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1 SUGA gummy smile.jpg

 

 

“那個烟火好美啊!”

桓夏英永遠都不會忘記,那是她第一次感覺自己和閔玧其如此靠近,那是他和她第一次除了平常那些事以外的親密接觸。

五彩繽紛的烟火在首爾夜空上璀璨綻放,他和她仰望著夜空上花式多得目不暇給的烟火與衆人一同驚喜連連地發出驚嘆聲,她記得他只説了一句 “我們去前面看吧,這樣可以看得更清楚” 便牽起她的手徑自往前面的人潮擠去,不管人群有多蜂擁、擁擠攢動,他都毫無猶豫地緊牢牽著她的手,她感覺得到他手心的溫度和汗水,真實得如此不切實際。

近距離并肩地站在一起,他的大手裹住她的小手,偶爾她會別過臉偷看他的側臉,偶爾他偷看她時她將他凝視她的眼神都收進心底,也有那麽好幾次,她鼓起勇氣和正悄悄瞄著她的他正視,他與她一同露出會心一笑。

夏天的天氣變幻得令人無所適從,烟火表演剛結束不久天公就開始使性子地不作美,豆大般的雨點嘩啦嘩啦地從天而降,原以爲烟火表演結束後能順利回到03公寓的他和她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地面面相覷了數秒,周圍的人像是逃難一樣紛紛奔跑散去只爲了避雨,下一秒閔玧其鬆開了她的手將身上的黑灰色格子襯衫隨手摘下,高舉起來遮去他和她的腦袋瓜上。

“我們 ...... 走吧。” 閔玧其讓桓夏英躲進他的臂彎裡,他直視她的飄忽眼神中掠過一絲始終不太有勇氣正視她的羞澀感,他示意她勾上他的胳膊,邁開脚步拔腿就跑。

漸大的雨點并沒有一絲的憐憫之情,啪嗒啪嗒地打在他和她的身上,她纖細的手臂沒有絲毫猶豫地勾上他的胳膊,不顧一切地隨著他的步伐和他一起在雨中跑起來,恰好他和她頭上的漁夫帽都遮去了些許雨水,他在她眼中因雨水而變得有些朦朧,她只覺得他的胳膊很溫暖,就連窩在他的臂彎裡也特別有安全感,她擡眸對上他正好在看自己的那雙眼,在與他對視的那瞬間對他勾起嘴角微笑。

從來都對愛情遲鈍的她後知後覺,其實那是對閔玧其心動的感覺。

眼瞧現在下大雨的這個時候有些難以截下計程車,閔玧其帶她一同跑至附近的公車站避雨,公車站在這個時候也擠滿了許多跟他和她一樣前來避雨的人,他好不容易找了個地方將自己和她挪進人群中,他擱下手中的外套和她一同站在那有限的空位中,他擔心其他人會觸碰她只好跟她交換了位置,他發現靠近公車站亭簷邊的位置容易淋到雨,稍微往後倒退一步騰出些空位,他讓她站得更靠近自己一些。

“謝謝。” 她頗為不好意思地對他道謝,垂下腦袋瞧著自己與閔玧其的距離,她似乎感覺得到他呼出並擦過她頭上的呼吸。

她話語剛落,有個狼狽魯莽的人從外奔至公車站,什麽都顧不上地撞上桓夏英硬要擠進公車站裡避雨,原本好好站在原地的她被這股突如其來的衝力撞了一下,她失去重心站不穩往閔玧其身上撲去,他不作多想反應快速地張開臂膀接住了她將她抱在懷裡,眼神岑冷的他擡眸睥睨那個人一眼,下意識收緊了抱著她的那雙手,再次跟她更換了站位。

