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8 Namjoon photo 03.jpg

 

 

冬天的碧海與藍天相連,放眼眺望那看似如此近卻又那麽遠的天與海連成綫,一切彷彿看不到盡頭,天際邊上有著整齊排列成型的候鳥正成群翺翔,飛得時高時低,那些在空中高飛的候鳥如藍色畫紙上那星星點點的細小黑點,點綴整片湛藍得沒什麽雲層、看似有些單調枯燥的天空。

她褪去脚上那雙鞋子和襪子,小小的脚丫子在毫無穿鞋子和襪子的情況下第一次踏上沙灘,迎面而來的海風直吹她光著的雙脚,踩在沙子上,沙子鬆軟得如同承受不住她的體重而深陷,她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她差些站不穩只好伸手捉住他向她伸去的手臂,她擡眸對他露出調皮的笑容,他寵溺地對她微笑並揉揉她的腦袋瓜,臉頰上出現深深的酒窩。

“你脫鞋吧,很好玩的。” 

金南俊緊牽她的小手,她慫恿他將脚上的鞋子脫掉,他對她搖頭表示自己的不情願,畢竟若在冬天赤脚他會冰冷得無法忍受。

“那好吧。” 她放棄慫恿他只好聳聳肩覺得沒關係,原本和金南俊一同在海邊漫步的她突然止住脚步,牽她小手的金南俊也不由得隨她停下脚步,她毫不猶豫地跳上他的背脊,雙手像熊抱樹木的無尾熊一樣圈抱金南俊的頸項,臉蛋兒挨靠在金南俊的後腦勺上撒嬌地磨蹭起來。“南俊啊。”

“嗯?” 金南俊最喜歡聽她呼喚自己的名字,那一聲溫柔既悸動又動聽,他輕聲對她應聲。

“你喜歡我嗎?” 她單刀直入毫不避諱地問起他,不如最初他和她都還未確定彼此心目中的位置時那般羞澀猶豫。

“喜歡。” 金南俊沒有半晌猶豫地回應她,他喜歡她,他一直都很喜歡她,就如他第一眼瞧見她與她對視的那一瞬間,是他對她一成不變、既定不變的喜歡。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嗎?” 她點點頭表示明瞭金南俊對自己的心意,她似乎早就預料有些事情的結果,惶惶不安的語氣中帶著許多質疑和不堅定,纖細的雙臂下意識收緊圈抱他,這動作恰好反映她内心的所有不安。“雖然這麽問你 ...... 但這世界上好像沒有什麽是永遠的,就連這樣喜歡著彼此的單純感情也一樣 ...... 我好像不能相信世界上真的存在著永遠。”

“如果冬天結束之後會有第五個季節,而第五個季節稀罕得能讓每個人都珍惜一輩子,那我想成爲你的第五個季節。我想成爲你永遠最珍貴的存在。” 

“不要走,不要離開我 ...... 啊!” 每個他和她曾經在一起的記憶如決堤湧泉般大量出現在金南俊的夢境裡,他躺在工作室的地鋪上翻覆輾轉,闔上的眼簾跳動得異常快速,他額頭上冒出一顆顆冷汗,胸口悶得餘悸陣陣,夢境中無論他跑得多快他依舊追不上她,直至她在他眼中消失,他害怕得大吼驚醒。

金南俊的眼角沁出晶瑩的淚水,他喘著大氣從地鋪上彈坐起來,揩去淚水,他垂頭喪氣地回想剛才的夢。

明明是個美好的夢,她的突然離去卻成爲他噩夢,讓他如此措手不及,心中留下的只有後遺的恐懼和創傷。

還好只是一場夢,不,是一個混雜著他和她之間的回憶的夢。

金南俊醒來後到工作室的浴室中洗洗臉,他查看時間時已是晚上十一點,肚子飢腸轆轆地叫起來,他這才想起自己從機場過來這裡到現在都未曾進食。

他小心翼翼地打開工作室的房門走出去,工作室外就是那片空蕩蕩的草坪,他放輕脚步地走到民宿大屋,從客廳走到厨房,現在的自己就像是個起賊心準備進屋洗劫一番的小偷,踮起脚尖試著不讓自己發出一點聲音,他走到厨房打開冰箱看看還有什麽能填飽肚子的。

