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13 4th muster Happy Ever After #JIMIN ♡♡♡.jfif

 

 

巧克力在口腔内打轉,隨著口腔的溫度漸漸融化,巧克力的糖分覆蓋舌尖上的每個味蕾,平常不怎麽愛吃甜食的朴智旻忽然覺得嘴裡的巧克力甜得膩人。
「以後你跟誰親吻,你親吻了誰,全都是我的事了。這裡、這裡和你的全部,都是我的。以後不要再説不關我的事了,我會非常難過的。」
朴智旻的腦海中回播昨日他對尹恩妍告白的畫面,他第一次聽見她親口説她也喜歡他,心意相通大概是朴智旻覺得最幸福的事了,他擁抱著她以溫柔的語氣對她撒嬌起來,撒嬌中帶點霸氣地親吻起她的眉眸,親吻起她的鼻尖和兩片粉唇,這種柔情似水的侵占讓尹恩妍難以招架地回吻他。
甜滋滋的情景在腦中一遍又一遍地上映,朴智旻恍神地輕捏自己的手臂才確認自己不是置身於夢境内,他咬碎嘴裡那原先被巧克力包覆的榛果,那甜度不僅在他嘴腔打滾,更在他心底掀起朵朵浪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周圍熱烈的尖叫聲劃破清晨的寧靜,震耳欲聾的歡呼聲這時才將朴智旻拉回現實的此刻,他看清身邊才驚覺從宿舍來到仁川國際機場的一段路已結束,他現在人在仁川國際機場準備出發到不同的國家繼續海外巡迴演唱會,一大清早的就有大批粉絲守候在機場門外,準備一睹他和成員們的風采。
朴智旻隨著工作人員的指示進入國際機場,記者們與各大粉絲站子的攝像機瞄準他們按下快門鍵,亮起的鎂光燈全都聚焦他們的身上,早已習慣鎂光燈的他們連眼睛都不眨地對著各個攝像機臉帶微笑,讓記者和粉絲們拍下他們最好看的一面。
朴智旻不時向記者和粉絲們鞠躬,工作人員領著他們繼續移動前進,他們隨著工作人員們穿梭於機場大廳,來到登機處。
一路上都被人群擁擠得寸步難行,朴智旻和其他成員們垂下腦袋繼續前進,不斷守候在他們身旁的保安人員以魁梧的身材圍起人墻,粉絲們被隔絕在人墻外繼續高聲呼喊他們的名字。
機場的場面混亂不已,就在這個時候,一名身形嬌小的女粉絲穿過人墻,加快脚步跟在他們的身後,女粉絲來到朴智旻身旁不斷舉起手機錄影,期間更不斷地喊著朴智旻的名字。
「智旻歐巴,我是你的粉絲,我是你的粉絲 …… 歐巴真的太帥了 …… 真的太帥了 …… 歐巴不穿衣服的時候更好看 …… 」
女粉絲絲毫沒有放過朴智旻,她打開手機對朴智旻亮出他在宿舍洗澡被偷拍的照片,雖然朴智旻低頭沒跟那女粉絲有任何眼神交流,但他還是瞄到那張照片裡的自己,他故作鎮定地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墨鏡,無視那位女粉絲的存在繼續前進。
那位女粉絲很快就被保安人員拉到人墻外了,她用力嘶喊著朴智旻的名字,直至被其他粉絲的人聲鼎沸淹沒爲止。
那究竟是什麽時候被偷拍的?
怎麽看都不像是P出來的圖。
朴智旻登機後仍在回想這件事,那位女粉絲的話言猶在耳,想起那張洗澡的照片不知會經過多少人的手、掠過於多少人的眼前,他不由自主地打起一陣冷顫,發自内心地感到恐懼與不安。
他登入推特看一眼主頁上的消息,主頁上佈滿他和其他成員們的機場照片,還有他和那位女粉絲對峙的影片和截圖,大都是其他粉絲正在斥責這位女粉絲的舉動。
他找不到那張照片,不安的心稍作緩和,但與此同時也害怕這張照片什麽時候會傳遍於網絡世界。
「咔嘟!」
手機正準備調至飛行模式時,朴智旻的手機震動了一下,是一封未閲讀的信息。
「你還好嗎?沒事吧?演唱會和告示牌頒獎典禮都要加油,我會爲你應援的。」
不知尹恩妍是否看見了那些流傳在推特上、那女粉絲不斷追逐他欲拍下他的影片,她這麽恰好給他發了一則信息,信息裡只有一貫她爲他打氣的官方語氣。
要説尹恩妍是個不擅於表達情感、木訥的木頭人,朴智旻也會相信。
「我沒事。今天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天,跟我多多撒嬌吧。」
「等我回來。」
朴智旻爲了不讓她擔心,他沒有對她説出自己的真正感受,他連發兩則訊息給尹恩妍,他知道她不管對誰都不太懂得撒嬌,但他就是喜歡逗她,他對著手機螢幕調皮地咧開嘴笑著,一手托起下巴耐心等待她的回覆。
「我等你回來。」
尹恩妍很快就給他發了新的訊息,眼瞧她正在輸入其他文字,他滿心期待她會給他發個“我愛你”之類的肉麻話語,沒想到她卻發來了一張沒有任何言語的愛心動圖。
光是這樣,就能讓他感到治愈。
朴智旻對著他和她的聊天室笑得見牙不見眼的,心底因小插曲而導致的陰霾頓時烟消雲散。


