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d16022069f05f7a4f7c87b7259146.jpg

 

 

“滴滴答答 ...... ”

小公寓的阳台上被这场来得仓促的狂风骤雨淅沥唰啦地洗涤着,朴智旻仰望着乌云密布的天穹微蹙了眉头,拉开了隔开客厅和阳台之间的落地玻璃门,小心翼翼地冒着洒入阳台的雨水将阳台上那些尹恩妍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种栽的小仙人掌和小豆芽拿到了客厅里,呵护爱惜地轻放在了靠近落地玻璃门边。

“恩妍啊,你什么时候开始对种栽有兴趣啊?” 朴智旻蹲在小仙人掌和小豆芽的盆栽前仔细地研究着,回过头堆满微笑地看着正在客厅里忙碌的尹恩妍。“这个小仙人掌和小豆芽好可爱呢。”

朴智旻还真不知道尹恩妍什么时候对种植植物这种事情迷恋起来了呢。

小时候的她总是因为怕脏而不碰土壤,所以对于种植植物这回事都是退避三舍,能避则避。

“哦 ...... 我上个月才种起来的呢。别碰它们,它们都是我的宝贝啊。” 尹恩妍望向了朴智旻那173.6公分的小身躯,情不自禁地勾起嘴边满溢着甜腻的笑容,双手折叠好了毛绒外套放进了正摊开、堆满衣物乱七八糟的行李箱里。

“宝贝?那我呢?” 朴智旻有些泄气地看着小仙人掌和小豆芽,悄悄地走到了尹恩妍的身后,展开双臂揽过了尹恩妍的身段,自己的脑袋瓜深埋进了尹恩妍白嫩的肩颈间,充满撒娇地磨蹭了好几下。

“不知道。” 尹恩妍瞥瞄了磨蹭于自己颈肩间的朴智旻,绽露了调皮的坏笑,装作满不在乎地耸了耸肩。“可不是嘛,你都已经成年了好几年,怎么还能叫你宝贝啊。”

如果要说小仙人掌和小豆芽都是尹恩妍的宝贝。

那朴智旻,便是她如心肝般最重要的存在。

她偶尔也会想要试探着朴智旻的反应,逗弄着他,将一幕幕他在乎自己的小表情全都映入眼底。

只要自己说着一些冷酷铁壁、听起来像是不在乎的话语,朴智旻便会轻易上当,越发可爱帅气並兼的脸庞就会堆满不愉快,成了伤心的可爱糯米团子。

“宝贝这一词是这样用的吗 ...... ?难道我是成人就不能变成你的宝贝吗 ...... ?那我是你的什么啊 ...... ? ” 朴智旻不高兴地扁瘪起丰满的小嘴,搂着尹恩妍身段的双臂稍微收紧,好让尹恩妍毫无距离地贴近自己。“可是你是我的心肝宝贝呢 ...... ”

朴智旻挨靠在尹恩妍的肩头上轻声自个儿呢喃着,碎碎念的有趣模样让尹恩妍挂起了甜滋滋的露齿笑容。

这个釜山男子汉,好像打从跟她在一起之后就改变了许多。

以前朴智旻从来不会说一些肉麻得鸡皮疙瘩掉满地的话语,现在总是厚脸皮地爱赖在尹恩妍的身边撒娇闹腾。

爱情,果真会让人失去理性啊。

“你也是 ......” 尹恩妍放下了手上正折叠一半的牛仔长裤,转过身子捧起了朴智旻软绵绵的两颊轻捏着,澈亮的双眸里倒映着朴智旻依旧那么温柔溺爱、总是追随自己的眼神,轻撅着小嘴羞涩地轻皱了鼻头。“我的心肝宝贝。”

真的,那唯一,只有他,才能住进自己的心里。

好比心肝那样,不可忽视、最珍贵的存在。

“你也一样,是我的心肝宝贝。” 朴智旻害羞地眯起双眼微笑着,轻捧起尹恩妍粉扑扑的脸颊温柔地厮磨了无数遍,再度揽起尹恩妍纤细的腰间将她紧搂于自己的怀抱里。“你要带到美国的东西都带上了吗?机票啊护照什么的都带上了吗? 你这样怎么可以啊乱七八糟的。”

