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nie.jpg

 

 

“我只不过是跟女生朋友出去吃个饭啊,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早知道跟你解释后会变成这个样子,那我不应该跟你解释这么多。”

你整夜在床上辗转难眠,那是因为自己的男友彻夜未回到你和他一起生活的屋子,漫长的一整天更没有给你发过任何一则讯息或是打过一通电话跟你报备去向,身为女友的你已经算是二十四孝女友了,担心自己会打扰到他都不曾发短信或擅自打电话给他,只能独自守在空屋里等待他的归来。

难得等到他回来,他一踏进屋子里就是浑身刺鼻得不舒服的酒味儿,你一看见就按捺不住自己的欢愉和安心之情,像个忠心的看门狗看见自己的主人回来后摇着尾巴似的迎了上去,你总是对他那么体贴温柔,接过他一个年轻小伙子上班时会背着的背包,替他摘下沾满酒味香水味等复杂味道的西装外套,你看他有些醉醺得连脚上的皮鞋都脱不掉,你弯下身给他摘去鞋子,顺口问他一句这么晚去了哪里以打破你和他之间的沉默。

你听见他和你坦承刚才都跟女生朋友吃饭聚会的事实,下意识轻抿了感到干涩的唇瓣垂下脑袋不说话,说不上一句话,你乖乖地把他的皮鞋放进鞋柜里。

跟女生朋友出去吃饭聚会不是个问题,但如果能够预先对你报备,那就更好不过了,你这么暗想。

你不会想太多,因为在你的思想范畴当中,只要自己的男友肯跟你报备一声,那无论他跟谁在一起你都不会轻易胡思乱想。

你告诉自己,可能他真的太忙了才会忘记告诉自己,你始终说服自己不许胡思乱想,轻甩了甩脑袋,你听见身后的他开口说话,而且一开口就责怨你对他和其他女生共进晚餐的事情感到大惊小怪,让你忍不住紧咬了自己的下唇直至发疼为止。

...... 那我不应该解释这么多?

这句话听起来特别没来由地讽刺,你想要对他大发脾气大闹一场却只能忍着,眼眸上委屈地布满了模糊视线的雾水,暗自告诉自己他只是因为喝醉了才会对自己乱说话。

“我去洗澡了,那衣服你帮我拿去洗。” 走近浴室的他迅速地摘去自己的衬衫上衣,那件平时你都帮他熨得整齐服帖的白色衬衫在他伸手从裤头里扯出时已经皱巴巴得特别难看,他也顾不上看你一眼就把摘下的衬衫往后抛去,自己裸着上身走进浴室里,跟在后头的你则是恰好被他抛来的衬衫扔到头顶上,对气味非常有洁癖且敏感的你一下子有如此肮脏的衬衫落到头上,你不禁恶心得从头打了个冷颤,欲哭无泪。

你一把捉住那件衬衫,衬衫的领口上有个分外明显的口红印,那口红印就像是纯白纸张上的一点红,越红越碍眼。

顿时怔了怔半晌,你也不知道你的大脑该如何继续操作下去,你只觉得现在所有的一切都那么恶心无比,脑袋里有无数个不同面貌的女人坐在你男友的大腿上又搂又亲的淫靡画面,此刻的你真的很佩服自己的冷静,更佩服自己冷静得还有时间去幻想一些有的没的,深呼吸一大口气,你用力攥紧那衬衫的衣角,大步地往卧室里的浴室走去。

像发疯一样,你把所有的洗涤用品都倒在衬衫的口红印上,你使劲地搓、使劲地擦洗,洗得双手都被水浸得老皱,无力地摊开手任由那件衬衫落在浴室里的盥洗盆上,你垂下微微发红的双眼,努力凝视倒映在镜子上的自己,此刻的你看起来疲惫得面目全非,你再也憋不住地安静落泪。

可能就跟自己想的那样,那些画面都是真的发生的,恐怕你再过不久就要失恋了吧。

“呀,这个我可是省吃俭用给你买下来的衬衫,你工作的第一天记得要穿哦。”

你还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给他买的衬衫,那是你饿着肚子存了好久的钱特意给他买的衬衫,为的就是庆祝他毕业后找到第一份工作。

“你对我这么好,以后我要怎么报答你啊?” 他收下衬衫后张开双臂抱紧你,他180公分的身高在拥抱你的时候总是能让身段娇小的你完全依偎在他怀里,你很喜欢那样感到安全又幸福的感觉,他凑近你的身边轻咬着你的耳垂又不时吻着你的颈脖子,他说的每一句话都让你脸红心跳得不行。“我把你娶回家好不好?”

