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 mochi.png

 

 

“嘟 ...... 嘟 ......” 

搁置在木色茶几上被调成静音的手机因为来电而发出间断性震动,手机的震动和茶几所产生的相互摩擦发出低分贝却困扰的声音,一手揽着尹恩妍身子、处于浅睡状态的朴智旻被这把声音给扰醒了,稍微轻皱眉心睁开惺忪睡眼环顾四周,发现天色才刚泛起鱼肚白,担心手机持续的震动声响会吵醒尹恩妍,朴智旻回过神后立即拿起手机查看。

是来自一个陌生电话号码的来电。

朴智旻坐在床边看了一眼手机萤幕上显示的来电,在如此狭小有限的空间里开嗓讲电话肯定会惊醒还在熟睡的尹恩妍,朴智旻捏了捏轻薄的手机犹豫半晌到底要不要接下这通电话,摁下接听键,他身穿着一身轻便睡衣套了一件保暖绒毛外套后伸手撩拨了自己的前额刘海,踩着细碎的脚步走到阳台上接听来电。

“请问是智旻前辈吗?我是跟任知英同一个女团出身的柳素心。” 接通来电后让朴智旻有些惊讶,他是个不怎么会跟任何异性交换电话号码的人,更何况是他只在公司里见过好几次面的柳素心,他压根儿想不起这个女生到底长什么样子但确实公司里有这个人的存在,讶异她为什么会有自己的电话号码,也诧异她为什么会给自己打电话。“很抱歉这个时候打扰前辈,请前辈不要惊讶,我是从任知英那里得到前辈您的电话,也是因为有些事情想要私下告知前辈您,所以才会如此冒犯前辈。”

电话另一边厢毕恭毕敬的语气,跟任知英对他说话和称呼很不一样,柳素心说的每句话都充分凸显出她的涵养和素质。

“ ...... 请问有什么事吗?” 朴智旻终于开口说话了,说话语气间还带有一些还未清醒的睡意鼻音,他清了清喉咙顺手关上了隔开室内和阳台的落地玻璃门,避免自己的说话声扰了尹恩妍的清梦。

“前辈我想告诉你,对不起。节目结束后一起去庆祝新年的那晚,是任知英提出让我帮她拍下你和她在玩游戏时接吻的影片,影片也是她透过我的手机发到公司群组后再用你的手机转发给你的女友,那个时候你和其他人都暂时离开包厢去洗手间了,留下了手机。我会这么告诉前辈您,那是因为我良心过意不去。我知道出卖自己的朋友说出真相是我的不对,但这么看着任知英她在背后破坏你和你女友的感情,我真的实在看不过眼。” 柳素心深呼吸后一鼓作气把想说的话都坦白出来,她顾不上现在朴智旻有没有听清楚她说的每句话,她只想让朴智旻事先知道这些事情,好让他可以比任知英更早一步行动,阻止任知英有目的性的背后动机。“我只希望前辈您 ...... 不要被任何人挑拨离间,包括任知英,破坏了你和你女友的感情。”

其实柳素心也知道自己没有必要要这么做,可是站在身为任知英好友的立场,她希望可以让任知英清醒,能这么做的人除了朴智旻以外,再也没有人比朴智旻更适合让任知英当头棒喝,为自己的过错负责任。

站在阳台上另一只空出的手紧握着阳台上的栏杆,朴智旻慎重地听着柳素心对自己说的每段话,那只握着栏杆的手都用力握得手心发红了,脑袋里的理智在这个时候像蜘蛛编织好的蜘蛛网,把任知英发给他、关于尹恩妍跟别的男人亲吻的照片的事情连贯起来,他现在才知道原来那个晚上任知英对自己和尹恩妍的聊天室动过手脚,像是一语惊醒梦中人般,朴智旻现在才厘清任知英在背后做过的各种心机手段。

他转过身背倚靠在阳台栏杆上,透过落地玻璃门将眼神落在尹恩妍睡在床上的可爱模样,他开始斟酌到底尹恩妍知道了多少,到底为什么尹恩妍知道了却都不告诉他,他揣测她是不是打从纽约回来的那一天就看过那个影片然后都把所有情绪藏起来让自己难受,开始斟酌尹恩妍到底在背后默默承受了多少她不应该承受的伤心难过,心开始揪着紧缩成一团,暗自责备自己到底还有什么是不知道的。

“你凭什么要我相信你现在说的这些话?”