冰箱裡都是一些未煮的食材和各種腌製泡菜,他果斷放棄打冰箱裡的主意,肚子在這時更是肆意呱噪。

他恰好發現厨房的桌上還有未開封的泡麵,想也不想地打開泡麵,他打開櫥櫃翻找可以煮泡麵的鍋子,鍋子藏在櫥櫃的深處,他伸手想要取出鍋子,鍋子旁的玻璃碗碟卻因他的推力而全被掃出櫥櫃,哐啷哐啷紛紛落下,掉在地上成碎片。

金南俊的五官扭擰成一塊,玻璃碗碟成碎片已是無可挽回的事實,他驚呆地看著地上的玻璃碎片,下一秒直接彎下腰撿起碎片,玻璃碎片在他手心上劃出一道深痕,鮮紅的血從傷口上流出。

“是誰?!” 申婇璟聞聲後躡手躡脚地走進厨房,她擔心是什麽小偷盜賊或是老鼠的只好隨手拿起放在民宿客廳角落的直立式吸塵機當武器,正當她循著那把聲音前進時,她忽然聽見有人發出低沉的嘆息聲,她舉起手上的吸塵機往前衝去時,才發現是金南俊。

金南俊和她四目交投,他朝她露出傻乎乎的笑容,另一隻手正握著因受傷而僵直的手。

申婇璟發現是他立即鬆了一口氣,既然不是外來的闖入者總算能讓她放下心頭大石,她沒好氣地睥睨金南俊一眼,默默地收拾他落下的殘局,默默地替他的傷口止血,在他吭聲開口説肚子餓前默默地替他準備晚餐。

“就是一些泡麵、泡菜和煎蛋而已,剛才其他住客都吃烤肉,什麽都沒留下。” 申婇璟將準備好的晚餐端至金南俊面前,他看著她的身影離開飯廳後不知去哪裡找來急救箱,他見她提著急救箱回到飯廳坐在他隔壁的空位,他久久未拿起筷子大快朵頤。“吃吧,我不會下毒害你的。如果吃不飽 ...... 剛才的剩飯應該還有,你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做炒飯給你吃。”

金南俊沒有説話只是對她點頭,泡麵的香味四溢可他沒辦法吃,他慣用的右手受傷了,只要輕輕觸碰都會覺得疼。

“你是笨蛋嗎?這麽急躁想要把鍋子取出來,就不能先取出那些碗碟嗎?你就是笨手笨脚呐。” 申婇璟發出嘖嘖聲對他搖頭,她一手握著他的手臂將他的手拉至自己面前,打開急救箱給他那先前大致上先止血的傷口塗藥包紥,沾藥的棉花棒在他傷口上輕輕抹著,他偶爾會因爲疼而稍微縮手。“忍一忍好嗎,笨蛋。看吧,現在到底是誰更笨手笨脚的。”

申婇璟逮住機會調侃金南俊一番,他沒有反駁只是安靜凝視她認真替他包紥傷口的那張臉容,從她的柳眉至她手上的刀疤,他都好久沒這麽靠近仔細地看一眼了。

她手上的刀疤引起他的注意和好奇,他的眼神逗留在那刀疤上好一陣子,腦海有各種疑問卻不知該從何開口探問起。

“你這 ...... 是怎麽回事?” 金南俊小心地選詞用字,他盡量避開一些較爲敏感的字眼。

那刀疤,在金南俊眼中看來,就是有一段他未知的故事。

“你想知道嗎?” 申婇璟深吸一口氣,她將包在他傷口上的紗布打了最後一結後,昂起臉蛋兒與他對視,她深沉的眼神頓時變得深不可測。“如果我說,我有憂鬱症,你相信嗎?”

