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58f43839e8d23485a2f2fcd41eb34--jungkook-bunny-jeon-jungkook-hot.jpg

 

***

 

昨晚到底是怎么来到田柾国的饭店房间,秋熙媛只要想起就会羞涩傻笑,白皙滑嫩的双颊染上一层朱砂色的晕红,轻轻触碰就能真切地感受到那阵未消退的滚烫温度。

一些不需要特别说明的事情,自然而然就这么发生了。

爱情大概也是这样的,是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再怎么逃离也会回到他的身边。

“能不能 ...... 不要 ...... 那时你在这里留下那个 ...... 吻痕 ...... 穿衣服都要把它遮起来 ...... ”

从小公寓单位相互交缠许久再转到来田柾国住下的饭店房间里,对彼此如潮水般的思念和激情全都无声无息地化成每一个拥抱和亲吻,空间不大的饭店房间里安静得只能听见彼此急促、充满情欲的喘息声,空气中再次弥漫着那阵两年前离别前的费洛蒙味道,像是相互诉说着彼此燃殆不尽的美妙情愫。

田柾国褪去了穿在上半身的白色T恤仅剩下穿在下半身的破烂牛仔裤,秋熙媛仅留下遮蔽着上半身的衣物跨坐在田柾国的胯间,在田柾国吻着自己的颈脖时不怎么用力地轻摁着田柾国的胸膛,垂下头再次看着自己上次被田柾国激烈亲吻后留下吻痕的颈脖,脑海里不偏不倚地想起了当时拼死拼活得穿着高领遮去吻痕的噩梦,对田柾国没信心地摇摇头拒绝。

“这里吗?” 田柾国的手指触摸着秋熙媛嫩滑的颈脖间,像在燃火般的挑逗触感让秋熙媛瞬间全身酥麻轻颤起来,俯身向前倾将秋熙媛的身躯搂得更靠近自己,嘴唇用力地细咬吮吸着秋熙媛颈脖间的肌肤,让秋熙媛吃痛地呻吟起来。“得留下我的痕迹,你才不会被人抢走。从以前开始你就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那我也要留下痕迹,你也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秋熙媛被田柾国充满占有欲的话语给逗笑了,在田柾国耳畔边轻轻吹气,不甘示弱地用着自己的洁白整齐贝齿细咬轻吻着田柾国的颈脖处。

昨晚的一切,都很美好,就像做梦一样美好得有些不切实际。

该不会 ...... 开心的事来得越快,掉入心碎的谷底也会越快吧?

秋熙媛站在饭店房间的洗手间里的镜子前,望着那成功让田柾国留下粉红吻痕的白皙颈脖间一点一点地用指腹触碰,想到了会不会因为命运的关系而得再次经历难过事情的负面想法,心不在焉地呆望着镜子中的自己,嘴腔里还含着满口的薄荷味牙膏泡沫和牙刷。

“在想什么呢?刷牙刷得这么脏。” 顶着一头乱发、水肿惺忪睡颜的田柾国站在洗手间门前盯视着秋熙媛倒映在镜子中那逐渐黯淡的小表情,轻揉了自己的双眼走上前替自己在牙刷上挤上牙膏,把牙刷含在嘴腔里后从秋熙媛的背后紧紧地搂住了她,下巴抵在她的脑袋瓜儿上。

“嗯,没事。” 秋熙媛摇摇头擦拭去从嘴角边溢出的牙膏泡沫,伸手扭开水龙头洗干净自己的小手,再次专心地刷着自己的牙齿。“柾国啊。”

“嗯?”  田柾国的双臂紧牢地将秋熙媛那穿着自己昨晚褪去的白色T恤小身躯搂在自己的怀里,鼻尖凑近秋熙媛的发丝嗅闻着她发丝间的洗发乳清香味,对她百般撒娇地磨蹭着。

该不该问他这种问题呢 ......?

