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kook baby dont cry.jpg

 

 

*

 

睡醒的第二天,我发觉自己仍躺睡在田柾国的大腿上,一睁开惺忪睡眼第一个映入眼帘的便是田柾国把头仰躺在沙发背上张开嘴只差没流口水的熟睡模样。

天啊,我怎么会睡在这里啊?

昨晚,啊,秋熙媛你真的是疯了,喜欢田柾国喜欢得疯了。

再怎么喜欢他也不能随意让自己跟他睡在一起啊。

欸,不是你想的那样什么睡在一起,就是一起睡觉而已,没有别的。

啊,秋熙媛你清醒点吧。

我的内心充满各种自顾自地的对话内容,为免惊醒田柾国而悄悄地坐了起来,一脸生无可恋觉得自己快陷入疯狂状态的懊恼模样让我悔恨地狂抓自己的半长发,想要伸出右手的小拳头敲醒自己的脑袋时冷不防地发现自己的右手仍被田柾国牵着。

嗯?田柾国为什么还牵着我的手?

他到底牵了我的手多久? 为什么我都没发现啊?

秋熙媛你真的快疯了。

我再次懊悔地看着田柾国那厚实、充满暖意的大手裹覆着自己的小手,想要挣脱却又很享受被他紧牢牵着的感觉,半梦半醒的脑袋让我打不起精神来。

“ ...... 你睡醒了吗?” 田柾国因刚睡醒而鼻音有点重的说话嗓音突然在我身后响起,害得我全身汗毛立即竖立起来,惊吓了一跳。“被我吓着了吗?对不起啊。”

田柾国在我身后看着我迟迟不敢转身看他的娇小背影,牵起嘴角勾出露齿的温柔笑意,厚实的大手在我的发梢上揉摸好几回。

“你昨晚 ...... 睡得还好吗?真的很对不起 ...... ” 我勉为其难地挣脱了他的手,为了掩饰自己再次泛滥小鹿乱撞的紧张神情而垂下脑袋,眼神偶尔会不自觉地飘忽到他身上。“我先回房了。那个 ...... 你先去准备吧,今天不是 ...... 得回去医院复健嘛 ......。”

田柾国一脸茫然地看着我挣脱他的手,那双可爱迷蒙的兔眼里还呈现着搞不清状态和我看不透的错愕难过,双眼的焦点总是尾随我而去。

我快速地从沙发上跳下来,心跳加速地涌进自己的房间里,‘砰’地一声把房门关上了。

呵,到底是为什么?

一次又一次地想从他身边逃离,逃避这一切不该喜欢上他的情愫。

全都失败了。

反而一次又一次地,更靠近他了。

啊秋熙媛,这世界上有那么多男生你为什么 ...... 为什么非得喜欢上他啊?

我真的快疯了。

站在镜子前斟酌着自己身上那套简便的T恤牛仔裤和搭配在外的牛仔外套,用发型烫棒稍微给自己的半长发定型,在脉搏跳动的身体部位上喷洒了香草香水,拎起了黑色挎包和上课时用得着的课本资料,打起十二分精神准备迎接进入新学期的这一天。

今天,又是能见到脑洞极大的老教授的一天啊。

不,今天别给我们讲解反向人的故事了,我一点都不想再听。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田柾国是我的反向人的事实。

“你去哪里啊?” 田柾国早已换上了出外的便装,即便只是普通不过的纯黑T恤和牛仔裤也能让他浑身充满时尚感,满满的阳光活力感间透漏出干净简单的气质,特别好看。

坐在客厅里玩手机游戏的田柾国从我打开房门走出来的那一刻眼神总是追随着我,直至他手机里的游戏系统宣布失败时他才恍神过来,放下手机推动着自己的轮椅跟随我来到小公寓单位里的玄关处。

“我要去上课。” 我从鞋柜里取出自己的那双球鞋,坐在一旁给自己系上松绑的鞋带,抬眼上下打量了田柾国一眼。“果然是大明星啊,今天的服装也很好看呢。啊,等等。”

我上前在田柾国面前蹲下身段,伸手给田柾国有些皱痕的T恤整理一番,替他扫了扫衣服上的灰尘,竖起大拇指对他绽露出满意的笑容。“今天的复健也要加油,要顺顺利利的。”

“我复健的时候你不来吗?” 田柾国如兔子般可爱浑圆的眼珠子里有些失望地和我对视,大手伸到后脑勺处尴尬地搔着。

田柾国紧张难堪的时候,会下意识地搔着自己的脑袋瓜。

跟他相处了这么一段时间,他某些的小习惯和小动作还是能让我明白他心里的想法。

“等你复健完了我会去找你。我会等你跟我一起回家。” 我轻拍他结实的肩头,答应了他会在他复健完之后去找他。“你说过我会是第一个看见你重新走路的那个人嘛,所以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去找你。只要我上完课就会去找你,所以你 ...... 也要等我。”

“我等你。” 田柾国修长的大手再次牵起我的小手,羞涩地抿上两片唇瓣互相摩擦着,黯淡的眼瞳里总算有了愉悦的亮光。

“那 ...... 那我要去上课了。” 我瞧望着田柾国牵起自己的手就会不自觉紧张起来,有点慌乱地松开他的大手,拿起自己的东西便拔腿往外跑走。

我们之间到底怎么了?

什么时候多了一份暧昧不清的情愫在内?

还是,那只是我自行想象出来的幻觉?

不会的,田柾国才不会喜欢像我这样的女生。

绝对不会。

 

 

答应过别人的事,一定要遵守约定。

这是我做人的原则。

上完了老教授的脑洞特大人类学系的一堂课后,我立即从大学赶到了田柾国所在的医院。

“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不要再来找我。我们再也不可能在一起了。” 

正当我走近田柾国专用的复健室准备扭动门把时,俨然听见复健室里头听起来像是争执的对话。

我迅速止住了所有动作,站在虚掩的房门边静悄地窥探房里的一切动静。

复健室里只有田柾国和一个浑身散发明星气质、戴着墨镜让我看不清她脸蛋的长发女子,两个人的神色凝重,气氛分外僵冷。

“我会让你对我回心转意。”

“够了,不管你对我做什么事我都不会对你心动了。”

“你不是为了我才受的伤吗?如果你不爱我你怎么会 ...... ” 那个长发女子蹲下自己姣好苗条的身段,修长的手指捉握着田柾国正在颤抖的大手。

“够了河秀娜!我没有爱过你!” 田柾国怒气冲冲地甩开那女子的手,失控暴躁的脾气写满在脸上,双眼里多了一份愤怒和恨意交织的情感,泪水不受控制地滑过脸颊。

“我们重新在一起好不好?我不能没有了你。” 长发女子主动地扑向田柾国的怀抱里,紧紧地搂着田柾国哭得颤抖的身子,温柔地轻捧着田柾国的脸庞,抹上唇蜜的粉唇吻上了田柾国的唇瓣。

啊,看来是田柾国的前女友。

是那一个 ...... 为了她也愿意受重伤的前女友。

终究自己暗恋的人,不会这么恰巧也喜欢着你。

只要他过得幸福,那就好了。

他的世界,永远都不会是我的世界。

我拭去眼角沁出的泪水,决然地离开了这一个不属于我的地方。

所幸,我们不是相爱的。

你幸福的时候,也请你带着我的幸福活下去吧。

我决定,放弃了。

那颗爱你的心。

 

 

-----待续-----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