“就凭我 ...... 在这件事上是个帮凶而愧对于你和你女友,就凭我希望我的好朋友能够改过自新。”

“ ...... 好的谢谢你,我知道了。” 在柳素心结束话语后稍微沉重低沉地回应了一句,朴智旻挂上电话结束了和柳素心的通话,拉开落地玻璃门重新踏入室内后又把门关上,打开自己和尹恩妍的聊天室翻看之前的聊天记录,聊天记录里并没有记载有人用自己的名义把影片发给尹恩妍,看来是发了影片后就立即删除的吧,想到这里朴智旻的呼吸变得粗沉不顺畅,再次打开自己和任知英的聊天室,他想都不多想就将任知英的名字拉入黑名单内,摁下删除自己和任知英的聊天室。

搁下手机惯性地把前额刘海撩拨起来,朴智旻现在只觉得头疼,坐在床边正打算继续入睡可睡意已被突如其来、排山倒海的信息量给驱赶走了,别过脸瞧望着窝在被窝里仍在酣睡状态的尹恩妍,因为担心自己会惊醒她,他在她脸颊肌理上轻轻触碰摩挲的动作放得更轻,冉冉升起的朝阳阳光透过床边的玻璃窗照射进来,戴在他中指上的纯银戒指在幽暗的房间里顿时显得闪闪发亮。

眼前的她是他爱了好久、爱得很深的女孩,也是他人生中最好的好朋友和儿时玩伴,好不容易在经历过分手后重新牵起她的手,不管怎么样,尹恩妍还是他捧在手心里小心翼翼护着的那个女孩,是不由得任何人,甚至是自己糟蹋的重要存在。

他对她依然有太多的不了解,包括像现在这样,尹恩妍总是习惯把心事和不愿说出口的事情都藏在心底,他并没有责怪她有这样的性格,因为他和她也同样有着如此的共同点,只是朴智旻比她更懂得如何自行解决问题后敞开心房,但她不会,她还是那个只要遇到问题就会选择逃避,到最后任由事情在心底发酵让自己郁郁寡欢、钻牛角尖的她。

是缺乏沟通的问题吗?反复思考朴智旻都会觉得是自己的错,是自己给她太不足的安全感才会让她不够信任自己,是自己太不努力去靠近她、看清她的内心了。

是他太忽视了他和她感情间的问题,是他和她对这段感情太理所当然了,理所当然得一方看不见感情正在崩塌、被破坏,理所当然得另一方以为只要把问题藏在心底时间流逝一切就会好起来了。

“是你自己弄伤的吧?” 朴智旻蹲在任知英面前替她检视伤口,任知英那张白皙透亮的脸蛋儿肌肤上出现了一小道被刮伤的伤痕,那道伤痕就像是一匹白布上的一点红般显眼,现在的他只要看着伤口就会想起尹恩妍,想起今天早上天还未亮柳素心就打电话告诉他的那些事情。

坐在他眼前的任知英此时说不上一句话,只怪自己下手下得太重担忧自己会因此毁容,另一方面又因为朴智旻那双不停在打量她、深不可测像似要把她看透的眼神盯着她而让她坐立难安,双手放在自己的大腿上紧张地互捏起来,她低下头咬着下唇想要开口为自己辩解些什么。“不,是姐姐把我弄伤的,是姐姐太用力了。”

“任知英。” 朴智旻看着她脸上看似是被长指甲刮伤的血痕,他打开刚才从化妆室拿过来的急救药箱替她脸上的伤口抹去血迹后消毒,听见任知英还是坚持为自己狡辩把自己的错误都归咎到尹恩妍的身上,朴智旻实在不能容忍别人继续伤害诋毁尹恩妍一再踩上自己的底线,他压得深沉的嗓音呼唤了她的全名一声,此刻他的眼神只专注落在她的伤口上替她仔细处理伤口。“我一直都把你当成后辈,当成朋友,这个你知道吧?”