能在一起的时间从昨天至现在也才那几个小时,难得在一起了却又因为田柾国得离开而觉得依依不舍。

两年分开的那段时间,好像不是短短那几小时就能补偿回来的。

想要在一起 ...... 好久、好久。

对于这段爱情,我是不是太贪得无厌了?

每当脑袋里掠闪过这些各式各样矛盾的想法时,秋熙媛就会轻敲自己的脑门儿不让自己胡思乱想,内心总是提醒着自己能在这段感情上失而复得已经是很幸福的事了,绝对不能再要求更多。

“你 ...... 什么时候会回去首尔?” 秋熙媛含着牙膏泡沫的嘴腔让她的话语变得含糊不清,稍微弯腰在盥洗盆里吐去牙膏泡沫漱漱口,放下牙刷后转身正面迎着田柾国,将脑袋瓜埋进田柾国那充满暖意的胸怀里。

即使有再多舍不得,能有这么幸福短暂的相处时间就已经足够了。

秋熙媛,你绝对不能说自己舍不得他离开,绝对不能让自己这么依赖田柾国。

因为没有安全感、害怕再次失去,所以不管对于什么事,秋熙媛只能不断说服自己不要投入这么多感情在内,包括自己和田柾国的感情。

不那么投入,那就不会换来伤害了。

田柾国在听见了秋熙媛的疑问后呆滞半晌,把牙齿刷干净后漱口洗净、拭去脸上和手上的水珠后,圆滚滚的大眼眸充满笑意地凝视住秋熙媛渴望听到内心期盼的答案、写满错综复杂表情的脸蛋儿许久,温暖的大手替秋熙媛整理好那宽松T恤领口从她细瘦的肩头上滑落而下,想要替她遮去明显露出她吹弹可破的皑白滑嫩肌肤,这样的小露性感完全就是在挑战田柾国的欲望底线。

“衣服要穿好,你这样是在勾引我呢。” 田柾国炽热的手掌捧揉着秋熙媛那稚嫩的脸蛋儿,眸底那丝对秋熙媛的溺爱从来就没有缺少过,清澈的瞳孔里透彻地看透了秋熙媛内心复杂悲观的想法。

该说自己真的很了解秋熙媛吗?

还是该说秋熙媛这丫头太单纯了,所以自己一眼轻易看透了她的想法?

秋熙媛这不太懂得表达自己内心想法的丫头,虽然表面上总是装作没事的样子,可那些无意间透露出的小表情全都毫无遗留地被田柾国看清了。

他确切知道,她不想要他离开。

“我明早就得回去首尔了,这次的中秋假期只有三天而已。” 田柾国瞧进秋熙媛抬望着他的眸眼里,没有隐瞒地对她说出自己只能逗留多一天的事实,再次捕捉到了秋熙媛倒映在眸底那稍稍落寞的眼神。

“那 ...... 回去了之后又会很忙的吧?” 秋熙媛轻咬着下唇发泄着觉得惋惜的情绪,从田柾国的怀里挣脱出来转身步出洗手间。

也对,田柾国是什么身份,自己又不是不知道。

作为一个大势的偶像明星,忙得透不过气的行程也代表着那红透半边天的人气,是好事啊。

秋熙媛开始有些讨厌自己这么爱腻在田柾国身边的自己。

好像不满足,却又装作满足的样子真的很令自己讨厌。

“嗯,都是那些繁琐的节目行程,我最近还在学习制作音乐呢。” 心思细腻的田柾国一直都跟在秋熙媛身后,小心翼翼地分析着她每一个说话的语气和表情,却又不时逗弄着她装作自己压根儿没看穿她,自顾自地说着自己回去首尔后的行程,嘴角鬼祟地溢出笑意。“以后制作好的音乐,就让你第一个听吧,怎么样?”

“嗯,好啊。” 秋熙媛佯装很高兴的模样,停下了正在整理昨晚褪去的衣物的动作,回过头的那一瞬间空洞的眼神抵触到了田柾国的眼神,毫无灵魂地对田柾国点点头。

他回去之后,估计又要过一段时间才能见面了吧?

