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kook photo 01.jpg

 

“今天我們早點下班吧,我待會兒約了男友。” 

辦公室窗明几净的落地玻璃窗外能夠清晰俯瞰一整片漢江景色,暮色漸落,晚霞的天穹佈滿由紅橘色至金黃色漸層的火燒雲,首爾整座城市宛如被淋潑上一層橘黃色一樣黃澄澄的,夕陽陽光照射在漢江水面上顯得波光粼粼,下班時間的路上因爲許多車子而擠得水泄不通,出現了擁擠塞車的情況。

你站在窗邊握著那杯剛泡好還熱騰騰的三合一即溶咖啡瞧了一眼外面的路上情況,已經過了下班時間卻還待在公司裡的你正盤算著自己該什麽時候回家才能避開塞車,想起手頭上還有上司剛才下午吩咐下來的案子還未完成,你深呼吸吁了一口氣轉身回到自己的辦公座位上,上司恰好在那個時候提出了早下班的提議,讓你的心情霎那從陰鬱壓力轉爲愉悅歡喜。

“哇,是男友呢,看來我們的美女部長快結婚了。” 坐在你隔壁辦公座位的女同事一聽見上司提起約了男友得早下班的事,又滔滔不絕地開啓了談論人生八卦大事的話題。

“今天是情人節嘛,再加上今天也是星期五,工作辛苦後是很應該享受二人世界的。” 上司邊淺笑回應女同事的調侃邊垂頭對著手機回覆訊息,流露出的微笑中藏著不言而喻的幸福。“智英啊,剛才下午吩咐你的案子,你星期一才回來繼續完成吧。好好過個情人節,好好休息吧,你辛苦了。”

“哎部長,你不是吧,智英看起來就像個小孩一樣啊,過什麽情人節啊。” 那位女同事將話鋒從部長身上轉到你的身上,她上下打量了你一會兒,你那副看起來卻仍像個十七八歲少女的稚嫩臉蛋兒怎麽都不能相信你會有男友。“她看起來就是單身啊,哪來的男友。智英啊,待會兒下班了跟我去喝酒吧,姐姐也是單身一人呢。”

你聽見女同事這個提議後也不知該怎麽拒絕,雖然今天是情人節,雖然你有男友,但説真的今天對你而言并不是什麽特別的日子,畢竟剛完成美國行程昨天才回到韓國的田柾國,現在肯定因爲接下來的回歸工作而忙得焦頭爛額,壓根兒沒時間理會今天是什麽日子,作爲一個二十四孝女友,你沒有刻意提起今天是什麽日子,更沒有提起要跟田柾國怎麽度過情人節的事,你現在只想趕快下班獨自吃過晚餐然後好好休息。

“你別打擾我們可愛的實習生了,她長這麽大了有自己的私生活,你自己好好去喝酒吧。” 上司臨離開前似乎看出你不知該如何拒絕女同事邀約的各種複雜心思,她輕拍你的肩膀交代你趕快離開公司,並吩咐女同事別破壞你下班後的美好時光,對你會心一笑時還對你眨了眨眼。“再見,我們星期一見。”

你抿起嘴角對上司充滿感激地鞠躬點頭微笑,女同事聽見上司的話也不敢再對你提起待會兒一起喝酒的事,隨後她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就離開了公司,偌大的辦公室裡變得分外冷清安靜,每逢周五過了下班時間你的公司除了你的工作團隊和一些工作團隊會加班以外,其他團隊的同事都會準時下班,像現在這樣,辦公室内只剩下你和好幾位同事。

你小心翼翼地將馬克杯口凑近嘴邊啜飲了一小口即溶咖啡,拿起手機不經意地看著你和田柾國的聊天室,明明不在意卻又分外在意,今天他沒有給你發一則訊息,你也不想主動給他發訊息深怕會打擾他,關起亮著的手機螢幕,你繼續喝著咖啡,重新打開電腦完成手上剩餘的工作。

完成工作離開公司後,你搭乘能夠回到你和田柾國即將邁入一起生活第四年的小公寓的公車,下班時間的公車都會擠滿了各種不同的人,你難得擠上這趟公車找到了一個靠近角落的站位,挪了挪身子稍微擠進那空缺的站位,你從自己身上的西裝長褲褲袋中掏出手機準備滑手機打發時間,公車恰好來到塞車的大馬路上,體積特大的公車塞在車龍内不得動彈,和其他體積較小的車子擁擠於車龍中顯得特別搶眼。

“看到嗎?柾國和南俊更推了呢。” 

“天啊,柾國真的很好看呐。那身服裝 ...... 看不到臉的照片也很好看,果然長得帥就是不一樣。”

“是故意在今天更推的吧?今天是情人節,這些照片都是送給阿米的情人節禮物對吧?”