那样的画面一一再现,彷彿暗示着自己这些幸福的画面很快就会成为过去,你内心逐渐扩大的不安让你感到无力害怕,躺在床上的你依旧难以入眠。

刚洗好澡的他无声无息地钻进被子里,他半裸着上半身从你身后将你拥进怀里,温暖的嘴唇在你发丝至耳边有些焦躁地亲吻起来,你担心会被他看见自己难过的样子只好迅速翻过手背拭去泪水,转过身子钻进他的怀抱里,你不断说服自己此时从他身上感受到的体温还是属于自己的。

“你 ...... 想干嘛?要道歉吗?” 窝进他怀抱里,你不忿地用皓齿咬了咬他没有被半点衣物遮掩的胸口,他稍微吃痛地倒吸一口冷气,张开双腿像攀藤植物那样跨抱并且赖在你身上,你闻嗅到他身上的酒味已经被一阵清香的沐浴露香味代替,他的亲吻不安分地落在你的额头上,双手隔着你那单薄的T恤抚摸你腰间上的肌肤。“ ...... 你喝得太醉了。”

凑近他的脖子,你开始想象那个女人是怎么亲吻你的男友的画面,张开唇瓣轻吻吸吮他的颈脖子,再重重地咬了起来直到他脖子上有个明显的血痕,或许是太疼了,他一手用力地挣扎推开你,像是被你激怒的野兽般对你破口大骂起来。“你疯了吗?不想做就不想做啊,干嘛要咬我?你知不知道这样会留下印痕的?!”

“ ...... 那个女人 ...... 也是这么亲你的吗?看来好像是她亲你你才会觉得比较舒服啊 ...... ” 你从床褥上爬坐起来揉了揉自己被他用力推开时弄到的地方,从你嘴上说出来的每一句话听起来都特别嘲讽,你失笑地轻勾起嘴角,那个笑是多么地委屈为难、多么地无奈无力。

你不擅于吵架也不擅于对任何人说出自己心里承受的痛到底有多痛,你缄默地走下床收拾了好几件衣服,你一时也想不到自己要去哪里,你只觉得留在这里很多余很难受,现在的他发疯般在你身后一再解释挽留你都已经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拎着你的行李箱搭上计程车,你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去哪里,只能漫无目的地让计程车司机载着自己在首尔内兜逛。

“阿米啊,你在哪里?你的男朋友说他找不到你呢 ...... ” 你坐在计程车里抽噎想要放声大哭却又因为害怕惹来计程车司机的异样眼光只好憋着泪意,攥在手心里的手机冷不防震动了起来,是你多年好友朴智旻的来电,你不忍心挂掉他的来电只好接听,一听见他软糯糯的温柔嗓音就如同找到了归属感,眼泪更是汩汩流下。“你发生什么事了?告诉我你在哪里吧,我去接你。”

像哑巴一样摇摇头说不出一句话,你觉得肺部快要被满腔的泪意给盛得窒息了,朴智旻在另一边厢焦急地连问了你好几句问题都听不见你的回应,他让你把手机交给计程车司机接听,计程车司机具体详细地和他说了自己让你抵达下车的地点后,你就一路地哽咽哭着到那里去。

“什么事呢整天那么爱哭的。” 你看见朴智旻站在路肩边等着你,计程车司机一停下车后朴智旻就帮你付计程车的车费和拎起你笨重得根本就是准备要离家出走的行李箱,没有丝毫犹豫的半点时间,你扑进朴智旻的怀中攥紧他身上的T恤喷发泪意,他似乎司空见惯般地抱住了你,充满暖意的手像是要给予你安慰那样抚上你的脑袋瓜。

你也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只知道朴智旻从以前到现在都是那么惯着你,你哭他就安静地抱着你直到你哭完舒服为止,就算衣服被你的眼泪鼻涕给弄脏了也毫不在乎。

“喝点热的就睡吧,一个女生熬夜不好。” 把你接进自己的屋子里,朴智旻的家彷彿是你的第二个家,他出外工作时你都会不时上来这里给他打扫整理的,这里的环境你早就熟悉得几乎脉搏心跳什么的都摸得一清二楚了。“哭得又红又肿的,多不好看啊。”