“沒事吧?” 閔玧其擔心地輕掃她的肩背,他抱著她的雙手收緊後讓她霎時沒辦法從他懷中掙脫出來,她什麽都沒説只昂起臉蛋兒看他一眼對他搖搖頭表示自己沒事。

“那個 ...... ” 桓夏英嚥了嚥口中的唾液,她尷尬地對他指了指他擁抱自己的那雙手示意他可以放開自己了。

“就這樣待著吧。” 閔玧其只説了一句搪塞她就這麽無視了她的要求,她無奈果斷地放棄繼續跟閔玧其硬拗下去,反正其實她一點都不抗拒,而且這樣説不定還能保護她,她就這麽任由閔玧其抱著自己。

桓夏英不知該開口跟閔玧其説些什麽才好,她再次垂下腦袋故意不看閔玧其一眼只爲了從這尷尬的氣氛中逃開,只要她一低頭漁夫帽就會遮去她整張臉,他看不清她此刻臉上有哪些表情,他爲了掩飾自己臉上可能會露出的難爲情只好將眼神落在四周的人和物上,毫無互動的冰點氣氛總是令他和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 ...... 還未出道前,也有過這樣的回憶。在公車站避雨的回憶。” 閔玧其想起了自己還未出道前的那段時期也曾經歷過這樣的事,自己從大邱到首爾當練習生好一段時間後第一次獨自在外游蕩找靈感寫歌時就遇上了如此的破事,一身狼狽地躲在公車站中避雨,那天還正好遇上練習生評價,所幸有個女生把雨傘借給了自己才得以及時回到公司,他到現在回憶起這件事還是會對那位女生感到由衷感激。

“那時是我第一次獨自在首爾街上閑逛找寫歌靈感,突然下大雨了只能在公車站避雨,那時公司剛好有練習生評價,最後有個女生把雨傘讓給我,真的多虧她的幫忙才順利通過評價。直到現在想起這件事,我還是很想親自跟她説一聲謝謝。”

閔玧其的腦海中宛如走馬燈般回憶起那時候發生的事,他的視綫聚焦在落下的雨點,那是他第一次對她説起他的往事。

“你記得她的樣子嗎?雖説現在社交網絡有一定的幫助,但真的要找起來還是會有一定的難度 ...... 當時好歹也跟她要個聯絡方式什麽的,這世界這麽大,是要怎麽找回那個女生呢?” 桓夏英專心聆聽他的故事後若有所思地説著,這世界實在太大了,要找一個只有過一面之緣的陌生人恐怕會跟在海底撈針的難度不相伯仲。

“ ...... 不記得了。怎麽可能貿貿然跟一個陌生人拿聯絡方式呢,再説,那個時候我趕時間。” 閔玧其垂下臉龐想要看桓夏英卻發覺她正擡起臉蛋兒看著他,像個不停啁啾的小鳥自顧自地説著,惋惜的小表情挂在她臉上看起來特別可愛,他發覺她跟當年那個借雨傘給自己的她別無兩樣,這麽多年過去了她依舊還是輕易將七情六欲表現在臉上。

其實他壓根兒沒忘記,眼前的她就是當年那個把雨傘借給他的女孩。

雖然只見過一面,但她的模樣他永遠都不會忘記。

閔玧其害怕自己會不經意被桓夏英看透,他故意說他忘記了那個女孩長什麽樣,明明看她的表情他就推敲得出她大概是忘了這件事,但他還是想把這個秘密藏在心底。

他在這件事情上還是會有感到分外矛盾的情況,一方面不想桓夏英認出他就是當年那個跟她借過雨傘不再復返的人,一方面卻又暗自希望她想起這件事,哪怕只是一個不重要的施捨和幫助,哪怕他當時只是一個從她的世界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那算了吧 ...... ” 桓夏英還未來得及將字句完全凑近嘴邊,閔玧其再次收緊抱著自己的雙手和她毫無距離地貼近,她怔了怔連呼吸都不敢用力,臉蛋兒著實地埋入他的胸膛,在耳畔響起的急遽心跳聲遮去了周圍的聲音,那一瞬間她只清晰聽見他的心跳聲,他身上的黑莓古龍水氣味混雜著衣物上的柔軟劑芬香,那樣的香氣對她而言如此熟稔得甚至有些迷戀,她晃了晃腦袋嘗試讓自己從中清醒過來。

“ ...... 謝謝你。” 閔玧其一字一句地對她説了謝謝,他伸手至她的後腦勺輕撫起來。

“爲什麽 ...... 要對我説謝謝?” 

