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c8f5e3c67240cf3aeb375ecf27ca7cd--kookie-bts-jungkook-.jpg

 

 

*

 

和一个自己真正爱着的人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只要在一起,那种幸福感就会油然而生,让人像上瘾般沦陷至无可药救。

可当命运弄人、被一次又一次遭遇的事情重重蹂躏时,身心就会崩溃至疲惫不堪,内心逐渐游走于该与不该放弃的徘徊边缘。

让我紧紧抓着爱情的那唯一救命稻草,就仅剩自己对田柾国的痴痴爱恋了。

“果真是一张够清纯的脸蛋啊。” 河秀娜的身上弥漫着一阵阵足以令人迷恋昏眩的罂粟花香,身穿着一身简便黑色运动套装、头上顶着黑色鸭舌帽和架着一副黑眼镜的她正坐在咖啡座里不太显眼的角落处,双手交叉抱胸以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上下打量了我一遍。“田柾国最近怎么会喜欢吃这么清淡的货色啊,啧啧。”

“你会把我找出来,肯定不是为了这么简单的事吧?” 我站在河秀娜的面前,紧张不安地捏着衣角,将自己懦弱的一面好好地隐藏起来。“有什么想说的就快点说,我没有这么多时间跟你磨蹭。”

“你干嘛这么紧张啊?先坐下再说啊,我要说的,你肯定会很有兴趣想知道。” 河秀娜挑了挑眉,拿起桌上那杯仍飘散着热腾腾白雾的绿茶拿铁,小心翼翼地啜饮着。

踩着帆布鞋的纤细双腿因为过于害怕而微微颤抖,差点腿软站不住,只好拉开她面前的木椅不争气地坐了下来。

直觉告诉我,即将发生的事不会是一件好事。

“想知道我是怎么找到你的吗?果然,私家侦探是个好东西呢。” 河秀娜将那杯绿茶拿铁缓缓地轻推至一旁,从自己的手提包里掏出一叠照片,斯文不失淑女礼节地把照片放置在桌上,将那叠来历不明的照片推到我面前好让我看清。

那些照片 ...... 全是我和田柾国在生日那天相约出去约会、还有一些我们在小区外准备一起回家的照片,几乎每一张都清楚地把我和田柾国亲昵的一举一动拍了下来。

“你找人偷拍我们?” 我惊慌仓促地翻着那叠照片,瞬间有一种说不清被击溃的感觉涌上心头,让我难受得几乎呼吸不过来。“你为什么 ...... 要这么做?”

“偷拍?别把话说得这么难听,这只是观察生活。我为什么要这么做?我的原因很简单,我只要跟田柾国在一起。” 河秀娜伸出修长的手指,装饰得特别好看的水晶指甲指着田柾国在照片里笑得灿烂的模样,轻敲了两下。“田柾国为了我而受伤,那也是因为他心里还有我。他会拒绝跟我重新在一起,也是因为你的存在吧。”

的确,田柾国是因为跟她吵架闹分手才会导致这样的下场。

可是,田柾国的内心还是爱着她吗?

真的是因为我 ...... 所以田柾国才会拒绝她吗?

我 ...... 才是介入他们俩的第三者吗?

“如果你识趣的话,那就跟田柾国分手,不要再纠缠他。要是这些照片流到媒体记者们的手上,全世界一定会很震惊吧?到时候你想要新闻标题怎么写?是 ‘ 防弹少年团柾国和女大生谱出爱恋曲,震惊全球粉丝’ 还是 ‘ 防弹少年团柾国爱上素人女大生,当街激吻相拥’ 比较好听啊?到时候肯定会很刺激吧?” 河秀娜不屑地勾起嘴角轻蔑笑着,那张精致的脸蛋儿抹上坏笑时显得更奸诈谄媚。

为什么 ...... 不就只是想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吗?

到底为什么这么艰难?