朴智旻瞄了尹恩妍身后那凌乱不堪的行李箱,宠溺地揉了揉尹恩妍的脑袋瓜,松开她之后开始替她着手整理了行李箱上那些被乱抛的衣物。

尹恩妍轻叹了一口气瘫坐在柔软的沙发上,摇摇头茫然无助地看着正替她整理衣物的朴智旻。

从小到大,自己还真的是没有一刻不受到朴智旻的照顾呢。

即使从好朋友变成了男女朋友的恋爱关系,朴智旻依旧无时无刻照顾疼爱着她。

纵使是那些生活里不起眼的琐碎小事,甚至是小细节和那些只有自己心底明白的小情绪,全都一一被朴智旻很好地理解,然后无微不至、毫无遗漏地照顾着。

尹恩妍感觉自己好像 ...... 只有爱着朴智旻的那颗心。

每一次想要照顾他 ...... 却总是会先被他照顾了起来。

作为一个女朋友,好像除了那颗爱着他的心,别的都不称职。

自己也好像,早已习惯被朴智旻照顾的日子。

尹恩妍实在没有办法想象,那些自己一个人远赴美国、朴智旻不在自己身边的日子。

“恩妍啊,你的外套要不多带一些吧?美国纽约那里我上网搜索过了,冬天的时候会很冷呢。长裤也多带点吧?你夏天的时候不要穿短裤短裙知道吗?我不喜欢其他男人看着你的腿呢。” 朴智旻从尹恩妍的房里走了出来,手肘上挂了好几件属于尹恩妍的毛绒外套,机票和护照则是被他仔细地翻阅了好几遍确保没有任何错误。“要是衣服不够告诉我吧,我买给你。”

“智旻啊。” 尹恩妍侧躺在沙发上看着朴智旻为了自己而忙碌唠叨的模样,心底不自觉难受得揪了起来,踹踹不安地坐了起来,两眼发愣难过地呆望着正在给自己整理东西的朴智旻。“我不想去美国了。”

“嗯?为什么?” 朴智旻抬眼望着坐在沙发上脸色突然变得很难看的尹恩妍,在听见尹恩妍的话语之后惊讶地睁大双眼,搁置了手中所有的东西坐到尹恩妍的身边。“是不是又在胡思乱想什么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为什么。

只是突然觉得,好害怕。

“突然想到要自己一个人生活一年会害怕 ...... 不知道去了那里会遇到什么样的人 ...... 你不在我身边的话我 ...... 好像没办法好好照顾自己 ...... 突然觉得很迷茫不知道要怎么办 ...... ” 尹恩妍强忍着在眼眸里不停打滚的泪水,鼻子里突如其来涌上的酸意让她特别不舒服,双手揉去了眼角沁流出来的泪水。“我是不是很傻?当初什么都没考虑就想着要去美国了 ...... 现在后悔都来不及了 ...... ”

做事从来不顾后果,到后来发现走投无路便会想投降正是尹恩妍做事的作风啊。

总是想着只要能前往美国进修,别的事情都顾不上了。

现在达成目标,却没有勇气踏出那一步,被自己所设下的不安全感和恐惧感重重吞噬着。

“恩妍啊,看着我。” 朴智旻心疼地伸出两手拇指替尹恩妍抹去脸颊上的泪痕,双眸里掠过了无比坚定的眼神,不迭地瞧进尹恩妍茫然黯淡的瞳孔里。“就算平常自己一个人也无所谓,我们恩妍都会做得很好的。不管遇到什么人,我们恩妍也能好好跟他们相处交朋友的不是吗?我的心肝宝贝一点都不傻,还很勇敢呢。”

朴智旻温柔地哄着正在哽咽哭泣的尹恩妍,胖胖的小肉手抚上尹恩妍的脑袋瓜,将自己的唇瓣凑近了尹恩妍的额前留下了温热的轻吻。

朴智旻知道,尹恩妍只是没有勇气和缺乏自信心。

只要有了这些,他相信她能做好所有的事情。

对于他而言,她真的是一个很勇敢的女生。

她总是能果断作出决定,是个只要看到了目标就会不顾一切往前冲的傻女孩。

在他眼里,自己心爱的女孩偶尔就如褪去盔甲的女勇者,偶尔也会在自己面前流露出脆弱、失去勇气的一面。

“还有,虽然以后我会暂时不在你的身边,可是我相信你会好好照顾自己。你都能好好照顾小仙人掌和小豆芽了,还有什么能难倒你啊。” 朴智旻牵起尹恩妍颤抖冰冷的小手,将她的小手完全包覆在自己的手心里。“一年很快就会过去了,我说过我会等你回来 ......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我真的可以吗?” 尹恩妍远看着被朴智旻从阳台上拿进来的小仙人掌和小豆芽茁壮地成长,嘴角依然是难过地扁着,那双水汪汪的眸眼没有自信地弯弯垂下。

“你可以。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朴智旻轻抚上尹恩妍哭得红肿的眼周,疼惜地揉着她的脑袋瓜,拉起尹恩妍的小手好让她跨坐在自己的大腿上。“为什么突然对自己这么没有自信心啊?为什么哭了?”