“沒什麽,我就只是想對你説謝謝。” 閔玧其搖搖頭,他將下巴抵在她濕漉漉的漁夫帽上,只要那麽擁抱她,只要他能那麽感受她的溫度,只要是她都能讓他感到心安滿足。

那晚他和她一起看過的烟火、一起經歷過的大雨都一一出現在她的夢境裡,她非常確定她感受過的溫度和暖意是確切存在的,眼簾稍微跳動了好幾下她終於從夢中醒過來,睜開惺忪睡眼的桓夏英眼睜睜地盯著天花板發呆數秒,腦海中自己和閔玧其共同的回憶都如同零碎散亂的碎片般,無論是昨晚歡愛過的回憶還是那晚一起看烟火避雨的回憶都如此混亂,她頭疼地翻過身子趴在床上,將臉蛋兒深埋於枕頭裡重重地吐了一口氣。

被子枕頭留下的都是閔玧其的餘溫和氣味,桓夏英趕緊屏息從床上彈坐起來,現在有關閔玧其的所有她都不允許自己多想,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衣服發現自己就連身上那件衣服也是閔玧其的,而且還是他昨天幫她穿上的,她無奈地倒下仰躺在床上,每一分、每一秒,腦海裡都無時無刻浮現閔玧其的臉龐。

桓夏英決定振作起來不讓自己想起他,她拿起手機查看信息沒發現閔玧其給自己發信息,心底的苦澀感如滴在清水中的墨水化散開來,她勾起嘴角苦笑了一下。

她在他的心目中,其實什麽都不是,對吧。

桓夏英下定決心要離開03公寓了,她準備取出昨晚收拾好準備帶走的行李箱卻發現行李箱的東西都被收拾好歸回原位了,想必又是閔玧其做的吧,她將那些得帶著一起離開的東西重新放進行李箱,洗個澡整理好自己後,她步出自己的臥室來到了客廳,客廳的茶幾上有著一張便利貼和入門票。

“在你決定離開之前,先來看我比賽吧。”

桓夏英拿起那張便利貼把上面的字句讀了好幾遍,她認得那是閔玧其的字跡,手中的入門票是某家電視臺的偶像運動會入門票,上面有著比賽地點和比賽時間。

她不是很確定這張入門票和便利貼是不是閔玧其留給自己的,或許是他忘了帶出門的東西吧,她將入門票和便利貼重新留在茶幾上,正準備繼續收拾東西離開、從沙發上站起來時,她發現了丟在紙簍旁一張被揉成小紙團的便利貼,紙簍裡是空的看來已經被清理過了,她將那張紙團撿起攤開來看,發現便利貼上依然是閔玧其的字跡。

“我 ...... 需要力量。”

桓夏英讀過那張便利貼後毫不猶豫地扔進紙簍裡,準備離開前她總是覺得心裡有些事還未解決讓她感覺特別沒譜和不安,她拉著行李箱拿起那張入門票和便利貼,離開了03公寓。

 

桓夏英拖著行李箱來到T電視臺,來到電視放送局大樓的她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有些奇怪,就像一個并不是旅行但總拖著行李箱到處走的怪人,一路上她都少不了來自別人的異樣眼光。

她終於來到了鄭宇成的辦公室前,其他同事通知她鄭宇成正在跟電視臺高層開會讓她先在辦公室外等候一會兒,她坐在他的辦公室外等了好長一段時間,辦公室外的壁鐘分秒針滴答滴答地在走,時間一點一點在流逝。

