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4328d441f57f17d5adabc4e06e284.jpg

 

 

 

***

 

两年后。

“恭喜防弹少年团再次蝉联各大音乐排行榜!”

“这次的新专辑预售量真的特别惊人,完全超乎预算之外啊!”

“果然是七个人完整的防弹才算是防弹呢,如果不是你们七个人在一起,成绩绝对不会这么好!”

防弹少年团最新推出的新专辑和再次重新出发后的成绩亮眼不俗,四面八方的由衷称赞和赞叹如洪水般挡不住向少年们蜂拥而至,接得几乎手软的演出、大大小小的综艺节目和充满重量级、金光闪闪的奖牌奖杯填满他们生活中珍贵的每一分每一秒,伴随着阿米粉丝们在舞台下热情四溢的欢呼声和应援声、专业相机闪烁不停的镁光灯和迅速按下相机快门的咔嚓声,这一切对少年们而言就像是没有实感空虚般的实感,他们仍旧怀抱着一颗感恩谦卑的心认真看待每一次能留在舞台上的时光。

回归舞台的感觉真好,田柾国暗想。

在受伤后经过一段长时间的复健时段,田柾国的双腿终于可以重新站起来,跟以前一样在舞台上舞动着每一个充满爆发力的帅气舞姿,和自己亲爱的六个哥哥们在舞台上尽情挥洒汗水。

可是 ...... 内心好像总感觉少了什么似的。

田柾国也不清楚那是什么样的感觉,每一次只要轻轻触碰着戴在手上的彼岸花手绳,内心最深处就会揪着痛。

“在您前往国外深造的这段时间,粉丝们都很好奇您当时选择深造的心情还有您前往国外深造时让您印象最深刻的事情,那您能不能跟我们说一说当中的趣事呢?” 访谈节目上的女记者拿着早已备好的文稿,危襟正坐地跟田柾国面对面来个简单的小访谈。

田柾国垂下头勾起淡淡的笑容,双眼在盯视了手肘上的彼岸花手绳后,缓缓地将心底话对着镜头说了出来。“那段时间 ...... 我遇到了自己深爱的女孩。那个女孩跟别人很不一样,她作噩梦的时候会喜欢吃巧克力棒,很喜欢看文学小说,还很爱哭呢 ...... 可是因为某些事情,我们分开了。能跟她在一起的那段时间,是我觉得最幸福的时候。”

“听您本人这么说,那就是说您在这段时间曾经跟一个女孩交往过吗?” 女记者化着清爽妆容的脸蛋儿上微微露出讶异的小表情,随后装作淡定地重返话题中。

“是,这一点我不否认。” 田柾国对女记者露出腼腆的浅笑,轻轻点头不否认。

“相信许多阿米们听到这一段都会很伤心难过吧,毕竟以您一个这么优秀的人已经心有所属了。那您有没有什么话想对这段逝去的感情说的吗?”

“嗯 ...... 虽然说要回去那段时间这种话好像不太可能,但还是希望能跟她重新开始 ...... 如果能牵着她的手走一辈子,那应该是最幸福的事了。” 田柾国对着节目组的摄像镜头前真挚地说了一段话,空气中弥漫着充满遗憾回不去的氛围,让周围的工作人员们都陷入一段沉寂。

偶尔 ...... 还是会想起她。

总是想着如果现在她就在自己的身边,紧紧牵着她的手在她耳边对她诉说自己有多爱她,和她分享生活里的小确幸,那应该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真的 ...... 好爱她。

在无数个雨天里望着窗外灰濛濛的雨景想起她,想起她总在公车站用着那双动作笨拙的小手给自己擦拭去身上的雨水;在阳光炽热的炎炎夏日里,想起她穿着碎花小背心的小身躯趴伏在客厅地板上托起腮帮子专心阅读文学小说的可爱模样;在踩着多少个遍野皑白雪花和秋瑟落叶的季节里,满脑子都是她那始终让我惦记的倩影。

田柾国只能将满满的回忆匿藏在脑海里的记忆玻璃柜里,满载思念的眼神只能呆望着那条彼岸花手绳傻笑。

“田柾国,你是不是疯了?你在节目上说的那个深爱的女孩就是秋熙媛对吧?我到底哪里比不上她了?为什么你宁愿喜欢她都不要喜欢我?她离开你多少年了你知道吗?少在这里装长情了!” 河秀娜宛如失心疯般在田柾国的经纪公司后巷里捉着田柾国的手不放,就像当初他们说分手那个情景般。

