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0be84e691bb5e9fa0f007942cb234--bts-kookie-jungkook-jawline.jpg

 

 

**

 

握在手里的信纸被一滴滴的泪水浸湿,信角处被捏得皱巴巴的,垂下的脑袋就像被千万沉重负痛的石头压住让我深感昏厥沉重,心底的痛就像被刀划开般疼痛。

昨天 ...... 才说好要一直这么赖着我,今天就这么一声不响地离开了。

就连离开也这么干脆安静 ...... 一句道别也不愿意亲口对我说。

昔日的约定就如用树枝在绵绵海沙上划写的一字一句被白白浪花冲淡般,随着秋熙媛的离去烟消云散。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 让她离开我?

如果她愿意回到我身边,不管我做错什么,我都愿意改过。

我只想 ...... 让她回到我身边,一辈子让我紧牵她的手,再也不放开。

“柾国啊,我们要回去首尔了。熙媛 xxi 辞职之后就很难再另请其他人来照顾你 ...... 所以只能结束这里所有的东西把你送回去首尔,让你在私立医院里继续复健疗伤。对于这件事你不用太担心,医院那方面我们已经事先沟通过了,他们答应会替你受伤正在复健包括私生活方面保密不对外公开。你现在只需好好休养复健就行了,尽快回去舞台吧,粉丝们也等你好久了。” 经纪人哥哥坐在客厅里的榻榻米地板上替我整理衣物和其他琐碎事,说完之后还不忘抬头对我露出微笑。

秋熙媛离开我 ...... 已经是一个星期前的事了。

由于公司很难再聘请另外一个适合的看护来照顾我,所以决定把我接回去首尔让我在私立医院里继续复健,期望我能尽快完全康复,重新站在舞台上。

秋熙媛的离开,就像是给任何事划上句点般,把所有和我拥有共同回忆的每一件事和物一一彻底划清界线,各自回到自己的生活上,不再有挂连。

“柾国啊,这束是什么花?怎么枯萎了还留在花瓶里啊?该拿去丢掉了吧?” 经纪人哥哥看见放置在饭桌上那一朵已枯萎许久的彼岸花,轻轻触碰着枯萎至黑黄的彼岸花,一脸嫌弃地把花朵从花瓶里抽开,准备丢进垃圾桶里。

那是 ..... 花叶不会一起生长的彼岸花。

是秋熙媛在医院里照顾我的那段时期带来的花。

“哦 ...... 丢掉吧,枯萎了大概 ...... 也活不过来了吧。” 我的脑海里全是秋熙媛那挥之不去、让我日夜思念的脸容,甩甩脑袋试图不让自己想起她,全神贯注地收拾着自己准备带走的东西。

“柾国啊,这个 ...... 也带走吧?要是不想带走的话,我就 ...... ” 经纪人哥哥手拿着一副相框迎着我走过来,垂下脸庞瞧了一眼相框里的合照,轻吁一口气无奈地征询我的意见。

相框里的合照,是我和秋熙媛挨靠在一起,我对着镜头吻上秋熙媛脸颊的亲密合照。

“柾国啊,下次你教我怎么拍照好不好?” 秋熙媛坐在我身旁看着我怎么熟练地把相机记忆卡里的每一张照片移至电脑里存档,那双修长白皙的小手握着我的专业相机,不时低下头在研究怎么操作。

“为什么?我帮你拍的照片不好看吗?” 我宠溺地伸手抚摸了她柔细的发丝,被她认真研究怎么操作专业相机的可爱模样给分神了。

“不是那样的,我只是在想 ..... 要是学了也能帮你拍出好看的照片,那该有多好啊。你的相机里全是我的照片,那以后我的相机里也应该全都只储存你的照片啊。” 秋熙媛举起相机对着电脑桌上的非生物乱拍一通,在对着电脑萤幕准备再次按下快门时顿时停住了动作,放下相机把焦点专注在电脑萤幕上显示的照片。“这张照片 ...... 啧,这么难看你怎么不删除啊?”

“哪有难看啊?你害羞的样子多可爱啊。” 我看着照片,嘴边扬起掩不住的甜腻笑意。

电脑萤幕上的合照,正是我吻上秋熙媛脸颊的那张照片,照片里的秋熙媛因为我突如其来的亲吻而羞涩地闭眼抿嘴,就这样被相机定格了起来。

“哪有可爱啊?这么难看应该要删除才对 ...... ” 秋熙媛还没说完的语句全因我迎上的亲吻而被我吃进嘴里。

“不能删除,还要印出来放在相框里才对。” 我轻抚着她被我吻过的小嘴,用滑鼠标把那张合照移至储存,然后打印出来。

看着握在手里的那张合照,一幕幕的回忆就如昨晚刚发生一样记忆犹新,刺激着我的泪腺,迅速模糊了我瞳孔里的焦点。“ ...... 哥,帮我丢掉吧。这张照片 ...... 没什么纪念价值的。”