“相信。” 金南俊微微張開嘴吃驚,他很快就收回那樣的表情流露,真摯地對她點頭。

“我們今天才認識,你這麽快就相信我?你會不會太天真了?” 申婇璟乾笑了幾聲,她從未想過會跟一個與自己認識不到一天的熟人聊起自己患有憂鬱症的事,而且對方還如此輕而易舉地相信她説的話,這令她對金南俊產生了他與他人不同的見解。

“我不是天真,而是不管我怎麽看,你都看起來不像是會説謊的人。” 金南俊的眼瞳倒映著她努力掩飾憂傷的臉蛋兒,她就是個連説謊都會良心不安、説話支吾不懂得掩飾的人,更何況是自己生病的事實。

“你幹嘛相信一個陌生人啊?” 申婇璟就是有愛死撐的性格,她想告訴眼前這認識不到一天的金南俊關於自己的所有事,但她害怕過於曝光自己脆弱的一面會引來更大的傷害,她始終不想再深入敘述自己的事,水汪汪的眼眸直勾勾地瞧著眼前的他,紅著眼眶卻還是想對他嘴硬。“莫名其妙。”

“很痛吧?” 金南俊垂下臉龐伸出另一隻手握住她那隻有刀疤的手,他看著那留下縫起皮肉的痕跡,好想知道她都經歷了什麽。

“不痛。其實刀片劃下去時一點都不覺得痛,看起來很正常的心、大腦和身體才是真的痛。” 申婇璟又笑了,明明説著很難過的事,明明想流淚大哭,她卻在他面前直視那刀疤,冷笑了。“我看起來就是個正常人,可是誰知道我其實是個沒有靈魂的身體。平常還會正常地嘻嘻哈哈,可是内心都快憂鬱得要死了。我第一次見心理醫生時,那心理醫生説我還會對她笑,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有憂鬱症的人。”

“壞人也不會將自己是壞人的事實寫在臉上,難道我需要將七情六欲都寫在臉上才能確認是不是患上憂鬱症嗎?” 

申婇璟開始對他敘述自己的故事,金南俊全程都在專心聆聽她説話,沒有一絲滋擾,沒有插話打斷,他都讓她將自己的故事如行雲流水般傾吐出來。

他不在她身邊的時候,她都經歷怎麽樣的人生;他不在她身邊的時候,她快不快樂、健康安好,都成了他關心的事項。

她的所有故事,他都想認真聆聽,認真放在心上,永遠都不要忘記。

“對不起,我的故事很悶吧?你趕快吃吧。” 

申婇璟把自己患上憂鬱症的事都對金南俊娓娓道出,她也不知道爲什麽對著金南俊總是能很放心地説出自己的事、自己藏在内心的想法,她瞧他沒有給予她任何回應只是凝望著她,她擔心自己是不是說太多話了所以悶壞他,只好對他充滿歉意趕緊轉移話題。

“不是,我只是喜歡聽你説話。” 金南俊勉强地用右手舉起筷子,紗布包紥在他手上顯得他的手更大了,拿起筷子有些費力笨拙,她瞄一眼後知道他需要幫忙,默默地給他夾起麵條放在湯匙上,朝那還冒著白色氤氳的麵條吹開熱氣,她將麵條送進他嘴裡。

“説什麽呢。我的服務很周到吧?還給受傷的住客喂食呢。” 申婇璟對於金南俊充滿真摯的話語感到尷尬羞澀,他毫不避諱地望著她讓她感覺自己猶如被一雙透視眼看透自己,垂下腦袋給他送上麵條,故意避開與他相視的那些瞬間。“你不用這麽認真聽我説話的 ...... 剛才跟你説的那些事聽了就忘了吧。”

“什麽時候想説就説吧,只要能讓你内心舒服,我都愿意聆聽。” 