“突然想起你一直都在身边照顾着我 ...... 我去美国的时候你却不在我身边 ...... ” 尹恩妍失落地垂下眼帘,抽搭地低声嘀咕着自己的想法。“对不起,从小到大都是你在照顾我 ...... 也很感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对于朴智旻一直在自己身边的重要存在,尹恩妍总是感到歉意满满,同时也很珍惜他的存在。

“唉你这傻瓜,都在说什么呢。你一直在我身边就是最好的事了,照顾守护你这种事由我来就好了。说得自己好像永远会待在美国不回来那样,真是的。” 朴智旻张开双臂将尹恩妍搂进自己的怀里,任由尹恩妍的脑袋挨靠在自己的颈肩上,细细磨蹭。“别哭了,从小到大都这么爱哭。”

“智旻啊,我在你心目中有多重要啊?” 尹恩妍把自己的脸蛋深埋于朴智旻身穿的黑色T恤里,伸出自己的小手抚上了朴智旻的后脑勺,一根根修长的手指流连于朴智旻柔软的发丝间。“这么多?还是这么多?”

尹恩妍破涕为笑地流露出天真无邪的笑颜,对着朴智旻比手划脚地估计自己在他心里的分量。

“全部。” 朴智旻被尹恩妍傻乎乎的可爱模式逗笑了起来,笑得那眯成一条缝隙的笑眼毫不隐藏地浮现出来,脸颊上满是害羞的微微红晕。“最重要。”

“哦,那你的心都是我的地盘了,不能让敌人进来。” 尹恩妍轻戳了朴智旻的胸膛那最靠近心脏的位置,调皮地吐舌笑着。

不会,我的心。

只属于你一个人。

 

 

“以下是娱乐快递。今日上午LUVGIRLZ成员李瑟雨和某大势演员 ...... ”

小公寓里没被关上的电视机正播放着晚间新闻,新闻的焦点正是当初让朴智旻和尹恩妍分手的导火线,李瑟雨。

自从重新开始交往之后,朴智旻和尹恩妍都有默契地不再提起这件事,这件事便如沙漏里的沙子一样一点点地随着时间流逝,渐渐在彼此的心目中淡去了这道曾经深刻的伤疤。

尹恩妍和朴智旻同时听见了那耳熟不过的名字,两人顿时安静了下来,两双黑亮澈透的眼瞳相互对视着。

有一丝尴尬感弥漫于两人的氛围间吗?

没有。

彼此的眼神里像是透出了什么不可告人的心底秘密一样,只有彼此才能心领神会。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朴智旻暖乎乎的小肉手轻抚上了尹恩妍的两颊,直勾勾地瞧入尹恩妍那双仍闪烁着泪光的眸眼里。

“我在想什么?” 尹恩妍握住了朴智旻抚摸着自己脸颊的那只小肉手,眼眸灵动地眨着,将朴智旻的身影倒映在自己如湖水般平静澈透的瞳孔里。

朴智旻清楚知道,尹恩妍当下听见李瑟雨的名字,即便那个人没有出现在她眼前,他都知道,尹恩妍的情绪多少都会有些波动。

“不会再回去了。我答应你。” 朴智旻认真地板起脸孔,上一秒还沉浸在幸福感的笑容霎时消失得无影无踪,脸庞上散发着认真执著的冷酷表情,还有那坚定不移的眼神。

她,在回想。

那段情愿一切都不曾发生过、两人都不想再回去的分手日子。

“勾勾手盖印章吧,谁知道你会不会反悔。” 尹恩妍轻撅起了小嘴,低下脑袋瓜看着朴智旻乖巧地伸出了尾指让自己勾上打盖章。“我的男朋友被别的女人亲过,还真的挺不爽的。既然你的心全部都是我的地盘,那我 ...... ”

朴智旻迅速地伸出小肉手抚上尹恩妍白皙的后颈处,自己圆润的唇瓣下意识地吻上了尹恩妍的两抹粉嫩小唇,一点一点地吮咬贴吻着,小舌撬开了尹恩妍的贝齿,汲取着嘴腔里那甜腻、仅属于她一人的津液。

尹恩妍闭上双眼默默地回应着朴智旻的深吻,羞涩却又不自觉想要调戏朴智旻,一点也不灵活地让自己的舌尖勾上朴智旻的小舌。

朴智旻彻底感受到了尹恩妍笨拙却又想控制大局的小动作,眼里尽是满满溺爱着尹恩妍的眼神,只好无奈地停止了自己的动作放任尹恩妍主导一切。

彼此急促的深浅呼吸在鼻息间形成了无形的粉红泡泡,粘腻交缠的水声萦绕于彼此的氛围间,散发着只专属彼此的恋爱味道。

“我的全部都给你。” 朴智旻轻捏了尹恩妍的下巴处,指腹挑逗温柔地厮磨着尹恩妍那仍有余温的唇瓣。“你也只能属于我一个人,知道吗?”

尹恩妍但笑不语地点点头,轻咬着朴智旻触碰着自己嘴唇的手指头。

“我想听你对我说那三个字。”

“哪三个字?”  尹恩妍装傻地含笑着。“可是我比较想听你对我说,那三个字。”

“我爱你。”

两人不约而同地说出那三个字,相视而笑,再次在彼此的唇瓣上留下深爱的痕迹。

我会给你,我的全部。

毫无保留,仅属于你。

 

 

-----完结-----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