滑著手機閲讀新聞的你忽然聽見公車上有人在高談闊論些什麽的,聽見別人的口中提及 ‘柾國’ 這兩個字你都會特別留心,此刻的你不再專心於顯示在手機熒幕上的新聞報道,你更關心的是那兩位女高中生正在討論的話題,一聽説是田柾國更推了,你趕緊退出新聞報道點進推特,推特正好捎來防彈更新推特的消息,你點進去仔細看,發現是田柾國和金南俊在展覽活動場會上拍的照片。

田柾國應該都忘了吧,今天是什麽日子,瞧他忙碌於工作上、時間都擠不出一些空隙,你原本想要主動信息他的念頭更是被打消得一乾二净。

不要打擾他了吧,工作比較重要,反正就算過不過情人節也不是很重要的事,你努力逼迫自己去正向思考,甚至思考得思緒都再也承受不住正向思考、全都傾向負面思考了,矛盾地覺得田柾國是不是不在乎自己了,卻又同時覺得自己不能有如此幼稚的思想更應該懂得體諒田柾國的工作辛苦,你癟了癟唇瓣將關上手機螢幕,將視綫轉向窗外的景色。

如果是個平凡男友,或許今天的情人節就會不一樣了吧。

一起看電影、一起吃頓晚餐、一起做普通情侶都可以做的牽手曬月亮等等,所有普通的情侶間小事你偶爾還是會很渴望,即使你知道打從答應跟田柾國交往的那一刻就不會有普通情侶的日常,即使你知道你和田柾國的戀愛比平常人的戀愛還要來得更小心翼翼、更隱秘和更少時間相處,你還是會渴望,你的内心還是會燃起那一絲期待的小火光。

“以後紅了就不能過情人節了吧?你大概會很忙吧 ...... ”

你還記得那一年是你跟田柾國在一起的第一年,那時你們一起在漢江邊吃泡麵喝啤酒、聊天談心至半夜三更度過你們第一次的情人節,當時防彈少年團的事業有了些優秀成績,那時的你明明替田柾國感到高興卻又難免有些失望,你失望是因爲或許有些事注定會在你和田柾國之間發生變化,你失望是因爲或許下一年一些事情就不能如故了,那時的你不經意將心底話脫口而出,説完的那刻感到後悔萬分,畢竟你始終認爲自己應該當個在他身邊支持他的好女友。

“我就説説而已,我還是很支持你的,你們多辛苦才能得到第一名啊 ...... 成功了就該繼續往上飛啊 ...... ” 你垂下腦袋看著碗裏泡脹的泡麵麵條,筷子攪動著泡麵卻怎麽都吃不下了,明明成功是好事,你卻怎麽都高興不起來,嘴角上揚得僵硬,你抬臉就對上田柾國凝視著你的臉龐,你擔心自己會被他看透只好隱藏自己内心的各種五味雜陳,臉上挂著的盡是皮笑肉不笑的表情。

“騙人。” 田柾國一眼就看透了你的想法,他取過你手上裝有泡麵的塑料碗擱置在一旁,溫暖的大手穿梭於你的指間緊緊裹住,他的暖意瞬間從手心傳至你的手裡和心底,那雙水汪汪的兔眼比誰都還要更真摯。“就算再忙,該過的日子還是得過啊。該花時間好好對待的人還是會抽出時間好好對待啊。我知道你支持我的同時也會難過,覺得和我的距離越來越遠 ...... 可是你不要那樣想,不管怎麽樣我都還是會跟你度過情人節啊,每天的每天都會跟你一起度過。”

宛如做錯事的小孩一樣,田柾國擔心你會誤會時比誰都還要更認真跟你解釋,你看著這樣的他覺得好笑又可愛,伸手輕捏了他的臉頰。

“好,我知道了。那我以後不會那樣想了。” 你咧開嘴笑了起來,臉上的烏雲密佈如同守得雲開見月明那般明朗自在,下一秒只見他凑近你的唇邊輕輕吻了一下,淘氣地皺起鼻尖對你天真爛漫地燦笑起來。

