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 1.jpg

 

最近,你听说了闵玧其将会跟自己蛮喜欢的SURAN姐姐合作新曲。

SURAN姐姐如天籁般又带有灵魂的嗓音是你一直很喜欢的好声音,之前闵玧其早已在自己的mixtape里跟SURAN姐姐合作了名为《So Far Away》的一曲,那首歌曲一直是你播放清单里的第一首歌曲,在听说和确定了这次的合作方案之后让你更加兴奋不已。

对啊,其实这次的消息也是在新闻报道出来之后才知道的。

并不是,闵玧其,你的男朋友亲口告诉你的。

这么重大且值得高兴期待的事情,身为男朋友的闵玧其竟然没有亲自告诉你,让你心里难免有些生气和难过。

生气是因为,情侣之间不都该坦诚相对,没有秘密的吗?

难过是因为,你又在胡思乱想了。

你的脑袋又开始不受控制地在想闵玧其是不是不把你这个女朋友放在眼里,所以才选择把这次的合作方案对你避而不谈。

闵玧其工作上的事情,其实你都很少过问。

那是因为你从来没有质疑过闵玧其的音乐能力,而且还是百分之百地相信。

相信他会做得很好,相信他能制作出很多很优秀的音乐作品。

你始终相信,只要默默地在他身边无限量支持他,那就好了。

今天,在闵玧其和SURAN姐姐合作的曲子音源一释出后,你就第一时间放下了手边的工作,将歌曲听了好多好多好多遍。

SURAN姐姐的美声,依旧是你的心头好。

更重要的是,曲子的旋律和带出的感情。

你听了很多次,为的就是听出闵玧其想在曲子里表达的情感到底是什么。

曲子的旋律是你很喜欢的R&B和Soul的风格,歌词中更是包含着一段早已分手的恋情中说不清的无奈和舍不得的惆怅情感,你像似着魔般的重复播放着这首歌曲,深深陷入沉思当中。

闵玧其这个像谜一般的男人,在写这首歌曲的时候都在想些什么?

你在那一瞬间,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不太了解这个跟你交往已久的男朋友。

你多想,成为闵玧其肚里的蛔虫,无止尽地去探索他所有心底的想法。

“丫头,你怎么不多吃点?” 闵玧其将手中仅剩最后一小块的披萨放入嘴里,发现了你在今晚这顿晚餐不怎么爱说话和不怎么多吃你平时最爱的披萨,像似感觉到了事有奚跷地打量着你。

“没胃口。我要喝啤酒,你要不要?” 你从座位上跳了下来,往冰箱所在的地方走去,打开冰箱取了啤酒。

“不准喝。” 闵玧其冷酷地夺去了你手中那罐冷冰冰的啤酒,酒醉般的嗓音严厉地警告着你。“说,你怎么了。”

闵玧其平时不让你喝酒 ...... 那是因为你的酒量真的很不好。

只要喝醉了,后果就会不堪设想。

“你为什么没有告诉我 ...... 你跟SURAN姐姐合作的事啊 ......” 你抢回了他手里的啤酒,毫不在意闵玧其的存在,当着他的面开了啤酒,往嘴里灌了一两口啤酒,咽了下去。

“你听了?” 闵玧其一手抢去了你紧攥着的啤酒,喝下了好几口,另一只空着的手往你的腰间一把揽了过去。“喜欢吗?”

“嗯,喜欢,很喜欢。” 你如捣蒜般疯狂地用力点头。“很喜欢SURAN姐姐的声音,更喜欢 ...... 你的歌。”

你的皓齿轻咬了下唇,脸颊瞬间绯红滚烫的可爱模样在昏暗的厨房小空间内全被闵玧其尽收眼底。

“那你为什么生气?” 闵玧其轻柔地将你好几根没扎上去的发丝捎到耳后,有骨节的修长手指轻梳着你扎起来的马尾辫。

“我生气是因为 ...... 你不把这件事告诉我 ...... 我以为你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 ”

“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想给你惊喜。” 闵玧其好看的单眼皮小眼睛真挚地瞧进你水汪汪的瞳孔里,磁性的酒嗓子淡淡地说着。

你一直很喜欢SURAN姐姐这件事,闵玧其是知道的啊。

“听完了这首歌 ...... 我觉得我好像没有很了解你 ......” 你低下头惭愧地嘀咕。

闵玧其对你而言,就像个无止无尽、永远没办法挖尽的宝藏,是个比起其他人还来得更值得深入探讨的一个人。

每次听完闵玧其的歌曲,你都会像是重新认识了闵玧其一样,在他身上得到了全新的诠释。

正因为这样,你更懂得了如何站在不同的角度去更了解闵玧其这个人的内心世界。

不管是mixtape,还是这首歌曲,每每听完之后,你总会感概自己了解得闵玧其不够深。

闵玧其的内心故事是源源不绝的,只要用心发现,就不会是一件难事。

你总是这样告诉自己。

“我不喜欢你说这句话。最讨厌你说这句话了。” 闵玧其喝下了好几口啤酒后放下了啤酒罐子,放置在你腰上的双手将你搂进他温暖的怀抱里。

闵玧其再怎么冷酷,内心还是个小孩啊。

是个敏感脆弱的小孩。

表面上总是装得不在乎,其实内心是缺乏安全感的呢。

“好好,不说。以后都不说。” 你咧开嘴地笑了,小手温柔地抚摸着闵玧其的后脑勺,脑袋瓜儿在闵玧其暖呼呼的胸膛上磨蹭着。“我也要喝啤酒。”

“不准喝。” 闵玧其听见了你的要求,加重了说话的语气,正色地板起脸孔警戒着你。

“为什么你可以喝我不 ......”

当你正打算怎么反驳时,闵玧其将温热的唇瓣贴着了你的小唇,一口又一口地吸吮着,用舌头轻撬了你的贝齿探了进去,就在你不经意逸出甜腻的呻吟声时,充满啤酒苦涩味的舌头忘情地和你的交缠着,贪婪地汲取你口中的津液。

你的嘴腔里,满是啤酒味道。

还有,专属闵玧其的味道。

今晚没有红酒,只有啤酒。

今晚若醉。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