他没有再问你发生什么事,大概是从你的表情上都得知一清二楚了,他默不作声地给你泡了杯热腾腾的巧克力,把杯子端到你面前看见你昂头红着一双眼瞧看他并接过那暖乎乎的杯子,他舒心地对你绽开笑容伸手揉摸你的脑袋。

挨着你坐到你身旁的空位,他取过你握在手里的杯子搁置在桌上,伸出双手的拇指疼惜地给你揉揉双眼周边,他落在你肌肤上的触感都让你深切感受到来自他对你的宠惜,你轻轻捉住他的手背想要看清楚眼前的他,鼻间莫名其妙再次涌上一阵酸酸的泪意,泪水模糊了眼前的焦点,你咬着唇垂眸又不争气地哭了。

“是不是他欺负你?你可以告诉我,我帮你出气。” 朴智旻反握住你的手,你的小手落入他的小手后他的小手就成了大而温暖的大手,他透过手心给予你的温度比什么都来得恰好,你什么都不想说只是一味地觉得身体上袭来的疲惫和倦意让你的脑袋觉得昏沉,他看得出你脸上流露的疲倦只好把你搂进自己的怀抱里,你隔着皮肤和衣物都能感觉到来自他胸膛间的心脏律动,因为觉得安心所以很快就窝在他的颈肩上睡着了。

想要让你睡得舒服些,他以公主抱的方式把你抱进自己的房里,替你盖好被子后拭去你残余在眼角处的泪水,霎那间你的手机再次震动起来,他发现是你男友的来电。

“阿米在你那边吗?我明天就会把她接回来。” 听见你男友的说话声,朴智旻的怒意迅速上涨,攥紧拳头直至指尖发白。

“不用了,阿米有我照顾就好了。让一个女生难过伤心,你还算是个男人吗 ...... 你长这么大个人应该不需要我教你怎么好好对待自己的女朋友吧 ...... ” 朦朦胧胧间你被朴智旻不自觉提高的说话声量给惊醒,他拿着你的手机像连环炮似的责备起来,你从来没有看过如此失控的朴智旻,因为朴智旻一直以来都是情商极高的男人,鲜少会为了什么事而愠怒。

“那是我和她之间的事,轮不到你一个好朋友插手。” 电话的另一边厢,你隐约听见你的男友也拔高声量,语气中带着讽刺和讥笑,说到‘好朋友’一词还特意加重语气。

“如果你不懂得珍惜她,还有很多人等着要爱她。” 你无意间听见朴智旻说出这句话,那是一句让你听得一清二楚的一句话,你屏住气悄然地翻过身子努力紧闭双眼装睡试图假装自己什么也没听见,无奈不管怎么闭上双眼那句话都会像在脑袋里炸开一样地发出嗡嗡声响,你只好睁开眼眨了眨眼继续窥听这一段对话。

“谁?比如 ...... 你吗?” 

大概是你翻身时发出了和床单的摩擦声惊动了朴智旻,他原本打算回答自己心中所想的答案却又发现你床上动了一下,担心自己吵醒了你,他拿起你的电话走到房外把房门掩上,你再也听不见朴智旻和你男友的对话了。

你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问题,你一直以为自己的男友会是初恋也会是陪你走很久的那个人,你的心早就认定了他,而朴智旻只是你一个从小学开始就特别亲近的好朋友,是像姐妹又是像兄弟那样的好朋友,你从来都不会想过会不会有那么一天自己喜欢上朴智旻了,你从来都没有想过,有一天你和朴智旻之间的友谊也会变质,甚至逾越了你想象中的感情。

没有,那样的念头一次都没有。

你认定,就算哪天世界末日了,天塌下来了,你也不会喜欢上朴智旻,朴智旻也不会喜欢上自己,而你和他永远都只是好朋友。

你不想要想太多,你相信只要一切顺其自然明天睡醒就会更好,抱着那样的期望你昏昏沉沉地入睡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你发觉自己依旧好好睡在朴智旻的床上,朴智旻自己则窝在沙发上卷缩成一团抱头地入睡,你不忍心看他这副没有床只能睡沙发的可怜模样又担心他会着凉,你从床上拿来了被子盖在他此刻看起来特别娇小的身子,你发觉他闭着双眼眉间却紧绷地抽动深蹙好几下,想让他睡得好一些,你走近他伸手揉揉他的眉心。