“你只要乖乖地离开田柾国,那一切就好办事了。只要你离开他,这些照片我会删除得一干二净,绝对不会有任何一张流出去。” 河秀娜的小手轻抚上我额前的刘海,向我轻拍胸膛保证。“但是,如果你执意留在他的身边,那后果 ...... 可就不堪设想了。为了田柾国的前途,为了你自己,我相信你是个聪明人,你应该知道该怎么选择吧?别怪我太狠心,我对人对事可是很仁慈的呢。”

为了田柾国的前途 ......

只要田柾国能重新站起来走路,他就会回去首尔,重新成为一个像以前一样享受舞台的快乐男孩了吧?

他的幸福,果不其然全都被我掌握在手里,成了别人虎视眈眈的筹码。

“柾国啊,你再说一遍那三个字吧,我都没听清楚呢。”

“我不说了,说过一遍就不想再说了。”

“就一次嘛,一次就好了。”

“ ....... 我爱你。” 

暗沉的天穹抹上一片片正如我心情般的灰暗乌云,毫无预警的雨点淅淅沥沥地打落在街道上,路上的行人为了避雨纷纷加速了脚步,只有我一个人漫不经心地走在街上,任由雨水无情地洒落在自己的身上,想要彻底清洗那些和田柾国相处的一幕幕,泪水滑落在脸颊上让我分不清到底是雨水还是泪水。

反向人只要在一起,下场就会变得这么凄惨吗?

为什么相爱也会变得跟解不开的死结般这么难?

“ ...... 柾国啊?” 我抹去脸上的泪水和雨水躲进了街道边的电话亭,软弱无力的双腿终于站不住,只能挨靠在电话亭里的四方玻璃蹲坐下来,从裤袋里掏出手机忍着哭给田柾国拨打了一通电话。

“哦?熙媛啊?今天怎么会这么主动给我打电话啊?是不是太想念我了啊?” 田柾国在电话的另一边厢的语气充满朝气欢愉。“你下课了吗?什么时候要来医院跟我一起回家啊?”

“嘁,谁要想你啊真是的。” 我控制不住的泪水从眼眶里刺痛地滑落着,却又被田柾国的话语给逗笑了。“柾国啊,我今天下课了会直接回家,所以今天不回去了。今晚要拜托经纪人哥哥留下陪你了,对不起。”

“这样啊 ...... 那你要快点回来,我等你回来。熙媛啊,我告诉你哦,今天医生让我试用拐杖走路了哦,只要能重新走路了就可以陪你到处走走了,我是不是很厉害啊?” 田柾国越聊越起劲的模样,只要想起就会让我忍不住发笑。

“对啊,我的男朋友最厉害了,没什么能难倒他的呢。” 我咬着下唇苦笑,憋不住的泪意如决堤般倾泻而出,哽咽的抽搭声为了不让田柾国听见只能深呼吸忍着。“柾国啊。”

“嗯?” 

“再说一次那三个字吧,我想听。”

“嗯 ...... 我爱你。” 田柾国深呼吸一遍,小声地对着电话说了一遍。“你回家的时候要小心,我等你回来。”

“嗯,等我回来。” 我用力地点头,紧攥在手心里的手机沁满了汗水,泪水在听见田柾国的声音更加止不住从眼眸里汩汩流下。“ ...... 我要先挂了哦。我 ...... 爱你。”

对不起。

如果我的放手能让你变得更好,我会选择放手。

我不想成为你的绊脚石。

请你,一定要答应我,要带着我的那另一半的五十快乐百分率,活得好好的。

因为,我爱你。

 

“不要再缠着柾国了,分手吧!”

“你这可恶不要脸的女人,怎么可以勾引柾国啊?”

“你怎么不撒一泡尿照照自己的脸啊,仗着有几分姿色就想爬上柾国的床吗?”