离别好像比起分手,更困难呢。

只要离别后还能再次见面,那不是总好过干脆分手再也不见面吗?

秋熙媛被自己渴望田柾国多待在自己身边那么多一会儿都好、却又同时觉得自己过分贪心不懂得体谅田柾国的矛盾情绪搞得快崩溃,内心矛盾的想法就像是内心的恶魔与天使在交战一样,彼此都两败俱伤、伤痕累累。

 

 

今年的秋季好像来得有些迟,大概是因为今年的春天来得迟所以顺势推迟的关系吧。

秋熙媛踩着平静的步伐走在满是枯黄落叶的镜浦台樱花街道上,街道上两旁的樱花树上全是如火焰般橙黄色的树叶,阵阵带有凉意的秋风吹拂着樱花树上的橙黄树叶,任由树叶飘落至昨晚下过雨后积留在路面上的水洼,每一道自然景色纷纷穿上迎来秋季的衣裳,秋天瑟瑟的景象简直美不胜收。

田柾国撑着透明雨伞跟随在秋熙媛的身后,故意放慢脚步地踏上每一步秋熙媛走过的路,绵绵细雨轻微打在雨伞上发出滴滴答答令人心情愉悦的清脆声音,双眸里都在凝视着走在前方的秋熙媛。“熙媛啊,过来吧,在下雨呢。”

那个时候彼此约定好下初雪的那天再到这里来,没想到再来这里已经是两年后的事情了。

田柾国真希望时间能倒流,那样当初就能了解到秋熙媛瞒着他在背后吃过多少本来就不应该让她承受的苦,紧紧牵着她的手替她承受这一切,唯有这样当初才不会失去她。

就算彼此的命运相反那又怎么样?

就算是这样,我也要不顾一切牵着她的手。

“柾国啊,这些落叶捡回去夹在小说里当书签好像也很不错呢!” 秋熙媛那娇小的身躯蹲在众多高大参天的樱花树前,白皙的小手将一片片落在街道上的落叶捡起放在手心里,冒着细雨向站在不远处注视她注视得入神的田柾国招招手,那张跟以前一样从为变过的清纯脸蛋儿上高挂着天真烂漫的笑容,顽皮的酒窝浮现在她的嘴角边,格外灿烂好看。

田柾国霎时被她好看的笑容迷住了,晃晃脑袋试图让恍神的自己打起精神,撑着雨伞一步步地向她走近。

“不行,要是捡回去就算是破坏大自然了吧?这些落叶要是睡在我的小说里每天被小说夹压着也会很痛吧?” 秋熙媛自顾自地说着童言童语,看着捧在手心里的落叶不禁微蹙了眉头。

“别捡了,让它们在这里就好。” 田柾国另一只空出的大手牵起秋熙媛缓缓放下落叶将它们归回远处的小手,拉起秋熙媛让她站在他面前,放开她的小手从她的挎包里掏出纸巾,再次捉起她的小手用纸巾仔细地替她擦干净沾上少许泥巴和雨水的手心。“能不能别总是把自己搞得这么脏啊?” 

嗯?田柾国可是不折不扣的典型处女座男生呢。

怎么会 ...... 这么不嫌脏地牵起我的手,还能这样帮我擦干净啊?

秋熙媛抬眼凝视着替自己细心擦拭着小手的田柾国,瞬间会意到了田柾国默默对自己温柔体贴的举动。“ ...... 你不是很怕脏吗?你刚才这样牵着我的手 ...... 自己的手也都脏了。”

田柾国的性格,秋熙媛比任何人都还要更清楚。

跟自己很相似,比任何人还要更懂得察言观色、心思细腻,因为不擅于表达自己的情感所以总是默默用行动表达一切。

“没关系的 ...... ” 田柾国低声嘀咕摇头表示不嫌弃,默默地看着秋熙媛翻过纸巾干净的另一面替自己擦干净手掌。“熙媛啊。”