应该是做梦了吧,你伸手接触到他眉间后迅速感觉到他的温度,他似乎感觉到有人在触碰他,依然紧闭双眼睡着但咂了咂嘴,你觉得这样的他可爱又好笑,于是盘起双腿挨坐在沙发边就这么凝视他宁静的睡颜。

“智旻啊,我有男朋友了 ...... 以后我们少点亲近吧,我怕他看到了会不喜欢。”

“如果他欺负你,你一定要告诉我,身为好朋友,我真的不希望看到你受伤。”

“刚才好像有别的女生亲他,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看错了 ...... 我想分手不想交往了 ...... 觉得很累怎么办?”

“傻瓜,累什么累的,我给你力量。” 

像似掉进名为回忆的深渊漩涡里,你看着朴智旻的脸庞就会想起很多你和他一起相处的点滴,曾经认为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的你也因为和朴智旻的友谊而相信了男女之间真的有纯友谊的一句话,你想起自己总是不经意伤害朴智旻,你有了恋爱就忘了友谊并故意和他疏远,但他总是无时无刻为你着想,无时无刻都挂念你、把你这个所谓的好朋友都照顾得无微不至。

是不是因为自己把他对自己的好都当成理所当然了,所以总是忽略了他?

是不是因为他的好对自己而言总是可以唾手可得又可挥霍,所以经常忽略了他?

“哦 ...... 阿米你起床了啊?” 你也不知道朴智旻是什么时候醒来的,他发现你坐在沙发边发呆好久思绪都不知深陷到哪去了,伸出手在你眼前晃了晃,他觉得你发呆的样子特么可爱有趣,他刚睡醒的脸庞有些浮肿,惺忪睡眼笑成了两条缝隙,他伸手捏了捏你的脸颊。“要不要吃早餐?我去准备吧?”

大概是刚睡醒他的喉咙有些干涩所以说话声有点低沉,你抿起双唇拍开他捏在你脸颊上的手,似乎想要掩饰什么的一声不响地从他身边逃离。

可能是想起昨晚他和自己男友的对话的关系,你总是觉得自己和朴智旻哪里不妥,以前他对你的宠溺你总会认为是朋友之间的一种亲昵,但现在你总觉得有什么不一样却又总说不出那样的感觉,心烦意乱得让你对着盥洗盆前的镜子崩溃尖叫,真是剪不断理还乱。

“去上课之前吃早餐吧。记得带雨伞,今天下午可能会下雨的。” 你从浴室里出来后就径自想要从这里逃离出去,你走到玄关处正想要把脚丫子胡乱塞进鞋子里匆匆出门时,朴智旻穿着一身居家便服从厨房里走到玄关处把备好的果酱涂面包塞进你手里,手里握着那把小伞塞进你另一只手后发现你没有穿好鞋子,他牵起你的手让你坐在玄关处的位子上,贴心仔细地给你穿好鞋子绑好鞋带。“拜托你把鞋子穿好再出门吧,这样会跌倒的。”

朴智旻替你脚上那双白色运动鞋绑好鞋带后,他昂头注视着你,从你的双眸至鼻尖至双唇,你脸蛋儿上的每一处都清晰倒映在他眼中,他划起嘴角甜甜地笑了起来并垂下脑袋,你不知道他在笑什么于是歪着脑袋同样凝视着他的脑勺发丝,他短短可爱的手指悄悄地穿梭于你的指间轻轻牵起,你被他如此突然的动作吓个措手不及。

你没有挣脱他的手,内心似乎也期望他会继续这么牵着自己,你水汪汪的眼眸子愣怔得圆滚滚的,他抬眼撞上你乍惊乍喜的眼神,和他的眼神在空中交错了好几秒。

“你 ...... 今晚会回来的吧?我等你回来好吗?” 朴智旻对你笑着,你并不讨厌他,你也并不是不喜欢他,只是那样的感情太混乱了,你需要时间慢慢消化。

“我 ...... 我放学后去你的公司楼下等你一起回来吧,我不想耽误你练习了 ...... ” 如同说给自己听一样,明明是对朴智旻说的话你说话的声量却如蚊细般几乎听不见,你记得他很忙,光是练习唱歌跳舞就已经够忙了,你不希望他会浪费时间特意早点回来等你,所以你便主动提出那样的建议。“要跟你借屋子住下来,真的很抱歉,今晚我睡沙发吧。”