那些點點滴滴猶如昨日發生仍歷歷在目,愛情大概真的會衝昏腦袋令人奮不顧身,爲了保護這段戀愛你始終還是選擇了成爲在背後默默支持、無怨無悔的二十四孝女友,這或許就是你愛上田柾國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田柾國是個説話算話、給過承諾就一定會放在心上的人,接下來的每一年,不僅是情人節,還有聖誕節和好多好多的每一天都是他陪你度過的,就算隔著好遠的距離卻還是會用不同的方式抽出時間陪著你,可能今年真的工作太繁忙了吧,工作繁忙其實也是一件好事,往好的方面想,就算他沒有陪著你度過什麽特殊日子也沒關係,只要他幸福快樂健康就好了。

各種千絲萬緒如同千絲萬縷的細綫般糾纏在一塊打成死結,終於往好的方面想不再那麽難受,你決定不再去想情人節該怎麽度過的事。

公車在路上塞了一個小時,沿著路綫圖走了半個小時的車程,看著公車上的人來來往往上下車的,下車地點在終點站、距離回到社區還有半個小時的你終於按捺不住全身的疲憊,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了下來。

“請來到我毫無意義的日常生活,我有好多事情想和你一起完成 ...... 請那樣看著我 ...... ” 你戴上耳機,耳機裡傳來的是田柾國那溫柔細膩的磁性嗓音,是那首在田柾國衆多翻唱歌曲中你最愛的翻唱歌曲。

黑夜如同墨水般在首爾這座城市緩緩化開滲透,窗外的風景彷彿是走馬燈般快速掠過,你聽著那首歌曲,腦袋止不住地回想自己和田柾國的回憶。

“我有一份禮物要送給你。” 你仍記得那時田柾國突然說要送你一份禮物,將你從床上拉起給你戴上耳罩式耳機,那個早上你一睡醒就聽見了田柾國翻唱這首歌的版本。

你永遠不會忘記當初聽見這首歌的那刻,每一句歌詞好像是在告白一樣撩撥著你的心弦,田柾國的歌聲溫柔得宛如潺潺流水安撫著你頓時從暴躁睡意中平靜下來,九十年代的懷舊曲風一聽就讓你無法忘懷,畢竟你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那個年代的曲風,再加上是田柾國送給你的禮物,你對這首歌的熱愛就更別具意義了。

“你大半夜都在錄製這個嗎?沒睡覺嗎?” 你聽完那首歌的當下就給了田柾國一個不浪漫的反應,内心壓抑著各種幸福歡愉和各種想要緊抱他對他表達愛意的衝動,無論是從以前剛在一起還是到那一刻的你,你都依然是個在愛情前悶騷的女孩。

“我待會兒會睡的。你覺得這份禮物怎麽樣?你喜歡嗎?” 田柾國在你面前就是個可愛小孩,顧不上自己有沒有睡覺只爲了送你一份完美無缺的禮物,明明看起來很疲倦卻還是只顧著你喜不喜歡這份禮物,你沒忍住地伸手給他揉了揉腦袋,保持沉默地注視著他。“如果你不喜歡,我可以再去準備的 ...... 是我唱得不夠深情嗎?還是唱得不夠好?”

“我很喜歡。只要是你唱的,我都很喜歡。謝謝你。” 你摘下耳機將身子傾前緊抱了田柾國,你也忘了那個時候自己説了多少句謝謝,好像除了謝謝就無法更好表達自己對田柾國這份用心良苦的感恩了。

“你知道嗎?你是第一個聽我唱這首歌的人,也是唯一一個聽過我唱完整版的人。晚上我就會上傳這首歌的一部分到推特跟阿米們分享 ...... ” 田柾國自顧自地説著自己接下來想做的事,想跟自己心愛的人分享自己的所有的他實在太可愛了,你別過臉主動地在他臉頰上親吻一遍又一遍,似乎唯有那樣才能勝過内心無法很好地表達出來的千言萬語。“歌詞裡都是我想對你説的話,你收到了吧?我不擅於表達自己所以就用那樣的方式表達了 ...... ”

你窩在他的頸肩上如搗蒜般用力點頭,他捧起你的臉蛋兒將每一次的吻從雙眸延綿至你的粉唇,你所有的臉紅心跳都被他盡收眼底,那個甜蜜的早晨大概是你人生中最美好的早晨了。

公車終於來到了終點站,你摘下耳機停播音樂走下車準備回到公寓,回家的路上都是田柾國和你的回憶,你再次亮起手機螢幕期待會有奇跡發生,但你終究還是等不到田柾國給你發信息的奇跡,你關上手機螢幕踩著沉重疲累的脚步回到公寓大樓。

