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kook 21st.jpg

 

 

**

 

对于突然告白的情况,我也是一时被愤怒妒嫉和冲动冲昏了脑袋才会做出这种事。

不过还是挺帅气的,不是吗?

对我而言直接当面表达情感是很难的事,能这么直接跟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吐露心底话我还是第一次,所以心底的自豪感不自觉油然而生。

因为是相爱的,所以更幸福了。

认真坠入恋爱的感觉,就跟你突然在世界上某一角落尝到了你心底找寻已久那最幸福的味道一样,可以是第一次尝到了从来不下厨的老爸为你烹饪的一道简单佳肴,也可以是你在炎炎夏日中吃了一口冰凉冰淇淋的感觉,那种大同小异的幸福感满满包围蔓延至心底最深处,简单而美好。

“柾国啊,你睡了吗?” 被搁置在床边小木桌上的苹果手机冷不防自个儿震动起来,亮起的蓝光屏幕上显示着秋熙媛发来的短信。

嗯?不久前才互道晚安各自回房呢,怎么回事呢?

我们可是很安分的呢,谈恋爱交往是一码事,睡在一起又是另一码事,只要互道晚安就会各自回房了,绝对不会做出越界的事。

“还没,怎么了吗 ...... ” 还没被发出去的短信仍搁在信息码字箱里,房门就这样被轻敲了好几下,让我放下手机从被窝里探出个头看个究竟。“哦!进来吧!”

“柾国啊,那个 ...... 我可以过来跟你一起睡吗?我的房间里有一只会飞的蟑螂,这么大只,在我的房间里乱飞啊。” 顶着一头乱七八糟半长发的秋熙媛身穿一身长袖长裤的可爱小熊图案睡衣闯进我房里迅速关上房门,双手搂着抱枕、一副可怜兮兮欲哭无泪的模样站在我床尾前,比手划脚地勾勒着那只蟑螂的大小。

“过来吧。” 我泛起的笑意掩饰不住地流露出来,挪动了自己的身子将一半的床位腾空出来,轻拍身边的空位置让她过来躺睡。“打开窗户不就行了吗?一定是你的房间太脏了所以它才会闯进去的。”

“窗户被我关上了啊,来不及打开它就乱飞了,我要怎么办啊 ...... 怎么会?!我的房间很干净好吗?” 秋熙媛像小孩一样笨拙地爬上我的床在我身旁躺睡,被我的直言不讳给气得脸色涨红,被气坏的小表情特别可爱。“你是不是 ...... 不欢迎我啊?”

“我只是在开玩笑,你干嘛这么认真啊。” 我伸手轻捏秋熙媛白嫩的脸颊,张开臂膀揽过她的身子让她依偎着我。“我说你,能不能有点危机意识啊?”你是不是忘了我是男生啊?”

秋熙媛没什么防备心的这一点,绝对是她的弱点。

傻乎乎笨蛋的样子,要是被骗走拐带一点也不出奇。

“说什么呢你?先靠近我的人是你呢。” 秋熙媛机灵地替自己辩解着,灵动的眸眼得意地盯视着正搂抱着她的我。

这丫头,聪明起来还真是无人能敌。

“不是,我是说我是男生啊,哪有女生像你这样自己闯入男生的房间还要霸占一半床位的啊?” 我自知理亏地反驳她,抵不住她伶俐机灵的辩论只好乖乖投降,自个儿扑哧傻笑了起来。“好啦,我认输了。我今晚就发发善心,好心收留你这无房可归的傻瓜吧。”

我替她拉上被子免得她着凉,伸出大手疼惜地轻抚她的发梢,安静地瞧望着她水汪汪的眼瞳里。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即便是她显得很邋遢、不修边幅的时候,又或者像这样的任何时候,都会觉得她是可爱漂亮的。

