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joon.jpg

 

你一向来肠胃都不太好,平时只要吃得不太好或者读书压力大的时候就会闹胃疼,今天放学回家时经过一家小吃店因为嘴馋就进去点了一份辣炒年糕,自己一个人呼噜噜地把全部辣炒年糕吞进肚子里了。

结果现在可好了,一向弱透的胃部因为热辣辣的辣炒年糕而闹腾,让你疼得直冒冷汗、咬牙切齿,恨透了自己没能压抑下来的嘴馋。

平时要是南俊在家的话,胃疼什么的都会被他唠叨好几句,然后又会佯装生气不理你,却又躲在厨房里默默地为仍学不会吞药丸的你碾碎胃药,将药丸和温水端到面前抚摸着你的脑袋瓜儿让你把药吃下去,待你吃完之后还会将糖果放进你充满苦涩味的嘴腔里。

南俊到南美洲出差都好几个星期了,就算胃再疼也得自己找药来吃了。

要是又被他知道胃疼的事,大概又会让他担心了吧。

阿米啊,在干嘛呢?

是南俊的来电。

...... 我刚回到家。你打开装着胃药的白色药袋,从药袋里取出一颗小片的胃药。你呢?在干嘛呢?

嗯,为了不让南俊担心唠叨的,你将胃疼的事情隐藏起来,不打算告诉他。

刚彩排完回到饭店就打电话给你了。我想你了啊,阿米。

我不想你呢。这是你和南俊的沟通方式,只要他嘴甜说情话了,你都会忍不住调侃他一番。

呀你说一句想我有那么难嘛 ......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喝水啊?我不在的这个时候胃有没有闹疼啊?

糟糕,怎么会问起这个问题啊?

...... ” 说谎不在行的你,支支吾吾地拿着手机回应另一边厢的南俊,迟迟开不了口。刚才 ...... 忍不住吃了辣炒年糕,现在就胃疼了。对不起啊,南俊。

就知道这事是瞒不住金南俊了,你只好自己娓娓道出胃疼的事情。

说什么对不起啊 ...... 那你吃药了吗?药丸吞不下用热水让它自己溶解再吃,冰箱里有糖果,吃了药就去找来吃吧。记得先吃点东西再吃药,吃了就去睡觉休息,知道吗?南俊在电话的另一边厢交代你吃药的事情,心疼地唠唠叨叨着你。怎么我不在的时候就这么不听话乱吃东西啊?

“...... 对不起啊,南俊。你因为自己让正在忙碌于工作的他操心而愧疚不已,重复了一次又一次的道歉。

什么对不起啊你这傻瓜。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 ...... 我觉得更对不起你呢 ...... 你把药吃了我陪你睡觉吧。等你睡了我才挂电话。

你快速地把药吃了之后就去洗澡,洗完澡之后就躺在床上休息。南俊啊,我想你了。

刚才不是说不想我的吗?我很快就会回去找你的,在我回去之前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我想你,很想你。知道了,我会乖乖听你的话的。你望着奶白色的天花板发愣,大概是胃疼得身体疲累了眼皮越来越沉重,说着就合上双眼睡着了。

阿米?睡着了?南俊听见手机另一边厢传来专属你睡着时小小的呼吸声,忍不住勾起嘴角地笑了。

呵呵...... 阿米,我也很想你,晚安。

南俊啊,晚安。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