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kook 5.jpg

 

 

*

 

“熙媛xxi ,你上次申请的奖学金已经得到了批准哦。” 

在暑假到来前夕的某天,大学办事处的助理姐姐见到我之后便把这个天降的好消息带给了我。

乍听闻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误以为自己听错了。

由于大学的奖学金有限,通常奖学金只会分派给有需要和在自己学系里得到一等成绩的同学,我在上个学期的考试因为发挥失常而得到了二等成绩,听说这次会得到是因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自行放弃了,所以这天降的幸运才会降临到我身上啊。

我最近的命运大概是走在幸运的钢线上啊。

“小姐,这束彼岸花免费送你哟,有兴趣的话进来我们的花店看看吧,今天有七折优惠哦。” 

走在街上也会收到花,看来最近幸运男神好像很喜欢我呢。

彼岸花?

欸,不知道,反正我喜欢的花朵也就只有郁金香,我对彼岸花的认识不多,而且它看似长得有些奇怪,不是我喜欢的那种花朵啊。

“唔 ...... 唔 ...... ” 田柾国身穿一身医院病服仰躺在白色病床上,在熟睡中不时挣扎,帅气、圆滚滚的五官痛苦地扭拧在一块,额头上沁冒着一颗颗细细的冷汗珠。

“田柾国!田柾国!” 我立即放下了正在把那束彼岸花插放进花瓶里的动作,担忧地替他拭去了额头上的汗珠,试图把他从噩梦中唤醒过来。

“啊!” 田柾国倏地睁开了双眼,高大的身段愕然震惊地从床上弹坐了起来,急促不安的呼吸透露出他惊吓过度的反应。

“啊耶,我又赢了欸。” 为了不让田柾国看出自己担忧他的样子,我只好将担心在乎的小表情全部隐藏起来,一脸装作在作弄他那调皮欠打的模样。

“有这么好玩吗?” 田柾国凶神恶煞地瞪着我看,捂着胸口想要平缓自己的心情。

“好玩啊,看见你被吓醒的模样真是我的乐趣呢。” 我嘴上耍着嘴皮子,默默地替他拿起了枕头让他背靠在床头,倒了一杯温开水递到他手中。“呀田柾国,能亲眼看见你这种高高在上的偶像大明星狼狈的样子真是我的三生有幸啊。”

其实,这一点都不有趣。

田柾国作噩梦的次数,在手术结束之后更加频繁了。

不知道是不是交通意外的后遗症,只要稍微用心陪伴在他身边,都会感觉到他的害怕和不安全感。

“生气了吗?为什么都不说话?” 不知道田柾国在想些什么,只见他眼神放空地盯着自己被打上厚厚石膏的双腿,魂不守舍的。“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不如我去帮你把医生叫来吧?”

“不用了,我没有不舒服。” 田柾国手握着玻璃杯喝了一口水,摇头摆脑向我表示自己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那就好。

幸好。

“刚才应该是作噩梦了吧?” 我担心他看透我有些在乎他的小表情,心虚地转身把窗户打开,挨靠在窗边微微闭上双眼感受着窗外晨风的吹拂。

田柾国虽然很多时候都是冷酷的,但内心却是跟棉花糖一样,特别柔软。

冷酷坚强的外表成了他自我保护的外盾,坚持守护着自己内心脆弱的堡垒。

“秋熙媛小姐,签下这份合约之后,任何合约上的条例都必须遵守,否则我们将会要求你赔偿双倍的违约金。条例非常简单,你只要保守田柾国的私生活秘密,不对外公开他目前状况就可以了。” 

我当初只是为了打一份暑假工作,完全没有想到会踏上照顾一个受重伤的偶像大明星之路。

在成为看护之前,签下合约是这份工作的首步,保守秘密和给予田柾国细心的照料是工作中最重要的部分。

“唔 ...... ” 

到医院照顾田柾国的第一天,因为过于认生和害怕的心态让我不停地在田柾国的病房外徘徊,踯躅不前地捏着自己连帽卫衣的衣摆处,不时把脑袋瓜探进病房里瞧望一番。

“想进来就直接进来吧。” 田柾国貌似知道了我一直待在病房外,不耐烦地看了一眼手机,嘴里朝着病房外用着冰冷的语气吐了一句话。

“你好,我是秋熙媛,我是你经纪公司派来照顾你的看护 ...... ” 我紧张地小跑到田柾国的病床前,羞怯地对他说了几句介绍自己的话语,脸上生涩地露出僵硬的笑容,笑似非笑的。

“不需要讲这么多废话,我想上厕所。” 田柾国瞥瞄了我一眼,指着那停放在不远处的轮椅示意我把它推过来。

我笨拙地把他从病床上扶到了轮椅上,不时还会听到他嫌弃我毛毛躁躁的动作的啧啧声,那张近距离、活生生站在我面前如雕刻般完美又兼得可爱的脸庞上不耐烦地蹙着粗眉。

我是第一次,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大明星。

田柾国的脸庞不是普通的好看,而是特别好看。

一双浓眉搭配着圆滚滚、特别标致的内双大兔眼,高挺的鼻梁和红唇白齿,即使有些苍白也依旧掩饰不了他的好看。

能靠近他、照顾他,那才是我觉得三生有幸的事情。

“看什么?我要上厕所,你出去。” 田柾国停下了准备脱下裤子的手边动作,不满地把正在犹豫着要不要帮他个忙的我给轰了出去。

我发誓,我什么都没看见。

之前在网上时常看见有不少网友称赞他性格特别善良的贴文,我相信那都是真的。

这些坏脾气,大概也是意外后导致的后遗症。

没关系的。

只要能让他发泄负面情绪,我都无所谓。

 

 

回过头望向田柾国的时候,偶然发现他在傻笑呢。

那个傻笑中,带有甜滋滋的味道。

田柾国笑起来的模样,特别阳光可爱。

“嗯?你在笑什么?” 我走到了他病床边,坐上了那张空椅子。

“笑你蠢死的模样。” 田柾国听见我的疑问,快速收起脸上的笑容,指着那张轮椅。“我要上厕所。”

嗯?

是在取笑我吗?

我是做了什么蠢事吗?

我带着不明的疑惑把他推送进洗手间里,蹲下了身段将口袋里仅有的巧克力棒塞进他厚实温暖的手心里。“这个,给你的。我每次只要作噩梦吃了这个就会好很多。我先出去,你好了再叫我。” 

我悄悄地掩上洗手间的门,背靠在门上,沉重地轻吁了一口气。

如果巧克力棒可以让你过得幸福。

那我把它送给你。

我只想你过得安好,不再有可怕的梦魇。

因为,你若安好,便是我的晴天。

 

 

-----待续-----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