/


「我愛你。」
尹恩妍在鍵盤上打出她鮮少説出口的那句話,總覺得好像哪裡不對勁的,她覺得陷入戀愛的自己太不像原來的自己了,也覺得這樣的自己似乎太粘人了,她在猶豫數秒後快速刪除準備發送出去的那句話,以愛心動圖代替自己的言語。
如此粘膩的她,朴智旻會喜歡嗎?
他不會喜歡這樣的她吧。
他好像不喜歡這麽粘膩的女孩。
尹恩妍反覆斟酌自己的言語行爲,打從她答應和他交往的那一刻起,她就在檢討自己對朴智旻的各種行爲舉止,她反覆想著他的喜歡與不喜歡,她的内心就像翻起一發不可收拾的天人交戰,無止無盡的。
「我愛你。」
朴智旻很快回覆她的訊息,像是沒有過度思考般給她秒回,他對她説了他第一次對她說的 “我愛你”。
“我愛你” 這句話,可以如此輕易地説出口嗎?
他是真的很喜歡她,他是真的愛她,才會如此不假思索地説愛她嗎?
尹恩妍呆滯的雙眼發愣地盯著自己和朴智旻的聊天室,她沉思片刻仍舊找不到解答,只好關上亮著的手機螢幕,逼迫自己投入一天的工作中,試圖不去思考這些有的沒的。
腦海裡如翻箱倒櫃般湧現早前她在推特上看到的那支影片,是朴智旻在通往登機處路上被瘋狂女粉絲阻擋去路的影片,短短數秒的影片像是壞掉的錄影帶般不斷重播,她懊惱地打起精神,心思卻不在工作上,不知所云。
「那個 …… 我想問問你,你剛才有看到那支影片嗎?智旻被女粉絲 …… 」
尹恩妍在公司内熟識的同事不多,但每次她都會從旁留意每個同事的細節,趁著工作量還不算多的時候,她悄悄地呼喚坐在她對面座位的女同事,那位女同事偶爾會與她有公事上的交談,她貼滿桌的防彈少年團海報和照片也凸顯出她是名副其實的防彈少年團粉絲。
「齁!你也是阿米嗎?那支影片我看過了,那位小姐才不是什麽真正的阿米,其他阿米都説她是個私生飯。」
那位女同事像是找到知音般亮起雙眼,不待尹恩妍把話説完,她馬上對防彈少年團的事暢談起來。
「我 …… 只是個剛入坑的新阿米,那個 …… 你説的私生飯是什麽意思?」雖説尹恩妍一直都有在追蹤防彈少年團的活動,但她一直以來不過是留意朴智旻和成員們的消息,她對飯圈的事根本一概不知。
「你以前沒追過偶像團體嗎?私生飯就是那種嚴重侵犯、公然闖入偶像私生活的粉絲啊,不,她們根本不配被稱爲粉絲。總之呢,這些私生飯對偶像有一定的威脅性,她們不止嚴重侵犯偶像的私生活,她們還有很多偶像不爲人知的一手消息,比如偶像私底下跟誰約會談戀愛的消息等 …… 之前還有私生飯故意在SNS上開帳號販賣他們的私生活消息呢。」
偶像私下跟誰約會談戀愛的消息?
「偶像們真的很辛苦,像是跟誰談戀愛交往這種事吧,不只是狗仔隊在追蹤,就連這些私生飯也會追蹤。像普通人那樣談戀愛,對偶像們來説簡直是超級無敵難的事。反正偶像們都很辛苦,沒有自己的私生活。也對,要是偶像被發現談戀愛,事業肯定全毀了吧,粉絲非常不能接受自己的偶像談戀愛 ……」
尹恩妍把女同事所説的全都聽進耳裡,她一直以爲在演藝圈的藝人除了私生活會在媒體前曝光,更沒想到的是,他們還會有私生飯的困擾。
「這些私生飯背後都會有人私下販賣偶像的資料給他們 …… 」
女同事滔滔不絕地説著私生飯的事,組長恰好經過她們倆的座位,聽見她們倆的談話聲,隨即發出好幾聲乾咳聲,暗示她們倆安靜下來,把專注力投放在工作上。
尹恩妍和女同事終止了與防彈少年團有關的話題,她還是不斷想起剛才影片裡的畫面,想起那名女粉絲為朴智旻執迷得面目猙獰、像是强迫朴智旻看些什麽東西的畫面,她不禁感到一切都如此不寒而慄,全身顫慄得起雞皮疙瘩。
偶像交往談戀愛的事也會在私生飯前暴露無遺 ……
那是不是意味著 ……
她和朴智旻談戀愛的事也會隨時隨地、不知何時就這麽被公諸於世嗎?
他和她得分外小心翼翼地交往嗎?
還是 …… 
自己先遠離朴智旻,才能把即將可能會發生的事所帶來的破壞力減得最低?
尹恩妍再一次把自己推向迷茫的十字路口前,無論是因自信心不足而對自己和朴智旻的戀愛存有些許猶疑,還是總想在他面前呈現最完美女友的一面的想法,都讓她躊躇不前。