“我就是不喜欢你。我说过了,我再也不会喜欢像你这样的女人。你放弃吧,我不会再回心转意。” 田柾国甩开河秀娜颤抖的小手,脸上没有任何一丝表情,转身准备回去公司里不想再跟河秀娜纠缠下去。

“你知不知道为什么秋熙媛会离开你?那是因为我用你和她的亲密照威胁她,让她离开你。像你这种大明星身份的男人,就算你想要跟她在一起,她也未必会重新跟你在一起。如果你跟我在一起,那些亲密照我就这么删除了。” 河秀娜得意洋洋地勾起一副坏笑,随即变脸装可怜地走上前张开双臂,从田柾国身后紧抱着他。“柾国啊,我们重新在一起吧。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河秀娜的一言一语,像是一颗颗百发百中的子弹般射击着田柾国的内心,让他再也藏不住的愠怒一触即发,狠狠地甩开拥抱着自己的河秀娜。

明知道 ...... 他是多么地深爱着秋熙媛这丫头,她却从中搞破坏他们之间的感情,让他们各自分别于天涯海角。

“不要再碰我。既然你那么有本事破坏我和秋熙媛,为什么当初不直接把照片都公告天下?!现在跟我说这个又是为了什么?!”

“柾国啊,我只是想 ...... ”

“不要再做无谓的幻想了,我跟你是不可能重新开始的。像你这么自私自利的女人,那就把照片全都放出来吧,你也一样不会好过。” 田柾国的兔眼里充满隐藏不住的愠瞥视了站在自己身后快流泪的河秀娜一眼,抛下一句话后再也不回头地离开了。“不要再来找我了,我不想再跟你这种人有任何关系。”

“柾国啊,我答应你我不会把那些照片放出去 ...... 你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 ”

河秀娜的嘤嘤低泣声和苦苦央求声,在田柾国的耳里听来是一种扰人的噪音,一点也不值得被悲悯可怜。

那些照片 ...... 如果被公告天下的话会怎么样?

这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

别忘了,我和秋熙媛早就已经分手了。

那些照片 ...... 再也不会有任何新闻价值了。

河秀娜的所作所为,不是爱,是霸占。

“哇,我们的忙内真的长大了呢,在节目上一点也不避忌地跟所有人说他已经有深爱的人了。柾国啊,很多阿米对你的评论都是正面评论哦,要不要我读给你听?大致上都是祝福你让你赶快去把那女孩追回来的呢,还登上热门话题呢。今天果然是田柾国最帅啊!” 金硕珍坐在田柾国的电脑桌前的电脑椅,手里捧着苹果平板电脑,嘴里咀嚼着刚放进嘴里的软糖。“你收拾东西去哪?回去釜山吗?这次的假期可要好好休息啊,我们可爱的忙内肯定累坏了。”

“哥,你能不能出去啊?快吵死我了。你能不能不要在我的房间吃东西啊?出去吧,我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 田柾国放下手边正在收拾衣服进行李箱里的动作,将放置在他电脑桌上的软糖塞进金硕珍的手中,半推半拉地把金硕珍从自己的睡房里推出去,关上房门试图让迷茫的自己恢复平静。

不知道自己这么做,是不是对的选择。

选择踏上这一步徒步走到另外一端,虽然不知道另一端会有什么样的惊喜挑战等着自己,甚至很有可能另外一端什么也没有。

既然鼓起勇气往前一步,那就一定会有更大的勇气奔向她。

田柾国只知道,不管怎么样,他都想去找她。

至少告诉她,他还爱着她。

 

 

“如果能牵着她的手走一辈子,应该是最幸福的事了。”

入秋的深夜里有些寒冷,躺在沙发上失眠的秋熙媛在拿着电视遥控器转换频道时,在电视荧幕上这么刚好看见了那张她日夜思念的脸庞,还有那令她沉醉深深着迷的熟悉嗓音,让她从沙发上坐了起来,满溢着思念的那双眸眼直愣愣地盯着电视屏幕发呆好久。

