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kookie-jungkook-bts-39322545-333-500.jpg

 

 

**

 

我和秋熙媛交往,某些时候也会有小摩擦。

即便是拌拌嘴的小摩擦,那也是幸福的。

此刻的我,是幸福的。

但,偶尔也会失控。

“熙媛啊,这个是谁?他为什么一直打电话给你?还有 ...... 他发的这些短信是什么?” 我紧攥着秋熙媛不断因来电和短信进入而震动的手机在手心里,手背上若隐若现的青筋不自觉凸出,平静无表情的脸庞在瞥了一眼短信的内容后再也露不出半点微笑,咬紧牙关试图不让自己的怒气从嘴里逸出。

爱情在满溢的状态下也会倒翻失控,就如装满水的小盛器在满泻般,稍微一个不留心就足以让它倾泻而注。

正如现在的我,对秋熙媛的占有欲过于强大了,自行衍生出不必要的懊恼。

秋熙媛的手机上来电显示全都是一个叫金泰均的男生,就连发来的短信也是同一个人,蓝光屏幕上显示短信的内容都是一些暧昧挑逗的话语。

也不是故意要查看她的手机,只是碰巧瞄到了被秋熙媛搁置在茶几上的手机里的内容,在好奇心驱使下才会点开查看她的短信内容。

我一直很努力让理智战胜我那充满愤怒的脑袋,避免自己说出一些很有可能会伤害彼此感情的气话,可满满的愠怒握紧在我手心里,隐藏不住的愤怒全都不自觉曝露在脸上。

“...... 田柾国,你知不知道什么是隐私权啊?!你怎么可以 ...... ” 站在阳台上晾着洗好的衣物的秋熙媛在看到了我握在手心里的手机后在半晌间反应不过来,瞬间慌张地抛下手里的衣架和衣物,小跑至我面前夺去了我手上的手机。“还给我,还给我!”

我紧攥在手里的手机让秋熙媛没办法抢去,秋熙媛紧张不安的神色显得有些急躁,心有不甘地捉着我握在手里的手机想要把它抢回来。

我知道,她不是那样的女生。

她不是那种,像河秀娜一样的女生。

“你跟我解释,我会明白的。” 我紧绷的脸庞再也没有一丝笑容,放下了她的手机,温暖的大手轻轻勾起她颤抖冰冷的小手,抬眼瞧望着她害怕得逐渐失去血色的苍白脸孔。“ ...... 你不是那样的女生 ...... 对吧?”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在遇到瓶颈的时候只要任何一方愿意多给些信任,那些能破坏感情的问题就能迎刃而解了吧?

“ ...... 你相信我吗?” 秋熙媛咬着下唇静默了一会儿,小嘴低声嗫嚅艰难地对我提出了这道问题。

“你得先跟我解释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才可以 ...... ” 我微蹙着眉头开始解释自己内心的想法,在话语还没说完时就立刻被秋熙媛甩开了自己的手。

“你的意思是,你不相信我。” 秋熙媛被亮晶晶的泪水镶满的眸眼里掠过了一丝失望,夺回那被我放下的手机放进自己的裤袋里,头也不回地走进自己的房间,用力摔门的声音像似对我作出无声的抗议。“那我知道了。”

她为什么始终不肯为自己解释?

如果真的不是自己做过的事,为什么要心虚至不肯解释?

只不过是向我解释而已,真的有那么难吗?

我 ...... 是不是该相信她绝对不会做出像河秀娜那样的事?

“啊嘶 ...... 该死的。” 秋熙媛身穿着围裙站在灶台前心不在焉地切着待会儿准备晚餐时得用上的材料,一个恍神间让锋利的刀子直切入指腹上的肉,切开的伤口里立即渗出了鲜红色的血液。

秋熙媛这丫头跟别的女生与众不同,习惯把自己坚强的一面表露出来,受伤的一面却总是隐藏得很好不会让任何人知道。

受伤的她习惯不停地倒吸冷气深锁眉间,鲜少因为疼痛而泪流满面的。

坐在客厅里同样和她心神恍惚的我按着电视遥控器不停地转换频道,这么巧电视机上播放着河秀娜穿着性感的打歌服在舞台上劲歌热舞的画面,在我听见了秋熙媛因疼痛而咒骂的声音后赶紧放下了手边的遥控器,装作冷静用双手推动自己的轮椅往自己的房间移动。

“我来帮你吧,这样不行。” 我从房间里拎着急救箱出来,把轮椅推动至秋熙媛坐着的沙发面前,面无表情地捉过她的手肘替她检查伤势。“蠢死了。”

秋熙媛茫然地看着我替她敷伤的模样,大概是太疼的关系让她的皓齿不停地反复啃咬自己的下唇,嘴上冷漠地反驳我的话语,忍痛地想要甩开我捉着她小手的那只手。“我本来就是这个样子,要是不喜欢可以分手。”

“分手这种事只有你才会这么忍心说出口。我从来都没有说过。” 我用消毒水在她血流如注的伤口上轻轻擦拭,早已笑不出的脸庞在听到秋熙媛说要分手时显得更为冷酷僵硬了。“你就这么讨厌我吗?那些事你就不能 ...... 跟我解释吗?你到底是有多讨厌我才会提出分手啊?”