/


連續好幾個星期,身處在國外的朴智旻都依靠訊息跟尹恩妍聯絡,偶爾他和她還特意調整了最適合彼此的時間,一起克服時差,只爲了透過視訊見上彼此一面。
從前她仍是自己的好友時,縱使他很想她,他也會抑制自己即將噴張的情感。
現在她在他身邊的身份已不盡相同,她依舊是他心上最珍貴、最柔軟的那一處,如今的他可以隨時自在地對她袒露自己的心意,無需在她面前有任何遮遮掩掩。
「你理想中的約會是怎麽樣的?」
朴智旻追溯起某天某日和尹恩妍聊起談戀愛的話題,他想知道若是處於熱戀中的她會喜歡什麽樣的約會模式,雖然關於她的一切他從小就已經探究得滾瓜爛熟,但還有一些關於她的戀愛小事、她喜好的戀愛模式,他都想知道。

「就是想在人群中手牽手,一起去看半夜場次的電影,在大庭廣衆下接吻的普通約會。很普通 …… 對吧?」
當時尹恩妍給予朴智旻如此的答覆,她喜歡平凡樸實的幸福,她喜歡握著對方的手實在地感受著對方的溫度的幸福感,她喜歡不顧旁人眼光的擁吻,聽起來千篇一律的答案,卻也是她最向往的約會模式。
在她眼中的普通平凡,於他眼中,因身份的束縛和負重,成了遙不可及的夢。
她的憧憬、她的向往,成為他想努力實現的夢想。
轉眼間,朴智旻已和尹恩妍交往了數周。
沉浸於首次獲得告示牌獎項的興奮中,朴智旻和成員們帶著輝煌光榮回到了自己的國家,回到了自己熟悉的那座繁華城市。
除了與家人分享自己的喜悅外,朴智旻最想分享喜悅的人還是她,他剛下飛機便給她發了一則訊息,告訴她他今晚會去見她。
朴智旻把可以片刻放鬆的休憩時間都騰空出來,他換上一身全黑的便服,戴上黑色口罩和盡量壓低遮去臉龐的黑色鴨舌帽,夜色低垂,他像是融入夜色的潑墨,儘管那身服裝遮蔽他的光芒四射,卻還是掩蓋不了他渾身的特有氣質,他盡可能保持低調,讓自己混入人群中看起來與他人無異。
「我們今天去約會吧?」
待尹恩妍下班回到她居住的公寓單位,他跟她在家中吃了一頓簡單的晚餐,晚餐過程中他對她提出晚餐後想跟她來一場約會的建議。
不管是彌補他和她開始交往後他就因忙碌行程而離開她的時間,抑或是與她來一場她向來渴望、最樸實的平凡約會,他都想滿足她,他都想讓她因爲他的存在而感到幸福。
尹恩妍本想拒絕朴智旻提出約會的建議,她想成爲一個盡可能體恤男友的女友,她凝望著盡顯疲態卻滿懷期待、專屬他的那雙細長雙眼,原想讓他好好休息的她還是默默點頭答應了。
其實,就算沒有約會也沒關係。
雖然,她偶爾會期待和他約會的那些時間。
腦袋全是與朴智旻約會的想象畫面,她渴望,卻也懼怕。
外面的世界,似乎沒有她想象中的那麽友善。