今天公寓大樓的電梯正好發生故障在維修中,明明早上出門上班前都沒發生這樣的事,偏偏在你下班後覺得好累好想好好休息時發生這樣的事,你不耐煩、近乎崩潰地發出 ‘啊’的沮喪一聲,踩著一級級的樓梯回家,雖然你覺得很累卻也暗自慶幸所居住的公寓并沒有在很高的樓層,一心懷抱著當作是運動的樂觀心態爬上騎樓間的階梯。

你上氣不接下氣地抵達你居住的樓層,掏出鑰匙準備走到自己的公寓單位前,頓時發現有個高大身影站在你的公寓單位前徘徊踱步,你充滿疑心地將脚步止於梯級上,微微蹲下身子將自己的身影藏匿於暗黑的騎樓間仔細觀察那個高大身影,你不敢輕舉妄動,更不敢在這個時候冲下樓找保安來幫忙,嚥下緊張而大量分泌的唾液,你決定還是按兵不動地觀察那個人的舉動。

那身影 ...... 你好像在哪裏見過,深棕色的髮色和圓滾滾的後腦勺,讓你有一種格外熟稔的感覺。

就在下一秒,那在你公寓單位游蕩、一手插進褲袋裡的身影轉過身,你在暗中細微觀察動靜的雙眸霎時碰上那個人的眼神,你想要躲起來卻早已來不及,眼神在空中交錯數秒,那個人的那雙兔眼由愕然轉爲歡喜,揚起嘴角露出上排潔白整齊的皓齒,那張瘦削精緻的臉頰淺露出淡淡的笑紋,他連忙舉起手上兩袋裝滿食材和日常用品的袋子對你晃了晃。

“你爲什麽不自己進去?不是有鈅匙嗎?” 你記得當初和田柾國買下這間公寓單位就已經配好一人一個鑰匙了,也不知道他是從什麽時候就在這裡待了多久、等了多久,你充滿内疚自責自己應該要更早回來才不會讓他在天氣這麽冷的情況下在室外待太久,語帶責備地嘮叨他爲什麽不拿出自己的鑰匙先進屋。“如果我很遲才回來,你大概會冷到生病吧 ...... 來了就給我打個電話嘛,爲什麽要站在門外等呢,要是生病了怎麽辦 ...... ”

“我過來找你的時候忘記把鑰匙帶在身上了,留在工作室。” 田柾國從門外拎著大包小包走進屋子裡,屋裡的雲兒和湯寳從客廳緩緩地走過來聞嗅起田柾國身上的味道,他放下手邊上的東西,彎下腰伸手揉揉雲兒和湯寳的腦袋瓜笑得那雙又圓又大的眼眸勾勒出彎月狀,你準備伸手替他接過他重新拎起的大包小包卻被他搖頭拒絕了。“打電話給你不就沒驚喜了嗎?”

“你要給我什麽驚喜?” 你摘下脚丫子上的鞋子從玄關處走進客廳内,瞧見雲兒和湯寳的碗内都空了你只好再次走到玄關處的櫃子前,踮起脚尖從櫃子裏取出他們的糧食,彎下腰給它們碗裡添食,明知道田柾國口中提及要給你的驚喜就是他來找你的驚喜,你卻明知故問裝作什麽都不知道,摘下身上的外套挂在客廳的獨支衣架上。

“明知故問。” 只聽見身後的脚步聲越發靠近,田柾國又再次放下手上的東西從你身後緊抱著你,將下巴抵在你的腦袋上,你感覺得到他的吻落在你的後腦勺上,呼出的氣息打在你的耳鬂上,溫熱癢癢的。“情人節快樂。”

縱使交往了好一段時間,你還是會因爲和田柾國的各種親昵舉動而感到羞澀不已,臉蛋兒唰地紅彤彤起來,他環抱於你腰間上的雙手越發收緊越發和你毫無距離地貼近,你微縮起身子下意識避開他打在你耳邊上的呼吸,每一陣觸感如同竄進你身體内的電流刺激著你的神經末梢。“今天是情人節嗎 ...... 我怎麽不記得。”