任知英轻轻点头表示知道,朴智旻不和她有任何眼神接触她也只好垂下眼帘避开自己一直逗留在朴智旻脸上的目光,现在的朴智旻比起平时对她总是那么生疏、有距离感的朴智旻更有距离感了,她只觉得现在的朴智旻离自己好远好远,是即使他在她眼前他也会和自己保持距离的遥远距离。“ ...... 智旻哥哥,我喜欢你。我也想要像姐姐那样 ...... 得到你的爱。不是友情上的喜欢和爱,是男女之间的爱。”

事到如今,任知英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心意早已被朴智旻看透,她也不介意对朴智旻坦荡荡地敞开心房,告诉他自己有多喜欢他,告诉他她也可以像尹恩妍那样,甚至比尹恩妍更有资格、更值得得到他的疼爱。

“我也可以像姐姐那样,比她更爱你,比她更优秀,比她做个更称职的女朋友。姐姐比起我 ...... 明明就差那么一大截,那么逊色。” 她毫不介意地继续把想说的话都摊开来说,她始终不明白为什么朴智旻可以那么喜欢尹恩妍,始终不明白为什么朴智旻眼中和心中只有尹恩妍却装不下其他人。

论外型,任知英觉得自己比尹恩妍那样平凡朴素的脸蛋儿好看多了;论对朴智旻的爱,她对他的爱和仰慕绝对不会少过尹恩妍给朴智旻的爱,无论哪一方面,她都觉得自己不应该是输给尹恩妍的那一方,她应该才是得到朴智旻的那个女孩,而不是尹恩妍。

“我和她的感情不是用数字就可以算出的,也不是你表面上光看的那么肤浅。爱不是比较,不是谁比较好谁就更有资格拥有的,爱也不是在暗地里破坏就能得到的。” 朴智旻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说出如此语重心长的话语,他很少跟别人提起他和尹恩妍的感情,他对尹恩妍的感情实在是藏匿得太深了,深得只想藏在心底任由这样的感情像参天大树的根般肆意疯长,深得不是挂在嘴边三言两语就能说清的感情。“她在我这里的位置,是没有人可以代替的。你要先爱惜自己,别人才会来爱你。但爱你的那个人 ...... 绝对不会是我。”

尹恩妍对他而言,就是那么神奇的存在。

他可以因为她的一个笑容而开朗一整天,他可以因为她的哭泣而难过一整天,甚至她的任何一句话,都可以轻易动摇他的心。

没有人可以比尹恩妍更适合住在自己心里,从以前到现在他对她的感情还是一如既往地不曾变过,那样的感情已经再也没有办法只是单纯用‘我爱你’就可以叙述完整的,那样的感情已经再也不是任何比她更优秀的女孩出现在他眼前就会轻易使他动摇、移情别恋的稚嫩感情,他对她的爱栽种在心底太深了,深得不容许有任何人伤害她、伤害他和她之间的感情。

“跟你在一起好累,让我冷静一下吧。” 她刚才对他说的那句话太刻骨铭心了,那样如同要跟他撇清关系的话语锥进心底寒得发疼,尹恩妍把他和她共同拥有的情侣戒指从自己的手指上摘了下来,她拉着他的手让他摊开手板,当被她摘下的戒指放置到他手心里时,那纯银戒指冷冰冰的,就像她现在对他的态度那样,冷冰冰的。“这个我不要了。你丢掉吧。”

尹恩妍丢下两句话和纯银戒指就走了,他知道自己再怎么拉拉扯扯的她也不会留下,跟那时她先提出分手的情景非常相似,她转身离去的背影是多么落寞难受,他没有勇气追上去挽留她,没有勇气拉着她选择先放开他的手,没有勇气把她拽进自己怀里看她泪流满面的模样。

是他对这段感情太掉以轻心才会让任知英有机会乘虚而入,是他间接伤害了她。

“为什么爱我的人不能是你?” 任知英听着朴智旻说的每句话让她慌了,她紧张地捉握住朴智旻的手腕不想放开,泪意顿时涌上心头快要夺眶而出,清澈的眼眸上蒙上一层朦胧、看起来惹人怜爱的雾水,模糊了她眼前依旧不看她一眼的朴智旻。

“你做过的事,还是适可而止就好了。我不会喜欢你,不会爱你,更不要逼我讨厌你。” 朴智旻是第一次这么坚决地拒绝一个人,他再也不想给任知英任何希望,也不想再给任何人有机会伤害他和尹恩妍的感情,一次次对任知英的好意就如漂浮在空中的泡沫,他现在就要亲手戳破那些泡沫,亲手破灭任知英对自己燃起一次又一次的希望。“你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我们的关系就只是前后辈的关系,没有别的了。”

