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ie.jpg

 

 

 

从首尔到纽约,一共是6863英里。

从那布满琳琅满目、各式各样化妆品品牌连锁店的首尔明洞大街来到每一处座落着高耸入云钢骨高楼的纽约时尚大街,这里的每一处对于朴智旻而言都是如此地陌生、如此地不友善,寒冷的秋风里带着冷飕刺骨的冷漠感,让朴智旻稍稍摩擦了自己有些冰冷的手掌。

朴智旻拖着行李箱一步一步地走在纽约人来人往、繁华热闹的街道上,戴着墨镜遮去半张脸昂起头充满好奇地四处张望,如韩国般逐渐步入秋冬的寒冷日子让穿着全身黑色低调秋冬保暖便服的朴智旻像缩头乌龟般悄悄将露出的脖子钻缩进温暖的围巾里,怀着忐忑不安地感受着纽约热闹大街上带来的涩涩落寞感。

沾满自己的温度、环在脖颈上的重重围巾让朴智旻在纽约大街上止住了脚步,放下了拖着行李箱的那只手,站在一家甜品店前摆放着积叠成马卡龙小山丘的透明橱窗前,看着橱窗中倒映着的自己,朴智旻紧捏了围巾的一处,毫不犹豫地垂下脸庞埋进围巾里,汲取着围巾里传来那像似存在熟悉的香气。

好像仅仅因为这样,也能真切感受到尹恩妍的存在。

大概是因为,自己也很想她的关系吧。

“朴智旻,我很想你。” 尹恩妍紧攥着早已沾满自己手心汗水的手机,轻咬着下唇忍住快爆发的泪水,小心翼翼地叹了一口气地对在电话另一边厢的朴智旻吐露自己的心情。“如果 ...... 你现在就在我身边,那该有多好。”

明知道自己不该对朴智旻说出这些话语,明知道这样说不定只会让朴智旻更为感觉负担无奈,尹恩妍却也还是憋屈不住地把自己对朴智旻的思念在这一个夜晚倾诉着。

“你最近是发生了什么事吗?是不是在纽约过得太累了?如果觉得很累,那就回来待在我身边就好 ...... ” 朴智旻就算隔着电话也能彻底感受到尹恩妍的心情,满身汗水还未褪去打歌服的疲惫身子只能累瘫在无人的休息间沙发上,无聊闲着空出的另一只手解开了白色衬衫上的一颗纽扣,在听见了自己除了宠溺也只能宠溺深爱的女人弱弱地说了一句想念自己的话语后心脏彻底陷入崩溃疯狂的状态,止住了手边一切动作打起十二分精神地聆听另一边厢的她说的每一句话语。

当初多么任性地说要去纽约,每一天通长途电话从来也只会听见她装作坚强说不想念自己,看来现在这道墙终于瓦解了呢。

这傻瓜,从来就是以这个模式活在自己的身边。

但自己也何尝不是,深深陷入她的各种漩涡模式中,再也逃脱不出来了。

“算了,就算多么想你也不可能会见到你 ...... 嗯对了,我送你的生日礼物应该在寄去首尔的路上了吧?你猜猜我这次送了什么给你?” 尹恩妍轻声嘀咕了自己失落的心情,像是瞬间想起了什么而在电话的另一边厢提高了声量,即使说话的语气多么充满兴奋也难以掩饰心酸的酸涩。

“不管你送我什么,我都很喜欢。只要是你送的,我就喜欢。” 朴智旻被自己早已摸透尹恩妍内心的小聪明而感到沾沾自喜,内心默不作声地计划着一切,为了哄着尹恩妍而坐在沙发上对着手机的话筒上亲吻了好几下。

