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f0e542098ef141ce99707a3b3062b--jungkook-abs-life.jpg

 

 

 

*

 

“小姐,你最近的运势真的很不错哦,不管是健康事业还是其他各方面都有不错的运势,不过比起上个月你的运势有些趋弱的形势,我建议你这个星期多穿红色或黑色的衣服可以帮助你回升运势。” 路边摆摊帮别人占卜算命的老奶奶在我正在赶路前往医院的路途中把我截拦下来,因为于心不忍拒绝老奶奶所以便坐在她摊前任由她帮我算算最近的运势。“还有什么问题想问的吗?”

其实对于占卜算命这些,我倒不是很相信。

我还是比较相信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那老奶奶您能不能 ...... ” 由于老奶奶开放替我再指点迷津,好奇心的驱使之下我又开口询问了老奶奶一道问题。“帮我算一算 ...... 我喜欢的那个男生 ...... 跟我有没有缘分?”

每个女生有了喜欢的人不都会这个样子嘛,看来我也无一例外啊。

“嗯,我很遗憾地告诉你,你喜欢的男生 ...... 和你拥有着反向的生活,换而言之就是你所喜欢的男生是你生命中那唯一的反向人。你们总是羁绊着对方,只要你过得幸福的时候,他会过得很痛苦;而你过得很痛苦之时,他却过得很幸福。他跟你不是没有缘分,只是 ...... 你们就算相爱也不适合在一起。你们离开对方,才是对你们彼此最适合不过的选择。”

嗯?又是反向人?

不能在一起吗?

就算相爱也不适合在一起吗?

离开对方才是对彼此最适合不过的选择?

我过得幸福的时候 ...... 他会过得很痛苦。

我们的命运,是相反的啊。

“熙媛啊,秋熙媛。” 田柾国用着粗壮有力的手臂推动自己的轮椅来到了我正坐在的长板凳前,修长的大手在我发愣的双眸前晃着,一如往常地呼唤了我。

“嗯?” 我空洞的眼神冷不防撞上田柾国那双充满好奇地盯着我看的兔眼,出窍的灵魂霎时觉醒回来,一脸茫然地呆望着田柾国。

“在想什么啊?想得这么入神。” 田柾国伸出小拳头往我的脑袋瓜上轻敲,被我傻楞的模样一时逗笑,帅气的脸庞上挂起了阳光的笑容。“可以回家了。”

“没事,没在想什么。” 我处之泰然地耸耸肩,对他抿嘴而笑表示没事。“今天的复健怎么样?还顺利吗?”

休养一小段时间后,为了更快回去首尔重返舞台,田柾国选择尽早开始复健活动,又开始了每个星期好几天都得往医院跑的日子了。

“还不错呢,今天医生说我的骨头恢复程度蛮快的,再过一段时间完成初步复健后就可以进行第二段了。” 田柾国就像小孩得到赞赏后般滔滔不绝地说着自己值得高兴的事情,难掩面露的兴奋之情。“下次我复健的时候,你也跟着我一起来吧。要是能重新走路的话,我想第一个让你看见呢。”

嗯?第一个让我看见?

欸,秋熙媛,你最近的脑袋真的有些不太好使啊。

想太多了。

没错,就是你所想的那样,我正在想着田柾国对我说这番话的背后意义。

就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为什么 ...... 要让我第一个看见?” 我疑惑地止住脚步,双手推动着轮椅的动作瞬间因为田柾国的一番话而冻止了。

“ ...... 没什么的,你当了我的看护这么久,辛苦了这么久,值得开心的事情还是应该先跟你分享啊。难道不是那样的吗?” 田柾国往后仰着自己的脑袋,抬头瞧着我目无表情的脸蛋,逐渐收敛了自己的笑容。“你今天好像不太对劲啊。是哪里不舒服了吗?”

我的确不太对劲。

全身都很正常,唯独是我的心。

我的心,有点不舒服。

“柾国啊,我问你一件事情吧。” 我熟练地锁上轮椅上的滚轮好让它停在原地,走到田柾国的面前蹲下身子,抬起脑袋瓜眼巴巴地盯视着他。“如果甲方明知道乙方是一个不能喜欢上的人,可是甲方却控制不住地喜欢上了乙方 ...... 那甲方应该要怎么办啊?” 

什么甲方乙方的,肯定会让田柾国一头雾水搞不清的吧。

“啊?呃 ...... 甲方应该就不能再继续喜欢乙方了吧。明知道是个不能喜欢上的人那干嘛还喜欢啊?” 田柾国古怪疑惑的小表情完全出卖他内心的想法,搞不清楚状况地搔着后脑勺。

“就跟你说了甲方控制不住地喜欢上乙方了嘛,那要怎么办啊?!” 我难为情地深锁眉梢,挫败无奈地掩起急躁绯红的脸蛋,鼻子突然发酸、泪意突涌而上,眼眸不由自主地流起泪来。“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 不就喜欢一个人嘛,为什么要这么痛苦 ...... ”

明知道那只是占卜 ...... 可我还是相信了。

不是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吗?

既然不能和自己爱上的反向人在一起,可是为什么命运会安排两人相遇啊?

“呀秋熙媛,你哭了吗?欸 ...... 怎么会在这里哭啊,路过的人都会误以为我欺负你了吧 ...... ” 田柾国不知所措地看着突然哽咽大哭的我,环顾着四周路过的病患者和护士投来的奇怪眼光。“熙媛啊。”

田柾国情急之下牵起我的小手,让我站起来坐在他身旁的空板凳上。

“要是喜欢上了,那就继续喜欢啊。控制不住的事情就任由它发生吧。” 田柾国将自己的轮椅向着我稍微趋前,挣开双臂把仍在哭泣的我搂进了自己的怀里。“喜欢上一个人,本来就是控制不住的事情啊。如果觉得很痛苦放不下,那就继续喜欢,直到你放弃的那一天为止。”

我把满是泪痕的脸蛋深埋在田柾国的颈肩间,像是得到了最温暖的依靠般张开自己纤细的手臂回搂起田柾国,挨靠在他颈窝处不受控制地大哭。

“如果你哭了能舒服些,那就哭吧。” 田柾国的大手温柔地揉摸着我的发丝,极致暖心的话语在我耳畔边轻声细语着。“我会一直在这里陪你。”

控制不住的喜欢,只能默默认命。

喜欢上你,本来就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喜欢你,我的反向人。

我喜欢你,田柾国。

 

 

“回去的时候记得帮我把衣服洗干净。衣服上都是你的鼻涕和泪水,恶心死了。” 田柾国一脸嫌弃地撇了撇嘴,不时抬起头仰望着道路两旁枝叶盛开的樱花树。

“知道了。就算你不提我也会帮你洗干净的。” 我咬着下唇怪不好意思地点点头,双手缓缓推动着田柾国的轮椅。

“不过 ...... 你刚才说的甲方乙方是谁啊?” 田柾国托着下巴仔细地思考,摸不着边的模样特别可爱。

“就是 ...... 某些人啊。哎哟你干嘛这么八卦啊,你别多管闲事了。”

“可是为什么你的反应这么激动啊?那个甲方乙方又不是你。”

“田柾国你能不能安静点啊?”

“哪有人像你这样的,把肩膀借给你哭还要被你骂。”

“呀田柾国!安静点!”

如果我们一直都能这样,那该有多好。

本身陷入不该有的感情,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吧。

纵使如此,还是很喜欢。

喜欢得,无可救药。

 

 

-----待续-----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