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870ac6f1c9c122ec18eaddad5d7d85.jpg

 

 

 

**

 

正在进行复健的时候,因为是怀着满心期待的心情等待秋熙媛的到来,所以原本觉得难熬的复健时间都变得不辛苦了。

她说过,她会来等我跟她一起回家。

即便是简单的约定,也让我觉得幸福感爆棚。

“柾国啊,那个 ...... 外面有个人想找你。” 经纪人哥哥轻敲了复健室虚掩的房门,暂时打断了主治医生和我正在进行的复健活动。

不知为什么,不好的预感总是很准确。

河秀娜就在那一刻出现在复健室门外,以她出色的高挑身材和出众的气质外表便轻易让我认出了她。

“那我们休息一下吧,待会儿再继续。” 医生接收到了经纪人哥哥向他抛出的眼神信息,和我相互点头后便讪讪地尾随经纪人哥哥离开复健室。

河秀娜踩着发出咯咯声响的红色高跟鞋从外面走进来,轻合上复健室的房门,朝我正坐着的地方走来。

“你怎么会找到我 ...... ?” 我冷淡的说话语气中带刺,眼眸里全是对她的出现没有一丝欢迎的冷漠。

“托你那守不住秘密的经纪人。不然我也不会知道你就在这里。我来这里找你 ...... 是想跟你重新开始。”

“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不要再来找我。我们再也不可能在一起了。”

“我会让你对我回心转意。” 河秀娜傲气地摘下架在鼻梁上的墨镜,双手抱胸十足信心的模样显露无遗。

这么坚持不懈、厚脸皮得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非河秀娜莫属。

“够了,不管你对我做什么事我都不会对你心动了。” 我下意识避开了河秀娜盯着我看的那双美丽眸眼,别过脸不想再见到她。

“你不是为了我才受的伤吗?如果你不爱我你怎么会 ...... ” 河秀娜蹲下了自己的身段,修长的指尖将自己耳边的发丝捎到耳背后,再充满挑逗地触碰了我因愠怒而颤抖的大手。

“够了河秀娜!我没有爱过你!” 我压抑不住地对她怒吼,布满红血丝的眼珠子怒瞪着河秀娜,内心充满了各种悔意,眶在眼底的泪水控制不住地顺流而下。

如果不是因为她,我现在就不会在这个鬼地方了。

如果不是因为她,我现在应该还是那个在舞台上为粉丝卖力歌唱跳舞的田柾国。

“我们重新在一起好不好?我不能没有了你。” 河秀娜冷不防扑进了我怀里,紧牢地搂着我仍在颤抖的身子,小手替我拭去了脸颊上的泪痕,主动地挨靠过来亲吻了我。

“你够了。不管你说什么都好,我都不会跟你在一起。” 我狠心地别过脸不让河秀娜亲吻自己,翻过手背擦拭去显得自己格外懦弱的泪水,目无表情的冰冷脸庞上写满了对她的厌恶和憎恨,绝情地甩开她正搂着我腰间的那双手。“我的心,只会留给我爱着的她。”

再也没有任何回去的理由了。

没错,我的心只能留给那个她。

我正在深爱的她。

“你不是答应过我 ...... 会去医院等我一起回家的吗?可是刚才怎么没有见到你 ......” 我心神不定地搅动着碗里的热汤,失落的眼神飘忽在坐在我正对面吃饭不说话的秋熙媛身上,低声嘟哝着。

“我 ...... 我下课的时间推迟了。” 秋熙媛淡淡地回应了我一句,脸上没有半点表情变化,冷淡得很。“对了,以后你复健完了就让你的经纪人送你回来吧。我不会再去医院等你了。”

“ ...... 为什么?” 我被秋熙媛突如其来的话语震惊住了,双眸睁大得不能再大,放下碗筷诧异地盯着秋熙媛看。

为什么?不是说好只要我回去医院复健就会去医院等我一起回家的吗?