分手后的这几年,秋熙媛为了不想让自己再想起和田柾国的那些点滴回忆,关于田柾国和防弹少年团的一切,秋熙媛都选择一概不去听、不去理会。

她害怕自己会在回忆被勾起后,那种疼痛得连止痛药也没办法止痛的疼痛。

这段时间,她都习惯在爸爸的修车厂里打转,从那双白皙滑嫩的小手转为一双长茧、脏兮兮沾满汽油的双手,原本弥漫着四月棉淡甜香水味的小身躯顿时变得浑身满是汽油的重铅味,那头半长发留长了一段时间后又再度被剪成半长发,身边的所有事物都在变动,逐步踏上岁月的轮廓。

唯独,自己仍爱着田柾国的那颗心。

从未变过。

在无数个夜里怀念着那个自己一直深爱着的男人,懦弱害怕的心思总是反复上演期待着和他重新相遇的那一天,却又因为没有勇气、没有信心而自行判断作出他早已忘记她,甚至不再爱她的任何揣测。

这些日子,他仍旧是那个他。

仍旧是,自己熟悉的那个他。

“秋熙媛 xxi ,再过不久我们就会离开韩国移民到加拿大,那套小公寓会准备开放发售,如果想回去看看的话我会把钥匙留在小公寓外的毛毯下,你自己去看看哦。” 

年迈的老奶奶房东在被病魔折磨了好几年之后撒手人寰,那套小公寓自然而然转到了长期居住在首尔的孩子们的名下,老奶奶的孩子们为免夜长梦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尽快把小公寓公开发售,期盼早日把小公寓转手让给有心把小公寓买下的人。

老奶奶的孩子也是看在当初秋熙媛到老奶奶家串门子的时候认识了她,从而知道秋熙媛对这套小公寓说不出的感情,所以才选择在小公寓还没卖出去之前让她回去看看。

“爸,我今晚不回来吃饭哦。” 秋熙媛身穿着平时她爱穿的素色T恤和紧身牛仔裤,外面搭配着浅棕褐色的棉绒外套和一双黑白相间球鞋,玲珑有致的纤瘦身躯上浑身弥漫着那熟悉的四月棉香水味,站在玄关处用手指梳理着自己的及肩半长发,提着小挎包准备出门。

“去找男朋友吗?” 正在厨房里下厨准备晚餐的爸爸褪去围裙,从厨房里走了出来愉悦地上下打量着秋熙媛的打扮。

“跟你说过多少次了,我没有男朋友啊。” 秋熙媛的脸上堆满好久不见的幸福笑容,那双如水晶般澈亮的眸眼里闪烁着充满希望的泪光,左手轻轻触碰着戴在右手手肘上的彼岸花手绳。“我要走了,不用等我回来哦。”

好像 ...... 好久没发自内心地笑出来了。

和田柾国分开的这段时间,脸上的笑容都是装出来的,偶尔还会偷偷躲在被窝里哭泣,枕头上全是干透渗进的泪水的痕迹。

或许自己真的一辈子也没有办法跟田柾国在一起 ......

在这两年的这些日子里,自己想念田柾国的心情就跟在秋天里飘落过多少枯叶、在冬季里降落了多少数不清的白雪般屈指都数不完,在真正学会完全忘掉田柾国之前,怎么样都要回去自己和田柾国最多回忆的原点,就算痛着走完这段回忆也已经是人生无憾了。

就当作,给自己一个解脱。

秋熙媛像以前那样,搭着公车来到了那套小公寓所在的小区前的公车站,踩在自己以往和田柾国常走在一起的路上,内心无限惆怅感慨。

翻开小公寓外放置在入口处的毛毯,小公寓的钥匙安静地躺置在毛毯下,秋熙媛弯下身捡起钥匙,缓缓地将钥匙插入深锁、因没人居住而没设置密码的屋门,沉重地深呼吸一遍后扭转了门把,推开屋门向着黑漆漆的小公寓里走了进去。

小公寓里的装潢和摆设都跟以前一样,大概是许久都没人居住的关系,公寓里有些长期没让阳光照射进来的霉臭味和灰尘味飘散在空气中。

打开灯火,小公寓里顿时灯火通明。

秋熙媛踏着放慢的步伐走在小公寓里的每一个空间里,和田柾国相处的每一刻就如昨日才发生般涌现在脑海里,每当想起田柾国那张挂满幸福感笑容的脸庞时,秋熙媛的小心脏总会被针扎般刺痛,脸上却止不住挂起欣慰满意的笑容。

我的离开,应该让他过得很幸福吧?