“傻瓜,说什么抱歉睡什么沙发啊真的是。去上课吧,再不去你就迟到了。” 不管你说什么愧疚于他的话都好,朴智旻依旧是那么惯着你,凡是让你觉得不舒服的事他都不让你去做。

大学的上课时间一般上跟高中初中的上课时间不一样,大学的上课时间都是比较短时间且自由的,最近正在准备毕业论文的你上课时间更是缩短了,于是短短一个早上的课结束后你就窝在图书馆里埋头完成你的毕业论文,几近把你和男友还有莫名其妙把朴智旻牵扯进来的关系都抛诸于脑后了。

直到你看见图书馆窗外下着大雨,你忽然想起朴智旻所说的话,看了看手上腕表所显示的时间发现时间不早了,你从书包里掏出那把朴智旻给自己备好的雨伞就往学校外冲。

差点就忘了自己和朴智旻的约定,你边撑着伞步在雨中边给朴智旻发短信,加快脚步时路上的雨水几乎都溅湿了你的鞋子,还好学校距离朴智旻的经纪公司只不过是一段路不算太远,你来到他的公司楼下等着,因为懒惰收起雨伞只好撑着雨伞站在没有被雨水淋到的檐下,看着檐边落下的雨水形成一条条直线,你抬头看着灰暗暗的天穹。

从昨天吵架到现在,你的男友都没什么给你打电话,更甭说发短信了,一封都没有,取而代之的却都是来自朴智旻给自己发的短信。

可能 ...... 感情真的走到了终点,是时候分手了吧。

路上突然有一对情侣互相搭肩搂腰地从上面那段路走着下来,你远远就认出了那对情侣中的男生是你那昨晚和你大吵一架的男友,他高挑的身高永远让你轻易在人群中认出他,现在也不例外,就算身边没有人还下着滂沱大雨,你依然轻易在雨濛濛、模糊的情景下认出他,你亲眼看着他撑着伞把自己身边那位女生送进对面那栋大厦里,那位女生依依不舍地小跑着出来紧抱着他,他在伞下捧起她的脸蛋儿溺宠地往她的唇瓣亲了好几下。

那一刻的你,彷彿是被石化的人像般,心都冷却了一半,握在手上的雨伞掉落在地上,对面的他和她同一时间回过头。

他看见了你,她也看见了你,你们面面相觑,一切似乎早已心照不宣。

你向前一步,伞早已从你手中掉落的你直接被大雨淋湿,你已经分不清脸颊上的是泪水还是雨水,你也已经分不清你当初喜欢的那个人到底是逢场作戏还是真的不再爱你了。

全身的身子都湿透,眼前的他却装作若无其事地把那女生送进大厦里,他撑着伞向你走来,他没有担心你被雨淋湿是否会生病,他只顾得上他自己,伸出手想要牵住你的手,你本能地甩开那只你曾经以为只会牵你一个人的手。

“我们分手吧,我已经有了她。再说,我们不适合。” 每一句理由都那么铭心刻骨,每一句理由都那么理直气壮,你好想鼓起勇气看清他的样貌狠狠记住他,可是你却胆怯了,彷彿做错事劈腿的人是你一样,你始终低垂着脑袋暗自流泪。

到底是哪里不适合,到底是为什么宁愿选她不选自己,你的脑海像是经历着一场场惊涛骇浪那样,每一个大浪都如此波涛汹涌,你找不到答案,你甚至怀疑自己应不应该厚脸皮拉着他的手求他不要离开自己。

不,那样太伤你的尊严了,你的自尊心比什么都昂贵,比什么都来得更有价值。

“我做错了什么 ...... ” 当你还未来得及开口把话说完时,头顶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了一把伞替你遮去从天而降的雨水,你感觉到身后有一股莫名让你感到安心的温度,回过头才发现原来朴智旻已经站在自己的身后,他主动牵起你的手,那样的举动不知道是宣示主权还是纯粹不想让你在他面前显得如此凄凉难堪,朴智旻什么也没说就把你从他面前给牵走,你没来得及回头看身后的那个他此刻是什么表情,光是被朴智旻这么牵着你就已经把魂丢到不知所云了。

