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099182fb44647256ed41fb70b62ef--boy-meets-bangtan-boys.jpg

 

 

 

**

 

完成手术伤口康复后,主治医生终于批准我离开医院这个对我而言特别恐怖的地方,经纪公司替我在江原道的某一处租下了一套方便我进出的小公寓套房单位让我在那儿休养。

当然,秋熙媛这丫头的工作本分并未完成。

为了方便照顾我的起居饮食,秋熙媛被迫搬进了这套寓所单位里,和我同住屋檐下。

说什么笑话,我是第一次跟一个同龄女生同住一屋。

啊不是,第一次跟女生同住一屋,不管什么年龄的女生,反正这是第一次。

“哇,这里真的好大!” 

“哇,这里还有阳台耶!”

“哇,这张床也太舒服了!” 

秋熙媛拎着我和她自己那些笨重行李和其他杂物进屋后,像是有用不尽的力气般蹦蹦跳跳地在屋里随意走动参观,时不时发出兴奋烦人的惊叹声,让坐在轮椅上、被遗留在客厅里的我忍不住翻了好几次白眼。

“柾国啊,这里真的很不错对吧?我真的很喜欢这里呢!” 秋熙媛欢愉地盘起修长纤细的长腿坐到我面前,四处观望着客厅里的周围,轻拍着被铺上比起瓷砖还要柔软些许的榻榻米客厅地板。“你要睡哪间房呢?我倒是睡哪一间睡房都无所谓。”

“很喜欢的话,那就先把房子给打扫干净。这里太多灰尘了,我不喜欢。” 我冷酷地板起脸孔目无表情地盯着秋熙媛,稍微俯下上半身伸手触及了榻榻米地板,嫌弃地搓去了沾到指腹上的尘埃。

秋熙媛愉悦的表情在她那可爱的脸蛋上冷却了好几秒,画风突变地撇了粉嫩的小嘴,有些生气地对我翻了个极大的白眼。“嘁,每次都这么扫兴。打扫就打扫嘛,我现在就去。”

她赌气地用力踩着每一步踏在榻榻米地板的脚步,拿来了所有备好在屋里的清洁用具,辛辛苦苦地从客厅里擦进房里,再从房间里擦到厨房里去,屋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极致用心地打扫一遍。

“呀田柾国。走开。” 秋熙媛手里握着的扫帚刚好扫到了我轮椅旁,她轻拍我的轮椅示意我赶快移开。

“呀田柾国,滚开。” 秋熙媛手里握着的擦地布刚好擦到了我轮椅旁,她轻轻扶着轮椅把手把我推开到一旁去。

“呀!田柾国!” 到最后她终于忍不住爆发,对着我怒气冲冲地大吼了一遍。

每看着她专心打扫的认真模样,我就会忍不住推着自己的轮椅故意在她面前晃来晃去,只要看她生气乱骂人的凶巴巴样子就会忍俊不禁。

她生气的时候,很可爱。

不管做什么事,有着什么样的表情,在我眼里她都是可爱的。

就算对我发脾气也让我生气不起来。

这种感觉,挺奇妙的吧?

我还未摸清为什么自己会有这一种奇特的感觉呢。

“田柾国,你想要用哪间房?你不选的话那就我选了。” 秋熙媛仍是有些气鼓鼓地故意别开脸不想正面跟我说话,拎着自己沉甸甸的行李箱乖乖地正等待着我的指示。

我留意过好几次了。

秋熙媛有鼻子敏感的症状,灰尘、空气不流通甚至是花粉香水都会让她感到特别不舒服,打喷嚏流鼻水的。

刚才打扫的时候就是那样了,她都忍着格外痛苦、打个不停的喷嚏,用纸巾给自己拭去了鼻水后又继续了清理屋子的工作。

好像 ...... 是我自己对她太残忍了。

打扫的工作都是我分配给她的啊。

看来,有窗户的房间对她是最适合不过的。

“我要那间房。你就睡那间吧。” 我遥指着那间没有窗户、四面都是墙的房间,示意她以后就用那间有窗户的房间。

“太好了。” 秋熙媛活泼地拎着自己的行李蹦跳到房间里,一进去房间就立刻把窗户打开,看着窗外绿油油静谧的田园景色。“柾国啊,这里真的很美呢!”

我坐在轮椅上在房外看着她流露着天真烂漫的笑容,欣慰满意的笑意静悄悄地爬上我的嘴边,眼眸里全是她挨靠在窗边的背影。

只要你快乐,那就好了。

因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柾国啊,你觉得我们会在这里待多久啊?” 秋熙媛摊开了自己修长的四肢,大字型地躺在了客厅的地板上。

“不知道。反正我就不想在这里待太久。” 我看着躺在地板上的她,胸口里郁结的感觉让我轻吁了一口气。

确实,一点也不想要待在这里太久。

我想重返舞台,做回那个可以唱歌可以跳舞的田柾国。

“那你要快点好起来。答应我。” 

“嗯,知道了。”

“勾勾手,盖印章,完成。”

秋熙媛主动伸出了自己的尾指和我勾勾手盖印章,自顾自地看着我绽露出甜美的笑颜,浅浅的梨涡不自觉地浮现着。

我也不自觉被她的笑容感染了起来,对她微微一笑。

我答应你。

赶快好起来。

这段时间,不会太难熬。

因为,有你。

 

 

 

-----待续-----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