看来,自己当初的选择是没有错的呢。

我们的关系,本是彼岸花的化身。

相爱却不能相见。

“好好,我现在就赶过来,拜托你帮我照顾她一下,谢谢你。” 在挎包里的手机在这个时候不偏不倚地震动起来,秋熙媛擦拭去眼角沁出的泪水,从挎包里掏出手机毫不犹豫地接听了来电。

最近因为陷入失恋状态的好朋友经常流连于夜店里,经常在夜店里又是喝个稀巴烂醉又是闯祸的,让秋熙媛每当看到手机荧幕上显示着的是好朋友的来电时都会不禁头疼起来。

由于自己是个重义气的性格,秋熙媛都不忍心抛下好朋友让她自个儿自生自灭,每一次只要接下好朋友的来电后就会火速地赶到好朋友所在的夜店去。

秋熙媛离开了小公寓,匆匆忙忙地搭着计程车到夜店把好朋友接走,再把好朋友送回家。

“不是让你别喝了吗?那种坏男人有什么那么值得你伤心啊?我在跟你说话啊,徐彩英!” 秋熙媛将浑身是酒味儿、喝得醉醺醺的好朋友搀扶到床上,看着瘫倒在床上倒头大睡的好朋友没忍住地摇摇头,走进浴室里准备找来面巾给好朋友擦脸时,在电光火石间发现自己手肘上的彼岸花手绳不见了。

怎么会不见的呢?

那是老奶奶在我离开之前送给我的手绳,绝对不能弄不见啊。

秋熙媛心急地翻找着自己好朋友的屋里,找遍了都找不着,让她不停揉搓着自己空空如也的右手手肘,急得她快哭出来了。

到底 ...... 彼岸花手绳掉到哪儿去了?

 

 

“您好,我是约了今晚到您正准备出售的小公寓单位参观的田柾国。”

“啊您好,由于今晚我没办法抽时间到小公寓那里一趟,所以要是田先生您不想白走一趟的话可以先到那里自行参观,我已经把钥匙藏在小公寓门前的毛毯下,请田先生您参观完毕之后把小公寓单位的钥匙放回原处就好了。”

几经辛苦难得能腾出时间从首尔赶过来江原道这么偏僻的地方,田柾国真的不想这一趟旅程白走一趟,所以只好答应了屋主自己前往小公寓单位参观。

“柾国啊,宿舍里只剩智旻一个而已,你今晚会赶回来宿舍陪他吗?” 被田柾国丢在软绵绵饭店的白色床褥上的苹果手机顿时震动了起来,让刚从浴室里洗好澡出来、仅用毛巾遮蔽着下半身可上半身仍光溜溜的田柾国在还未来得及穿上衣服便接过了金硕珍的来电。“我今晚要回去果川一趟,明天下午才会回来。其他成员都跟你一样出逃宿舍了,只有智旻在宿舍呢。”

“啊硕珍哥,你为什么要打扰柾国啊真是的 ...... 柾国啊,没关系的,我会自己回去釜山,你好好去玩吧。” 朴智旻那听起来舒服温柔的小奶音对电话的另一边厢回应着,因为不想破坏田柾国自己一个人远走到江原道的旅程而轻声责备了自己的大哥。

“你去找恩妍吧 ...... 把女朋友晾在一旁干什么呢 ...... ”

“恩妍去美国了,我那时不是跟哥你说过了吗 ...... ”

金硕珍和朴智旻在电话的另一头叽叽喳喳地聊了起来,完全忽略了仍在接听电话、静默不出声的田柾国。“ ...... 哥,我今晚不回去了。要回去的时候会再告诉你们。”