分手。

交往的时候不是说过再也不会甩开我的手吗?

“你不相信我,我要怎么跟你解释 ...... ” 秋熙媛被我紧紧捉握着的小手怎么用力都抽不开,越是愤怒越喜欢沉默的她勉强只能简短地吐露自己的内心想法。

“我没有说过我不相信你。” 我迅速截断了她的话语,垂下头默默地给她敷伤。“你答应不会甩开我的手,现在却一直想要甩开我的手。看来 ...... 你真的很讨厌我呢。”

对啊,这丫头就是那么讨厌我才会一直反抗我,难道不是这样的吗?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讨厌你了 ...... ” 秋熙媛对我的话语感到愤愤不平,越发觉得委屈的她忍不住垂下脑袋瓜拭去了豆大般的泪珠,像个孩子一样瘪嘴地哽咽大哭。“我什么时候 ...... 那样了 ...... 从来都没有说过讨厌你 ...... ”

原来啊,好强的人也会有弱点死穴呢,看来秋熙媛也不例外。

她的弱点,只能让我知道,也只能让我一个人欺负。

“你没有说过可是你都表现出来了。” 我的嘴角泛起一阵调皮坏笑的笑意,伸出手臂将她哭得颤抖的小身子搂进自己的怀里。“不分手了好不好?我相信你,所以你可以跟我解释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吗?”

秋熙媛将哭花的脸蛋儿深埋在我的胸膛里,整张脸哭得一片通红,抽抽搭搭地用手背不停地揉拭着那双红肿的双眸,像是呼吸不过来的哽咽让我心疼地将她搂得更紧,大手温柔地抚上她的发梢。

大概是 ...... 把事情憋在心底很久了吧,泪水才会这么如止不住的泉水般倾涌而出。

我是不是 ...... 对她过于苛刻了?

还是 ...... 这丫头是不是在外面受委屈了?

“你看到的来电短信都是发自同一个人 ...... 我从来没有回复他的来电短信,也是因为拒绝他才会变成这个样子 ...... 我不讨厌你,真的不讨厌你 ...... ” 秋熙媛期期艾艾地从嘴里吐出一字一句替自己解释,崩溃地窝在我怀抱里止不住嚎啕大哭。“我很怕你会不相信我 ...... 如果你不相信我那我怎么办 ...... ”

“我相信你。无条件相信你。” 我轻捧起她泪痕满面的脸蛋儿,双手的拇指指腹轻轻摩挲她哭得红肿的双眼,内心对她的愧疚感逐渐扩展,泛起小小涟漪。“为什么不把这件事告诉我?为什么要隐瞒我?”

秋熙媛透亮的眸眼里眶满在灯光照射下正在闪烁的泪水,只要稍微低垂脸蛋儿泪水就会夺眶而出。“ ...... 因为不想把自己负面的事情影响你。我喜欢看你笑得很幸福的样子。从躺在医院里让我开始照顾你的那段日子,你总是对身边的人发脾气,偶尔还会看到你因为自己不能站起来走路而自责,我从来没有看过你笑的样子 ...... 直到跟你开始交往了才看见你的笑容 ...... 那个发自内心的快乐笑容。”

“如果能看见你笑,我也会很幸福。自己辛苦一点好像也没关系 ...... 我可以自己解决的问题不想带给任何人麻烦 ...... 对不起。” 

秋熙媛咬着下唇尝试忍住泪水,对我流露出让我深切感受她悲伤的苦笑,漂亮的唇红齿白硬撑起她背后满是伤痕疼痛的傻笑。

有人说过,越痛的时候就越要笑,大概就是在描述秋熙媛目前的感受了。

“说什么对不起呢,应该对不起的人是我 ...... 从来不知道你受了很多委屈 ...... 以后有什么事都告诉我好吗?” 我像似心灵感应般感受到她的难过,内心揪紧地分外疼痛,泪意顿时措手不及涌上心头。“我会保护你,不会让你受伤。你开心我也会开心,你难过我也陪你难过。”

褪去偶像的光环,我也只是个平凡人。

只想单纯感受平凡爱情的滋味。

“你知不知道你笑起来的时候很漂亮?” 我单手撑起手臂看着睡在我身旁的秋熙媛,指尖流连于她弥漫着淡淡花香的发丝。“哭的时候形象就破灭了,超级难看。”

“不想跟你废话。总是爱损我的坏蛋。” 秋熙媛钻进我的胳膊里让我搂着她,闭上哭得红肿的双眸进入睡眠状态。

“不准再提分手了知道吗?” 