“你爲什麽要寫那樣的劇本?男女關係也有很多種類,爲什麽非要將男女主角寫成那樣的關係?還要被那個誰差點看穿你 ...... ”

“你不要再寫了。違約金方面我會幫你賠。”

閔玧其對她説過的那些話不斷在她耳邊縈繞,她煩不勝煩地捂起自己的雙耳試圖不讓閔玧其的聲音再次溜進自己耳裡,她再也不想想起閔玧其了,崩潰地咬緊牙根直奔躲進洗手間厠間中試著讓自己打起精神來。

“今晚一起吃個飯吧?我等你。” 桓夏英待在洗手間中其中一個厠格時忽然聽見隔好幾間厠間發出竊竊私語,不管將説話聲量壓得多低、多低聲細語都能讓桓夏英聽出那是個男人的説話聲,她詫異地睜大雙眼不讓自己發出任何聲音,從褲袋中掏出手機試圖讓自己分心不去聽他人的交談内容。

那男人的説話聲剛落下隨即傳來一陣親吻的滋滋水聲,桓夏英捂起雙耳不想聽見他人的私事。

“前輩,這裡是洗手間,不能這樣。” 另一把説話聲傳進桓夏英的耳裡,是一把女聲,桓夏英決定放棄拒絕接收他人信息的事實,她故作輕鬆地坐在馬桶上心不在焉地滑動著手機熒幕。

“不能這樣的話,那就答應今晚跟我吃飯啊。你願意給閔玧其這樣的機會,都不愿意給我這個機會嗎?” 桓夏英突然想起自己好像在哪兒聽過這聲音,腦袋中立即浮現鄭宇成那張白净書生般的臉龐。“啊,我忘了,他可是你的初戀男友。怎麽了?想跟他舊情復燃嗎?”

“想不想都與前輩你無關。前輩還不是一樣嗎?昨天問起那位作家的私生活,前輩的樣子根本就跟狼一樣,想把她吃進肚子。前輩對其他女同事也會這樣吧,表面看起來多麽善良,實則都把她們吃進肚子裡好多遍了。” 

如果是口中提及的初戀男友,那現在跟鄭宇成交談的肯定是昨天與桓夏英第一次見面的那位女生、閔玧其的初戀,朴秀靜。

“不要跟我玩這種欲拒還迎的把戲。怎麽樣?你吃醋嗎?我現在也想把你吃進肚子裡。” 鄭宇成對朴秀靜低聲呢喃,他把話説完不久,下一秒厠格裡傳出各種悶哼接吻聲,洗手間安靜無人得就連一點動靜聲音都會被無限放大得有回音,桓夏英實在不敢在這個時候步出洗手間以免被他們發現自己的存在。“ ...... 今晚一起吃飯吧,接著讓我到你家 ...... 喝咖啡。”

桓夏英決定不再竊聽這段不堪入耳的對話,此刻的她滿腦子只想到喜歡朴秀靜的閔玧其這下該怎麽辦,這件事該不該告訴他,會不會讓自己成爲從中作梗挑釁閔玧其和朴秀靜之間的導火綫,她有好多好多如糾纏不清的電綫般混亂的各種思緒,她不忍心瞧他得知鄭宇成和朴秀靜的關係後的受傷模樣,想到這裡她的心底深處總是隱隱作痛。

她在閔玧其眼中算什麽,不過就是個可以滿足他欲望的棋子,她説什麽他真的一點都不在乎吧。

“你會來看我比賽嗎?” 握在手上的手機震動起來,她打開信息發現是來自閔玧其的信息,他問她會不會去看他比賽才讓她想起那張擱在茶幾上的入門票,原來那張入門票,確實是閔玧其留給自己的。