田柾国简短俐落地向哥哥们交代自己的事情,迅速挂掉电话,给自己穿上白色T恤和黑色紧身破烂牛仔裤,随手拿了钱包和手机离开饭店,准备前往小公寓单位一趟。

趁着小公寓还未被买下之前,再去一趟小公寓吧。

这一趟充满未知数的旅程,打从经纪人哥哥告诉自己小公寓即将出售的时候,一切就已经在田柾国的内心策划已久。

田柾国很渴望买下这套小公寓。

如果,这套小公寓能跟自己深爱着的那个她分享,那就最好不过了。

田柾国轻轻触碰着手肘上的彼岸花手绳,内心说不出的缺憾如阴霾般覆盖了他的小心脏,总是期望有一天能重新和秋熙媛再次相遇。

如果重新遇见她,我要告诉她。

我爱她。

 

 

秋熙媛再次搭乘公车回到了小公寓单位。

她也不清楚自己是在执着些什么,明知道不翼而飞的东西如果真要花心思把它找出来的话,它始终不会出来,所以秋熙媛根本就在跟自己怄气,浪费时间去找一个已经失去的东西。

到达小公寓单位的小区时,夜空突然抹上了一层在夜空下显得暗红色的乌云,豆大般的雨点在未预料之下从天而降,落下了一场在夜里突如其来的秋雨。

秋熙媛拿起身上的挎包把它覆盖在自己的头上,穿着一双球鞋的修长双腿啪嗒啪嗒地踩在湿漉漉的路上,加快步伐跑到了小公寓单位。

这场说来就来的大雨,来得还真不是时候呢。

秋熙媛来到小公寓单位前拉开门前的毛毯,赫然惊觉刚才离开前留在地毯下的钥匙不见了,稍微抬眼一看发现门隙下透出了室内亮着的灯光。

奇怪,到底是谁在里面?

是 ...... 准备买下公寓单位的人吗?

还是 ...... 是小偷?

不是不是,不会的。

秋熙媛晃晃脑袋想要打消浮现在自己脑海里的奇怪想法,鼓起勇气扭转门把,迈开脚步踏进了小公寓单位里。

拜托,彼岸花手绳一定要在里面,千万不要不见了。

就在秋熙媛站在玄关处准备脱下脚丫子上那双鞋时,冷不防瞥瞄到了眼前的地板上多出了一道黑影,还有 ...... 一双穿着熟悉却记不起在哪儿见过的黄色靴筒的脚丫子。

天啊,该不会是真的小偷,然后现在是因为发现我的存在所以准备冲着我来把我杀人灭口的吧?

秋熙媛卯足勇气紧闭着自己的双眸,抬起脸蛋儿双手紧紧合十默默祈祷对方不要伤害自己,嘴上揣揣不安地对着对方碎碎念个不停。“拜托不要杀我 ...... 我只是不见了东西所以回来找找的,求你不要杀我 ...... 我发誓不会把在这里见到你的事说出去,求求你放过我 ...... ”

“你要找的东西,是这个吗?” 

那把,令秋熙媛难以忘却,思念满载的辨识度高磁性嗓音,再次萦绕在秋熙媛的耳边,让秋熙媛的小心脏重重地 ‘咚’ 一声跌入最深谷底,在那一霎那间跳漏了好几拍。

我一定是太想念他 ...... 所以才会出现幻听 ...... 说话的那个人一定不是他。

秋熙媛因为过于害怕而坚持紧闭着自己的双眸,试图让自己不再想起田柾国的模样,那双闭起的眸眼汩汩流下了滚烫的泪水。

不会是你,绝对不会是你。

那双仍旧满是温暖的大手轻轻捉起秋熙媛颤抖的小手,温柔地将手绳穿过秋熙媛的小手掌,妥当地替秋熙媛把手绳带好在纤细的手肘上。

“睁开眼睛吧,是我。” 田柾国心疼地替秋熙媛擦拭去滑落在脸颊上的泪痕,张开健壮的手臂把秋熙媛轻揽进自己的怀里,将她紧紧圈抱在自己的怀中不让她离开。“怎么会这么粗心大意把手绳落在这里呢?还是跟以前一样啊,爱哭鬼。”

秋熙媛微微张开双眼,映入眼帘的竟是自己思念已久的那个男人,泪水更是止不住地让她失声痛哭,一句话都无法脱口而出。

他 ...... 为什么会在这里?

这一切相遇 ...... 又是因为命中注定吗?

