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h-anh-moi-jin-bts-2017.jpg

 

 

 

“阿米啊,起床了!太阳晒屁股咯,不要再睡了!”  

你的耳畔边传来了细碎温暖的呼气让你感觉痒痒的,金硕珍那温柔无比的嗓音高吭地呼唤你赶快起床,他把床边的落地玻璃窗帘伸手拉开,让暖乎乎的晨阳照射在仍在被窝里熟睡的你。

“唔 ...... ” 你微微蹙了眉头,双手下意识把被子拉得更高,让被子帮你遮去有些刺眼的阳光。

“阿米啊,今天不是说要去剪头发的吗?早点起床吃了早餐才能去啊。” 金硕珍坐到床边,那只骨节分明的大手轻轻拉开了你的被子,覆盖在你脑袋瓜儿上的那只手一遍又一遍地抚摸着,指尖微微触碰着你绯红的脸颊。

“不想去了,想睡觉。” 你的小手握住了金硕珍的大手,从床铺上爬坐起来之后毫不犹豫地搂住了金硕珍,脸蛋儿深埋在他的胸口上。“硕珍啊,帮我剪吧。”

“我怎么能帮你剪啊,待会儿你的头发被我剪坏了怎么办?傻瓜,快起床啊,吃了早餐之后就去吧。” 金硕珍轻捧起你的脸蛋儿,在你的嘴唇上落下一个吻之后继而在你的额头和发丝上轻吻了好几下。

你不情不愿地离开了温暖的被窝,到盥洗室里梳洗一番褪去了睡衣,换上了一身黑 T 和黑色高腰裤,在吃过金硕珍替你精心准备的早餐后便由金硕珍开车送你到你常去理发的理发店。

如果不是接近一年没有整理过你如杂草般凌乱的长发,你才不想花钱在这种地方呢。

你是个不怎么爱打扮的女生,所以当初金硕珍喜欢上你的时候,你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呢。

当你每一次问金硕珍为什么会喜欢上你时,金硕珍总会说 “因为喜欢你啊,喜欢你还需要理由吗 ” 的这类型话语来搪塞你的问题。

自己又不是那种天生丽质的美女,就是走在街上也很大众脸的普通女生而已啊。

再加上懒惰打扮,就显得更普通了。

反正,你就是摸不着脑袋为什么金硕珍会喜欢上你。

“请问客人想弄什么发型呢?” 理发师上下打量着你干燥得特别毛躁的长发,面露难色尴尬地看着你。

“哦 ...... 能不能帮我弄这个发型?如果弄这个发型价钱大概是多少?” 你从挎包里掏出自己的手机,点开了一张女偶像的照片让理发师过目。

由于你是第一次下定决心要把头发弄好,再加上自己的预算有限,所以在你踏进理发店的那一刻你就征询了理发师很多关于发型的问题。

“以你这个长度,大概要3000以上吧。不然这样好了,剪成半长发再弄个护发疗程吧,价钱大概是2680吧。” 

就这样,你狠下心决定把钱挥洒出去,誓要把自己弄得好看点。

“好像怎么看都不好看啊。” 你站在浴室里的镜子前撩拨了自己被理发师剪成及肩短发的发丝,眉头紧锁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唉声叹气的。

又失败了,是吧?

不对,都是脸蛋儿不好看的原因啊。

发型和造型都是靠脸蛋儿完胜的,如果不好看的话,那一定是脸蛋儿长得不好看。

“阿米啊,你待在里面这么久干嘛呢?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金硕珍眼见你从理发店出来之后坐在车上不发一语的模样,回到家里之后还躲在浴室里快半个小时,让他不禁担心地轻敲了浴室的门想要探究你的情况。

不好看啊,真的不好看啊。

这样要怎么出去面对人啊?

你的脑袋里装满了令你压抑不已的负面思绪,豆大般的泪水从眼角边不听话地簌簌流下。

“有什么事先出来再说啊,待在里面会很辛苦的呢。” 金硕珍满心担忧地扭动了浴室的门把,语气里透露着许多忐忑不安和忧虑。

你打开了浴室的门,什么话都不说地扑进了金硕珍的怀里,布满泪水的小巧脸蛋儿在他结实的胸膛上磨蹭着,颗颗分明的泪珠浸湿了金硕珍穿在身上的白色素 T。

“傻瓜,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了?” 金硕珍心疼地伸出拇指替你抹去了脸上的泪水,好看清澈的粗眉大眼里倒映着你的愁眉苦脸。

“硕珍啊,我是不是不好看?剪了这个发型 ...... 好像更难看了呢。” 你难过地瘪着小嘴,深黑色的瞳孔直勾勾地瞧进金硕珍的眸眼里。

“怎么会不好看啊?虽然我习惯了看你长发的样子,可是现在这么一看,觉得这个长度的发型更适合你呢。” 金硕珍伸手替你整理了有点凌乱的空气感刘海,温暖的大手轻捏了你的脸颊肉。“明明就长得很可爱,为什么要自卑啊?”

“哪里好看了啊 ...... 根本就没有想过要剪这么短,突然就变成这么短了 ...... ” 你低声嘟囔着,白皙的脸颊突然温热起来。

“剪短了也一样好看啊,反正我觉得好看就好了。” 金硕珍勾起嘴角绽露了温柔无比的笑意,不自觉地靠近了你的脸蛋儿,轻吻你的嘴唇。

“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呢?我跟别的女生相差好几倍,不爱打扮,长得很普通不漂亮 ...... 你为什么会喜欢上我呢 ...... ” 

你的自卑心,一直在作祟。

对自己没有信心一直都是你的死穴。

“我喜欢你,是因为你有很多数不清的优点 ...... 虽然有些时候你很邋遢,做事粗心大意,可是我还是喜欢你呀。这么不小心 ...... 就喜欢上你了呢。” 金硕珍的指尖轻轻触碰了你眼眸下的那双卧蚕,帅气完美的脸庞上挂满灿烂羞涩的笑容。“还有,你充满自信的时候真的特别好看呢。”

“我 ...... 我什么时候充满自信了?” 你讶异地看着金硕珍,呆滞的目光顿时闪烁了起来。

“你认真做事的时候啊。” 金硕珍的大手在你的发丝上揉了揉,眼眸底满是溺爱着你的眼神。“我的女朋友可是长得很可爱的呢,认真起来的时候特别有魅力。所以呢,不要再对自己这么没有自信了。知道吗?”

“知道了。” 你轻咬了下唇忍住了快爆发的泪水,双手挣开主动搂上了金硕珍高大健硕的身子。“硕珍啊。”

“嗯?”

“你安慰我的时候超handsome的。”

“我知道。” 

自恋得格外可爱的金硕珍再度上线。

那个人,正是你最爱的男朋友。

 

 

 

 


因为今天去剪头发了,突发奇想的小段子啊。XDD

话说我的长发真的被剪成及肩短发,哭惨我了呜呜呜。TT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