她不確定自己會否前往看他比賽,爲此拿捏不定的她并沒有回覆閔玧其的訊息,她將手機收進褲袋裡,如同下定決心完成什麽事般地攥緊拳頭,坦蕩地準備離開洗手間。

是時候整理這些亂七八糟的關係了,不管是他們四個人那錯綜複雜無法清楚説明的關係,還是她和閔玧其的關係,都得整理得不再羈絆彼此的人生。

桓夏英步出厠間洗了個手,從另一厠間傳出的接吻聲在她扭開水龍頭洗手時停了下來,躲在裡頭的鄭宇成和朴秀靜并沒有出來查看情況,直至她離開後,他們都沒有走出那厠間。

從洗手間出來後,桓夏英就一直坐在鄭宇成的辦公室外等待,她等得不耐煩時就會深呼吸好幾遍查看時間,她掏出那張入門票發現那場運動會的事前錄製將會在下午五點結束,要是她在這裡繼續待下去很可能會錯過閔玧其參與的那場比賽,最後她挺直腰板決定從座位上站起來準備離開T電視臺。

正當她決定離開時,鄭宇成吹著口哨心情極好地踏入影視部門的辦公室,他邊整理身上的衣物邊踏著輕快的脚步,他看見桓夏英坐在辦公室前等待他的那一刻,臉上愉悅的表情僵了好幾秒,嘴邊迅速挂上客氣不失禮的笑容。

“你今天怎麽會過來?今天劇組沒開會呢。” 鄭宇成邀請她到自己的辦公室,一貫地拉起辦公室的百葉屏障,他雙手合十地坐在座位上盯著她看。“我們的大作家該不會是想我了吧?對於昨天發生的事我真的很抱歉,因爲我對你 ...... 有點好奇。你知道吧?好奇的話就會不自覺想要知道更多 ...... 所以就這麽問你了。你不會介意吧?”

鄭宇成站起來到辦公桌旁的小茶幾泡了杯即溶咖啡,他走至她身後將大手搭在她肩膀上,那杯咖啡擱在辦公桌上,他落在她肩上的手從未絲毫停止動作,隔著衣服反覆撫著她的細肩至手臂,他凑近她耳邊用挑逗的口氣對她説話。

“我過來是爲了告訴你,我已經決定重寫劇本了。” 桓夏英保持鎮定地甩開他撫摸她的那隻手,她并沒有想過要繼續待在這裡和鄭宇成討論一些與工作無關的事,單刀直入地告訴他她決定棄用之前那份劇本的事。

“ ...... 那不行。我已經把你的劇本交上去了,目前已在討論階段,現在説要收回恐怕太難了。” 鄭宇成對於桓夏英提出有關劇本的事錯愕了一會兒,他一本正經地對她表示劇本已呈上去無法收回。“爲什麽?是因爲那是你的私生活嗎?真看不出來呢,看起來多麽單純,原來是如此 ...... 混亂的人呢。”

“是不是我的私生活跟劇本無關,也跟你無關。説到混亂,我怎麽可以跟你比呢,前輩。” 桓夏英故意把 “前輩” 那兩個字説得語氣更重一些,她毫不畏懼地直視鄭宇成,直勾勾的銳利眼神似乎要刺破他不爲人知的另一面,她瞧見鄭宇成深沉的眼瞳有些顫抖,氣勢更打蛇隨棍上,誓要從鄭宇成討回個她滿意的結果。“不管你説什麽都好,劇本我是堅持重寫了。要是真的不行,那就解除我的合約再賠償我吧,當初定下的合約條例我還記得呢,想寫什麽故事都由我決定,你該不會想食言吧?還有,別忘了,解除我的合約還會讓自己進退兩難,年末連續劇也無法如期出街,你也不想自己作爲一個金牌製作人會如此難堪吧?”