金南俊將麵條吞下,他用左手托腮注視她在昏暗燈光下顯得暗黃緋紅的臉蛋兒,嘴角上揚輕勾起淡淡的笑意,雙眼盡是將她倒映在瞳孔上的身影溺於溫柔的眼神。

“我喜歡聽你説話,哪怕是跟我吵架,我也喜歡。” 

那一晚,金南俊終究還是沒有告訴她,自己和她的往事,隱晦的字句中披著作爲認識一天都不到的熟人對她的關心的狼皮,實則暗藏對她念念不忘的喜歡。

他仍喜歡她,一直都那麽喜歡。

 

 

翌日清晨,申婇璟從睡夢中醒來,原本會通宵失眠的她,昨晚竟然在沒服用安眠藥的情況下出乎意料地睡得還不錯。

好久沒有睡得飽足醒來的日子,她坐在床上朦朧地伸了個懶腰,朦朧間扭動自己的筋骨和脖子。

前陣子都必須依賴安眠藥才能入睡的地獄般日子,來到濟州島不到一天竟然能夠治療她的失眠,這對她而言實在是小確幸,但她還是會害怕這來得匆匆,去也匆匆不知能撐多久的小確幸。

眼看距離到民宿上班還有一段時間,申婇璟梳洗整裝自己好之後打開從首爾帶來的筆電,打開部落格,準備重新檢查昨晚臨睡前寫下第一天抵達濟州島後的日記。

申婇璟一般都會在部落格發表自己寫過的小説文章,鮮少以日記形式發表文章,昨晚她心血來潮想要記下自己在濟州島的生活點滴,就這麽暢快地打好每個段落文字,沒有附上任何照片、只是一篇純文字的日記上載到部落格上。

她在文章中隱約提到與金南俊第一天相處的大小事,但由於金南俊是個知名偶像的身份,她并沒有多加記敘或詳盡描述有關他的事,只是在文章中提到自己在民宿中遇到了一個成功引起她注意和好奇心的男孩。

有些事和心情經歷,或許不需要以太多文字定義和過度分享給其他人,光是這樣讓她悄悄放在心上醖釀發酵,已足以讓她回味無窮。

“您的部落格有一則訪客留言。” 

甫打開部落格主頁,主頁右上角的小鈴鐺符號就出現了紅得顯目的 ‘1’ 字,申婇璟滑著滑鼠讓電腦螢幕上的鼠標輕點下那個 ‘1’ 字,小鈴鐺下隨即出現一則提示,是昨晚到自己的部落格閲讀文章的訪客給自己留下的留言。

“作家nim以日記記錄了自己的心情,看作家nim過得快樂就好了,作家nim要早點睡,晚安。” 

這次依然是 ‘Runch Randa’ 網友給自己留下的留言,字句裡仍舊是最初他給自己留言的那份溫暖和關心,以一句句的 ‘作家nim’ 呼喚她,她怪不好意思地對著電腦熒幕搔起後腦勺傻笑。

‘Runch Randa’ 網友是今天凌晨三點時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留言的,申婇璟猜想對方會不會是個夜貓子,又或是個跟自己一樣每晚都失眠無法入睡的人,好奇心的驅使下讓她點開了對方的部落格簡介,對方的部落格簡介上都是空的,對方什麽都沒寫上,也不曾在部落格上發表文章或照片,整個頁面看起來乾净得不留痕跡。

按照這樣的情況來看,她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知道對方是誰、對方會是個怎麽樣的人,只能透過留言欄目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了。

“謝謝你,你也要過得快樂,別太晚睡呢,健康最重要。P.S. 若是失眠的話,深呼吸什麽都別想,好好睡一覺吧。”

投我以桃,報之以李的基本道理,申婇璟還是知道的,既然對方給了她莫大的、隱形的支持鼓勵和關心,她也以文字的方式給予她能送上的溫柔。

申婇璟的私人時間很快進入了尾聲,她拿起昨晚隨手挂在架子上的薄外套和手機就這麽往屋外跑,她最討厭與分針和秒針賽跑的壓迫感和焦慮感了,所以如果能避免遲到,她都會盡量選擇早到,更何況現在還是跟舅舅約定好早上八點的工作時間。

