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a97e54bcd7877672df130a38468d92.jpg

 

 

**

 

秋熙媛是个很可爱的女生。

至少,她在我心目中是个这样的形象。

是一个会让我对她有保护欲、占有欲的可爱女生。

其实那天她在医院走廊上大哭的时候,我完全不知道是什么一个情况,只知道什么甲方喜欢乙方这种奇怪的问题,只想好好地把她搂在自己的怀里让她肆意地发泄心情。

大概是 ...... 她有了喜欢的人,因为对于情感的事情还不了解所以觉得彷徨无助而哭的吧。

她喜欢的男生 ...... 是怎么样的呢?

呵呵,应该不会是像我这样的男生吧,总是依赖着秋熙媛,给她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虽然 ...... 我曾想过,把她心目中喜欢的那个人,换成我。

“熙媛啊,你在睡觉吗?昨晚的剩菜我拿出来翻热然后我们一起吃晚餐吧?” 我把轮椅推动至秋熙媛深锁的房门前轻敲两下,在担忧中混杂着好奇的心驱使下将耳朵凑近了门边,想要偷听房间里的动静。

今天的秋熙媛,也有点奇怪。

平时总爱吵吵嚷嚷的,今天好像都不怎么多说话。

脸色有些苍白,一整天除了出来吃饭以外其他的时间都把自己上锁在房间里,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 ...... 我来吧,你可不能受伤。” 秋熙媛冷不防地打开房门,无精打采地站在我面前的身影把我吓了一跳,径自地往厨房的方向走去。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还是 ...... 哪里不舒服?

“你今天怎么了?平时都很爱说话,今天怎么这么安静?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啊?” 我放下碗筷看着心不在焉地搅动着碗里白饭的她,全神贯注地把焦点聚集在她满是疲累苍白的脸蛋上。

如果她不好受,我的心也会很难受。

“没有发生什么事,只是 ...... 那个到了。”  秋熙媛食之无味地咀嚼着嘴里的饭粒,装作没事地摇摇头,平淡的说话语气光听就知道她多不舒服了。“女生嘛,一个月里不都会有那好几天不舒服。跟你说了你也不会懂。我不吃了,你自己吃吧。”

秋熙媛的小手轻捂着下腹部,有气无力地撇着几乎没什么血色的粉嫩小嘴,拿起自己还未吃完的饭菜走到洗碗槽边倒进厨余回收桶里。

啊,原来是经期到啊。

由于不是女生,所以遇上这种事我还真不太懂。

“熙媛啊。” 我手拿着刚才悄悄在厨房里装满热水的热水袋,把自己的轮椅推动到秋熙媛正仰躺着的沙发边,伸手轻拍了她的肩头。“我想坐沙发上。”

秋熙媛默默地从沙发上爬坐起来,把我从轮椅上扶起挪到了沙发上,自己坐上沙发的另一角,无神地托起腮帮子盯着电视机里正播放的电视剧。

“熙媛啊,过来吧。” 我把沙发上的抱枕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向秋熙媛轻拍着抱枕示意她过来我这儿。

“嗯?你要干嘛?” 秋熙媛摸不清我的用意而用充满狐疑的眼神盯着我看,乖巧地按照我的意思坐到了我身边。

“躺下吧。” 我牵起她的手让她把脑袋瓜躺在我大腿上的抱枕,把准备好的热水袋放在她的下腹处,对她露出淡笑。“不知道这个有没有功效,网上都这么写的。”

“这个 ...... 你什么时候准备的啊?你自己倒热水的时候要是烫伤了怎么办啊?” 秋熙媛躺在我大腿上的抱枕上拿起热水袋检视一番,隐藏不住的笑意在嘴角边悄悄挂着,眼眸里稍微了受宠若惊的愉悦。“你还特意去网上查看啊?”

“刚才一时想起才准备的。不会,我现在还不是好好的嘛。” 看见她开心的模样,我不自觉流露出傲娇的小表情,垂下脸庞和秋熙媛不迭地对视着。

“我睡在这里也没关系吗?你的腿不会痛吗?” 秋熙媛担心自己这样躺着会把我腿上的伤加重,忧心不安地瞧进我眼里,上半身微微向前倾想要坐起身来。

“不会,没关系。” 我再次主动牵起了秋熙媛冰冷的小手,示意她可以就这么躺在我大腿上的抱枕上。“你不是不舒服嘛 ...... 就这么 ...... 躺着就好了。”

只要能让你好过一些,那一点疼算不上是什么。

说白了,我只不过是为了能和她有近距离接触而已。

“柾国啊。” 秋熙媛舒服地躺在抱枕上,苍白无比的脸色逐渐有了些许的气色。“为什么 ...... 你的双腿会伤得这么严重啊?”

从发生交通意外至现在,我远赴国外深造的假象和目前的各方面状况,都是经纪公司里上下所有人、防弹哥哥们、我的家人们和秋熙媛才知道的共同秘密。

对于真实的具体情况,秋熙媛还是处于一知半解的状态。

“嗯 ...... 为了一个不太重要的女人而受的伤。” 

“不太重要的女人? ”

“是前女友。” 

“你肯定很爱她吧 ......?” 

不,我现在不爱她。

曾经爱过,但不够深爱。

“其实也不算是为了她而受的伤,只是在跟她吵架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冲出马路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我轻描淡写地向秋熙媛带过事情的前后起因,内心的怒火冉冉升起,澎湃得有点过激。

自认拥有感情洁癖的我,发誓再也不会跟河秀娜有任何半点的牵扯关系。

“呀田柾国,你唱歌肯定很好听吧?能不能唱一首让我听听?” 秋熙媛像是感受到我不妥的情绪,为了平复我的情绪只好快速转移话题。

“可是 ...... 我有好一段时间没唱歌了呢。” 我干咳了两声清清咔痰的喉头间,圆滚滚的兔眼这么恰巧对上了秋熙媛充满期待的双眸,心底在所难免地紧张了起来。

“就那么一次吧,我想听。” 秋熙媛央求地竖起食指比着 ‘一’ 字形,水汪汪的眼眸里尽是期待不已的眼神。

“好吧。” 我深呼吸一遍,开始对着秋熙媛清唱了一首英文歌曲。

'There's nothing like us

There's nothing like you and me

Together through the storm

There's nothing like us

There's nothing like you and me together.'

 

 

我的兔眼里倒映着秋熙媛陷入酣睡状态的睡颜,细细抚上她的脑袋瓜,温柔地厮磨她有点气色的双颊。

真正爱上一个人,恐怕很难抽身离去了吧。

我现在,正沉陷于这种状态。

不想醒过来。

不想丢下她离去。

在她额前轻吻下,那一个只想留给她一人的吻记。

 

 

-----待续-----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