桓夏英絲毫不臉紅不氣喘地將所有懟上鄭宇成的話都説出來,她説的都是事實沒錯,她也不完全是個傻得極緻的女孩,必要時還是會狠狠地擊潰對自己不利的立場。

鄭宇成接不上一句話地打量起她,他意識到她很可能知道了關於自己的一些事卻又無從得知她知道了些什麽。

“我要説的都説完了,劇本重寫的話估計後天就能寫好第一集了,到時候我再電郵給你。還有,別再讓小編劇來幫我了,劇本怎麽寫我都懂了,你的小編劇都幫不上忙,簡直糟透了。” 

桓夏英顧不上此刻鄭宇成會怎麽看她、會有什麽心情,她把想説的話都抛下後拖著行李箱頭也不回地離開了T電視臺。

回去大邱前,桓夏英只想把眼下在首爾的事都處理好,連同抄襲索償的事她也打算庭外和解一步步地償還那些賠償金,所有的真理在她眼中似乎不那麽重要了,在首爾的一切也沒必要如此執拗下去了。

彷若一團理還亂的毛綫,她決定一刀兩斷,與首爾的所有人事物畫上句點説再見。

和閔玧其的關係,也一樣。

 

從首爾至高陽市約莫半個小時,桓夏英輾轉來到體育館時已是下午四點半。

她拎著行李箱通過了體育館外的安檢,體育館外的保安人員跟她表示體育館内的節目錄製仍在進行中,示意她進入體育館時小心並保持安靜,她向那些保安人員道謝後進入了體育館,體育館的場地并沒有她想象中的那般大,比賽場地在體育館正中央,四周的觀衆席形成圓形繞著比賽場地,一排排的觀衆席由上至下排開。

大部分為偶像加油打氣的粉絲都坐在最靠近及最能看清楚自家偶像比賽的位置,比賽場地是個長方形的籃球場地,場地上有以球衣顔色分爲兩隊的男偶像們正汗流浹背地打籃球。

桓夏英爲了避免自己的遲到入場而引起不必要的注意,她提起笨重的行李箱一拐一拐地走進後面的位置走道並找了個能一覽整個籃球場地的位置坐下,她不太懂籃球這一球類的比賽規則和知識,坐在座位上放眼望去找了好久都沒見到閔玧其的身影,她揉了揉雙眼再次將視綫聚焦於籃球場上。

說快不快的,就在這個時候,籃球場上有個金白色頭毛的男偶像旋風似地奪去一位身穿白色球衣的男偶像手中的籃球,他急速地跑至球籃前,在最關鍵的瞬間將手中的籃球抛出去,籃球成功投進球籃中。

眼看評判員宣佈那一隊多加一分,粉絲激昂的歡呼聲和應援聲震耳欲聾,那位成功投籃的男偶像并沒有分心,他只是繼續投入在比賽當中。

那身影是閔玧其沒錯,他的籃球技術就跟他的髮色一樣那麽亮眼,亮眼得讓桓夏英一眼便能認出是他。

接下來的比賽,桓夏英的雙眼都只追著閔玧其的身影,在這個時候原本對籃球一竅不通的她也似乎對籃球產生了一點興趣,心情隨著比賽中的大大小小輸贏而起伏跌宕。

這場比賽的時間超出事前預計好的時間,這導致預錄時間延長,爲了儘快完成預錄,電視團隊決定多延長十分鐘的比賽中途不會有休息時間,最終比賽很快就在多預出的十分鐘内決定了勝負。

因時間限制而一切從簡的頒獎典禮,桓夏英看著站在籃球場地中央領獎牌的閔玧其,她只要看過閔玧其參與的比賽就已心滿意足,不打算繼續逗留的她看了一眼腕錶上顯示的時間,現在離開正是時候。

當她準備轉身離開時,手機在這個時候收到一封信息,她點開信息發現又是閔玧其給自己發的信息,這次閔玧其發的信息不是對她的疑問,而是讓她留下來。

“你留下來。我有話要對你説。”