不是,你不懂,朴智旻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你怯怯地翻过另一只空出的手往脸上拭去泪痕和雨水,朴智旻又是担心你被雨水浸湿的单薄衣物会让你走光、又是担心你会着凉的,他重重叹息后随手摘下自己身上的外套套在你湿漉漉的身上,你看着他但他似乎不想看你,你只好闭上嘴什么也没开口说、开口问,一路上任由他牵着自己直至回到他居住的单位里。

“去洗澡吧,着凉了就不好。” 朴智旻从刚才始终是板着一张脸的,他严肃不笑的时候是真的挺恐怖的,你根本无法得知他在想什么,乖巧地听从他的指示到浴室里洗澡,把淋过雨水的身子由头到脚洗得干干净净的。

你没有忘记过刚才那一幕,你明明觉得自己失恋了很难过,却又因为脑中始终浮现朴智旻的脸庞,你倍感安心同时也不觉得那么难过了。

“ ...... 不要为了那样的人委屈自己,这太不像你了,不要像个傻子那样问他自己做错了什么。” 朴智旻给你泡了一杯热腾腾还冒着白烟的牛奶搁置在桌上,他看不过眼你总是对自己粗心大意的,一手夺去你手中的毛巾坐在你身后帮你擦起那头长发,他对着你的后脑勺轻声责备起你。“他不再喜欢你那就算了,那是他的损失啊傻瓜。”

“你刚才为什么要把我牵走?是因为看我可怜吗?” 你的脑里闪现刚才朴智旻把你牵走的一幕,你实在无法理解他这样的做法,好歹也要让你搞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被劈腿才真正分手啊。

“是啊,看你像傻瓜一样,我看不过眼。对不起这段感情的人是他不是你,你知道吗?” 朴智旻实在抑不住内心的怒气,他放下毛巾不再帮你擦头发,扯开嗓子稍微对你提高说话的音量,你从来没有看过如此焦躁的他,他更从来没有像现在那样对你发过脾气。

“我是傻瓜,我就是傻的,傻到他都不爱我了!” 你没有强忍泪意,你只是觉得很难受,朴智旻一声又一声地说你是个傻瓜,你无法驳斥只能默默认同自己真的是个傻瓜,委屈得不受控制大哭起来,泪意在这个时候决堤把你显得更像傻瓜了。

“不是不是 ...... 我不是那个意思,对不起。” 朴智旻每次只要看见你哭泣就会慌张起来,他连忙摇手摇头地表示自己不是那个意思,想不到再也更好的办法哄着你让你停止哭泣,他张开臂膀将你搂进怀里,把你当成是怀里的宝宝那样轻声温柔哄着叫你别哭,他想尽办法要逗你笑但都失败了,只好捧起你的脸蛋儿凝视着你。

你哽咽地对上他的眼神,他的眼神还是那么一贯地柔和,彷彿找到最安心的地方,你收起眼泪不再哭泣,和他相视了好久。

“刚才我把你牵走,那是因为我舍不得看他伤害你。还有,我想告诉他,你是我的。” 他的拇指落在你的脸颊上细细厮磨,你明亮的眼眸像一潭清澈的湖水般倒映着朴智旻的脸庞,你也搞不懂自己现在是什么感觉,他对你的疼爱不仅让你感到安心,还让你悄然萌生了也想用自己的爱来回报他的冲动。“我不会伤害你,不管我去哪里做什么我都会想着你,我会给你安全感。”

你的眼泪又开始不听话地流了下来,你不敢正视他,担心自己会亏对他的爱,你久久都没有答应。

“傻瓜,我会等你。不管多久我都等你。” 他总是善解人意,总是不费力气摸索就一眼看穿了你,轻捧起你的脸蛋儿,他落在你脸上每一处的吻都那么轻、那么小心翼翼,最后轻轻触碰你颤抖的双唇,他遗留在你唇上的吻同样是如此甜腻温婉的,直至他吻完后你钻进他的怀里窝在他的颈窝处,你才知道他才是你要找的心安。

“我昨晚其实都听见了你和他讲的话。你跟他说,如果你不懂得珍惜她,还有很多人等着要爱她 ...... 然后他就问你是谁,比如你吗,那一段。”

“你都听见了?啊,我说得有点大声了。”

“我没有听见你给他什么回答,你可以告诉我你说了什么吗?”

“我说 ...... 就是我,我喜欢你。”

 

 

 

------完结-----

 


今天也冒个泡,送上一篇日常短篇。

大概再过一阵子就可以重新更长篇了,大家要等等我啊~

希望你们也会喜欢这篇喲~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