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816367612eabc40110fa2fa3159ec1--bts-lockscreen-kookie-bts.jpg

 

 

**

 

“柾国啊,我们重新交往吧 ......?” 

河秀娜在狭隘的经纪公司后巷中轻推了架在高挺小巧鼻梁上、完全遮掩了她那双好看的大眸子的太阳眼镜,戴着黑色口罩和一身轻衣便服的模样还是难以掩饰她浑身散发着明星的出众气质,说话语气里包含了苦苦的哀求和委屈的哽咽,伸出冰冷滑嫩的小手胆怯无力地捉住了我粗壮的手肘。

“不要碰我。我们不适合在一起。” 我压抑着自己正在起伏不定的情绪,不让自己有一丁点心软流露于脸庞上,狠狠地甩开河秀娜的手径自地转身离去。

一脚踏两船,对河秀娜而言,是一件很有趣好玩的事呢。

可我,不同。

一旦付出了真心,那就是一辈子的事情。

那是爱,不是被玩弄于股掌间的感情。

“柾国啊,你听我说,事实跟你听到的不一样!” 河秀娜慌张地追上了我的步伐,两只小手紧张慌乱地拉拽着我的大手,拼死拼活地想要向我解释事情的来龙去脉。“我跟那个新人男演员真的不是报道所讲的那样,我发誓我说的都是真的!”

“是吗?可我听到的,却是你和你经纪人哥哥交往的事呢。” 我冷酷地勾起嘴角露出了充满讽刺意味的微笑,眼瞳里倒映着河秀娜精致得跟洋娃娃似的脸蛋儿,泪水不自觉地模糊了前方的视线。“不要再跟我谈重新交往的事情了,我不想再听。以后没必要再联络了。”

“哔哔——!” 

用力挣脱河秀娜捉住自己的那只手,沉浸于失恋伤痛地望着自己迈开脚步继续向前移动之时,一阵刺耳锐利的鸣笛声从空中萦绕着再冲击我的耳膜,放眼望去,两盏格外刺眼的灯光急速地向我冲来,到最后形成了让眼睛分外刺痛的光圈,让我昏眩不已。

强大的冲击力让我站稳不住双脚,瞬间重重地倒瘫在热刺的泊油马路上,从头到脚的疼痛让我动弹不得,意识渐渐模糊,直至眼前所有的景象陷入一片恐怖的漆黑。

“田柾国!田柾国!”

高分贝的嗓音在我耳畔边急躁地呼叫着,吓得我从一幕幕再现的车祸梦境里挣扎地醒了过来。

“啊!” 我急促地捂着胸口,圆滚滚的双眸顿时瞪得眼珠子快掉了下来,惊悚地从白色、充满消毒药水味道的病床上惊醒过来。

“啊耶,我又赢了欸。” 秋熙媛脸上淡定的表情看起来似乎没有被我突然惊醒的模样给吓着,粉扑白皙的可爱脸蛋上堆满胜利的笑容,小手握紧了拳头兴奋地小声欢呼着。

“有这么好玩吗?” 我冷眼瞪看着秋熙媛那胜利中带邪恶的坏笑,怯怯地吞了一口唾液滋润着干涩的喉咙。

“好玩啊,看见你被吓醒的模样真是我的乐趣呢。” 秋熙媛呵呵地干笑了好几声,替我拿起了白色枕头好让我背上靠床头时能舒服些,嘴角勾着淡笑地替我倒了杯温开水。“呀田柾国,能亲眼看见你这种高高在上的偶像大明星狼狈的样子真是我的三生有幸啊。”

狼狈的样子 ...... 就像现在。

是什么时候开始从万千宠爱聚集于一身的偶像大明星成了现在只能终日躺在病床上的无能者?