桓夏英坐在原本的位置上等待閔玧其,時間一點一點地流逝,體育館内的工作人員和偶像們逐漸退場,粉絲人潮慢慢地散去直至留下她一個人,空曠的體育館安靜得她只聽見自己的呼吸聲。

“小姐,我們體育館快關了,請你現在離開 ...... ” 

體育館的大門再次被推開,這次進來的是一位體育館的工作人員,他檢查場地時發現獨自坐在觀衆席上的桓夏英,他上前請她離開時還未把話説完,身後便傳來一把聲音。

“不好意思,我們要使用體育館,一會兒就好。我問過電視臺工作人員了,他們說這裡的使用時間至五點半。” 

閔玧其的出現讓體育館的工作人員成功離開了,他走近至她的面前,身穿白色T恤外搭紅得格外顯眼的無袖球衣,他頸脖子上仍挂著剛才從比賽中贏得的那枚金牌,瞥瞄一眼她身旁的行李箱後不發一語地牽起她的手,像是準備要帶她去哪兒一樣。

“閔玧其,我要走了。” 桓夏英對於他主動牽起自己的手不知要將她帶去哪兒的舉動感到不知所措,她下意識掙脫他的手往回走,蹬上一階一階的階級準備離開體育館。

“給我站住。” 閔玧其雙手叉腰站在原地沒好氣地叫住了她,她的脚步如同被下詛咒般頓時聽話地僵在原地無法移動,她聽見身後的脚步聲越發靠近自己,他來到她身後將她牽走。“我不是説了有話要對你説嗎?聽不懂我説的話嗎?”

閔玧其牽著桓夏英的小手來到籃球場正中央,她站在原地瞧他鬆開自己的手往球籃附近撿起籃球,他轉身將籃球抛給她,雖然她反應遲鈍回不過神來卻還是接下了他抛給自己的籃球。

“試試投籃吧。” 閔玧其指著球籃讓她把籃球投進籃裡,不曾接觸籃球的她看著手中的籃球躊躇了片刻,她猜不透閔玧其此刻把她帶來這裡還讓她投籃的用意是什麽,她更不明白爲什麽自己要聽從他的話,她抛下籃球,籃球啪嗒地掉在籃球場上發出清晰的回音。

“有什麽話想説的就直接告訴我吧,我沒時間在這裡陪你耗。” 桓夏英實在耐不住了,與其在這浪費大家的時間,她現在倒希望閔玧其直接告訴她他想對她説的然後讓她離開。

她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徹底在閔玧其的世界中消失,一乾二净地從他人生中退出。

“説什麽呢,我只是看你剛才在觀衆席上好像對籃球很興奮那樣所以才想讓你試試看投籃的。” 閔玧其走到她面前撿起那顆籃球重新交到她手上,他一臉無辜地對她笑起來的模樣讓桓夏英感到特別無可奈何,該生氣還是該討厭他,她現在真的説不上這種奇妙的感覺。“試試看吧,你會喜歡的。”

桓夏英放棄對閔玧其抗議了,她舉起雙手瞄準球籃,將籃球抛向空中,那顆籃球就如奇跡般進入了球籃中,讓她第一次就成功投籃。

站在一旁目睹全程的閔玧其笑開懷地稱贊她、爲她鼓掌,他再次邁開脚步走向她。“你身上有運動細胞吧?第一次就成功投籃了呢。是不是有點成功感呢?”

桓夏英沒有回應他,她垂下腦袋故意不與他有任何眼神接觸,將滾到脚邊的籃球撿起抱在懷中,現在的自己和閔玧其面對面地站著,之間的距離靠近得只有半小步的距離。“我們以後 ...... 不要有任何關係了吧。再也不要是在床上的關係,再也不要是房東和租客的關係,我們之間所有的糾纏不清就到此結束,好嗎?你不要再兜圈子了,坦白告訴我我在你心目中什麽都不是,那就可以了。我會自己離開的。”