她噠噠地踩在通往民宿大屋的柏油路上,今天的天氣特別晴朗,朝陽金光閃閃的陽光盡情揮灑在陸地上,每個生物都得到燦爛的洗禮,她深吸一口氣,這裡連空氣都是清甜的。

民宿的活力就從一個早上開始,申婇璟沒有絲毫怠惰地安守本分,在厨房中給準備出外繼續旅程的住客們準備早餐,大家坐在飯廳上愉快閑聊後住客們陸陸續續出門離開民宿,她又開始了收拾和整理民宿的工作。

“南俊昨晚有吃晚餐嗎?我昨晚應該給他準備晚餐才休息的 ...... ” 和申婇璟在洗碗槽前洗碗筷的舅母突然想起昨晚金南俊的到來,她為他昨晚沒吃過晚餐的事操心,手上洗著碗筷可是心卻是想著金南俊自言自語的。“那孩子總得吃點什麽才行吧,他應該還沒起床吧,早餐都吃得不剩了 ...... ” 

“我昨晚給他弄了點泡麵,他昨晚把你櫥櫃裡的碗碟都摔破了。” 申婇璟想起昨晚的事就覺得分外好笑,嘴角掩飾不住地勾起無奈的笑意,想起金南俊看著血流如注的傷口一臉驚恐得手足無措的模樣,想起他努力用右手夾起麵條可麵條全都背叛他就是不肯讓他吃一口地掉入湯底的喪氣模樣,她對著洗碗槽的骯髒碗筷噗哧笑了。“他還弄傷自己的手呢。”

“沒事,碗碟摔破了再買就是了。那孩子 ...... 可不能受傷呢。婇璟啊,待會兒你去照顧他吧,民宿這裡的事還有河民幫忙呢。” 舅母趕緊洗乾净沾有泡沫的雙手,那些泡沫附著在她那雙長繭的雙手如同吸乾她皮膚表層的水分,乾透後總是緊綳粘膩的,她往抹布上抹了抹手後查看飯鍋裡還有沒有剩飯,俐落地準備了一頓簡單的早飯。“婇璟啊,待會兒把早飯拿過去吧,還有剛才留給你的西瓜,趕快吃了就去休息吧。”

左叮囑右吩咐的,舅母忙完一頓後離開厨房,朴河民又在這個時候百般無聊地到厨房跟申婇璟説話。

“婇璟啊,你的西瓜我可以要一塊嗎?”

“叫 ‘努那’,沒大沒小的。不行!”

“爲什麽?你不是不愛吃西瓜嗎?” 朴河民原以爲她會想都不想就讓他吃阿姨給她留下的西瓜,畢竟他一直都記得她不怎麽愛吃西瓜,當他拿起那塊西瓜時,她喝止了他。

“我説不行就不行,趕快放下,你的手別弄髒我的西瓜。我現在喜歡吃西瓜了,不行嗎?” 申婇璟怒瞪了他一眼,她洗好洗碗槽裡的碗筷後洗手,走到朴河民面前奪回那塊西瓜,她將西瓜重新放在碟子上,扭開水龍頭將西瓜洗乾净。

朴河民自討沒趣地離開了,小時候申婇璟一直都很照顧他,只要是他想吃的,她都會讓出給他;可現在的申婇璟,只會讓他叫她 ‘努那’,就連西瓜也不想再分享給他了。

申婇璟其實不愛吃西瓜,她現在不過是想那兩塊西瓜都留給從早上至現在快要中午的時段都不見人影的金南俊,她將兩塊西瓜放在早已擺放著泡菜炒飯、煎蛋和一些小菜的托盤上,以昨天金南俊教她正確使用咖啡機的方式給他泡了杯冰咖啡,她托著托盤上的食物小心翼翼踩著步伐,來到金南俊睡的工作室門前。

