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ee2ddedd5fb2ab74d87ec72f86c84b3.jpg

 

 

--

 

和朴智旻冷战了好几个星期,这段冷战的日子让我不禁开始质疑起了我和朴智旻之间的感情。

当初 ...... 是不是不应该在一起?

其实我们之间的感情 ...... 是不是并不如自己想象的那么百毒不侵、不堪一击?

我很害怕,失去了朴智旻。

更害怕 ...... 到最后换来的一切全是伤害。

“以下是娱乐快递。大势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和大势女团LUVGIRLZ成员李瑟雨疑似交往,日前有眼尖的网友表示,两人因共用各种相似的情侣物品而引起外界的高度关注。接下来则是关于最近在话题和搜索中火热的男版 PRODUCE 101 ....... ”

正在厨房里的灶台前洗碗的我,在听见了客厅里开着的电视机播报有关朴智旻的娱乐新闻后,小小的心脏冷不防地抽搐了一下,手中的动作停滞在半空中好几秒,原本平稳的呼吸变得有些局促不安,咬着牙试图让自己不平静的内心平静下来。

朴智旻 ...... 好像和女团的成员在交往。

那 ...... 我呢?

我现在 ...... 到底在朴智旻的心目中是什么地位和身份?

那一场的冷战 ...... 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已经分手了?

我和朴智旻的感情 ...... 是不是已经走到尽头,再也回不去了?

我蹲在垃圾桶前熟练地扎起装满垃圾的黑色塑料袋,眼泪有些模糊了干涩的眸子,两行温热的泪水滑过了脸庞。

啊,眼睛在流汗呢。

我不是在哭。

绝对不是在哭。

冷战了这么久,朴智旻都没有主动找过我,现在还闹出绯闻 ......

我和朴智旻的感情,大概就快完蛋了吧。

“哦?!”

正当我推开小公寓的大门准备把收拾好的垃圾丢到公寓里设有的垃圾房之际,魂不守舍地撞上了站在我的小公寓单位门前身穿着一身黑色休闲服、卫衣帽神秘地套在头上的朴智旻。

“你 ...... 还好吗?有没有受伤了?” 朴智旻迅速地反应过来把我圈进他怀里,紧张兮兮地替我检视着撞上他胸膛的额头,肉肉的小手在我额前一如往常温柔地轻揉着。“嗯?为什么眼睛红红的?”

我慌张不安的眼神和朴智旻倒映着我身影的双眼互相对视着,低下了脑袋瓜回避了他的眼神。“我没事。”

尴尬的氛围环绕在我们俩之间,安静的片刻中谁也不愿意先开口说话。

我站在朴智旻的面前任由他用双手紧紧地把我拥在他怀里,身子僵直地让他圈着我,手心紧捏着装有垃圾的塑料袋。

朴智旻的怀抱 ...... 是我最不愿意离开的地方。

还是一样,这么地温暖,这么地令我安心。

“你要去哪里?” 朴智旻先开口说话,安置在我腰际的双手轻捧起我的脸蛋儿,指尖把我没扎好的碎发捎到耳后。

“哦 ...... 要去垃圾房一趟。” 我对上了朴智旻清澈如水的双眼,鼻子突然有些发酸,皓齿紧咬着下唇想要让自己忍住不哭。

是不是 ...... 快要分手了 ...... 所以才想要来找我说清楚的?

“我陪你去吧。” 朴智旻接过了我手中的塑料袋,另一只手牵起了我冰冷微颤的小手。

一起走到楼下的垃圾房的路程其实并不是很远,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很遥远。

如果分手了,是不是意味着以后都不能像现在这样,紧牵着对方的手走一段路了?

“恩妍啊。” 朴智旻看着心不在焉、双眼直盯着脚上踩着慢步的我,轻声呼唤了我的名字。

“嗯?” 我恍神地抬起头撞上了朴智旻依然是充满溺爱温柔的眼神,空洞的眸子里流露着内心所有的惶恐不安。

“你怎么了?” 朴智旻像似看穿了我的心思,担忧地放下了手中的垃圾袋,在无人冷清的走廊上一手把我揽进了怀里。

“我们 ...... 不是在冷战的吗?是不是 ...... 要分手了 ...... 所以你才来找我 ...... ? ” 我艰难地将一字一句从嘴里细碎地说出来,没控制好的泪水瞬间决堤而下。“能不能不要分手 ...... 我什么地方做不好了 ...... 我会改过 ...... ”

自尊心甚高的自己,竟然有一天也会为了挽救一段感情而予取予求。

“傻瓜。” 朴智旻搂着我身子的双手收得更紧,像是要把我揉进他身子里一样。“我没有说过要分手。”