“知道了。”

“ ...... 晚安。” 我亲吻她的额前,紧紧将她搂在怀里。

平凡爱情的滋味,我尝到了。

是,幸福的味道。

是,不管遇到什么难关都会说好要一起走下去的幸福。

 

 

“我今天会迟点去医院陪你,你要等我哦。” 秋熙媛一如往常地坐在玄关处替自己系上准备穿出门的那双帆布鞋的鞋带,伸出纤细的双臂往后替自己整理了扎成丸子头的长发,清纯可爱的脸蛋上恢复了平常爱咧开嘴的阳光笑容,修长的食指轻推了架在鼻梁上的圆框眼镜,小手仔细地替我整理了穿在我身上的纯白T恤。“复健的时候不要心急慢慢来,千万不能受伤。”

“知道了。” 我把上半身微微向前倾,一手揽过秋熙媛的身子像以往把她搂进自己的怀里。“你也一样,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告诉我,不能隐瞒我。”

交往时觉得最糟糕的,莫过于不能身同感受。

不能彻底地感受身边那个她的感受。

我想替她分担忧愁,在她哭得稀里哗啦的时候有我陪着;给她幸福,看着她幸福地笑着时也能同时感受到她发自内心的欢愉。

这就是,所谓的深爱吧。

“我答应你,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会隐瞒你。” 秋熙媛的小手拇指温柔地厮磨我的脸颊,凑近我的脸庞对我露出天真烂漫的笑容,两排白皙整齐的牙齿展露无遗。“我要出门了哦,你记得把桌上的早餐都吃了。”

我凑上前轻吻她涂上唇蜜的小嘴,同时间呼出的温热鼻息在我们俩间迂回萦绕,她喷洒在身上那淡淡的四月棉花香水一点也不刺鼻地扑鼻而来,淡甜的氛围像环绕山间的白雾一样包围在我们之间,让我忍不住伸出自己的大手轻轻托起她的下巴,再一次吻住了她,逐渐加深了一点一点的浅吻。

“唔 ...... ” 秋熙媛被我突然的深吻吓得不自觉睁大双眼,不知所措地任由我轻轻啃咬她的小嘴,羞涩地将身子往后退缩,粉嫩的脸颊不一会儿抹上如樱花般粉扑扑的红晕,脸蛋瞬间唰地滚烫起来。

我为了不让她后退让另一只空出的大手揽过她的腰际,双手像是抚慰她紧张不已的心情般轻抚了她的脸颊,被她慌张的小表情逗得轻笑了起来。

秋熙媛难得放下了紧张感闭上双眼不熟练地回应着我的深吻,滋滋粘腻的交融水声细细地在我们之间化开,越发加深的深吻像是离不开对方似的互相交缠着,完全沉浸于只属于我们俩的粉红氛围。

“你们 ...... ” 经纪人哥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踏入屋子里,甫踏入玄关处看见我和秋熙媛接吻的画面,手里的钱包和车子钥匙迅速哐当掉在地上,目瞪口呆地盯视着我和秋熙媛。

秋熙媛一脸乍青乍白地轻推开了我,伸出手背擦拭了仍有余温的小嘴,像是做错事般低垂了脑袋拎起挎包和上课该用的资料,向经纪人哥哥微微鞠躬后快速夺门而出。

经纪人哥哥 ...... 什么时候出现在这儿?

为什么我和秋熙媛都没有听见门被解锁的滴滴声响?

经纪人哥哥都看见了不该看见的吧?

“你和熙媛xxi ...... 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 经纪人哥哥像是接受了极大的冲击般坐在沙发发愣了好几秒,看着我推动着自己的轮椅来到他面前。

“交往好一段时间了 ...... 只是因为觉得会被反对所以都偷偷摸摸的。” 我的双手不安地互相紧握着,胆怯地垂下脑袋不敢正视经纪人哥哥的脸孔。“哥,拜托你不要让其他人知道好不好?要是公司知道了 ...... 肯定会想办法拆散我们 ...... ”

“柾国啊,你到底有没有想过自己的前途?你不想再回去舞台和其他哥哥们一起唱歌跳舞了吗?算了,姑且不提河秀娜那女人把你害得有多惨,你现在还要再陷入一次吗?” 经纪人哥哥苦恼地劝解着我,每一次都吁出极致无奈的长叹。“如果可以的话,尽快分手吧。你们在一起,对双方都不是最好的选择。你要知道你自己是什么身份,她只是个普通女孩,她要的幸福你是给不了的。与其蹉跎她,倒不如放手让她去找更好的人。”

我,是个全世界各地都拥有粉丝的偶像明星,是个说好要一辈子当每个粉丝心目中永远铭记的歌手。

是个说好要用歌声打动人心的歌手。

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自己的本分。

可是,为什么?

难道就仅因为我是个长期活在镁光灯焦点之下的歌手,所以不能追求自己喜欢的人吗?

“我不会跟她分手。不会丢下她。” 我坚定不移地对经纪人哥哥表达了自己的立场。“我想跟她在一起,一辈子。”

“ ...... 既然你这么坚持,我会替你保守秘密。但是,你要答应我,以自己的前途作为优先考虑。还有,要小心。既然交往了就要学会小心,你的一举一动都得很小心,要是被发现的话你和熙媛xxi都会不好过。”

我和秋熙媛,是在一起不可牵扯分开的个体。

我要和她,在一起。

一辈子。

因为,我爱她。

 

 

-----待续-----

 


 

终于难得有一天可以好好坐下来写文。

大概是隔了好多天都不写文,所以文笔有点生疏,真的很抱歉  TT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