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qa0cZUAAAmNP3.jpg

 

 

--

 

从答应跟政宇前辈在一起交往的那一刻,我就开始为自己鲁莽不已的决定感到特别懊悔。

我对政宇前辈也就只有普通同事的感觉。

一点,恋爱的感觉都没有。

每当政宇前辈想要和我亲密接触的时候,我会下意识地回避,甚至会非常抗拒。

因此我和政宇前辈只交往了两个月就分手了。

先提出分手的人,是我。

某些时候真心觉得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事情都会那么巧合。

就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跟政宇前辈坦白分手的事情时,这么恰巧被我撞见了政宇前辈和他的秘书在无人的会议室里卿卿我我。

那一刻,我竟然一点伤感也没有。

“我们再重新开始不行吗?” 政宇前辈在我转身之后一把捉住了我的手,苦苦央求着我考虑和他重新交往。

“前辈 ...... 不要这样 ...... ” 我皱着眉头努力想挣脱被他牢牢捉住的手肘却又无力抗拒,被他捉住的手肘痛得猩红了一片。“我们没有办法再重新开始了 ...... ”

“我是不是哪里做得不好了?你告诉我,我会为了你而改掉 ...... ” 政宇前辈失控地把我的手肘掐捏得更紧,另一只手解开了闷得自己胸口发慌的衬衫纽扣,捏起了我的下巴用着指腹在我害怕得颤抖的唇瓣上抚摸了好几遍。

就在那一瞬间,我像似在政宇前辈那双充满害怕失去的瞳孔里看见了自己当初害怕朴智旻离开自己的模样。

我的心下意识地紧缩着,疼得让自己倒吸了一口冷气,眸子里眶满了泪水。

自己当初也像现在的政宇前辈那样,因为害怕失去朴智旻而苦苦哀求呢。

“ ...... 为什么哭了?” 政宇前辈被突然控制不住而流泪的我吓得怔了怔,轻柔地擦拭了我脸上的泪水。“我们重新开始好吗?嗯?”

“不 ...... 不要碰我 ...... 我们分手吧。我们没有办法再重新开始了。” 我推开了他触碰着我脸颊的那只手,故作坚强地吸了吸鼻子,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只有我和政宇前辈的茶水间。“你和你秘书的事,我都知道了。”

在跟政宇前辈分手后,我断断续续地跟了好几个完全没有感觉的男生交往了好几次。

为了忘记朴智旻,反反复复地伤害了喜欢自己的人,也伤害了自己。

几乎每一次跟其他男生分手之后,都会莫名其妙地躲在小公寓里哭很久,然后第二天倒在床上发高烧生病了。

因为,想起了朴智旻。

这大概就是失去了朴智旻的后遗症吧。

“你的家怎么都有成双成对的东西啊?该不会都是那些前男友的东西吧?” 胜熙在我的小公寓里留宿照顾正发高烧的我,脸上沾满洗脸霜泡沫地从洗手间里走了出来,半睁着双眼手里晃了晃两支情侣款的牙刷。“你什么时候跟他们发展到了同居的地步啊?”

“不是啦,这也是我的啦。买牙刷的时候这么巧有买一送一的优惠嘛。” 我心虚地从胜熙的手里抢过了两支牙刷,紧攥在手心里,捏出了一把冷汗。

“什么优惠那么好啊 ...... 鞋柜里还多一双男生脚尺寸的室内拖鞋呢。呀尹恩妍,我还真看不出你是个这么开放的女生呢。 ” 胜熙被洗脸霜的泡沫沾满得双眼都睁不开,双手在脸上顺着顺时钟按摩了好几下。“难不成你们都在这里 ...... ”

“我可没有你这么肮脏好吗?快去洗脸啦,爱八卦的家伙。” 我被她的话语轰炸得精神疲劳,孱弱地拖着身子勉强把她推进洗手间里。

牙刷是朴智旻的,室内拖鞋也是朴智旻的,其他成双成对的东西都是我和朴智旻的。

舍不得丢掉,结果却被胜熙发现了。

我和朴智旻曾经在一起交往的事情她至今全然不知。

因为朴智旻的身份,我从来都没有打算把我们曾经交往的事情告诉胜熙。

“对了,你的好朋友朴智旻和李瑟雨分手的事情,你知道了吗?” 临睡前胜熙躺在地铺上滑动着手机的屏幕,随口问起我关于朴智旻和李瑟雨的事情。

“不知道。我吃了药要睡了,晚安。” 我翻过身子把被子拉至盖过了头顶,闭上双眼努力不去想起朴智旻和李瑟雨这两个人。

会疼。

只要想起朴智旻,左胸口就会隐隐作痛。

那是最靠近心脏的地方。

 

 

--

 

自从和朴智旻分手之后,我恢复了每晚必去夜店的坏习惯,借酒消愁。

酒虽然不能完完全全带走人心里的所有忧愁和烦恼,可是能暂时麻木自己的感觉,让自己不至于感到那么痛苦。

就在那天,我在夜店里遇见了朴智旻。

第一次,朴智旻把我从舞池里拉了出来。

第二次,朴智旻把我从陌生男人快侵犯我的虎口里救了出来。

那个时候,夜店里很黑暗,只有一些狂野照耀着舞池的强烈灯光照射到了全身穿着黑色休闲服和戴着一顶黑色棒球帽的朴智旻紧张兮兮地向我跑来,黑暗的身影和四周让我看不清他的脸,却能充分感受到他把有些喝醉的我从沙发上拉了起来放到自己背上的力量,驮着我加快了脚步冲出夜店。