朴智旻挣开任知英握着自己的手离开了只有他和任知英两人待着的化妆间,他现在才知道自己拒绝起一个人时有多么狠心,他现在才知道自己可以为了尹恩妍对别人狠心至什么程度。

“朴智旻,我怎么觉得你最近很少对我说那三个字啊?” 朴智旻从口袋里掏出刚才尹恩妍临走前摘下交回给他的戒指,那是他们刻上彼此名字的情侣戒指,刻在她戒指上的‘JM’ 的字母在走廊昏暗灯光的映照下依旧那么显眼,他想起了距离她还未回来首尔难得和她在纽约见面时,她曾经问过他这么一句话。

“哪三个字啊?” 那时的朴智旻明知故问,他知道她想听他说爱她却也故意不说出口,他总觉得随着和尹恩妍交往的时间越长这句话越难对她说出口,要是要他认真对她说他爱她他会觉得难以开口,要是有时候嘴贫以开玩笑的方式对她说他爱她,他反倒觉得可以轻易开口。

不是不再爱她了,而是那样的话再也不足以概括他对她的爱了,那时的他什么都没说出口只是注视着尹恩妍迟迟听不到他的回应而有些不满地撅起嘴的脸蛋儿,下一秒他吻上了她,一个吻就让他吻她好久。

把她留下的戒指握在手心里,他拿起手机摁下她的电话号码,电话另一边厢传来嘟嘟声响,心急如焚想要找到她却得不到她的回应,他紧攥手中的戒指攥起拳头往墙上狠狠捶去,手上用力打墙的疼远远不及他现在急迫想要见到尹恩妍、分分钟钟就会失去她的痛。

“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未能接通,请在‘哔’一声后留言 ...... ” 

电话另一边传来的是电讯系统毫无生气的回应,不是尹恩妍的回应,她始终没有接下他的来电。

 

 

离开MV拍摄场地后的尹恩妍搭上了在首尔市区内兜圈的公车,冬天的阳光依旧猛烈却不温暖,她坐在靠窗的位置把脑袋挨靠在窗边上,她也不知道现在的自己可以去哪里,现在的她不想回家,害怕自己看到公寓单位里和朴智旻在一起的合照会触景伤情,只能漫无目的地坐在公车里任由公车司机载着自己,看着有人上车也有人下车的反复循环过程,她彷彿从那样的过程中看见了自己和朴智旻的感情。

她和朴智旻的感情也总是反反复复的,吵架和好、和好后又再吵架,吵得几乎反目成仇的时候彼此都会先拉下脸和好,每次和好后又会如胶似漆总是断断续续的,她现在才明白,这世界上所有的恋爱关系都是一场拉锯战,只要还爱着就永远都不会嫌累,总是互相爱着却又互相伤害着。

她和朴智旻现在的情况又何尝不是这样,她不是不爱了,她只觉得现在这样的情况特别累人,明知道错不在朴智旻身上而是第三者的身上,明知道朴智旻说的那些话都是无心的,可她就是觉得那样的局面让她很累、很想逃避不去面对,她太懦弱了,只要面对和朴智旻之间的问题她都会变得特别没有底气,只会一味地把自己的情绪都发泄在朴智旻的身上。

她好想跟朴智旻说一声对不起,是她在这段感情中太没用了,她就连和任知英硬着碰的勇气都没有,她太害怕自己看到的一切都是事实,她太害怕朴智旻比起她更喜欢任知英而离开自己,那样的恐惧和怒气让她说话总是不经大脑就把狠话涌到嘴边上,伤害了朴智旻也伤害了这段感情。

“嘟 ...... 嘟 ...... ” 安放在挎包里的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尹恩妍将飘远的思绪拉回来后取出手机查看,手机上显示的来电号码是朴智旻的,握着手机的手心都冒汗了,犹豫半晌她还是决定接听,正当准备摁下接听键时没及时充电的手机突然没电自行关机了,她沉重地叹了一口气后又把手机扔进挎包里,看着窗外的风景在她还未来得及捕捉进眼底时就飞快地掠过,如同现在她和朴智旻的感情一样,想要却又捉不住。

伸出十指扫视一遍,摘下戒指后的右手中指感觉特别空,是她刚才临走前自己先摘下戒指把戒指还给朴智旻的,她对目前一切都感到很不习惯,为了避免自己看见手指就会想起被自己狠心摘下后还给朴智旻的戒指,她把双手都塞入羽绒外套的口袋里。

此时的朴智旻会不会因为和她起争执了而难过?现在的朴智旻会不会因为找不着她而慌张?

