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KEOXXEAEt_pT.jpg

 

 

以上这篇文可能会引起天秤宝宝们的反感,请不要讨厌我,纯属个人立场。

 

--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女生。

从内至外都是这么平凡的一个女生。

论样貌身材,比我好很多的女生大街上比比皆是;论学历聪资,比我高学历高智商的女生通街都可以找得到。

我是天蝎座女生,表面上看起来单纯好骗,性格却隐藏着许许多多只有自己才知道的阴暗面。

有洁癖症、强迫症,是个完美主义者。

生活中只要喜欢的东西就会奋不顾身地想要做得最好。

爱恨分明。

喜欢的东西就会喜欢得爱不释手,不喜欢的东西瞥一眼也觉得是浪费。

记仇。

什么人在什么时候得罪了我,纵使是小事也会记一清二楚。

然后就会静悄悄地将那个人拉进内心的黑名单,永不超生。

悲观主义者。

无时无刻在杞人忧天,脑袋都在胡思乱想。

固执。

不管别人说的那一套有多么好,我依然坚持己见,自己即使错了依然选择己见。

我是一个不相信星座的女生。

听好,是不相信。

每次只要听见别人把星座说得有多么天花乱坠、多么好,那只会换来我的白眼。

但是,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开始着迷于研究星座。

而且,有个固定的星座,总是会惹得自己很反感。

那就是,天秤座。

我不喜欢这个星座。

无论是性格,还是人。

只要听到 “天秤座” 这三个字,心里的压力就会从四面八方澎湃地汹涌而来,杀我个措手不及。

与其说我讨厌这个星座,还不如说我害怕。

你一定会笑我,哇,天蝎座这么强势傲慢的星座,居然会有害怕的东西?

对,我就是又害怕又恨。

可是,有那么一个人,令我害怕,却又让我想爱上他。

那个人,是个天秤座男孩。

 

-----待续-----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