“对了,你的生日快到了呢,再过好几天就是了。” 秋熙媛钻进我怀里回搂着我,羞涩地躲开我凝视她的眼神,修长纤细的手指插入我细发中温柔地揉摸起来。

提起生日这回事,往年的生日都是防弹哥哥们陪着我一起庆祝,今年却格外不同。

场景不同,身边的人亦有所不同。

坐在轮椅上度过的另类生日,这还是头一遭。

“你会 ...... 陪我过生日的吧?” 我失落地轻吁一口气,双眸被一层黯淡的薄雾覆盖着,搂着秋熙媛的臂膀不自觉收紧,深怕秋熙媛就这样从自己的身边逃开了。

秋熙媛像似会意了我心底的想法,把自己的身子往我怀里更挪近,毫无距离地紧紧回搂我,在我怀里安静地躺着。

彼此平静的鼻息声和怦怦直跳的心跳声在静谧漆黑的房间里交错,时间彷彿静止般,让人不想从这甜滋滋的粉红氛围里逃离出来。

“我生日那天 ...... 我们逃出这里吧,去哪里都好。” 我轻捧着秋熙媛的脸蛋,厚实的指腹一点一点地厮磨着她粉嫩的两颊。

“可是 ...... 当初说好让你来这里疗养,除了医院和这里之外的地方都不能去呢。要是被发现了 ...... ” 

没错,因为我的身份,当初经纪公司也说好了除了医院和这套房子以外的地方都不能去,就是为了避免有节外生枝的可能性。

就连我和秋熙媛交往的事,也只能是不见天日的秘密。

我的人生,就如被操控的机械人般,活在满是谎言的现实生活中,在被局限的现况中拼死拼活挣扎,就为了争取属于自己那一点的平淡幸福。

“没事的,就那么一次就好了。去哪里都好,只有我和你。”

“ ...... 嗯,我答应你。”

只要闯破那畏惧,就算只能换来那一点幸福的时光,我也在所不惜。

因为在我身边的那个人,是她。

 

 

“滴滴答答 ...... ” 

夏末近秋的这段日子,天公总是不作美,天气逐渐转凉,阴天起来的时候还会下起渐大的绵绵细雨。

我坐在轮椅上抬头仰望因下起毛毛细雨而看不见星光的黑夜,看着屋檐上那些饱满而晶莹剔透的雨珠如断线的珍珠手环般,从屋檐上顺势滑落而下。

我生日的这天,为了完成我那小小心愿,我和秋熙媛选择冒险一次,从公寓单位里逃脱出来,来到江原道小城里的街道上闲逛。

我们相约好在镜浦台附近的咖啡厅见面,我会从公寓单位到这里等她,她则会在上课结束之后赶到这儿来。

在约好的时间后一个小时,我依然不见秋熙媛出现的身影,怀着揣揣不安的心情给她拨打了好几通电话,却全都转入了语音信箱里。

我心急如焚地瞧望着这场下了好几个小时不间断的小雨,坐在咖啡厅的屋檐下四处环顾,希望在那一瞬间会看见秋熙媛的身影。

该不会又失约了吧?

不会的,她一定是有什么事所以才会迟到,没事的。

“哒、哒、哒 ...... ” 一双踩着白色帆布平底鞋的修长双腿急促地向我坐着的方向小跑过来,每一寸快速的步履践踏在湿漉漉的街道上,迅速地溅起随步伐而起的小水花,沾湿了那女孩的纯奶白色长裙摆。

昂首一看,那张清纯可爱、令我怦然心动的小脸蛋出现在我眼前。

“柾国啊,生日快乐。” 秋熙媛被小雨淋湿的湿透身子伸出那双捧着蛋糕盒的小手,一颗颗豆大般的雨珠从头顶上滑落至她白皙稚嫩的脸蛋,嘴角勾起天真烂漫的笑容,绽露出如月牙般弯弯的笑眼。

哦?是淋着雨过来的吗?

“坐下吧。” 我伸出厚实温暖的大手牵起秋熙媛冰冷得微微颤抖的小手,把她拉至我身边坐下。“为什么不带伞?待会儿要是感冒了怎么办啊?”