她不知道這個時候的他是否已經起床,她將那頓早飯和冰咖啡先擱在工作室門外的長板凳上,準備敲門卻擔心敲門聲會吵醒他,她將動作放得更輕地輕敲門,工作室裡傳來一聲沙啞的回應。

“進來吧 ...... ” 剛睡醒的金南俊惺忪朦朧地坐在工作室的沙發上,他那張俊氣的臉龐看起來有些浮腫,一手捉著頭上那睡得凌亂像鳥窩頭的金褐色頭髮,陽光透過工作室的窗戶才得以讓工作室裡有些許光明,當她稍微推開門時,光綫透過門縫灑進來使得他原本就未完全睜開的雙眼吃力地睜開,他想看清楚到底是誰進來工作室。

“你 ...... 才剛睡醒嗎?” 申婇璟發現金南俊好像還未醒來的樣子,她將那些飯菜和那杯冰咖啡端到工作室的茶几上,快速地關上房門好讓還未適應光綫的他舒服一些。“那個 ...... 這是你的早餐和冰咖啡,我先出去了。”

申婇璟還是擅於察言觀色和觀察周圍事物的,她留意到他床鋪旁的工作桌上都是一些散亂、被各種文字字段塗鴉得不堪的白紙,工作桌上的電腦熒幕還亮著那創作音樂的軟件,她揣測他昨晚應該很晚才睡覺,她就不該在這個時候給他打擾了。

“婇璟啊,你可以 ...... 幫我洗臉嗎?我的手 ...... ” 金南俊半睡半醒地走到申婇璟身後,她準備轉身離開時他拉住了她的手,他忘了自己的右手受傷了,那右手才剛拉起她的手腕傷口就感到疼了,他不禁縮起手倒吸一口冷氣。

於是,她留在工作室將他帶到浴室裡,她站在盥洗台旁雙手交叉抱胸地等待他刷牙,他勉强用左手施力握著牙刷刷牙,待他刷牙後她就開始幫他洗臉了。

用水混開洗面乳搓成泡沫,那些白淨淨的泡沫成堆地塗抹在他臉上,他安靜地稍微彎曲自己的上半身,他挨靠在盥洗台前讓她幫自己塗抹泡沫,她仔細地給他塗抹泡沫,站在他面前專心一致的。

他高挑的身形站在她面前,她那只有163公分的身高頓顯矮小,宛如巨人與小矮人相對。

“待會兒也幫我刮鬍子吧。” 金南俊享受她觸碰自己臉龐的那陣觸感,他閉上雙眼聽著她的一呼一吸,好久都沒跟她如此靠近了。“昨晚不是説好對彼此説話都不用敬語的嗎?你剛才對我説話時又用敬語了。”

“不要。我不想。我又不是你的傭人。” 申婇璟在金南俊的臉上揉揉搓搓的,她是第一次如此靠近他,她的掌心捧著他那張小得可融入於雙掌間的標準鵝蛋臉,她以輕柔的力度輕揉他的臉頰,從他那雙劍眉至他的雙唇,他臉上的五官棱角都映入她眼底。“我這是禮貌。”

他和她時而拌嘴時而安靜不説話的,申婇璟很快就給金南俊洗好了臉,她浸濕面巾後替他再擦了擦臉龐至脖子,她輕輕往上推起他的下巴,好讓他昂起臉龐讓她擦拭下顎,他全程像個乖巧的孩子聽話地坐著,坐著的姿勢是充滿正襟危坐的,一動也不動的,就這麽任由她替自己洗臉、擦臉。

縱使嘴上説了千萬個不肯,但申婇璟還是在給金南俊擦完臉後給他刮鬍子了,電動刮鬍刀發出咔咔聲響,初次使用電動刮鬍刀的她仍有些不上手的時候,她還是細心地替他刮去他臉上新長出的鬍子,就連那點鬍渣她也都刮去了。

