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1 SUGA lil meow meow.jpg

 

 

下班後回家休息的時光是最美好的時光。⁣

「我喜歡這座城市,但這座城市好像不喜歡我。」⁣
「這座城市喜不喜歡你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喜歡你。」⁣
你獨自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電視劇中的男女主角正深情對視,男女主角的對話油膩得讓你起鷄皮疙瘩。⁣

「喵。」⁣
你家的橘貓搖著微胖的身子跳上沙發,踩上你的大腿擡頭對你叫了一聲。⁣
「幹嘛?討摸摸嗎?」⁣
日積月纍的默契,只要牠一個眼神,你就清楚知道牠要什麽。⁣
「喵。」⁣
橘貓立即倒在你的大腿上,你伸手撫摸起牠毛茸茸的身子,牠發出低沉的呼嚕呼嚕聲表示舒服。⁣

「這傢伙就只愛跟你撒嬌啊,我摸牠都不理我。」⁣
閔玧其拿著冰冷啤酒喝了一口,坐在你身旁看著你專心擼貓的模樣。⁣
「是你擼得不好。看吧,要這樣,很溫柔,很溫柔才行。」⁣
你別過臉瞧閔玧其一眼,橘貓一臉眯眼陶醉,你故意在閔玧其面前露兩手擼貓的手法。⁣

「我也要試試看。擼我。」⁣
下一秒,閔玧其放下啤酒,你眼睜睜看著他將趴在你大腿上的橘貓抱到一旁去,他重新坐到你身旁,倒躺在你大腿上,一臉得意地閉眼。⁣
「你是貓嗎?」⁣
你看著閔玧其擡下巴等你撫摸他的動作,禁不住笑了起來。⁣
「我是啊。我是專屬你的貓,所以趕快擼我。」⁣
閔玧其躺在你的大腿上,雙手交叉抱胸,一臉等你服侍他的傲嬌模樣。⁣

「你會呼嚕呼嚕嗎?你不會呼嚕呼嚕的話,我不知道我擼你擼得舒不舒服。」⁣
閔玧其隨即坐起來,往你的嘴上親吻了一下。⁣
「我不會呼嚕呼嚕,但我懂得跟我的奴才表達我的愛意。」⁣

「我才不是你的奴才呢!」⁣

真是一個好氣又好笑的美麗夜晚。⁣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