我疼惜地轻捧起她的脸蛋,大手一遍又一遍地给她擦拭去脸上的雨珠,看着她被雨水淋湿的半长发没忍住地伸手抚摸。

这傻乎乎的丫头,大概是在来的路上给我买蛋糕,所以才会冒雨淋湿的吧?

“柾国啊,对不起 ...... 迟到了,那个蛋糕 ...... ” 秋熙媛难过地垂下脑袋瓜,双眸里的泪水模糊了她前方的焦点,小手抖着打开了手里的蛋糕盒,里面的蛋糕碎成四分五裂的。“我来的时候跌倒了 ...... 蛋糕都摔坏了怎么办?”

秋熙媛看着盒子里被这么一摔跤摔坏的蛋糕傻楞了好几秒,泪珠瞬间夺眶而出。

“没关系的,蛋糕不重要。” 我看着蛋糕被摔坏的惨不忍睹景象忍俊不禁,心疼又好笑地给秋熙媛擦去泪水,挣开双臂将她搂进自己的怀里。“就算蛋糕摔坏了也不要紧,你的心意我都收到了。只要你没事就好了。”

“啊嘶 ...... ” 秋熙媛蹙眉吃痛地倒吸一口气,细小如蚊声的呻吟声在我耳边萦绕,传入我耳里。

“怎么了吗?” 我松开了她,握着她的肩膀认真地上下打量着她。

“没事 ...... 刚才你抱得我太紧了所以有点疼。” 秋熙媛心虚地避开我的眼神,装作没事地环顾仍在下雨的四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转移了话题。“我们 ...... 去镜浦台吧?”

 

 

进入九月份的镜浦台樱花街道没有盛开的樱花,只有茂盛、开满整棵树的青葱绿叶。

幽静的街道上被昏暗的橙黄色街灯映照着,只有我和秋熙媛的无人街道上就像是只有我们的世界一样,融不入其他人的存在。

秋熙媛站在我身后缓缓地推动着我的轮椅,踩在石路上的细碎脚步声、轮椅滚动的声音和夏夜里的蝉鸣声相映交错,形成了不知名却又动听的交响曲。

“熙媛啊,下初雪的那一天,我们再来这里吧?” 

秋熙媛止住脚步,把我搀扶到开满绿叶的樱花树下的板凳上坐下,自己也坐在我身边挨靠着我。

我修长、骨节分明的手指穿梭于她指间悄悄牵起,和她十指紧扣。

“好。” 秋熙媛仰望着从树上飘落至街道上的枯叶,在听见我的话语后别过脸微笑着和我相视,认真地点了个头。“柾国啊。”

“嗯?”

“如果 ...... 某一天你发现我和你 ...... 不适合在一起,你还会喜欢我吗?” 

就算不适合,我也想跟她在一起。

还是会,那么喜欢她。

“还是会 ...... 那么喜欢你。”

“是不是 ...... 就算不能跟我在一起 ...... 你也会继续喜欢我?”

我轻托起她的下巴,在她不以为意间将自己温热的嘴唇贴上了她的唇瓣,小心翼翼地亲吻着她,想要透过行动告诉她,我有多喜欢她。

“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喜欢你。” 我温柔地厮磨她抹上我看不透的淡淡忧伤的脸蛋,在灯光映照下显得亮澈的眸眼凝视着她的双眼。“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你。”

“我也很喜欢你。” 秋熙媛主动环抱着我,在我怀里磨蹭了好久。

“傻瓜。” 

那一夜,我强烈地感受到她莫名的悲伤,还有那在我怀里流过泪的痕迹。

幸福,总是来得那么匆忙,却又那么稍纵即逝。

总是在 ...... 

还未来得及紧紧捉住,就像流沙般在手心中悄然流逝。

 

 

 

-----待续-----

 


各位亲爱的读者们,你们好。 (额这是什么鸡皮疙瘩掉满地的肉麻现象 xD

为了不让你们久等,我又偷偷摸摸地回来了。

十二章又要拜托你们多等一会儿了,敬请见谅。

怀胎四天 (? 的第十一章有点简短,请慢慢享用,谢谢。xD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