“跟你在一起好累,让我冷静一下吧。这个我不要了。你丢掉吧。” 尹恩妍记得自己因为一时冲动说出了那样的话,摘下戒指后把朴智旻送给她的纯银戒指交到他手中,那个时候她的眼眸底清晰地倒映着朴智旻因为听了她那些话后眼眶瞬间泛红的模样,想到这里尹恩妍深深懊悔地把贴在窗边的脑袋瓜往玻璃上轻敲去,心底紧揪得发疼,她恨不得现在就去找朴智旻说对不起。

智旻啊,对不起。

内心自责地复述着朴智旻的名字,那是她从来都舍不得伤害的温柔,可她却一次又一次地仗着他爱着自己而伤害他,说分手的是她,说要冷静下来的也是她,或许哪一天就这么耗尽了朴智旻对自己的爱,到了那个时候恐怕就再也没有挽回的机会了。

这个时候公车又在下一站停下让抵达目的地的乘客们下车了,尹恩妍依旧坐在座位上没有下车,她望着窗外因为公车停驶而不再飞快掠过自己眼前的城市景色,她现在也不太清楚自己身在何处,首尔如此大的一个城市她也只是居住了三四年,许多陌生的地方还是她今天第一次走访过的,当她回首想要看清楚现在公车所停下的站名时,她冷不防捕捉到了登上公车、身穿深棕色大衣外套的李旭俊。

只要见到他就会让她想起那天他主动吻她的那一幕,尹恩妍趁他还未注意到自己的存在时赶紧甩了甩脑袋尴尬地垂下脸蛋儿,内心一万个祈祷希望李旭俊不会发现到自己的存在。

自从那一次她先离开后,李旭俊就再也没有跟她联络了,她也为了避免自己想起他主动吻上自己和告白的事而把那些事都抛诸于脑后,连续好几天了他和她都很有默契地不跟彼此联络。

“我都看到你了,你就别躲了。” 听见踩着擦得发亮的皮鞋声循着自己的方向越发靠近,尹恩妍装作镇定地把脸蛋儿别过去往窗外瞧,她伸手将自己围在颈脖子上的围巾围得更高遮去半张脸,偷偷斜视身旁却发现李旭俊往自己的方向走来后一个屁股坐到了自己身旁的空位,她下意识挪动了身子好让自己和李旭俊拉开一段距离,李旭俊看着她如此狼狈仓皇的模样忍俊不禁,开口说话了。

尹恩妍睁大眼睛转过脸放眼望去,她发现李旭俊正在偷笑着自己,低下头搔了搔后脑勺。“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们也算是很有缘分的吧,这样都能遇见。” 李旭俊扑哧地笑了,尹恩妍在他眼中就是那么可爱无厘头的,他又是一个忍不住想要伸手抚摸她的脑袋,悬在半空中正要往她的脑袋摩挲去的手却又在那刻想起了什么似的,他尴尬地回缩他不安分的手。“ ...... 对不起。”

“你该不会是跟踪我吧?” 尹恩妍开起玩笑缓和她和李旭俊那莫名尴尬难堪的气氛,听见李旭俊轻声嘀咕的一句对不起,她顿时又安静下来不知该说些什么才好。

“我干嘛跟踪你啊?只是刚好我的车拿去修了,今天得出门才会选择搭公车的。” 李旭俊别过脸瞧着尹恩妍的脸真挚地为自己辩解,他承认上次是他太冲动冒犯了她,他也意想不到自己竟然会如此冲动地向她告白,在那次以后他都为自己的举动懊恼,担心自己会不会就这么失去了尹恩妍这个朋友。“上次的事 ...... 真的很抱歉。如果我的告白让你觉得负担了,你可以选择听过就忘记。我告白不是为了让你感到负担,我只是想要让你知道我的心意 ...... 至少让你知道我是喜欢你的。”

尹恩妍别过脸望着李旭俊惭愧垂下的脸庞,她二话不说地对李旭俊咧开嘴勾勒出如骄阳般的阳光微笑,纵使被李旭俊吻过的画面依旧如昨日刚发生般历历在目,但此刻的她可以充分理解李旭俊对她的心意,她不想因为这件事而失去了一个朋友,主动对李旭俊伸出手握手言和。“没事,我们都别把那件事放在心上了,好吗?”