“那你为什么会突然来找我 ...... ?” 我满脸泪痕地紧搂着朴智旻越来越精瘦的身子,身体就像是被抽光了力气一样微微颤抖着,难过地把脸蛋儿埋进朴智旻身穿的卫衣里。“你不是在生气我吗 ...... ”

“男朋友来找女朋友不是很正常的吗?” 朴智旻被我没头没脑地话语搞得扑哧失笑着,温暖的小手在我的脑袋上抚摸一遍又一遍。“对不起,其实那个时候我不是在生气你,只是因为没什么时间陪在你身边 ...... 而且有其他男生出现在你身边 ...... 我自责自己不够好 ...... 其他男生就会追求你 ...... 我没有生气你。”

“我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了,其他人都不要。” 我一抽一吸地揉着双眸,脑袋瓜儿磨蹭着朴智旻的胸膛。

“好好好,知道了。” 朴智旻的单眼皮双眼流露着宠溺的笑意,清澈的瞳孔里清晰地倒映了我满是泪痕的脸庞。

在回去小公寓单位的路上,朴智旻肉肉柔软的小手牵着我的手,安静地和我并肩走在空旷寂静的走廊上。

冷战之后 ...... 如果感情不会变恶劣反而变得更好的话,那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啊。

空白的脑袋上像似刹那间想起了什么令自己耿耿于怀的事情,毫无预料之下划过了  " 李瑟雨 " 这三个我似曾耳闻的名字。

“大势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和大势女团LUVGIRLZ成员李瑟雨疑似交往 ...... ”

啊,没错。

是那件交往绯闻。

该不该 ...... 开口跟朴智旻讨论这一件事呢?

是真的吗?

还是只是炒作新闻?

我应该相信朴智旻 ...... 还是相信如报道上所说的 ...... 他们在交往?

“你什么时候去剪刘海的啊?” 朴智旻在我洗完澡之后拿着吹风机和梳子仔细地帮我梳理刚洗好、湿答答的长发,坐在我面前轻捏了我的脸颊。

“前几天去剪的,想换个新发型。” 我被在耳边嗡嗡作响的吹风机轰炸得有些疲累,沉重的眼帘一直合上,打瞌睡的模样全被朴智旻看在眼里。“是不是不好看啊?”

“不是啦,剪了反而更好看了呢。” 朴智旻把身子往前倾,好让我能挨靠在他身上小睡片刻。“ 睡吧,哭得眼睛都肿了。对不起,以后都不会再让你哭了。”

“你说的呢,以后都不会让我哭。” 我轻轻地吻了朴智旻的下巴,安心地拥着朴智旻。

那个绯闻 ...... 应该只是炒作的吧。

我应该要相信朴智旻。

不信任和疑心病,都是不该出现在感情里的破坏者。

如果我对朴智旻的一丁点信任都失去的话,那我们的感情还剩存些什么?

能不能就这样让我一直和朴智旻在一起永远都不分开?

平平淡淡的也好,枯燥乏味的也很好,只要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

 

跟朴智旻和好了之后,内心感觉踏实了许多,不会再去想一些有的没的不相干的事情。

除了 ...... 朴智旻和李瑟雨的绯闻。

自己的男朋友和其他女生传出的恋爱绯闻,虽然怀抱着满分相信朴智旻绝对不是这样的人,也很相信朴智旻对自己的感情,只是 ...... 还是会不自觉地在意。

即使没有向朴智旻提起这件事情、在他面前装作不知情的样子,内心还是会有意无意地揪着。

而且 ...... 这件恋爱绯闻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把还没有得到证实的事情说得层层似真,想着不去把焦点放在这件事也好像有点难。

“呀恩妍啊,你的好朋友朴智旻好像真的交女朋友了欸 ...... 你看看这个影片。” 胜熙还不知道我和朴智旻交往的事情,在手机中点击了一段是朴智旻和李瑟雨在音乐颁奖礼上的影片让我观看。

影片中朴智旻和李瑟雨坐在距离彼此不远的座位上互相瞄了一眼,李瑟雨对着朴智旻甜笑,朴智旻也淡淡地对李瑟雨勾起了微笑。

“这些人还真的是太无聊,怎么可以单凭一个笑容就质疑别人在暗中交往啊?他们很有可能只是朋友啊。” 我心虚地拿起了装有焦糖玛奇朵咖啡的马克杯啜饮了一小口,自己从嘴里说出来的话语貌似是在慰藉自己、对自己说一样。“如果是那样的话,那我去街上随便跟一个男人微笑就算是交往了吗?”

“呀尹恩妍,有你这样说话的吗?他们俩根本就在眉来眼去暗中传情,你看不出吗?” 胜熙被我的话语给逗笑了,急速狼狈地掩起满嘴咖啡的小嘴防止咖啡在笑出来的时候喷洒出来。“你什么时候也赶快去交个男朋友吧,朴智旻这种好男人都被别人抢去了,你还是算了吧。”

眉来眼去暗中传情?