/


朴智旻和尹恩妍來到龍山電影院,或許是恰逢平日第二天還得上班的日子,深夜的電影院顯得冷冷清清的,放眼望去人數不過寥寥無幾。
尹恩妍將臉上的口罩戴好,雖然她不是什麽公衆人物,但她身邊的他是一舉一動都會被任何人注意的偶像,她警惕自己只要跟他出門就得小心翼翼的。
「偶像們真的很辛苦,像是跟誰談戀愛交往這種事吧,不只是狗仔隊在追蹤,就連這些私生飯也會追蹤。像普通人那樣談戀愛,對偶像們來説簡直是超級無敵難的事。反正偶像們都很辛苦,沒有自己的私生活。也對,要是偶像被發現談戀愛,事業肯定全毀了吧,粉絲非常不能接受自己的偶像談戀愛 ……」
女同事對她説過的話,如同烙印在她腦海裡的印記,成了無時無刻提醒她的警鐘。
尹恩妍和朴智旻肩并肩地走到戲票販售機前,她和他之間幾乎只有縫隙的距離,她清晰感覺得到他手背傳來的溫度,他的手背偶爾輕輕貼向她的手背,她抿了抿有些乾燥的雙唇,她加快脚步與他拉開了距離。
她知道那是想要牽手的衝動感覺,但這裡是公衆場所,她不能與他有任何親昵舉動。
不能的話,唯有回避了。
朴智旻準備伸出想要牽起尹恩妍的手卻撲了個空,他像是抓了一把空氣般把手攥成空拳,由期待轉爲茫然的目光追隨著她遠去的背影,他對於她如此的舉動感到有些不解。
他尷尬地把手伸到後腦勺搔了搔,往她的方向邁開脚步,走近至她身邊。
「你有什麽想看的電影嗎?」尹恩妍看著戲票販售機的熒幕,近期正在上映的電影一字排開,從賣座中的電影至一般的電影,幾乎都是好萊塢大製作和一些不太知名的電影。
「你選吧,只要是你想看的,我都看。」朴智旻看著熒幕上那部登上正賣座中的電影,那是他待在美國時看過的電影,但他透過熒幕的反射瞧一眼她的臉部表情,他看出她恰恰想看這部他觀賞過的電影,但他還是選擇不吭聲,任由她選擇。
就算看過了,跟她一起看的話感覺又會不一樣吧。
只要是她喜歡的,她想做的,他都欣然接受。
朴智旻的心,總是向著尹恩妍,總是想著尹恩妍。
尹恩妍別過臉對上朴智旻那雙笑得彎彎的雙眼,她彷彿在徵求他的同意般地掃視他蘊含在眼神裡的每個小心意,他始終是對她燦爛,她只好自行選擇了她想觀賞的電影。
他和她依照電影開始的時間入場,找到購買的情侶座,他和她坐了下來。
電影包廂内沒什麽人,尹恩妍環顧包廂後才得以鬆口氣,她和朴智旻坐在情侶座位上,目不轉睛地盯著正要開場的電影,他和她都專注在電影情節上,沒有再説過一句話。
這部電影是一部講述超級英雄的動作片,向來對電影類型沒什麽過多挑剔的尹恩妍偶爾也會喜歡觀賞這些大製作,正當她觀賞這部電影觀賞得非常着迷時,她倏地感覺自己右邊的肩膀有一股重力。
她別過臉,發現朴智旻睡着了,倒在她肩膀上熟睡中。
由於情侶座是隱秘的,尹恩妍這才稍微放鬆地輕撫了他的腦袋瓜,藉著電影熒幕的光綫在漆黑中看清朴智旻的臉龐,她的心思早就不在電影上,而是投放在朴智旻那張瘦削的臉上。