你還是嘴硬倔强不肯承認你確實曾為田柾國可能不記得今天是情人節的事而耿耿於懷,你的演技彆扭得一眼就讓田柾國看穿了,他摁著你的肩膀將你的身子轉過來與他面對面,張開雙臂向著你邁開一步再次將你緊緊地擁在懷中,你窩在他的懷中真切地感受到他的溫度和身上那熟悉的乾净香氣,肚子裡那股哀怨瞬間烟消雲散,你的雙手摟抱起田柾國的身段,小小無力的拳頭不痛不癢地輕捶在他的背脊上。

“你不記得就讓我來提醒你。” 田柾國一手將你攬起,以他的力量而言他輕而易舉就能將你抱起,將你安頓在客廳的沙發上,你躺在沙發上眼睜睜看著田柾國跨過你的身下向你逼近,你緊張地吞下唾液屏息不敢太用力呼吸,你深怕會破壞現在逐漸升溫讓你感到分外期待卻又不自在的氛圍,手心冒著冷汗讓你下意識互握著雙手。

田柾國直勾勾絲毫不避諱地注視著你,他清澈的雙眸如同一面鏡子清晰地倒映著你措手不及的慌亂模樣,你紊亂的氣息和亂了節拍的怦然心動徹底出賣了你,此刻的他猶如一隻蓄勢待發的猛獸向你步步逼近,指尖的觸感游走於你攤開的手腕肌膚上就像是在你手腕上點火般留下陣陣灼熱感,修長的手指穿梭於你的指間與你十指緊扣,他很快就向著你的臉蛋兒靠近,掠奪了你的唇瓣吻著你。

那個吻溫柔繾綣,他撬開你的貝齒將你的呼吸和嘴腔每處攻略到點,你急促得忘了該怎麽呼吸,喉間發出嗯哼悶哼聲回應著田柾國給你的吻。

“我不會忘記的,每天的每天都要跟你一起過。” 田柾國暫歇那一吻,他的急促喘聲在對你説話時傳入你耳裡,他露出淡淡的笑容,另一隻空出的手撫摸起你的臉蛋兒。“還要嗎?”

明明嘴上還問著你的意見,下一秒卻又淘氣地將吻落在你的頸脖子上,你搖搖頭表示不想繼續了,他尊重你的意見就這樣抱著你和你一同躺在沙發上。

“我還沒洗澡的。” 你疲憊得合上雙眼,田柾國的貼近并沒有讓你不自在,只是你覺得自己剛下班回來還未洗澡會很髒,你不想弄髒田柾國只好輕輕推開他蹭抱著你身軀的身子。“你買這麽多食材,是要準備晚餐嗎?你不是昨天才剛從美國回來嗎?好好休息吧,我們叫外賣就好了。”

田柾國像個孩子一樣賴在你身上,不管你怎麽推開他,他都貼在你身上緊抱著你,重重的腦袋躺在你的心胸上聽著你的心跳聲,你揉揉他的腦袋髮絲,屈指一數似乎是好一段時間沒見到他了,他又換了髮色。

“沒關係,我不累。” 雖然田柾國是這麽對你説的,但你還是能夠從他的嗓音聽出他的疲累,他擡起臉與你四目交投,你對他露出寵溺的笑意再次揉了揉他的腦袋。“我充好電了,我們去準備晚餐吧。”

取出剛從超市買回來的各種食材,田柾國準備食材的時候滔滔不絕地説著自己從玧其哥那裏學會了怎麽煎七分熟的牛排,嘴上也不忘分享自己和哥哥們上烹飪跑彈時的各種趣事和他在美國行程時的日常小事,你站在他身邊幫忙分擔準備食材的任務,聽他細數分享著他的日常生活小事,好像即使不在他身邊也能參與他的生活一樣,内心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下次我們一起去看艾莉安娜的演唱會吧?她的歌曲真的很棒 ...... ” 田柾國嘴上不自覺興奮地哼著艾莉安娜的歌曲,在平底鍋上煎著的牛排發出噗滋噗滋的油水冒泡聲遮去田柾國的哼歌聲, 你忽然想起田柾國很愛吃泡麵,從櫥櫃裡找出鍋子盛水放到灶臺上,你從田柾國購買回來的大包小包中找到了泡麵。“你要煮泡麵嗎?”

