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hZqxmXIAAvIYM.jpg

 

 

天边刚泛起鱼肚白,饭店里的双人套房静谧得只听得见空调在呼呼吹着暖气的声响。

你在全白色的温暖被窝里微微睁开了双眼,嗅闻到了身边那正拥着你熟睡的男孩专属的淡淡清新味道。

看见了那男孩合着双眼可爱酣睡的模样,你调皮地轻轻触碰了他平稳呼吸着的高挺鼻,薄薄的粉红唇瓣和那双即使合上也很好看的兔眼。

这一次,那男孩,也就是田柾国你的男友,趁着休假带你来到了北欧的芬兰旅行。

由于平时田柾国都在忙着赶各种行程,甭说简单的国内旅行,即使是简单的见面约会对你们来说也难如登天。

所以在田柾国早已订好飞往芬兰的机票、打算乔出休假时间陪你去旅行时,你早已兴奋欢愉得像小孩得到了糖果一样,那种开心和幸福感是非笔墨能形容的。

在你触碰了他的那一瞬间,田柾国像是感觉到了你蜻蜓点水般的触感,微微皱了眉头之后又恢复了平静的睡颜,枕在你白皙颈肩边的那只手下意识地将你搂得更近,让你更清晰地听见了他的一呼一吸和让你心安的心跳声。

你的嘴角边挂起了浅浅的笑意,有些心疼地看了看田柾国疲惫得即使触碰着也不会轻易醒过来的深度睡颜,自己的小手在那男孩的棕褐色发丝上轻抚了好几回。

你小心翼翼地离开了他温暖的怀抱,从床上下来之后便走到了房间里的盥洗间准备梳洗。

“唔 ...... ? ” 正当你的双手捧着水准备清洗满脸都是洗面乳的泡沫时,一股力量在你身后紧紧地拥抱着你,那脑袋瓜在你的后脑间撒娇地磨蹭着。

熟悉、只专属田柾国的清新味道弥漫于你的鼻息间,在你洗过脸之后,那股力量将你转过身,好让你正面地迎着他。

“怎么不多睡一会儿?是不是我把你吵醒了?” 你抬眼地看着站在你面前用毛巾替你轻擦拭着脸上水珠的男孩,担忧着是不是因为自己而让他这么早醒过来。

“不是,只是 ...... 你不在我就不想睡了。” 田柾国泛起了可爱的笑容,将你轻拥在他的怀里。

你被他的话语逗笑得忍不住发出了扑哧笑声,将自己的脸蛋儿深埋于他结实的胸膛上,安静地听着他平稳有规律的心跳声。“柾国啊,今天我们要去哪里?”

“嗯 ......” 田柾国将你的身段搂得更紧,下巴抵在你的脑袋瓜儿上,那只熟悉温暖的大手轻抚了你的发丝。“今天我们去郊外骑自行车好不好?”

在你们准备好一切出门之后,你们乘搭了巴士来到了洛瓦涅米的郊外,租了一辆自行车。

田柾国坐在了自行车的前座骑驶着,你则因为还学不会骑二轮自行车而坐在后座,任由田柾国骑着自行车载你到处环游。

坐在自行车上迎面而来的凉风习习地吹拂着,周围绿意盎然、葱郁的景色搭配着如镜子般平静、洁净见底的河水,一幕幕美不胜收的大自然美景全被你尽收眼帘。

你的双手紧紧地搂着田柾国的腰间,发现他的身子变得越来越精瘦,心里不禁心疼难受。“柾国啊。”

自己的男朋友因为工作而忙得几乎瘦了整圈,你说不心疼也是假的。

“嗯?” 田柾国听见从后身传来、属于你的呼唤声,微微回过头来看你,回应了你。

你将脑袋瓜挨靠在他的背上,感受着前方的凉风拂过你的每一根发丝。“就算很忙也要多吃饭。我比较喜欢你有点肉肉的时候 ...... 不喜欢你一直瘦下去。”

“知道了,你也一样啊。” 田柾国勾起嘴角泛起淡淡甜意的微笑,享受着每一段能和你在一起的时间。“你出去工作之后也瘦了 ...... 该不会是为了省钱又不吃东西吧?你这样的话胃病会变严重的,这样我要怎么放心去工作啊 ...... ”

“才没有呢,我吃得可好了。” 你听见了田柾国滔滔不绝的唠叨之后轻撅了小嘴,不甘示弱地反驳着他的话语。“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 你还不是一样让我操心吗?”