“是吗?以前我亲手制作给你的生日卡片你每次只要收到都会皱眉头说不喜欢的呢。” 尹恩妍轻瘪着小嘴,在听见了电话的另一头传来亲吻声后忍俊不禁地甜笑了起来。

“谁说的?!我都把它们好好收藏起来了呢。” 朴智旻轻声反驳了她的话语,语气里都是藏不住的溺爱和温柔,每一次快要吵架的时候在她面前总是乖乖投降心软下来,心甘情愿输给了她。“下次等你回来的时候我们一起回釜山一趟吧,那样你就可以看见被我好好收藏着、你送过我的生日礼物了。”

“好,你说的。可是我应该还得过一段日子才能回去 ...... ” 尹恩妍憋不住的泪水不听话地从眼角处流了下来,脸颊上的滚烫让她从朴智旻压根儿就不在自己身边的真实感中彻底醒了过来。“智旻啊,我们下次再聊吧,我得睡了。”

那一次的通话,尹恩妍焦躁地挂上电话、不想让自己听见因为过于思念而哭泣的哽咽声,让朴智旻再一次强烈感受到那种负荷彼此能承受程度的思念之情。

10月13日那天,从美国纽约寄来的包裹准时来到了少年们一起居住生活的宿舍屋檐下。

在拆开那份包裹时朴智旻因为过于紧张而搞得脑袋一片空白,双手更是颤抖地只能过分小心地卸除去贴封着包裹上的每一张贴纸,对着那安静躺在包裹纸箱里的红色精美礼物盒发愣呆望好久,脑海里全是那好几个月不见、如果此刻就在他身边一定会用着天真期待的可爱模样看着自己拆开礼物的尹恩妍,嘴角悄然被苦涩无奈的笑意爬满,空缺了一角的内心瞬间被尹恩妍带来的惊喜填满得快要溢出。

“谢谢你,我的傻瓜。” 凝视着红色礼物盒里的黑色棉织围巾,朴智旻攥紧了拳头像是作出了什么重大的决定,那双好看可爱的单眼皮小眼睛里眶满了难掩兴奋的泪光。

趁着没有行程的空档时期,朴智旻学着上网订购了从首尔飞往美国纽约的双程机票,控制不住的冲动让自己像是失去理智般就这么搭着飞机飞往了人生地不熟的纽约,直至从飞机上下来后第一步踩在了纽约的土地上才感觉到这一切都好不真实,确切地感受到自己终于能和那个深爱的她呼吸着同一片空气。

这算是 ...... 突如其来的惊喜吗?

突然出现,会不会就这么吓着了她?

尽管脑袋充斥着各种疑惑和得不到解答的疑问句,只要想着她还是会让他忍不住挂满了那只能给她一人的宠溺笑容。

拿着好几个月前尹恩妍离开前给自己留下的纽约的住处地址,朴智旻用着半咸不淡、只能勉强说出好几个英文单词串成一个句子的英文到处询问住址的所在处,偶尔只能用手脚比划着不知该如何用英文形容的地方还有勉强能听懂路人的英文单词都让朴智旻苦恼得微蹙眉头、只能无奈搔着后脑勺,虽然把自己装扮得跟素人毫无两样却也总担心会被认出的各种复杂心情都让朴智旻在这一路只为了见到她跌得磕磕巴巴,拎着行李箱毫无头绪地走在街头上,仅剩为了能见到她的意志力在支撑着自己。

如果不是为了爱,那是为了什么?

因为爱她,才会让自己一个头栽进去,从此再也不想出来。

我爱她,对,我就是爱她。

只爱她,一个人。

经历过几经波折,朴智旻终于来到了尹恩妍在纽约的住处寓所,放下行李箱站在门前犹豫不决地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

今天是周末,会不会吵醒正在熟睡的她?

她看到我之后,会是什么反应?