“嗯,你不是喜歡吃泡麵嗎?只吃牛排應該不飽吧。” 你剪開泡麵的包裝趁著鍋中的水還未燒開就把泡麵放進去了,你按照自己一貫煮泡麵的步驟全被田柾國看在眼裏,他咂了咂嘴露出一臉不認同你的步驟的表情。

“不是這樣的,我來吧。你幫我看著牛排。” 田柾國接過你煮泡麵的任務,他什麽都不想只盯著鍋中的泡麵將煎牛排的夾子交附到手上,你頓時覺得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麽達不到他的要求,内心有些不舒服卻又只能乖乖聽話,拿著夾子心不在焉地翻過那片靜躺在平底鍋上接受煎煮的牛排,平底鍋上未乾的水分碰上油分發出噼啪聲,滾燙的油水就這麽濺到你的手腕上。

你被油水燙到了才後知後覺地哀叫一聲,油水濺到你手腕皮膚上霎那有了一小片的通紅,你因爲感到陣陣刺痛而趕緊放下夾子,用冷水衝洗傷口緩解那刺熱疼痛感。

田柾國聽見你的哀叫聲就趕緊把灶臺上的火給熄了,默不作聲地看你用冷水衝洗緩解傷口的疼痛,他將水龍頭扭上,牽起你的手將你帶出厨房讓你坐在飯廳的座位上,他急忙找來急救箱,小心翼翼地給你處理傷口。

“對不起 ...... 我忘了你之前教我的步驟 ...... ” 你責怪自己做得不好,看著手腕上的傷口更爲自責,宛如强迫症一般你總是對這些小插曲特別在意、執著,總是强迫自己得做好才不會讓身邊的任何人對你感到失望,即便你知道這樣强迫自己不僅會讓自己覺得很累,更會讓身邊跟自己相處的人感到緊綳心累。

最近的你只要你特別在乎一段關係,你就會如惡性循環般一再重複這樣的心理壓力,你會像現在這樣感到惴惴不安。

你沒有安全感,無論是對著身邊親密的人,還是對著最熟悉自己的田柾國,你都一樣。

“對不起,是我的語氣重了。我沒有責怪你。我應該要站在你的角度着想,也不是每個人都會用同一種方式來煮泡麵的 ...... 反正是很小的事,你不要放在心上。” 田柾國溫柔輕撫著你的傷口順勢在你傷口上輕輕呼氣,每次相處間出現瓶頸時你和他都會很有默契地相互退讓一步,他伸出拇指在你的眉心間揉了揉,如同要給你揉去藏在微蹙間的煩惱和緊張。“又感到緊張了對吧?”

田柾國放下手上的燙傷膏,張開雙臂將你摟進懷裏,每次別人不明白你爲何感到這麽强迫緊張時,田柾國就會讀懂你眼底的各種情緒感受,像似在安慰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小孩般,他輕撫著你的背脊和後腦勺,盡可能給你他所能給你的安全感。

“跟一個内心太敏感細膩的人相處是不是很累?我自己總是這麽覺得。” 你窩在田柾國的頸肩上磨蹭好幾遍,有好多好多冒出來的各種想法正在折磨著自己,你總是覺得田柾國跟你相處就猶如走在鋼索上一樣,除了覺得身心疲累更是心理折磨,有好幾次因爲這樣的情緒你都想放棄這段感情了。“對著朋友,對著你,我都會這麽覺得。”

“你爲什麽總是要那麽覺得呢?内心敏感細膩沒有錯啊,那本來就是你,你應該要接受這樣的自己。” 田柾國收緊環抱在你身軀的雙手,不管什麽時候田柾國都充分聆聽你的各種想法,帶著很真誠的心靠近你那經常都會將自己封閉起來的靈魂。“我會靠近你,你不用那麽努力也沒關係。不管多遠都會靠近你。所以 ...... 不要再有那樣的想法了,我從來都不覺得跟你相處是一件很累的事。”

田柾國輕捧起你的臉蛋兒,他在你的鼻尖上落下輕吻,圓滾滾的兔眼凝視你的那瞬間,你彷彿在他眼中瞧見整個宇宙的星空,閃閃發亮的,讓你一遍又一遍沉溺於滿天星河裡,無法自拔。

 

“情人節快樂。”

你和他沉默許久,下一秒異口同聲地給彼此祝福,同一時間會心一笑。

“我還要你陪我過好多好多的情人節。”

“好。”

 


其實情人節已經是兩天前的事了,現在才能完成這篇情人節日常。

好啦,還是老話一句,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日常。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