“你知不知道 ...... 我等了你很久?说好要一辈子赖着我,结果就这样离开了我 ...... 很好玩吗?” 田柾国那双黑亮透彻的兔子眸眼凝视着自己苦苦思念的那张脸蛋儿,暖乎乎的双手像是捧起了珍贵的东西般微微颤抖地轻捧着那张泪流满面的小脸,指腹耐心温柔地替她拭去那些不断流下的泪水,洁白的皓齿轻咬着自己的下唇想要忍住那即将爆发的泪水。“到底要从我身边逃开多久 ...... 是不是一辈子都不再打算回到我的身边?”

秋熙媛眶在眼眶里的泪水在玄关处里的鹅黄色灯光的映照下闪烁,费劲力气想要从这被泪水严重模糊的视线里看清田柾国的脸庞,如跌入冰窟般冰冷的小手一点一点地触碰着田柾国的脸颊,彷彿想要把这两年来感受不到的熟悉温度一次过重新感受一遍。

这个男人 ...... 还是爱着自己的吗?

我们的感情 ...... 真的没有变过吗?

“我爱你。” 田柾国毫不犹豫地捉住了秋熙媛的小手,修长有骨节的手指穿梭于秋熙媛的指间和她十指紧扣起来,另一只空出的手将她的小身躯搂进自己的怀里,温热的唇瓣吻上秋熙媛的小嘴,匿藏于心底的千言万语化成一遍又一遍停不住的吻,每一份对秋熙媛的思念化成了泪水,从眼角顺落而下。

我也爱你。

和你一样,一直都没有变过。

 

 

落在唇上那炽热的吻记,在那彼此最熟悉不过、开始一切的老地方,如熊熊烈火般无法熄灭地从玄关处燃烧至客厅里的沙发上。

“ ...... 能不能不要这样看着我 ...... ” 秋熙媛跨坐在田柾国结实的大腿间,轻咬着自己被田柾国亲吻得余韵不散的小嘴,在和田柾国疯狂接吻后不停地偷回喘息的时间,却又因为被田柾国那双明亮的眸眼凝视着而涨红了脸,只好垂下脑袋掩饰自己的窘态。“...... 可是我们已经分手了 ...... ”

是啊,我们已经分手了。

田柾国将自己的脸庞凑近秋熙媛的脸蛋儿,温暖的呼气打在秋熙媛的脸上让她感觉有些热痒,再次控制不住地轻吻了秋熙媛的小嘴。“就算分手了,我们也能重新在一起。”

“ ...... 柾国啊,如果我 ...... 我跟你的命运是相反的,你幸福的时候我会难过,我幸福的时候会换你难过 ...... 这样你还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我们的命运,就是注定成为彼此的反向人。

那是离不开的定律。

“我幸福的时候也要让你一起感到幸福,你难过的时候我也要陪你一起分担。我的幸福里如果少了你,那就称不上是幸福了。” 田柾国宠溺地厮磨着秋熙媛抹上晕红的两颊,清澈的眸眼里倒映着秋熙媛在听见自己的答案后由失望转至悄然愉悦起来的可爱小表情,为自己捕捉到了自己深爱的女人这么可爱的一面而勾起嘴角,藏不住疼爱她的笑意。“我们重新在一起,好不好?答应我,不要再离开我,好吗?”

“ ...... 好,我答应你。这次要把我捉紧,那我就不会离开你了。” 秋熙媛调皮地向田柾国吐舌,揉着自己哭肿的双眼想要躲进田柾国的怀里舒服地依偎着。

田柾国再次吻上秋熙媛的小嘴,舌尖霸气地撬开秋熙媛的贝齿进入那温暖的嘴腔里,交缠的粘腻声里充满了快要压抑不住的情欲甜味。

“ ...... 柾国啊,这里不行 ...... ”

“一次就好了。”

不管这一世我们是什么命运,我都想继续爱着你,像现在这样。

你的幸福牵载着我的喜怒哀乐,你难过的泪水也让我替你拭去。

我们,本是互相牵绊的个体。

从宇宙形成之时,已成定局。

 

 

-----完结-----

 


 

纠结好久究竟要不要写成悲剧,为了不要有遗憾还是选择写了HE。(好啦本人就是讨厌带有遗憾的感觉 XD )

这篇完结篇 ...... 等好久了吧?XD

更完这篇长篇后,又要再过一段时间才会上来更文了。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