“没有什么为什么,就是不想等你。我跟你不一样,我是大学生,只是上课和课余活动就有够忙了,没有必要要浪费时间去医院等你。” 秋熙媛故意避开我的眼神而垂下脑袋往自己的嘴里扒饭,还没有吃完便立声不响地离开饭桌,躲进自己房里把房门深锁起来。

从那一次开始,我和秋熙媛的关系就像掉入了冰点般,没有必要的时候都不会说话,即使待在同一个空间也只会默默地做自己的事情,互不干涉。

虽然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秋熙媛会变成这个样子,可是她答应过我的事情未能完成,那就是她的错了。

什么时候会破冰这种烂透问题。

我也不知道答案。

 

 

“嘟嘟嘟 ...... 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未能接通,请您在 ‘哔’ 一声之后留言 ...... ”

“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未能接通 ...... ”

客厅里昏暗的小灯火微微照亮了正显示着午夜十二时的壁钟,滴滴答答的秒针走动声让我踹踹不安地攥捏着握在手心里的苹果手机,在拨打了好几通秋熙媛的手机号码接不通后更加急躁不安地抬头瞧望着壁钟,内心犹如承担了几斤重的石头般,像似有什么挂心的事情放不下。

秋熙媛很少会这么晚都不回家的呢。

是不是有什么学校活动让她这么迟都不回家呢?

还是 ...... 该不会是发生了什么事吧?

不会不会,秋熙媛会平平安安回来的。

还是别管她了吧,反正我们之间的关系都差不多快支离破碎了。

“轰隆隆!” 

回到房间里总是辗转难眠,天空冷不防打了一声几乎足以轰顶的雷电,乌云密布的天穹就在这么月黑风高的夜晚里毫不留情地下起了倾盆大雨。

我携带两把雨伞艰难地离开公寓大楼,撑起一把雨伞推动着轮椅到小区外的公车站里等候秋熙媛。

城里的公车只会驶到我们小区外的公车站,而秋熙媛每一次出外返回都会搭公车,所以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来到公车站这儿等她回来。

能看见她平安无事地回来,那就好了。

一辆公车从不远处的道路驶着进来,两盏刺眼的车灯照射着公车站,让我睁不开双眼看不清公车里的状况。

“嘶嚓 ...... ” 那辆公车缓慢地停驶在公车站前,公车上仅剩一男一女的搭客,公车司机打开了电动车门。

车上的那女孩,正是秋熙媛。

秋熙媛有礼地向那位男生鞠了个躬,在正准备下车之际被那位男生反握住了手肘,踉跄地掉入了那位男生的怀抱里。

那位男生紧紧地搂住了秋熙媛的身子,凑近秋熙媛的耳边窃窃私语了好几句,秋熙媛的脸色顿时变得不知所措,下意识从那男生的怀抱里挣脱出来,紧张慌乱地向他鞠躬道谢,微微咬着下唇的小表情里充满了歉意和遗憾。

秋熙媛匆忙地从公车上冲下来,冒着大雨来到公车站。

“嗯?田柾国?” 秋熙媛背对着我向公车上的那位男生挥手再见,在公车开走后轻吁了一口气替自己擦拭去洒落在自己身上的雨水,抬眼瞧望寂静的四周时冷不防发现了正坐在公车站里的我,错愕讶异地和我对上了目光。

我静默不语地推动着轮椅前进,秋熙媛则默默地跟在我身后替我撑伞。

我们俩顶着大雨走在静谧的小区路上,各怀心事谁也不愿先开口说话。

“去洗个热水澡吧,不要感冒了。” 我冷冷地抢去秋熙媛手中那把湿漉漉的雨伞关上丢到玄关处一旁,把自己推动到了自己的房门前,对秋熙媛抛下这么一句话。

秋熙媛和那男生的一举一动,都会让莫名其妙的占有欲蒙蔽我的双眼,让我怒火中烧。

她不是我的谁,只是一个 ...... 我一直喜欢着的女孩。

“ ...... 你为什么会在公车站?”

“你为什么这么迟才回来?你为什么跟那个男生走得这么近?” 

我没有回答秋熙媛的疑问,恼怒的话语控制不住让我脱口而出。

“那些都跟你没关系。你凭什么管我。” 秋熙媛烦躁地脱下脚丫子上的那双袜子,怒火冲冲地经过我身边准备回房。

“ ...... 我喜欢你。” 我沉重地吐了一口气。

“就凭我喜欢你。”

 

 

 

-----待续-----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