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jpg

 

距离完成高中毕业也有好一段时间了,这段时间你一直待在家里不是吃就是睡,不是沉迷于韩剧就是在打电玩,日子过得实在有够颓废,所以你决定找工作填满闲暇的时间。

这样除了可以赚取自己的收入之余,还能结束每天呆在家里颓废不堪的日子。

很无奈的是,现实始终是现实,你找了好几份工作,统统都在面试之后以失败为终结,没有了下文。

唉。你盘腿而坐在软绵绵的沙发上,大腿上放置着轻薄的笔电,笔电的荧幕上正亮着你正打算发送出去的履历表,你形成个字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放空的两眼直愣着天花板发呆。

求职失败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啊,一次的失败就算了,失败还是接踵而来,难不成你的运气真的有那么差吗?

这社会上的工作机会根本就不少,可是为什么应征的全都被打回了呢?

是不是有什么出错了?还是自己真的不够好?

你满脑子都在想着应征工作的事情,找不着工作的负面情绪让你很是心塞,透不过气的你只好接二连三地对着空气叹吁了好几口气。

呀丫头,吵死了。正坐在不远处对着电脑埋头作曲的闵玧其再次听见了你那像似老人家唉声叹气的声音,终于忍不住皱了眉头,用着低沉、有磁性的酒嗓小声地责骂了你。

一天到晚只会作曲,除了写歌什么都不会了。你听见了他的责骂声,怒火迅速地在丹田里冒开,抛下了大腿上的笔电,压抑不住的怒意不自觉地让你轻声嘀咕埋怨着,大步流星地离开了闵玧其的工作室,用力地甩门以示对闵玧其的不满。

你找不到工作心情不好,还要叹个气都被闵玧其责骂,心情简直坏透到谷底去了。

心情不好的时候,谁惹你都会死路一条,当然,闵玧其是个例外。

因为闵玧其的脾气就跟你的脾气一样啊。

都是臭脾气。

不过,闵玧其的脾气是偏向冷静、冷酷的,而你的脾气则是能爆则爆的火爆脾气。

离开了闵玧其的工作室,你到厨房取水解渴,心里不禁暗骂着自己冲动、爱乱发脾气的坏死性格。

这次大概又要冷战了吧。

每次吵架都是你自己在生气,闵玧其从来就不当一回事。

在闵玧其的生活里,身为女朋友的存在好像都是自己贴上去的,他的生活中除了写歌作曲就没有其他了。

你不禁在想,你的生活过得挺不好的啊,工作找不到就算了,谈恋爱的过程好像也挺不顺利的。

负面情绪在你的脑子里就像传染病毒那样,一传十、十传百,到最后中毒到无药可救。

脑袋平时都不会这么好使,就是胡思乱想的时候特别好用。

倒杯水给我。闵玧其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你身后,用着令人如痴如醉的酒嗓子指示你倒杯水给他。

平时懒癌发作得很严重的闵玧其,怎么会亲自走出来要一杯水喝啊?

自己倒。自己的事要自己做。你没好气地吞咽下杯子里剩下的一口水,都没有正眼正视着他。

你怎么了?闵玧其看着你那张冷冰冰的脸孔,原本面无表情的脸蛋儿挑了挑眉,像似在你脸上看出了什么端倪。

心情不好。不想跟你说话。你别过脸嗤了一声,把杯子拿到洗碗槽洗了。

不说就不说。闵玧其简单地回应了你就不再继续话题,自顾自地拿起杯子倒水喝,冷酷的程度令你相当傻眼。

这个男人,到底是没眼力还是什么?

为什么连个关心都可以不闻不问?

呀闵玧其。你再也忍无可忍,攥紧了手里的拳头,语气里隐藏着怒气地叫了闵玧其一声。你为什么 ...... 不问我?

你说你心情不好不想跟我说话,那我就不说了。闵玧其缓缓地放下了手中的杯子,好看的单眼皮眼睛盯着你如炭黑般阴沉的脸蛋儿。不就是找不到工作而已嘛。

哦?他怎么知道 ......

...... 你怎么知道 ...... ” 就在你打算将心中的疑问脱口而出时,闵玧其迈开了脚步向你站着的位置前进,温暖的大手一手揽过了你的腰际,将你比他矮一个头的小身段搂进他怀里。

你的笔电啊笨蛋。你的事我都知道。不就是找不到工作而已嘛,留在家不是更好吗。闵玧其在你耳边低语,如醉酒般令人着迷的嗓音萦绕着你耳尖,让你不自觉地感到阵阵暖意。

可是我想 ...... 出去体验生活 ...... ” 你的小脑袋磨蹭了闵玧其身上那套深蓝色棉质外套,放在闵玧其腰上的那双手收得更紧了。

你想做什么就去做,你开心就好了。工作会找到的,只要你不放弃。闵玧其紧紧地搂抱着你,在你耳际轻轻吐气,让你有意无意地感到痒痒的。

我以为你不理我了 ...... ” 你轻撅起粉嫩的唇瓣。

傻瓜。闵玧其轻声地说了一句。

今天晚餐 ...... 想吃什么?我去准备。你甜甜地扬起微笑,仰起头看着他白皙得透亮的脸庞。

吃你。闵玧其话毕,捧起你的脸蛋儿往你的嘴唇上亲吻了一口又一口。

不行!!!

晚安。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