他酣睡的模樣,像個孩子一樣。
大概是很累吧,才會睡得這麽好。
尹恩妍伸出指尖替他輕輕撥去他額間上的髮絲,長期染髮燙髮的受損髮絲有些毛躁粗糙,她這時才能更看清他那早已在入座時摘下口罩的整張臉龐,精緻的臉龐映照在她清澈的瞳孔上,她的指尖如觸碰著一碰就碎的瓷娃娃,輕輕點點地撫著他的鼻尖,他的厚唇。
像夢一樣觸不可及、如驕陽般存在的人,怎麽就成爲她最喜歡的男孩,怎麽就變成她的男友了呢。
尹恩妍依舊無法置信。
他口口聲聲說喜歡她,是真的喜歡她嗎?他究竟喜歡她哪裡了?
自卑感在尹恩妍心底再次油然而生,這種自卑感或許早已嵌入她的骨子裡了,她改不了,在朴智旻面前,她覺得自己渺小如塵土、渺小得不該是被朴智旻喜歡上的感覺更甚。
朴智旻似乎感覺到她落在他臉上的觸感,他動了動身更往她頸間挨靠,他的手肘鑽至她手臂下,他把她的手臂當成抱枕一樣緊抱著,她無奈地看著他不一會兒又繼續在夢鄉裡暢游的平靜睡顏,禁不住地撲哧一笑。
電影散場後,朴智旻帶著尹恩妍來到越夜越熱鬧的弘大區,弘大區入夜後依然夜夜笙歌,各個仍高挂霓虹燈、未打烊的店鋪的人潮更是源源不絕。
這裡,果真是走入人海就會消失於其中的地點。
尹恩妍住在首爾的這些年鮮少來到弘大區,除了偶爾會在這地區有聚會,或是車勝熙要帶她去見識一夜情的魅力外,她平常都不太會來到這個地方。
比起喧囂不止的熱門地點,她更喜歡安靜得如與世隔絕、無人打擾的地方。
走在擁擠、鬧哄哄得像是寂靜的黑夜不曾造訪的弘大街衢,尹恩妍顯得有些漫不經心的,她除了被塞滿耳膜的周圍嘈雜聲分散了注意力,更在意如此光明正大地走在這裡,會不會有人發現朴智旻而被偷拍的事。
她的心因亂且繁雜的這些事而不自覺感到壓力,跟隨在朴智旻身後的她,垂頭忙著尋找走在跟前的朴智旻,她似乎覺得自己快要追不上他的步伐了,她心灰意冷地站在原地不再前進,動也不動地佇立在人群中,亮澈的雙眸四處張望找尋他的蹤影,眼底滿是説不出口的慌張與錯亂。
好像一個不小心,就會丟失了他。
像現在這樣,令她措手不及。
朴智旻隨著人群向前走動,他這時才恍然發現身後的她沒有跟上他,他焦慮地回望身後蜂擁而至的人群,人潮中沒有她的身影,他依照剛才走過來的路,回頭尋找她。
如黑夜中的一顆閃爍,他輕易地在人群中認出她,找到了她。
「走吧。」朴智旻牽起尹恩妍的小手,手指穿梭於她的指間緊扣起她的手,牢牢實實的,如同害怕再次遺失她,他稍加用力地緊握她的手。
圈在他手指上的那些戒指冷冰冰的,當他牽著她時,戒指表面傳來的冰冷直透於她指間,他的手大小適中,恰好完全包覆她的小手,他溫暖厚實且柔軟的手心與她微微冒汗的手心貼得緊牢。
他和她在那段充斥喧鬧的街道上漫步,在與無數個陌生人擦肩而過的瞬間,她頓時不再感到迷失孤單,反倒有一種難以筆墨形容的安全感。
是只有朴智旻才能給她的安全感。


