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e0dfd5557e58e68122c2cdce5a5146.jpg

 

 

“啊!啊!啊啊啊啊!”

舒服地躺在地毯上的朴智旻滑动着紧握在小肉手里的苹果手机,因为逐渐靠近回归跫音而削瘦的脸庞上挂起了那天使般可爱的招牌笑容,看着手机里的饭拍笑得见牙不见眼。

仰躺在朴智旻肚腹上追看文学小说的尹恩妍听见了手机里传出来的嘈杂欢呼声,禁不住微蹙了眉头,侧身背向了朴智旻继续沉浸在小说里的虚构世界。

朴智旻看着尹恩妍的小动作,她脸上的小表情全都映入眼底,默默地退出停止观看饭拍,小肉手把手机搁置在一旁之后伸手轻抚了尹恩妍的小脑袋瓜。“对不起,吵到你了。” 

交往的这段日子,见面的次数虽然跟以前一样那么少,可是朴智旻都会尽量抽空从宿舍、练习室里逃脱出来,尽量花时间陪伴在尹恩妍的身边。

尹恩妍还是跟以前一样,喜欢安安静静地看书,只要是闲暇时间就会待在家里不出门。

朴智旻不得不否认,自己的女朋友是个宅女啊。

是个在他眼里,百看不厌的可爱宅女。

尹恩妍再次翻过身子面向了朴智旻,嘴角溢出了甜丝丝的淡淡笑意,早已被朴智旻分心的那颗心蠢蠢欲动地分散着,双眸瞄看了小说后面那张帅气与可爱兼备的小脸。“你知不知道你严重妨碍我看书啊?”

“分明就是你自己分心了,还怪我。” 朴智旻抽起了尹恩妍手里的那本文学小说放在一旁,小肉手毫不犹豫伸出接近了尹恩妍的脸庞,指腹一点一点地厮磨着她绯红的脸颊,魅惑的双眼直勾勾地瞧进了尹恩妍清澈透亮的眸眼里。

“不是那样的呢 ...... ” 尹恩妍不忿地替自己辩解,在话语还未来得及说完就被朴智旻俯身靠近,用着细碎甜腻的轻吻一遍又一遍地留在了自己的唇瓣上。“唔 ...... ”

朴智旻就是喜欢这样,在尹恩妍慌乱不忿的时候吻上她,让她来不及说完自己的话语。

“嘻嘻。” 朴智旻不再亲吻尹恩妍的小嘴,拇指轻轻地摩挲了尹恩妍刚被自己吻上的唇瓣,宠溺地看着尹恩妍因害羞而红扑扑的脸蛋儿,忍不住轻笑着。

“你知不知道你吵到我了 ...... 哦你看的那个饭拍整个吵到不行 ....... 果然是大势,满天下都是女粉丝的欢呼声。” 尹恩妍翻了个大白眼,小手轻捏了朴智旻的尖下巴。

“你吃醋吗?” 

“才没有,吃什么醋。” 尹恩妍坐起身子,捡起了被放置在一旁的文学小说。“我才没有这么无聊。”

打从分手之后再重新交往的这段时间,尹恩妍好像有了阴影那样,偶尔只要听见朴智旻跟别的女生有关联的事情就会跟朴智旻闹闹小情绪,特别没有安全感。

明知道那些是粉丝,而且自己的男朋友的工作范围就是跟粉丝互动啊,再怎么样也都不应该有这些小情绪。

尹恩妍一直都知道,情侣之间偶尔会有小吃醋的话是情趣,如果是大吃醋,那就是伤害彼此感情的刀刃了。

“你在想什么,我都知道。想闹脾气的话就闹吧。我在这里。” 朴智旻从尹恩妍身后搂住了她娇小的身段,下巴挨靠在尹恩妍白皙的颈肩上,疼惜地磨蹭着。“对不起。”

朴智旻知道,尹恩妍之所以会变成这样,都是自己在处理问题时不成熟所留下的后遗症。

能让她尽快恢复的唯一途径,就是给她满满的安全感。

自己又何尝不是,因为爱她,所以对她比起其他人还要更包容。

“智旻啊。” 尹恩妍被朴智旻突如其来的拥抱吓着了一会儿,伸出小手轻轻捉住了那双从背后紧搂着自己、属于朴智旻的那双手。“ ...... 有没有后悔 ...... 跟我交往 ...... ? ”

“没有。” 朴智旻毫不犹豫地用着最坚定的语气在尹恩妍的耳边说了一句,抵在尹恩妍颈肩处的下巴充满撒娇地磨蹭了好几回。“从来都没有后悔跟你交往。我最后悔的事就是没有好好捉住你。”

虽然那个时候主动提出分手的是尹恩妍,可是不管怎么样,朴智旻还是会懊悔那段时间为什么不及时去补救自己和尹恩妍的感情。

没有了尹恩妍的日子,就像行尸走肉般,过着仅剩躯壳而没有灵魂的生活。

“有没有觉得我很坏 ...... 总是为了小事而吃醋 ...... 我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只是 ...... 我没有安全感。” 尹恩妍松开了朴智旻的搂抱,转过身子正面迎着朴智旻,低下头自顾自地喃喃自语,说话的语气里充满了愧疚和歉意。“我时常对你耍脾气 ...... 你为什么都不生气 ...... 还要一直让着我 ...... 任由我对你发泄 ...... ?”