李旭俊伸出手捉住了尹恩妍的手,她的手总是那么软绵绵的,就跟她待人的心一样那么软,他抬眼瞧入她的眼眸后赫然发现清晰易见的泪水在她眼底打滚,总是能一眼看透她软弱一面的他好想知道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大概又是为了还未解决的问题而难过的吧,各种疑问挂到嘴边却终究还是没有勇气问出口。

“旭俊啊,能不能借我你的手机?” 尹恩妍又把脸蛋儿别过望向窗外,他捕捉到她背对着自己翻过手背擦拭双眼的动作后依旧不吭一声,只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手机交到她手里,她吸了吸鼻子后在他的手机上摁着熟悉的电话号码,望着手机上显示的电话号码发愣许久,迟迟没有下定决心要拨打那个电话号码。

“你想打电话给他就打吧,想哭就哭,不要憋着。” 李旭俊霎时看懂了尹恩妍此时混乱的内心,那对他而言陌生却让尹恩妍看着犹豫不决的电话号码就像是他读得懂、背后隐藏着巨大信息的一串数字,他看透她眼底里的悲伤,他读懂她为什么始终看着那串电话号码发呆却没有拨打,他依旧是那个不知道谁是男主角却能够看透故事一切的局外人。

尹恩妍默默垂下脸蛋儿落泪,足以串成链的泪水滴在他的手机萤幕上,模糊了她看着朴智旻的电话号码的视线,内心各种翻覆的情绪让她五味杂陈,她最终还是选择放弃了打电话给朴智旻。

“今天拍MV拍了一整天都累了,你还要在这个时候回去公司练舞吗?不回去宿舍休息?” 经纪人哥哥开着保姆车在交通阻塞的马路上缓慢行驶,他发现朴智旻在拍完和任知英的吻戏后一整天都心情怪怪的,平常的他总是喜欢在车上和他聊工作聊粉丝聊个天南地北,今天的他却一直保持沉默不太爱说话,一有空闲时间就是拿起手机查看或发信息,平时挂在嘴边的笑意都消失了。

“恩妍啊,你听我解释好吗?”

“你在哪里?为什么不听我的电话不回我信息?”

朴智旻看着手机里自己和尹恩妍的聊天室,他给她连续发了好多封信息都得不到她的回复,打电话给她却全都飞进了留言信箱,尹恩妍生气时总爱躲着他就像是在这世界上人间蒸发般让他找不着她,他再也想不到任何可以联系她、找到她的方式,头疼窝火地将手机扔到一旁,他闭上眼揉捏着自己皱着快要长皱纹的眉心。“哥,可以载我去一个地方吗?我今晚不回去宿舍了。”

能够找得到她的地方,好像就只剩下她现在在首尔居住的那间公寓单位了。

不管她再怎么生气自己,他都要去找她,他都要好好跟她解释清楚,即便她不在公寓里,他也会待在那里等她出现,只为了能够见到她。

“嘀嘀嘀嘀。” 公寓单位的密码一直都没有更换,密码还是朴智旻的生日日期,朴智旻熟悉地操作公寓的门锁后踏入屋里,他发现屋里亮着灯似乎是有人待着的痕迹,那盏在屋里亮起的灯就像是他内心渴望见到尹恩妍的希望,照亮了他在内心反复演习多遍、想要对尹恩妍说出口的每句话。

他站在玄关处迫不及待地摘下脚丫子上的那双鞋子,嘴里的唾液因为紧张而大量分泌使得朴智旻不断咽口水,双耳在听见了屋里那阵渐渐向自己逼近的脚步声后更为紧张,他假装自己在专心地脱下脚上的鞋子,双眼却不时往身边的视角望去想要及时捕捉到尹恩妍的身影,当她的影子出现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时,朴智旻循着影子昂头一看,终于见到了尹恩妍。

尹恩妍站在朴智旻的面前,似乎哭过的样子让她脸色看起来不太好,那双哭过有些红肿的眼眸在见到朴智旻时又再度泛红,她双手捧着早已折好的衣服,就这么站着和坐在玄关处为自己脱去鞋子的朴智旻对望好久。