我迷迷糊糊地听到了他上气不接下气的喘气声,截了一辆正从不远处行驶到夜店外的计程车。

他不嫌麻烦地把我安置在后座里,然后自己也同时搭上了计程车的后座。

“司机大叔,请把我载去新村洞二十四段路。” 朴智旻有礼地向司机大叔道出我小公寓所在的位置,别过脸看着正半睡不醒地倒在左边车门的我,深怕我敲到了脑袋,用手一把揽过了我的身子,让我倒在他的大腿上睡着。“就连睡觉也不好好睡啊。”

朴智旻用小奶音在我耳边轻声嘀咕了一小句,依然熟悉温暖的胖胖小手轻拨开了遮过我半张脸的长发,在朦胧间我偶然看见他的脸上扬起了苦涩无奈的淡笑。

那是我初次见过朴智旻的苦笑。

他在我面前向来都是微笑天使,微笑的样子总是能融化我的心。

为什么要苦笑?

是不是因为觉得我很 ...... 累赘?

朴智旻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放轻了动作把自己身上的外套摘了下来盖在我的上半身,微微俯下了脸蛋儿,温热的唇瓣温柔地在我的额头上轻吻了一口。

嗯?他 ...... 亲吻我呢。

当下的那瞬间因为朴智旻的亲吻而开始变得清醒。

回到了小公寓,朴智旻把我放到了沙发上,将我安顿好之后便转身打算离开。

朴智旻 ...... 要走了吗?

能不能不要走?

我慌张地睁开双眼,双眸布满了焦急不安的泪水一滴一滴地落下,鼓起勇气捉住了他的手。“智旻啊 ...... 不要走 ...... ”

朴智旻在听见了我的呼唤后赶忙回过头瞧望着我,脚步一步步地向着我更靠近。

“不要走 ...... 拜托你 ...... ” 我揣揣不安地紧捉了他的手,从沙发上爬坐起来,朴智旻套在我身上的外套顺势滑落,掉在地板上。“不要走 ...... ”

我以为,他会像我无数次在梦里苦苦哀求他留下那样,甩开我的手从此再也不回头。

“ ...... 我不走,我去倒水给你喝。” 朴智旻回握了我冰凉的小手,暖呼呼的小手包覆了我的小手,在我面前蹲下身子,仰起头轻柔地替我擦去脸颊上的泪水。

“不要走 ...... 我很怕 ...... 那些男人很恶心 ......” 我忧心地把他的手握得更紧,深怕一放手他就会从我身边离开。“我很努力去忘记你 ...... 想要跟其他男人试着交往然后忘记你 ...... 可是我做不到 ...... ”

不是因为花心。

是因为想要麻木自己忘不了朴智旻的坏习惯。

“傻瓜。” 朴智旻好看的单眼皮双眼里满是心疼不已,瞳孔里倒映着我哭得颤抖的身影,指尖触碰了我滚烫发热的脸颊。“我跟你一样,也试着想要忘记你。可是我做不到。”

我以为他已经把我忘得一干二净了。

全部,都是我的自以为是。

“可是为什么 ...... 你要跟李瑟雨在一起 ...... ”

“我们根本没有在一起。我想要解释可是你不想听。然后就这样分手了一年。” 朴智旻轻捏了我的下巴,沉重地轻吁了一口气,再上前一步一手把我拉进了他自己的怀抱里。“你从小到大都这么野蛮,想要我走就让我走,想要我留下就让我留下,那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呢?”

我充分感觉到,他把我搂得很紧。

因为两家人都是邻居好友,从小一起长大了二十三年,我一直以为朴智旻是可以欺负、也可以是很亲近的好朋友,所以总是对他使坏,呼来唤去。

小时候吵架的时候,我会对他发脾气,甚至把他赶走。

心急害怕想要找到他的时候,他总是不顾一切地来到我面前。

一次又一次的宽恕原谅,放纵了我对他的蛮横无理。

不知什么时候,他在我心目中变得何等重要了。

我们总是互相牵绊,割舍不了对方。

“对不起 ...... ” 我躲在他怀里哽咽抽泣,内心对他的歉意和愧疚不断地放大。

“傻瓜,哭的样子超级难看。” 朴智旻咧开嘴地笑了,双眼充满宠溺地弯着,拇指一遍又一遍地替我抹去了泪痕。“是谁允许你穿这样的衣服?以后都不准穿这样的衣服知道吗?”

我用手背抹去了脸上灼热的泪水,用力地点头。

朴智旻的指尖轻抹了我的唇瓣,主动地贴上了我的小嘴,充满柔情地舔咬着我的嘴唇。

“嗯 ...... ” 就在朴智旻用舌尖撬开我的贝齿,灵活地在我温热的嘴腔里和我的小舌交缠时,我轻吟了一声。

粘腻诱人的交缠水声和情急的喘气声在我寂静黑暗的小公寓里萦绕着,让原本平淡无奇的夜晚变得火热。

“我爱你。” 朴智旻搂着我温度快沸腾的身子坐到地板上,任由我压坐在他的大腿间,甜腻地在我耳边说着情话,来回舔舐亲吻了我的锁骨和颈肩。

“我也爱你。” 我下意识把他搂得更靠近自己,紧紧地环抱了朴智旻。

如果可以一辈子都不要离开 ......

那就一辈子牵着我的手不要离开。

我们 ......

都在爱着彼此。

能容得下你的地方也就仅有 ......

我的心。

 

 

 

-----待续-----

 


我今天又来更文咯。

写到这里,这个系列很快就要进入尾声了。

最近脑袋的灵感严重干涸,重点是快考钢琴考试了,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TT

有灵感的话会回来的,呵呵呵。

真心,谢谢你们的捧场。迅速掩面逃走咻咻))))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