大概是,从那一场车祸开始。

跟河秀娜这种无谓的女人争执直到发生交通意外,我的人生就如同从高潮直接往下掉落,跌个粉身碎骨。

发生那场交通意外之后,我的双腿因冲击力过强而导致粉碎性骨折,短时间都无法站起来步行甚至跳舞,就算完成手术康复了也需要积极地进行复健。

由于不能跳舞的关系,我的活动事业被迫暂停,而防弹哥哥们则都在各自进行自己的演艺歌唱事业。

为了对外隐瞒真相,经纪公司也选择对外宣布我远赴国外深造的假象,实则是安排我在江原道的某一家医院进行治疗。

而秋熙媛这丫头,则是经纪公司给我安排的看护。

“生气了吗?为什么都不说话?” 秋熙媛替我把被子拉高以防我着凉,安静地坐到了病床旁的空椅子上,呆愣地看着魂不守舍的我。“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不如我去帮你把医生叫来吧?”

“不用了,我没有不舒服。” 我啜吸了一口杯里的温开水,摇摇头看着她脸上微微掠过紧张的神情。

“刚才应该是作噩梦了吧?” 秋熙媛看着我亲口说出没有不舒服的安然神色后顿时舒缓了许多,轻吁了一口气,站起身将身后那扇窗打开,好让幽闭的病房里能够空气流通。

窗外的晨光微微洒了进来,金光闪闪的阳光打照在秋熙媛娇小的身躯和闭起双眼享受着美好早晨的侧脸,特别好看。

秋熙媛这丫头,某些时候是很漂亮的。

譬如,她不搞怪乖巧的时候,又或者,像现在这样。

第一眼见到她的记忆,在我脑海里依然犹新。

“唔 ...... ” 秋熙媛蹑手蹑脚地挨靠在门边,时不时鬼祟地把脑袋瓜探进单人病房里瞧望着。

“想进来就直接进来吧。” 我对着手机屏幕翻了个大白眼,不耐烦地把手机抛到病床边的小茶几上,头疼扶额重重地吐了一口气。

“你好,我是秋熙媛,呃 ...... 我是你经纪公司派来照顾你的看护 ...... ” 秋熙媛胆怯地微微瑟缩着自己的身子,扭捏不大方地向我鞠了个躬,语气弱弱地自我介绍了一番。

那个时候,秋熙媛身穿着黑色连帽卫衣和简便的牛仔长裤站在我的病床前,平凡的五官在她小巧的鹅蛋脸搭配得恰到好处,平庸的气质间散发着可爱的气息,认生不自然的笑容高挂在她的脸蛋上,有些滑稽。

“不需要讲这么多废话,我想上厕所。” 我烦躁地瞥视打量着她,伸手指着放置在床边的轮椅,示意她把我扶到轮椅上然后把我送进洗手间。

她紧张地把轮椅推至靠近床边,笨拙生涩的动作扶着我到轮椅上,再把我推送进洗手间里。

“看什么?我要上厕所,你出去。” 我正准备自行解决解手的问题时,秋熙媛在我背后悄悄偷望想要帮忙的眼神让我格外不舒服,只好凶狠地把她轰出洗手间外。

那个时候她大概忘了自己是个女生的身份,而我是个男生。

她懵起来的时候,好像除了可爱的形容词,大概也找不到能比这词更贴切的形容词了。

反正就是,让人讨厌不起来的。

在交通意外后充满浑浑噩噩的日子,我和秋熙媛的认识接触宛如一股在噩梦中淌流的清澈清流般,稍微抚平了我逐渐黯淡的生活。

 

 

“嗯?你在笑什么?” 秋熙媛回过头不解地看着我发愣傻笑的模样,再一次坐到了床边的椅子上。

“笑你蠢死的模样。” 我回过神来稍微收敛了自己的笑容,伸出食指指着不远处的轮椅。“我要上厕所。”

秋熙媛似乎会意不过来我在说什么,懵懂地晃晃脑袋之后比以往熟巧地把我扶到轮椅上,把我推送进了病房里那唯一的洗手间。

“这个,给你的。我每次只要作噩梦吃了这个就会好很多。我先出去,你好了再叫我。” 秋熙媛从口袋里掏出一包巧克力棒,稍稍冰冷的小手一把捉住我的大手把巧克力棒塞进我手心里,径自打开洗手间的门走出去,把我留在洗手间里。

我看着手心里的巧克力棒,露出淡淡的笑容,塞进自己外套的口袋里。

那巧克力棒,如同捕梦网一样。

如同秋熙媛一样。

想要替我驱走恐怖的梦魇。

让我幸福地活着。

 

 

 

-----待续-----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