在还未看见她的这一段时间,紧张得快要让朴智旻呼吸不过来的兴奋感和思念情愫涌满占据心头,从裤袋里掏出经常粗心掉在地上、蓝光屏幕都快跌碎的那支苹果手机,拨下了她的手机号码。

 

 

啧,该死的,好像发烧了呢。

来到纽约之后的生活就像是重新被调整了一遍那样,身边所有的琐碎大小事物都得重新适应过来,这一切都让尹恩妍苦不堪言只能默默承受着自己当初执意来到纽约的那股冲动后所付出的代价。

来到这里生活,偶尔会忙碌得焦头烂额压根儿顾不上自己到底有没有好好吃饭睡觉,有时候甚至忙得开始感受到了胃疼才会想要吃些东西填饱肚子,现在却因为缺乏休息而染上了小感冒,脸颊红通滚烫得像是火烧般让尹恩妍特别难受,勉勉强强从床上爬起来在行李箱里找到了朴智旻给自己准备的感冒药。

“自己一个人在外面生活不要生病了 ...... 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能让我担心,知道吗?” 朴智旻当初在自己准备离开之前将装满各种药物的小包包放进了自己塞满各种衣物的行李箱,嘴上唠叨个不停地像个提早老化的老公公一样,让尹恩妍堆满无奈笑容地摇摇头,挣开双臂钻进了朴智旻的怀里对他撒娇磨蹭。

“为什么我总觉得就算我没事你也一样会这么担心我啊?那我要在外面生病,这样你就会一直担心我了。” 尹恩妍完全看透了朴智旻内心抹不去的担忧和操心,调皮任性地躲在朴智旻的怀中说着舍不得从朴智旻身边暂时离去的话语。

“不行,不准生病。你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身体是多么地弱 ...... 生病了也会很难好起来,不好好吃饭还会闹胃疼 ...... ” 

那些唠叨的话语,在尹恩妍耳里听起来全是朴智旻从爱意转换成唠叨的话语,就算听起来多么不耐烦也瞬间觉得可爱动听。

朴智旻表达爱意的方式就是这么直接,却又掩饰不住那与生俱来的腼腆羞涩。

“好好,我答应你,绝对不生病。” 尹恩妍的小手捧起朴智旻越来越瘦削的脸庞,轻轻吻住了他仍在喋喋不休的丰满唇瓣,想要阻止他继续唠叨下去。

只要想起朴智旻就在自己身边的那些时光,都会让尹恩妍对朴智旻的思念泛滥成河,却又只能拭去眼泪继续过着每一天待在纽约的生活。

通电话的时候,绝对不能让朴智旻知道自己病倒的事。

说好不会让自己病倒,却也还是让病魔打败了自己。

在脆弱的时候总是变得那么爱哭,尹恩妍偶尔也会讨厌这么不争气的自己。

从药包里掏出感冒药,尹恩妍笨拙勉强地用温水吞送着这颗药丸,快要融化的药丸苦味在尹恩妍温热的口腔中散化开来,让尹恩妍不禁深蹙了眉头急促地喝着温水想要冲淡那阵苦味,温水霎时呛到了喉咙让尹恩妍轻咳得眼角沁出了泪水。

“叮叮...... 叮叮 ...... ”

放置在床头边的手机冷不防地响了起来,来电显示是朴智旻的电话号码。

嗯?怎么会在这个时候打过来了?

“恩妍啊,出来吧。” 接过电话还未来得跟朴智旻寒暄一声,朴智旻就这样打破了沉默得到了优先发言权,让仍在无头无脑的尹恩妍从狭小的寓所单位出来便挂掉了通话。

尹恩妍完全搞不清状况仍在发懵的情况下跑到了寓所单位的门后,毫不犹豫也没有多想地插入钥匙扭开了门把,拉开了寓所单位的大门。

寓所走廊外没有瞧见任何人,只有从寓所外飘进的秋风孤单冷清地吹拂着,阵阵冷意让尹恩妍只想快点把寓所的大门关上不让它吹进屋里。

顷刻间,另一只不属于自己的手掌快速有力地捉住了门把不让尹恩妍关上门,趁着因感冒有些昏恹恹的尹恩妍来不及反应过来时站到了即将关上门的门缝间,那双被围巾遮去半张脸也同时戴着黑色口罩、只露出一双摘下墨镜后熟悉不过的单眼皮小眼睛在那一霎那让尹恩妍误以为自己看错了什么,揉搓双眼轻推开了寓所单位的大门,两双眸眼就这么对视了好久。

是 ...... 是朴智旻吗?