经纪人哥哥拿着那张合照走到垃圾桶面前,随手丢了进去,让那张合照永远埋葬在脏兮兮的垃圾堆里。

我和秋熙媛之间逝去的感情,也该告一段落,好好埋葬在心底了。

“柾国啊,我先把东西搬上车,待会儿再上来接你,你等我一会儿,我去去就回。” 经纪人哥哥拿着小公寓的门钥匙,搬起笨重、装着杂物的纸箱暂时离开了小公寓,把我一个人留在这仅剩下家具、撤走所有东西后感觉空荡荡的四方空间里。

我坐在轮椅上,推动着轮椅再次走进了秋熙媛的房间。

思念是一种很可怕的疾病,它总会潜伏在你沉浸在悲伤的脑海里,在你接触某一样充满回忆的事物时冷不防涌上你的心头突袭着你,让你一遍又一遍地陷入混乱如翻箱倒柜般的思绪里,无可自拔。

内心最深处如同被紧揪般,刺痛得让我真切地感受到秋熙媛早已离去的事实。

“柾国啊,我买了好多你早上爱吃的麦片,全都放在这里哦!” 秋熙媛站在开放式厨房里那放置着热水壶的桌面前,对着正在客厅里看书看得快打瞌睡的我举起两大包麦片,试图引起我的注意而晃了晃手中的麦片。

“柾国啊,你为什么把你的衬衫拿给我穿啊?根本就不合身啊 ...... ” 秋熙媛满身湿漉漉地从浴室里走出来,宽松的白色衬衫穿在她纤瘦的身段让她有些尴尬。

“我想要一辈子待在你身边,就这样也很好。” 秋熙媛窝在我怀里看着自己最爱阅读的文学小说,转过头对我露出微微一笑。

“以后能不能不要跟我吵架冷战啊?我怕你会离开我 ...... 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像小孩般揉着哭肿的双眸的秋熙媛紧紧搂着我,小声地对我倾诉她内心的想法。

秋熙媛那纤瘦的幻影像一缕轻烟般浮现在我被泪水模糊的视线里,她因欢愉而勾起的那抹淡笑、充满尴尬感时只能低头看着让她不知所措的情况发愣、被我紧紧搂抱待在我怀里对我回眸一笑和每次有了拌嘴和短暂冷战后在我怀里哽咽哭着的她,那些仍历历在目、一点一点触碰着我心弦的每一幕都让我那么心痛。

大概 ...... 是太想念她了才会这样的吧。

没来得及紧捉她的手,没来得及告诉她我手里的温暖只会为她暖起来 ......

这如风般轻盈的爱情,就这么轻易地从我身边溜开了。

 

 

“哎呀,长得这么好看的小伙子就要离开了呢。” 住在隔壁单位的老奶奶房东拎着一袋袋的东西从隔壁单位走了过来,那张留着无数岁月痕迹的小脸上堆满和蔼可亲的微笑。“这些带回去首尔吃吧,都是江原道特产呢。回去首尔也要好好生活的,真是个长得好看帅气的小孩啊。”

老奶奶把手里的江原道特产交附到了经纪人哥哥的手中,踩着蹒跚不稳的步伐缓慢地向我走来。

“这个,送给你。祝你好运。” 老奶奶用着软乎乎的小手捉起我扶握着轮椅两边扶手处的大手,将紧攥在手心里的一条朱红色手绳放到我手心里。“这个是彼岸花手绳,祝你以后都会过得幸福快乐。”

朱红色手绳的设计简单不喧宾夺主,中间像红绣球般交织在一起的绳线搭配着旁边两小节被红色绣球隔开的金丝线,那些金丝线就像是彼岸花的花和叶般,小小细节全都代表着彼岸花的一花一叶。

“谢谢您。” 我有礼地向老奶奶鞠个躬,毫不犹豫地把朱红色手绳戴在手肘上。

如果要说,我和秋熙媛的爱情是无疾而终的爱情,那彼岸花是最适合不过形容着我们感情的比喻。

“好了,我们也该走了。” 经纪人哥哥对老奶奶又是鞠躬又是感谢的,站在我背后替我轻推动着轮椅向前移动,顺手关上了小公寓里的灯火。

小公寓里陷入一片黑暗和安静。

随着小公寓里的灯火被熄灭,从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和秋熙媛的爱情也随着被熄灭的灯火般,一同步入黑暗的隧道里。

再也 ...... 无法回头。

 

 

-----待续-----

 


这篇长篇很快就会来到尾声,最近一直在拖文很抱歉。XD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