田柾国听见了你驳嘴不肯认输的话语,忍不住地挂上宠溺着你的笑容,事先在这场无谓的争执先投降认输。“好了啦,我输了。”

“那你要听我的话多吃点,知道吗?” 你得意地绽露出胜利的笑容,脑袋瓜粘腻地在田柾国充满安全感的背上磨蹭了好几下。

“知道了。我都听你的话。” 田柾国看着前方美好的景色,为你们彼此小情侣无谓的拌嘴而笑了起来。

田柾国在骑到了河岸边的石桥上时放缓了自行车的速度,如油画般特美的风景让你忍不住从后座上跳了下来,像小孩般兴奋地跑到石桥边想要将这美景一览无遗。“哇!”

田柾国停放了自行车,站在自行车旁看着你那天真烂漫的笑容,会心一笑地拿起了挂在脖子上的如大炮一样的专业相机,咔嚓咔嚓地将你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生动丰富的表情全记录了起来。

“柾国啊!快点过来!这里真的好美!” 你愉悦地对着不远处拿着相机的田柾国喊着,伸出手向他招着示意他赶快过来。

田柾国把相机放进了搁置在自行车篮子里的相机包包,向你走了过去,从你身后紧紧地将你拥进自己的怀里,在你弥漫着薰衣草香气的发丝间落下了一个吻。

“柾国啊,看到那边的天空吗?真的很漂亮,在别的地方都看不到的呢。” 你小小只的双手放置在田柾国那双环抱于你细腰的大手背上,遥指着远处的那片湛蓝天空,发出连连的惊叹声。“如果能不回去就好了,我更喜欢这里呢。”

会喜欢上这里,除了这么美好的景色以外 ......

最重要的,还是那个陪着你看这一道风景的人。

“你什么时候想来,我都会陪你。” 田柾国的下巴抵在你的脑袋瓜上,宠溺地磨蹭于你的发丝间。

“真的吗?” 你喜出望外地睁大了漂亮的双眸,期待得快速地转过身子,钻进了田柾国温暖的怀抱里。

“真的。” 田柾国捧起了你的脸蛋儿,在你额头上留下了一道吻记。“我答应你。”

“那是不是我想环游世界你也会陪我?” 你的脸蛋儿挂起了如向日葵般阳光灿烂的笑意,绽露了洁白整齐的两排牙齿。“我想要你陪我去很多地方呢 ...... 想去法国巴黎吃马卡龙看铁塔 ...... 还想去布拉格 ...... ”

你贪婪的想法全都在田柾国面前毫不掩饰地表露出来,一字一句地说着自己悸动不已的未来计划,却又因为考虑到了田柾国的工作而渐渐地收敛起了话语,最后的说话声变得越来越小声。

“还想去哪里呢?” 田柾国伸出了大手一遍又一遍地抚摸你的脑袋瓜,水亮剔透的兔眼全倒映着你有些黯淡下来的小表情。“为什么突然不说话了 ...... ?”

“你的工作比较重要,旅行的事情以后再说吧。” 你的双眸划过了一丝丝的愉快,伸出小手轻捏了田柾国精致如雕塑般的脸庞。“有你陪我就好了。不管多久都没关系。”

你还是很满足地笑了,只要能跟田柾国在一起,什么事都会很称心满意的。

田柾国看着你开朗可爱的表情,温热的唇瓣在你的小嘴上亲吻了一口,双手将你揽进自己的怀抱里,紧紧地拥着。“你想去哪里,我都陪你去。”

“我最喜欢你了。”

“我爱你。”

你们俩相视而笑,黑色清澈的眸眼倒映着彼此的身影。

彼此,都是那么缺一不可。

 

-----完结-----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