是那个自己总是想念却见不到的他吗?

尹恩妍努力按捺着自己说不出的悸动心情,小心翼翼地踩着一步步来到了站在门前、比自己高出一些的男孩,在还未真正接近他之前就闻嗅到了弥漫在秋风中那最熟悉不过的橘橙香水味。

是他,一定是他。

尹恩妍伸出颤抖的小手缓缓地替站在面前的男孩摘下那个自己寄到首尔的黑色围巾,憋着的泪水就在下一秒滑落到了脸颊上,泪水形成的薄雾模糊了她好几个月不见的脸庞,让她二话不说地扑进他怀里只能嘤嘤哭泣,什么话都说不上。

怎么会来到这里了?

为什么要来纽约都不先告诉自己一声?

都没关系,来到了就好。

朴智旻看着自己想念的她扑进自己的怀抱里一味地哭泣,在感受到了她在自己怀中的温度后安心地张开双臂紧紧地搂抱着她,内心呼啸澎湃过后终于踏实了下来让他贪婪地在她发梢上落下了一遍又一遍的轻吻。

两个人站在冷清的寓所走廊上拥抱好久,安静地聆听着彼此的呼吸声。

 

 

“我生日你也才送了这么一个围巾啊。” 朴智旻凝视着跨坐在自己胯间上的尹恩妍,双手轻捧着尹恩妍哭过的滚烫脸蛋儿,拇指宠溺地厮磨着她脸颊上嫩滑的肌肤。“好像少了什么点诚意呢。”

“不喜欢的话就还给我 ...... 那可是我亲手织了好久的呢。” 尹恩妍有些愠怒不忿地瞥视了朴智旻一眼,想也不想地伸过小手想要把挂在朴智旻颈脖上的黑色围巾给摘下。“我都知道,我送的礼物怎么可能比得上那些粉丝送的名牌礼物啊 ...... 我也太高估自己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了。”

“说什么呢?我什么时候说过不喜欢你的礼物啊?” 朴智旻慌张地捉住了她伸到自己颈脖前的小手,看着她被激怒的可爱模样就会让笑意写满在自己的脸上。“你的礼物才是最特别的呢。只要是你送的礼物,我都很喜欢,很喜欢。”

朴智旻摘下了围巾的另一角缠绕到尹恩妍的颈脖上,另一只搂在她纤细腰间上的手收得更紧、更贴近自己,任由那条黑色围巾缠绕在彼此的颈脖处一起汲取着彼此的暖意,将脸庞向着她的小脸俯前贴近,对她吹气双眼里倒映着她痒痒得眯眼微笑的模样,温热的唇瓣意犹未尽地吻着了她小脸上的每一个轮廓。

“唔 ...... 这里不行。” 尹恩妍用小手遮去了被朴智旻突如其来亲吻了那一下的小嘴,担心因为深吻而把感冒病菌传染给朴智旻。“我那个 ...... 感冒了,不想传染给你。”

“我陪你一起生病,那你就会快点好起来了。” 朴智旻温柔地牵起尹恩妍遮着小嘴的小手,温热的唇瓣贴上了尹恩妍的小嘴循序渐进地加深了烙在尹恩妍嘴腔里的吻记,让深吻诉说着一切累积已久的思念情愫。

长途跋涉来到这里,只为见到她。

因为深爱着她,所以愿意。

“今年的生日,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朴智旻轻抚着尹恩妍被自己吻得发红的小嘴,看着钻进自己怀里磨蹭着的尹恩妍又是止不住地微笑。

“我想要你。有你就够了。”

她是我的泪,只因她是我的HER。

我深爱的,那个 HER。

 

 

-----完结-----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