胜熙的这一句话完全如匕首般尖锐地插刺在我的内心,让我更加放大对这件事情的负面看法。

“看不出。为什么总是要讨论别人的恋情,那是别人的私事啊。” 我无奈地翻了个大白眼,双手抱胸地后躺了咖啡座里舒适柔软的沙发式椅子,恍惚地拿起手机乱滑乱按。

朴智旻和李瑟雨 ...... 应该只是朋友吧?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为什么发生这么大的事情,朴智旻都没有亲自向我交代过,而且公司也没有出面回应澄清?

是不是只要安静不回应 ...... 绯闻就会自动退散不再发生?

可是为什么闹大了这么多天,却依然还是人人嘴上的热门话题?

越不想在意,就会越在意。

今天晚上朴智旻约了我出去吃晚餐,原本说好朴智旻会到我上班的地方等我下班后再接我到预定好的餐馆用餐,可是因为我今天工作上的一些事情取消了而提早下班,所以我决定早点到朴智旻的经纪公司楼下等他。

他这段时间在这个时候都会在公司里练习。

“哦?恩妍 xxi ?” 金泰亨从他们经纪公司大楼的不远处悠闲地走着过来,手里拿着两瓶草莓牛奶,在看见了我站在大楼正门前后三步并作两步地向我走来。“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在等智旻。” 我对金泰亨绽露着开怀的笑容,仔细地打量着金泰亨脸上的每一个精致的五官。“又喝草莓牛奶了呢。”

我时常听朴智旻提起金泰亨,之前也见过他好几次,只是每一次见到他都会被他帅气精致的外貌给震撼着,精致如雕塑般的脸蛋儿让我不由自衷地在心底发出连连赞叹。

“你自己一个人站在这里等他会很危险的,不如我带你进去找他吧。” 金泰亨举起手中的草莓牛奶愉快得意地向我晃着,担忧地看了看我独自等待的单影,只好向我招手示意我跟他进去公司里。“智旻现在这个时候都会在练习,他昨晚都没回宿舍自己一个人在公司这里练习呢。”

朴智旻是个用功的孩子,从小到大认识他直到现在还是没有变过。

“朴智旻,我喜欢你。”

就在我和金泰亨一同步出升降机经过了逃生后楼梯时,蔼然听见了一句成功引起我注意的话语从逃生后楼梯间传了出来。

金泰亨和我在听见声音后同一时间睁大双眼止住了脚步,我胆怯地推开了逃生后楼梯的入门,映入眼帘的却是令我心碎不堪的画面。

原来 ...... 绯闻是真的。

我和朴智旻的感情,是假的。

李瑟雨搂着朴智旻,在朴智旻的怀里流露出充满幸福感的笑意,抬起头主动霸气地在朴智旻的嘴唇上留下了口红的印记。

我顿时发觉自己就像个被置身事外的旁观者一样亲眼目睹了朴智旻和李瑟雨亲昵的接触,正当要转身走出去的时候手里的卡其色挎包捉不住,重重地掉在地上。“对不起,打扰了。”

我弯下身捡起了挎包,慌张仓促地想要从这个令我非常不舒服的地方逃离出去。

我得快点离开这里。

“恩妍!恩妍啊!” 朴智旻急促地从逃生后楼梯间冲了出来,慌乱的脚步追着我,肉肉的小手伸手捉住了我颤抖得厉害的小手。“尹恩妍,你听我解释好不好?”

“我不想听 ...... 我不想听你的解释 ...... 原来你们在一起的绯闻 ...... 是真的 ...... 你说好不会再让我哭 ...... ” 我甩开了朴智旻捉住我的小手,双眸被泪水模糊了前方的视线,脑袋传来的阵阵剧痛让我感到昏眩。

你说好不会再让我哭,可是为什么这一刻 ...... 我却深切地感受到泪水不是从眼睛里流出来,而是从心底流出来?

你知不知道,为了不让我们之间的感情有裂痕,平时充满疑心病和控制欲的自己不知什么时候选择无条件相信你,选择不去涉及属于你自己的空间?

你知不知道,因为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我花了多大的勇气才能跨过去自己对天秤座的恐惧感?

“我们 ...... 分手吧。我觉得,我们不适合在一起。” 我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泪水依然是簌簌地滑过了滚烫的脸颊,语气间充满冷酷和硬梆梆的抗拒。

是啊,我们不适合在一起。

原本就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怎么能够强硬地要另外一个人留在不属于自己的世界?

那样会很辛苦的。

说好不会丢下我,说好不会让我哭,难道约定都是骗人的吗?

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了。

我是时候正式地为我们之间的感情画上句点了。

我和朴智旻,分手了。

 

 

-----待续-----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