“嗯?怎么了?” 秋熙媛停下手边的动作,昂起脑袋瞧望着田柾国的脸庞,一眨一眨的清澈眼眸倒映着田柾国轻唤自己名字又变得安静的脸庞,眼神冷不防撞上田柾国注视着自己的目光,宛如时间冻结般相互对视交错了好久。

“我明天就会回去首尔 ...... 你是不是很失望?” 田柾国上前一步将秋熙媛搂进自己怀里,在雨伞下静谧地聆听着彼此的呼吸声和细雨声。“如果真的觉得失望,可以说出口,不用刻意说不失望的。在我面前可以说出心底话,不需要掩饰自己。”

“ ...... 比起失望,好像更能感觉到可惜。好不容易才可以跟你在一起,想要多待在你身边 ...... 可是又会觉得自己是不是太依赖你了,讨厌自己那么自私希望你能留下 ...... ” 秋熙媛挨靠在田柾国的胸膛前仔细聆听他平稳的心跳声,毫不掩饰地对田柾国倾诉着自己内心的想法。“明知道不可能,可是还是会想 ...... ”

这一次的见面结束后,那这段恋情 ...... 算是远距离恋爱了吗?

对于自己和田柾国的感情,秋熙媛觉得很迷茫。

到底要怎么样才可以让这段感情持续恒温 ...... 是不是真的能做到隔着屏幕隔着电话、在聊天室里也能维持感情的恋爱?

悲观的思想总是让秋熙媛陷入没必要的恐慌内,活在被恐惧吞噬的空间里不能自拔。 

“你不是说好要这样一直赖着我吗?就这样一直赖着我就好了。首尔和江原道相隔不远 ...... 只要有休息时间我就会过来找你,我答应你。” 田柾国在秋熙媛的发丝上落下一抹轻吻,捉起秋熙媛的小手向她勾勾手做约定,对秋熙媛流露出宠溺她的笑容。

“没关系的,就算不能常常见面也不要紧,我会自己学会独立。我会每天想你一次,就一次那么多。” 秋熙媛看着田柾国长期睡眠不足留下的黑眼圈和疲惫时就会稍稍垂下的双眼皮兔眸,依偎在田柾国的怀里轻轻触碰着他的两颊,心疼懊悔地自责着自己说出那些无谓的心底话给田柾国添麻烦。“我是不是 ...... 不应该说出那些给你添麻烦的话?”

“如果工作得很累能看见你的话,那会给我很多能量。” 田柾国宠溺地揉摸着秋熙媛的脑袋瓜,羞涩的眼神转移到了别处,露出整齐洁白的兔牙的害羞笑容一点也匿藏不住自己有多喜欢秋熙媛的心意。“你确定你每天只会想我一次吗?就那么一次吗?”

“嗯,就那么一次,每天一次的话,一年就有365次了呢。遇上闰年的话还会有366次呢。” 秋熙媛用力点头,看着田柾国的笑容自己也忍不住挂起笑容。“太贪心好像不太好呢。”

“我会每天想你很多次,是数不清的程度。” 田柾国轻捏秋熙媛绯红的脸蛋儿,紧紧圈抱着她轻吻她的粉嫩薄唇好几遍。“那我允许你贪心,这样你就会一直想我了。”

“那你要每天都想我很多遍。” 秋熙媛回捏着田柾国的下巴,抬头轻吻了田柾国抵在自己脑袋瓜上下巴颈项处。

“你也是,每天都要想我很多遍。”

“好。” 秋熙媛挣开双臂回搂着田柾国,和他在寂静无人的樱花街道上紧紧相拥。

“我会很想,很想你。” 

在同一时间异口同声说着同一句话,彼此充满默契的心意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心领神会,田柾国再次撑着雨伞和秋熙媛在伞下并肩踩着一致的步伐,温度足以暖入心扉的大手和秋熙媛的小手十指紧扣着。

经历过无数的风雨、绕了个大圈,最终还是遇见彼此。

我们,还是属于彼此。

因为,没人能够替代你。

There's nothing like us, there's nothing like you and me.

Together through the storm.

 

 

-----完结-----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