“你要去哪里?” 尹恩妍凝视着他不发一语让朴智旻觉得很不安,眼见她手里拿着一叠折得整齐的衣服他更加不安,内心不好的预感像是在平静湖中突然泛起的涟漪般,逐渐扩散。

“回去纽约。我不适合留在这里。” 尹恩妍紧抿干涩的唇瓣抿得发疼,她只要这么瞧见朴智旻憋在内心的闷气全都消退了,可她总是习惯嘴硬心软,明明自己在上一秒也曾思考过要如何先开口跟朴智旻说话瓦解陷入僵冷的气氛,结果下一秒脱口而出的却是冷得让朴智旻无法靠近自己的话语。

尹恩妍不待朴智旻表态就冷着一张脸转身回到客厅里,朴智旻眼睁睁看她踏入客厅里只好把想说的话都咽下,他和她待在一起的气氛在结束话语后瞬时掉入冰点,他尾随着她踏入客厅后发现她从纽约带回来的行李箱都摊开在地板上,行李箱里放入了好几件衣服,茶几上的笔记型电脑荧幕还亮着,上面显示的是从首尔回纽约的航班详情网页。

种种曝露出尹恩妍要离开首尔的细节都那么轻易可见,朴智旻的心头一颤,害怕会失去尹恩妍的恐惧感打从心底油然而生至浮到心头上,他试着让自己的不安都隐藏得好好的不让她发现。“你什么时候要回去?”

“明天。我明天就会回去。我不想再待在这里。” 尹恩妍的视线没有逗留于朴智旻,她垂头简短地交代两句话,专心一致地收拾着行李不去想别的事情,可她的思绪总是如同深海表面上的波澜般起伏,那颗心和脑袋那么不受控制地想起朴智旻,不受控制地想起他和她为了任知英而吵架冷战的事。

他瞧着她始终背对他不愿面对他的背影,他走近她张开自己的双臂从她身后抱住了她,他的怀抱里充斥着专属她的味道和温度让他内心觉得分外踏实安心,他将自己的尖下巴抵在她的脑袋瓜上闻嗅着她残留于发丝间的洗发水清香,她因为在毫无意识间感受到来自他的温度而微缩自己的身子,她的身体顿时僵住好几秒后伸手捉住了他揽在自己腰间上的手,涌上心间那酸涩的泪意让她感到鼻酸,双眸涩得发热。

“能不能不要走?” 朴智旻对她说话的语气总是那么温柔软糯,他落在她发梢上的吻轻轻淡淡的,此刻的他什么都不想,他只想把尹恩妍留在自己身边。“你刚才哭过吧?爱哭包。”

尹恩妍强忍泪水不让自己在朴智旻面前流下一滴眼泪,可她还是做不到,在朴智旻面前她永远都是那么轻易瓦解投降,像是怀了满腔委屈般转身扑进朴智旻的怀里大哭,她那双纤细的双臂抱着朴智旻的身子抱得紧紧的,哽咽抽搭地大哭起来说不上一句话,静谧的公寓空间里萦绕着尹恩妍的哭声,他听着她的哭声隐约发疼的心脏卷缩成一块,搂着她身子的手移至她的后脑勺上揉摸摩挲,像是在给大哭、情绪波动的初生婴儿百般的疼惜和安抚。

“对不起。” 他凑近她耳边说了一句对不起,没有什么长篇大论的解释比一句真诚的对不起来得更好。“是我对你说话的语气重了,我担心要是你真的打了任知英,后果会变得不堪设想才会阻止你。是我在这件事上处理得不够好才会让任知英伤害到你,对不起。”

来自朴智旻的每句对不起,都如同敲击在尹恩妍心上的锤子般,那么沉重,那么疼。

朴智旻将搂在她腰间的双手松开后轻捧起她泪流满面的脸蛋儿,说好不再让她哭泣却又让她哭了,他内心充满谴责内疚地替她小心翼翼拭去她脸上的泪水,眼前的她从小到大泪点还是那么低、依旧那么爱哭,她在灯光映照下透出琥珀色的双眸抬眼和他对视,荡漾于眼眶上那闪亮的泪水装载着她为了这段时间为了朴智旻而独自承受的烦恼和痛苦,他向着她俯前和她拉近距离,温润唇瓣在她薄红的唇上留下轻吻,那个吻藏着他内心无数个对她的疼爱,她心领神会那个吻的背后意义后默默地张开臂膀抱住他的颈脖子,挨着他的身子主动吻上他。