/


對朴智旻和尹恩妍而言,能待在一起的時間實在是過於短暫,他和她來到漢江公園。
與弘大和電影院相比,這裡靜謐的氛圍更能讓尹恩妍感到自在。
漢江在周邊燈光的映照下波光粼粼的,汩汩流淌的江水讓尹恩妍分外平靜,她站在岸邊仰望星空,城市的五光十色讓星光微弱閃爍,微風吹拂過她在夜空下顯得孤單的纖瘦背影,朴智旻走到她身後,敞開臂膀把她摟入懷抱中。
尹恩妍感受到從身後傳來的溫度和他身上專有的橘香氣味,她微縮了身子,下意識地轉頭四處環顧,她確保附近沒人發現他們的存在,才可以稍微放鬆緊綳的心情。
「沒關係的,這裡不會有人看到。」朴智旻摘下臉上的口罩,他享受涼風朝自己的臉龐微微襲來的清涼感,他將尖下巴抵在她的腦袋上,不時垂下臉龐往她的髮絲汲取專屬她的梔子花香。「你今天很少說話,是在想什麽呢?」
多年日積月纍的默契,他又怎麽會不知道她在想什麽,他不過是想聽她親口告訴他,關於她的那些心事重重。
「我 …… 覺得有點累。跟你交往之後,我還是那個對自己沒有信心的我,偶爾會在想我這樣做的話,在你面前是完美的女友嗎,我隨口說 “我愛你” 的話,你會覺得我太粘人而討厭我嗎,我真的可以對你撒嬌嗎,我會經常思考這些事。你説你愛我的時候,我會懷疑自己,我會懷疑你真的愛我嗎?我到底哪裡能讓你喜歡了?以前跟你相處的時候,我從來都沒有覺得如此負擔 …… 」
「那個時候 …… 不是有一個女粉絲在機場追著你嗎?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跟你談個戀愛都很難,狗仔隊、私生飯,全都在監視你的私生活 …… 我很怕 …… 我怕我會毀了你 …… 只要你帶我走到人多的地方,我就會覺得壓力,我怕會被別人發現 ……」
尹恩妍打從與朴智旻交往的第一天就在心底堆積這些説不出口的心情,她不希望自己在他面前是個愛為這種不起眼小事而哭哭啼啼的女孩,她希望維護這段剛萌芽的珍貴感情的心情一直以來只能鬱悶在心胸,她像是決堤的水壩一樣轉身面向朴智旻,在他面前掩臉大哭。
「這樣的話 …… 你想分手嗎?」朴智旻沉吟數秒,他看著哭泣的她心疼不已,難道她在跟他交往的這段期間都在想這些事嗎,從來對飯圈沒有半點參與的她又是怎麽得知這些私生飯的事,他輕嘆一口氣把她摟進懷裡,他想知道自己該怎麽做才能讓她心裡感到舒服些。
分手這回事,他想都沒想過。
尹恩妍沉默地窩在他懷中,他只聽得見她悶住的抽泣聲。
「我不會分手的。無論你做什麽,就算你不完美,我都還是喜歡你,你不需要在我面前成爲完美的女友。我們相處了這麽多年,不會因爲換了身份,感情就會生變。想撒嬌就撒嬌吧,想冷酷的時候就冷酷,不管怎麽樣的你,我都喜歡。其實我喜歡聽你說 “我愛你”,更喜歡你經常粘著我。」
「就算被發現也沒關係,我會保護你。我只是希望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感到快樂幸福就好了。」
朴智旻伸出手摘下尹恩妍臉上的口罩,那張口罩遮去她漂亮的臉蛋,他的指腹落在她的臉頰上替她拭去晶瑩的淚痕,那雙明亮的單眼皮小眼倒映著她,他的眼中就只有她,他貼近她將細微的唇息打在她臉上,他輕輕吻上她的雙唇,由淺入深,一點一點地吻吮她的唇後侵入她的嘴裡。
尹恩妍的眼瞳裡又是一陣愕然,她還是對於他突如其來的親吻感到不適應,她措手不及地緩緩回應他的吻,粘膩的水聲在唇齒間錯開,她的氣息變得紊亂急促。
他停頓一會兒,看著她輕笑,覺得仍在學習接吻過程中學習換氣的她非常可愛,被他吻過的粉唇有些紅腫,他沒有猶豫片刻,讓火熱的衝動取代理智,他再次親吻了她。


/


「你到底喜歡我什麽?」
「我喜歡全部的你。」
「你什麽時候開始喜歡我?」
「第一次遇見你的第一眼。」
坐在面對漢江的長凳上,尹恩妍和朴智旻牽著彼此的手,看著這一晚的繁星,看著這一座城市落入夜色後的絢爛。
「騙我的吧?第一眼?」
「我爲什麽要騙你?我可是很誠實的。我愛你。你也跟我説説吧,我愛你,這句話。」
朴智旻喜歡對尹恩妍撒嬌,他倒在她的細肩上往她雪白的脖子磨蹭好幾下,十指緊扣地在她耳邊低聲細語,以低沉的嗓音對她傾訴他的心意。
「我愛你。」
似是鼓起許久的勇氣,尹恩妍還是答應他的要求,對他説了那三個她從來不輕易説出口的詞。


/


「咔嚓!咔嚓!」
在離朴智旻和尹恩妍身處不遠的地點,有個黑影躲在草叢裡,拍下一張張朴智旻和尹恩妍親昵的畫面。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