在浴室折騰一陣子後,金南俊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吃頓飯,他和她一同盤腿坐在茶几邊上,他勉爲其難地用左手取過湯匙舀飯,一口又一口的,雖然他想要自己的左手能像右手一樣握好湯匙卻還是力不從心,每當瞧他泄氣的這個樣子,申婇璟都會替他糾正好握湯匙的方式,轉過頭又是替他的傷口塗藥、重新包紥傷口的。

傷口上的紗布都被血液洇溼,她讓他的右手放在茶几上攤開手心,如同當初她從醫學書籍上學回來的方式拆開裹在他手心上的紗布,在傷口上塗抹藥水,她在他的傷口上貼了一層防水膠布。

“不需要去挂急診嗎?我不知道我處理得好不好,這傷口看起來有點深呢。” 現在傷口上的血液乾透了她才看清被玻璃劃開的裂口深度,雖然傷口不再滲血,但乍看之下她總覺得傷口隨時都會因爲動作稍大而再次裂開,她撕開膠布往他的傷口上貼去,貼上的膠布和他的膚色融爲一體,彷彿他的手心皮肉上沒有一點傷痕。“待會兒再幫你換膠布吧,免得傷口感染細菌。沒事的話,我先離開了,你有需要的話再叫我。”

“不需要,我覺得沒事,只是有點疼。” 金南俊一臉故作輕鬆地晃了晃自己的右手,其實傷勢不如只是被刀片劃破皮的那般疼、那般輕微,玻璃碎片劃破的是他的皮、他的肉,他斷掌的掌心皮肉綻開,傷口的切口如手掌上的掌紋,不過比掌紋還來得更深得易見掌心肉。“婇璟啊,你先不要走。”

金南俊眼瞧申婇璟將急救箱收拾好就準備離開工作室,他面露緊張地捉住她的手腕,她立即止步回頭。

“這塊西瓜,給你。我一個人吃不了這麽多。” 金南俊輕拍他身邊的位置暗示她坐下,他將剛才她特意留給他的西瓜遞到她面前。

申婇璟沒有多説什麽,她爲他留下兩塊西瓜的好意她也沒有告訴他,那點好意默默藏在心頭上,她瞧他吃西瓜吃得滿嘴都是西瓜汁,吃得快樂,那就心滿意足了。

“冰咖啡是你泡的嗎?” 

“嗯。” 申婇璟依舊不多話,她想起他可能需要咖啡因提神才會給他弄杯冰咖啡的,這點她也一樣沒説出口,她瞧他啜飲冰咖啡後滿足的模樣,喝得快樂,那就心滿意足了。“你昨晚 ...... 都在創作嗎?”

“是的,左手寫起歌詞和音符特別不上手,真希望我的右手傷口能快點好起來。” 

“笨手笨脚的。” 她撇嘴對他冷言冷語的,每每想到金南俊對著流血傷口和殘局露出驚恐臉時,她都想趁機嘲笑他。“好啦,你需要的話再叫我,我真的得走了。”

申婇璟儼然是個大姐頭罩著小弟一樣,伸手霸氣揉起金南俊的腦袋瓜,她再度從位子上站起來準備離開,這次金南俊直接牽起她的手。

“可以幫我洗頭嗎?我昨晚到這裡來都沒洗頭,只是洗了個澡。” 

他又再次對她提出請求,她眨了眨眼思考數秒,認真地對他點頭好幾次。

“看你可憐才會想幫你的,真是有夠麻煩的 ...... 欸,你昨晚爲什麽不小心點 ...... ” 申婇璟語氣中滿是不耐煩地呢喃起來,她站在原地等待金南俊將自己慣用的洗髮精從行李箱中翻找出來,結果沒想到當她再將視綫投放到金南俊身上時,竟會讓她看了一眼後大聲叫嚷起來,掩臉不忍直視。

“呀金南俊,你幹什麽?!”

 

 

-----待續-----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