周围的空气和时间如同被冻结在这一刻,他和她互相搂着彼此不放开彷彿是在拥抱着彼此的全世界,让一切想说的言语都化成充斥于彼此嘴腔间的甜腻和恋爱的味道。

“你答应过我的,不会随便提出分手。” 那个吻延绵得又深又长,一吻暂歇,朴智旻轻抚她因体温上升而变得滚烫绯红的双颊,从裤袋里掏出尹恩妍先前二话不说就随意摘下的纯银戒指,看着他掏出的戒指后她低头不语惭愧地避开朴智旻凝视着她快要将她看穿的炙热眼神,他嘴角抹出的笑意依旧那么宠溺、那么柔情,握着她的手帮她重新戴上戒指,他的手指穿梭于她的指间十指紧扣地牵了起来。“不要再跟我怄气了。你知道我没有你是不行的。以后有什么事都可以告诉我,我会保护你,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站在你这边,再也不要把所有问题憋在心里面了,知道吗?”

“智旻啊,对不起。” 尹恩妍跨坐在朴智旻的大腿上,张开臂膀重新抱住了朴智旻的身躯,她的脸蛋儿窝在朴智旻的颈肩上吸着鼻子哽咽,她说的对不起都是出自内心对朴智旻的愧疚,她也同样伤害了他,她也同样因为一时意气用事而说出对这段感情那么不负责任的话。

揉起她窝在自己颈肩上的脑袋瓜,朴智旻别过脸亲吻她的侧脸,宠溺地轻咬她的耳边。“我们和好了,好不好?”

尹恩妍如捣蒜般用力点头,在他眼中有时候的她更像爱闹脾气、野蛮任性的小女孩,有时候的她更像需要被保护的女子,这些从来不会表露出来的每一面,都是朴智旻喜欢她的每一面,那么真实,那么可爱得值得让他万般疼爱。

“多待在首尔几天好吗?我会一直过来陪你的。” 朴智旻陪着尹恩妍一同坐在地板上把要带回去纽约的衣物都收拾进行李箱内,他的眼神飘不时飘忽到她的笔记型电脑荧幕上显示的页面,不想让她这么快离开自己也只好硬着头皮开口挽留她。“你回来工作不行吗?纽约太远了。”

“纽约一点都不远呢。” 尹恩妍别过脸注视起垂下头默默帮她折好衣服的朴智旻,她的嘴边浮现淡淡的会心一笑,朴智旻这个人就是什么情绪都隐藏得好好的,可是嘴上说的字字句句都出卖了他的心情,跟他相处了这么多年,她每次都能一眼看穿并解读他内心的想法。“我们的心一直都在一起的,不是吗?纽约和首尔能差多远啊,搭飞机就能过来了。”

话语刚落,尹恩妍放下手边整理中的衣服,主动凑近他委屈写满脸上的可爱脸庞往他的小嘴上轻啄一下,被她主动的靠近而圆睁得圆滚滚的小眼睛特别可爱,此刻的朴智旻看起来更可爱了。

朴智旻轻掰起尹恩妍的下巴让她昂头和自己对望相视,他的一个霸气动作迅速夺回了他和她之间的主导权,落在她唇上的吻缠绵不断,他一手揽起她的细腰将她抱到床上,仰卧在床上和他眼神交错的尹恩妍呼吸立即变得紧张急促起来,他瞧见她眼眸底涟漪起的不知所措与羞涩,指尖温柔触碰她脸蛋儿的棱角五官,他将她散落于耳边的发丝轻柔地捋到微微升温发热的耳背,她看着他倒映着自己身影而快要溢出蜜的眼神,心脏不受控制地怦然加速跳动。

他望着她笑了,她也不自觉被他的微笑牵动起嘴角,取而代之的是更深入的亲吻。

毋须太多言语表达的爱,就算这样默默地被朴智旻爱着尹恩妍也觉得幸福,就算如此平凡地被尹恩妍爱着朴智旻也觉得幸福。

 

 

 

-----完结-----

 


终于写完了这篇,让大家久等了真的很抱歉。

还是老套的一句话,希望大家会喜欢~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