尹恩妍从小到大都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

因为没有安全感,所有事情包括朴智旻,她都认为只要是自己的东西就有责任好好保护,不让别人抢去。

对于朴智旻而言,尹恩妍对他的占有欲是最甜蜜的负担。

尹恩妍的占有欲,其实一点也不过分。

朴智旻的私人空间,尹恩妍完全不会去过问,更甭说干涉这回事了。

只要没有牵扯到其他女生,尹恩妍都不会放入一丝不该有的疑心病。

“那我给你满满的安全感。你吃醋的话,我才知道其实你有多在乎我啊。” 朴智旻挪动着身子好让自己更靠近尹恩妍,在和尹恩妍只剩差之毫厘的距离间挣开双手,不迭地将尹恩妍的身段搂进了自己的怀抱里。“嗯,那是因为 ...... 那个人是你。要是我把你宠坏了,那你就离不开我了呢。”

朴智旻轻捧起了尹恩妍的瓜子脸,两手拇指温柔地厮磨着尹恩妍白嫩的两颊,双眼里全倒映着尹恩妍迷茫的脸蛋儿。

“我还真不知道为什么你的脾气可以那么好。” 尹恩妍轻撅起了小嘴,小手再次捉握住了朴智旻捧着自己脸蛋儿的小肉手。“能忍得住我坏脾气的人,也只有你了吧。”

是啊,只有朴智旻才会受得了尹恩妍。

朴智旻和尹恩妍,其实就是两个性格完全迂回的个体。

朴智旻的脾气好得就像没有底线一样,就算会生气也会很快消气;尹恩妍的脾气特别暴躁,总是会为一些小事而爆发,只要生气起来身边的人就会遭殃。

看起来不像是会羁绊的两条平行线,在相互交错的那一瞬间开始,结成了打不开的死结。

“有时候我的脾气也会不好呢。大概是那样,所以才离不开你啊。” 朴智旻勾起嘴角绽露出宠溺的笑意,那双特别有魅力的单眼皮眸眼里抬眼看着尹恩妍的小脸,里面全是说不尽的溺爱。“其实我觉得 ...... 跟我在一起,最辛苦的人才是你吧。”

“嗯?” 尹恩妍会意不过来,歪着脑袋疑惑地盯着朴智旻。

“想要跟其他人一样,可以什么都不用管,光明正大地在街上牵着你的手陪你逛街 ...... 我们就连见面也只能待在小公寓里面 ...... 忙起来的时候都没有时间跟你联络见面 ...... ” 朴智旻把尹恩妍的小手包覆在自己温暖的手心里,玩弄着尹恩妍修长纤细的手指,自己的指尖穿梭于尹恩妍的指缝间,十指紧扣着。

因为是大势偶像,谈恋爱在粉丝圈子是个禁忌,公开恋情就会引来许多压力,甚至会失去更多东西。

更何况,自己的女朋友,是个生活在镁光灯外的普通众人。

“你呀,很爱唠叨呢。你说的这些,我才不在意呢。就算不能光明正大地在外面约会,忙至没有时间联络我,我都不在意。跟你交往才不辛苦呢,有你让我欺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尹恩妍调皮地吐着舌头,伸出手往朴智旻只要没有被发型师定型就会毛躁凌乱的鸟窝头上抚摸着。“为什么你非要执着在这种事情啊?”

从以前一开始交往,分手然后重新开始,朴智旻最在意的果然还是这个问题。

“女生不是很向往那种 ...... 可以跟男朋友在外面约会,拍照打卡的生活吗?我好像给不了你那种生活,所以会觉得对不起 ...... ” 

“呀朴智旻,你再这样想的话,我就要生气了。只要能见到你,其他的不是那么重要的事情。” 尹恩妍轻拍了朴智旻精瘦的大腿像似感觉到了不妥,另一只手依然被朴智旻紧紧地牵着。“嗯 ...... ? 你又减肥了吗?为什么大腿好像比以前 ...... 更瘦了?”

每一次只要见到朴智旻,尹恩妍都会觉得他越来越精瘦。

以前朴智旻的脸庞圆鼓鼓可爱满分,现在的脸庞消瘦了许多,五官棱角分明让他多了一份足以摄人心魂的性感帅气。

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尹恩妍只想朴智旻身体健康就好了,胖瘦这种事情并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尹恩妍控制不住的担忧,终究还是得面对。

“好好好,我都听你的,不要在意那些不重要的事,能见到你就好了。” 朴智旻把自己的脸庞凑近了尹恩妍的小脸,在她的额前轻吻了一下。“我都有好好吃饭呢,不用担心。”

“能不能不要再减肥了 ...... 能不能不要让我担心 ...... ” 尹恩妍轻捏了朴智旻的腰间肉,不开心地低声嘟囔着。“你该不会都在骗我 ...... 其实都只顾着练习,饭都没吃好?”

“才没有呢。” 朴智旻伸出手温柔地抬捏着尹恩妍的下巴处,温热的唇瓣在尹恩妍的小嘴上落下了好几个吻记,指腹在尹恩妍眼眸下的卧蚕上抚摸着,柔情的眼神不讳地瞧进尹恩妍黑色清澈的瞳孔底。“以后都不会让你担心了。”

“还有,不要再有那种想法了。”

“知道了。” 朴智旻搂上了尹恩妍的身段,任由尹恩妍在自己结实的胸膛上深埋着。“你要 ...... 一直在我身边。”

“嗯,考虑看看吧。” 尹恩妍调皮地笑着,依偎在朴智旻的怀抱里绽露出甜兮兮的笑颜。

“我爱你。” 朴智旻别过脸凑近了尹恩妍的耳畔边,轻声细语地说着。

“再说一次。”

“我爱你。”

“我也爱你。”

侧耳倾听,说你爱我。

淡淡的,那个刻骨铭心的爱。

 

 

-----完结-----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