头也不回地留下秋熙媛一个人自个儿转身离开。

 

 

田柾国在轻轻推开虚掩的房门踏入房间时,抬眼瞧见了正坐在自己电脑椅上睡着的秋熙媛,为了不惊醒她只好蹑手蹑脚地关上房门,悄悄搬过另一张木椅坐在秋熙媛身边。

抱着双腿窝在电脑椅上睡姿不舒服的秋熙媛不时痛苦地挣扎着,额头沁出一颗颗冰冷的冷汗珠,原本白皙的双手不停地紧攥成小拳头,攥不紧的手心还不知什么时候留下了血迹早已干透、像是擦伤的伤口,合上的眼帘边沁流出如断线珍珠般晶莹剔透的泪珠,每一颗清晰易见、在房间灯光照耀下闪烁的泪水缓缓落下。

...... 怎么了?

怎么哭了?是在作噩梦吗?

田柾国被这突然情况给吓得不知所措,就在下一秒伸出了自己的拇指指腹温柔地给仍在睡梦中的秋熙媛拭去滑落在脸颊上的泪痕,摘下自己身上的毛绒外套套在秋熙媛的身上,满脸担心忧愁地期盼她能从噩梦中抽离,并且赶快醒过来。

“唔 ...... ” 秋熙媛感觉到了脸上那阵丝丝温柔的触感,因为过于没有安全感而惊醒过来,睁开双眸的那一刻看见了田柾国那张令她不分昼夜思念的脸庞,伸出小手揉搓着自己眶满泪水的惺忪睡眼。

“怎么哭了?是不是作噩梦啊?我去拿巧克力棒给你吃吧?” 田柾国轻捉起揉着双眸的那双小手想要阻止她揉眼睛的动作,依旧是那么温暖的大手抚上了自己疼爱的女孩的脑袋瓜上疼惜地揉摸着。“我的口味都变得跟你一样了呢,只要作噩梦就会吃巧克力棒呢 ...... ”

秋熙媛不发一语地看着眼前的田柾国,只要回想起刚才的噩梦就会心有戚戚焉得止不住泪水,正在吞噬着内心那心有余悸的不安全感让她毫不犹豫地扑进了田柾国那令她感到安全的怀抱里。“你是不是讨厌我来到首尔 ...... 如果你讨厌 ...... 我会回去江原道不再来烦你 ...... ” 

要她怎么做都行,只要 ...... 柾国不再从她身边离开就好了。

“我什么时候说过讨厌你来首尔啊? ...... 当初我的确是不怎么希望你来到首尔,那只是因为要是我们在这里见面会很困难 ...... 到处都是狗仔队粉丝什么的 ...... 万一我们在一起的事被发现那就不好了 ...... ”

“ ...... 那我是不是应该回去 ...... ”

一时冲动也没有考虑这么多,多么恳切想见到田柾国的那份心总是没办法好好隐藏起来,为了一个决定就这么来到了不怎么能感受到人情味、人与人之间只要擦肩而过就能感受到那份冷漠的大城市——首尔。

压根儿都忘了,自己的男朋友是个偶像明星的身份,不管是任何一举一动、一言一语都会成为众所矢之、极为轰动的焦点新闻。

“不要回去。既然来到了,那就留在我的身边。” 田柾国结实强壮的双臂稍微收紧了将怀中那个让他日夜思念的娇小人儿搂得更紧,帅气的脸庞深埋于秋熙媛的肩颈间里闻嗅着他熟悉、只属于秋熙媛独特的香味。“对不起 ...... 刚才不能在这么多粉丝面前认出你 ...... 对不起。”

那双冷漠得不近乎人情的瞳孔就在那一刻对站在不远处呆望得愣神歪头的秋熙媛抛出后,田柾国内心充满罪恶感和像是遭受万分谴责的歉疚感瞬间冉冉升起,却又对于这段不能公开只能默默保护的恋情感到万分无奈。

由于特殊身份的关系,他也只能尽竭所能地保护这段感情,绝对不能让她再次从自己的身边溜开。

装载起那层保护色,就像变色龙一样,只为了好好保护自己自己惜爱如金的那个她。

这就是,当偶像明星发亮闪烁光环背后得付出的代价。

入冬后的夜晚温度骤降,令人来不及适应过来的寒冷让秋熙媛只能将冰冷快冻僵的小手凑近自己的小嘴吹吹热气好让那只手温暖起来,另一只被田柾国牵得紧牢的小手一点一点地感受着田柾国手心里传来的丝丝暖意,两个人漫步在进入深夜后静谧、人影寥寥无几的汉江公园里,踩着相同缓慢的脚步各自沉默地互看对方踩在路上的步伐,心有灵犀地一同抬头相视而笑。

“有什么那么好笑的?” 秋熙媛抹上一层羞涩晕红的瓜子脸在鹅黄色的街灯映照下显得格外可爱,水汪汪的眸眼有些生气又好笑地盯着田柾国那双注视着自己的兔眸,调皮地轻捏了牵着自己、那只属于田柾国的温暖大手。

“笑你这么笨,什么都不说就自己来到了首尔。” 田柾国的眼神里掠过一丝充满宠溺的笑意,眼眸里很快又被一阵突如其来的黯淡顺势抹过了那份笑意,话毕后那份沉默寂静只能在彼此间缓缓韵散。“跟我在一起会不会觉得很辛苦?” 

一点都不会觉得辛苦。

只会感觉到的,是幸福。

至少,秋熙媛是这么想的。

“不会。从来都没有那样的想法。” 秋熙媛摇摇头,小手攥满了力气想要把那只不属于自己的大手牵得更紧。“如果来到首尔能把我们的距离缩短,那不是很好吗?”

田柾国止住脚步别过脸望向了同样放缓脚步的秋熙媛,垂下脑袋瞧望了秋熙媛因跟不上自己的步伐而和自己拉开了一小段距离,为了跟上田柾国的足迹而不自觉有些加快的跫足全被田柾国看在眼里,只倒映着秋熙媛身影的瞳孔里快溢出满满的宠溺和耐心,在看着秋熙媛一步比一步更接近自己的影子时,被黑色口罩遮去半张脸的唇边隐藏不住的笑意让他忍不住上扬嘴角,疼爱的眼神从来不缺地荡漾在瞳孔里的最深处。

秋熙媛站在一直目不转睛地凝视着自己的田柾国面前,163公分的娇小身段和田柾国高大魁梧的身段形成了最萌身高差,昂起头的那一刻双眸充满好奇心地盯视着田柾国亮晶晶的兔眸,小手晃着田柾国紧牵着自己的大手。

就在那一刻,田柾国摘下了自己的黑色口罩,另一只腾空的大手一手揽过秋熙媛纤细的腰间将她搂进自己的怀里,二话不说地吻上了她的小嘴。

那个吻,那个软绵绵的触感,像是掏出了田柾国内心的千言万语,想要在这一个夜晚里全都倾诉给秋熙媛。

淡淡的吻,那么甜,那么美好。

嗯,这样的距离,刚刚好。

“我爱你。” 田柾国仅仅用了三个字述说了一切,毫不在意一切地在无人的公园江边紧紧搂住了自己的那个她。

这,或许就是爱。

 

-----完结-----

 


好像好久没有上来更文了,就连朴智旻的生日贺文也没来得及写 ... TT

这段时间真的很抱歉,都没有什么时间上来更文。

这段时间当然不是去干别的事了,而是刚经历了大学的迎新周,现在正式上课的当儿仍在适应新环境和周围新朋友的阶段,所以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不要更文的 ... TT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