身边充满愤怒的谩骂声此起彼落不断在我耳边回荡,各种四面八方蜂拥而至的辱骂声就像锋利的刀子向我而来,在我完好的皮肤上划开刀刀刺痛、血流不止的伤口,让我恨不得钻进洞里一辈子不要再走出来。

“你一定要跟柾国分手!”

“分手!分手!恶心的女人!”

“啊!”

小小心脏再也承受不住足以把我逼得崩溃的噩梦,在受到过度惊吓后身躯一震,立即从床上惊醒过来,脸颊上布满了湿漉漉的泪痕。

“怎么会突然发高烧啊?这孩子真的是不会照顾自己呢。” 爸爸坐在我的床边心疼地轻抚我因发烧而滚烫的脑袋瓜,像以前小时候生病一样给我贴上了退烧贴。“怎么了?作噩梦了吗?要不要喝点水?”

爸爸一句关心的话语就如我泪腺的开关按钮般,让我脆弱地扑进爸爸的怀里放心地嚎啕大哭。

“傻丫头,怎么了啊?” 爸爸被我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坏了,随后那张温暖熟悉的大手轻拍了我的背,大概是感觉到了我的不快乐,心疼却又小心地探问着我。

“ ...... 没事,没事。” 我摇摇头,豆大般的泪水全落在爸爸那穿了好几年开始褪色的黄色T恤上。“爸,我不想再去念书了。我留下来帮你,照顾你好不好?”

“说什么傻话呢?你一个女生怎么能帮忙修车呢?你的脑袋可是当博士的脑袋呢,怎么可以窝在黑黑脏脏的修车库里啊?我可以照顾自己的,用不着你操心啊傻丫头。” 

“如果我不想再念书了呢 ...... ?” 我翻过手背擦拭去眼角的泪水,泪眼汪汪地瞧望着爸爸日渐苍老的脸孔。

“如果你念书念得累了,那就回来吧。我来养你。你从小到大都是这么倔强,通常都是受了很多委屈再也待不住所以才会逃避问题的。这里是你的家,你什么时候累了想回来,我随时都会欢迎你。” 爸爸宠溺地揉摸了我的脑袋瓜,看着我哭得红肿的小脸忍不住扑哧而笑。“别哭了,快去洗把脸出来把粥吃了,待会儿还得吃药呢。回来的时候怎么不带雨伞啊真是的。”

在一切结束之前,我会亲手画上句号。

包括,我和田柾国的感情。

包括,一切事情。

“校长,我决定暂时休学。这是我的暂时休学信。” 我把休学信交到了校长的手上,毕恭毕敬地向校长鞠个躬后头也不回地转身步出校长室。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还会再回来上课。

这段时间,就当作是给自己一个无限期的休假吧。

休息,是为了让自己能储存更多的勇气走完接下来的路程。

“秋熙媛,你突然休学是什么意思?” 金泰均趁着我准备步出校园时一把拉住了我,怒气冲冲地把攥紧的拳头敲到了我身后的墙壁。

“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就是为了不要再见到你。” 我冷酷地抬眼看了他那被激怒得通红的脸庞,勾起嘴角爽快不屑地笑了一下。“你做这么多还不是为了等今天吗?这下你得逞了吧?以后再也不要骚扰我了,再也不要联络我了。啊对了,奖学金落在你手上的时候,别忘了慰劳柳素妍。”

“秋熙媛!”

“再也不要见面了。” 我洒脱地步出校园,像是放下了心头的千斤大石般对他挥挥手。

再也不想活在乌烟瘴气的地方,此刻只想好好地透气。

我和田柾国 ......

也是时候道别了。

就算多么舍不得,我终究还是选择向命运低下头。

反向人或许真的能相爱,但不能长相厮守。

就如彼岸花的花和叶,就算多么相爱,也只能深深爱着对方,不能携手相伴一辈子。

命运,不都是在作弄有心人吗?

我和田柾国,也只不过是命运玩弄下的两只棋子。

 

 

-----待续-----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