閔玧其嚥了嚥口中大量分泌的唾液,他將挂在脖子上的那枚金牌摘下,毫不猶豫地把金牌挂在她的頸上。“要不在這金牌背面刻上你的名字吧?剛才贏得那場比賽,你也有一半的功勞。”

總是不肯把話説清楚,閔玧其不斷轉移話題讓桓夏英感到惱怒,挂在自己身上的金牌在燈光照映下顯得金光閃閃的,她伸手攥著那枚金牌,内心折磨得異常難受。

“爲什麽遲到?我等你好久了。” 閔玧其向著她再往前一步,他張開臂膀將她抱入懷中。“那是我送給你的禮物,不准丟失了。不知道你喜歡什麽樣的禮物,所以把金牌送給你了。如果不喜歡,我下次會送你喜歡的東西。”

桓夏英沒有説話,鼻間都是酸澀的淚意,在身上每寸肌膚都徹底感覺到閔玧其擁抱自己的溫度時,那雙眼眸變得水光瀲灧讓她沒忍住地將臉蛋兒埋進閔玧其的胸膛裡,偷偷落淚。

她清楚知道閔玧其緊張時會不自覺變得多話,即使隔著衣物和身軀,她都能聽見閔玧其加速的心跳。

“那樣的劇本我再也不寫 ...... 我會離開的,我會在你的人生裡消失 ...... ” 桓夏英焦慮地向閔玧其解釋自己,哪怕她盡力表達了還是只能表達那麽一點想法讓他明白,她都希望自己離開前不會讓他對自己留下不好的印象。

“我做得這麽明顯,難道你還不瞭解我嗎?你是對愛情有多白癡啊,傻瓜。” 閔玧其撲哧笑了一下,他臉上的笑容很快消失轉爲嘆氣,他對她始終不明瞭自己的心意感到有些苦澀,摟著她的雙手收得更緊只爲了能和她更貼近。“不要走,不要離開。我一點都不在乎會不會曝光這樣的私生活,我擔心的是你。要是被看穿,對你會有多大的傷害呢。爲什麽一直說要離開我呢?難道你就這麽討厭我嗎?”

不討厭,她一點都不討厭他。

她搖搖頭只想表達自己一點都不討厭他,眼淚止不住地流下,淚水浸濕了他的無袖球衣。“ ...... 我喜歡你。我一點都不討厭你,一點都討厭不起來。”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先說喜歡他,桓夏英現在再也顧不上是誰先說喜歡的先後順序,這一瞬間的她只想好好告訴他,她喜歡他。

“我也是。我喜歡你。” 閔玧其如釋重負般地撫上她的後腦勺,嘴角的笑容上揚後就一直這麽甜甜地笑著,笑得雙眼眯成直縫,露出白刷刷的兩排牙和粉嫩牙肉。“我愛你。”

那一句 “我愛你” 因爲害羞而説得含糊不清的,桓夏英都聽見了卻還是昂起臉蛋兒凝視著閔玧其。“你説什麽?我沒聽見。”

閔玧其白得透亮的肌膚透出緋紅,他笑著故意將視綫投放至別處不看她,一臉傲嬌地別過臉避開她的眼神。

“再説一次吧,我沒聽見。” 桓夏英輕輕捉住他的球衣踮起脚尖只爲了讓他瞧她一眼,閔玧其終於拗不過她,那雙深黑的眼睛蕩漾著笑意和她對視,他輕捧起她的臉蛋兒替她拭去臉上的淚水。

“我喜歡你。我愛你。”

“我喜歡你。我愛你。你再説一次吧。”

“我喜歡你。我愛你。”

他和她的眼神在空中交錯許久,他的眼中倒映著她的身影,她透過他的眼瞳瞧見自己笑得雙眸泛起淚花的模樣。

那是,確認彼此怦然心動的幸福模樣。

 

 

-----待續-----

 


又過了將近一個星期,大家最近過得好嗎?

希望這次大家也會喜歡第十章喲!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