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WjDypVEAIxUjS.jpg

 

 

 

**

 

“恭喜你哦,按照目前的情况来说,你的骨头恢复的程度都相当不错,只要再过一阵子就可以进入第三阶段的复健,接下来就可以不需要使用轮椅行动了,但使用拐杖还是必要的。” 身穿白袍的主治医生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认真仔细地研究握在手上的那份X光照片。

如果不需要再使用轮椅,那对我而言肯定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人生中总会有起有落,结束了寒冷彻骨的冬天,开满樱花的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虽然悲伤和痛苦的路很难熬,但至少换回来的世界是美好的。

那种美好,也是因为有了秋熙媛这丫头才足以成正比。

“柾国啊,你慢点吧,不能这么急,会受伤的呢。” 秋熙媛站在复健步道的栏杆边小心翼翼地搀扶着我,水汪汪的双眸紧牢地盯着我踩在步道上的每一步,那张清纯的脸蛋儿上写满担忧和紧张,嘴上依旧是那么习惯性地絮叨。“你小心点,不要受伤了。”

她为了不让我跌倒受伤,那双小手紧紧地捉握着我的手臂用尽力气扶着我,脚上的步伐为了配合我也和我的脚步变得一致。

为了逗她,我玩心大起,吃力地加快了自己行走的每一步,一步一步艰辛地在步道上快速行走。

软弱无力、还在复健中的双腿对突如其来的剧烈运动负荷过重,阵阵传来的隐隐作痛就如被万千细针刺入般,让我一下子软了双腿,在慌乱之下跌入了秋熙媛的怀中。

“呀田柾国,不是让你小心点吗?!别玩了好不好?要是再受伤了怎么办啊?” 秋熙媛生气地拍打我的背脊,责备声中满是说不尽的担心和气躁,冰冷的小手紧捉我的手肘想要把我从她怀里拉开,神色紧张地替我检查伤势。“有没有哪里受伤了?我去把医生叫过来吧?”

我反握起她纤细的小手肘,将她拉进自己的怀抱里,像是在对她无声撒娇般紧抱着她。

“是不是哪里受伤了?很痛吗?” 被我拥在怀里的秋熙媛还是紧绷担忧地探问我的情况,会不过意的她以为我一定是太疼了所以紧抱着她。“我得扶你到轮椅上先坐下才能把医生找来 ...... ”

这个女孩 ...... 傻乎乎起来,是那么惹人疼爱。

“我受伤的话,你就这么心疼吗?” 我轻抚摩挲着她的背部,双手紧实地把她在我面前显得特别娇小的身子紧搂着,有骨节的指间轻撩起她耳边的碎发,帮她捎到了她些许滚烫的耳背。

“我说不心疼的话你会相信吗? ...... 怎么可以这样拿自己的伤势开玩笑啊?你不想想自己也想想我吧 ...... 原本就担心得快要死掉了,现在这么被你吓一吓欸真是的 ...... ” 秋熙媛气鼓鼓地拍打我的手臂,为了发泄差点被我吓破胆的心情又攥紧了手中的拳头,往我结实的胸膛上挥了几拳不痛不痒的轻拳。“不想理你了,你自己来,我不管你了。”

“这么快就想离开了吗?” 我紧搂着她不放,嬉皮笑脸地在她颈肩上磨蹭。“差点就被你捶死了,你多少也得补偿我吧?”

秋熙媛像是知错般疼惜地厮磨了我的背脊,噤声乖巧地躲在我怀里和我相拥。“ ...... 刚才复健开始之前,主治医生跟你说了什么啊?”

“嗯,就说了很快就会进入第三阶段的复健,大概过不久就可以用拐杖走路了。以后要是能重新走路,我就能走着陪你一起去散步了。” 我轻抚上秋熙媛窝在我怀里的脑袋瓜,嘴上掩饰不住的快乐笑意总是浮现出来。

光是想象和她牵手散步的画面,幸福感就会油然而生。

“ ...... 那很好啊。” 秋熙媛和我眼神接触着,黑亮的瞳孔里黯淡得让我看不透她的内心,嘴边的微笑僵硬不已。“你能走路的时候 ...... 就是该回去首尔的时候了吧?”

能走路的时候 ...... 正是我该回去首尔的时候。

她大概是害怕我的离开 ...... 所以才会这么难过的吧?

“到时候我们 ...... 一起去首尔吧?” 我的大手拇指厮磨了她那双清澈如弹珠的眸眼底下,在她额前落下了轻吻。“我答应过你的事情,一定会做到。”

不管那是不是因为正值热恋期而天真许下的诺言,那都会是很重要的约定。

对我而言,她就是很重要的存在,如同那些约定般。

我的未来里,也希望有她的身影。

“咯咯。” 

就在我和秋熙媛四目交错互相倒映着彼此的模样时,仅让我一人使用的复健室房门冷不防被站在房门外的人轻敲了好几下。

“柾国啊?我能不能进来啊?” 是正站在复健室外经纪人哥哥的声音。

秋熙媛慌张错乱地从我怀里挣脱出来,隐约地看见她眸眼里含眶着在灯光照射下闪烁的泪水,垂下脑袋瓜装作一本正经地站在我身旁看着我继续在步道上一步步地前进。

她眼神里的那些杂乱的情绪,都让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却又看不透。

“哦 ...... 进来吧。” 我随即回应了一声,呆然地看着秋熙媛的脑勺。

我 ...... 是不是说错什么让她难过了?

还是 ...... 她在想什么?

“柾国啊 ...... 哦,熙媛xxi也在这里呢。没什么事的,就想问问你们午餐想吃什么,我会去买。” 经纪人哥哥向着我们打了个极大的哈欠,粗糙长满茧的大手懒洋洋地往自己胖墩墩的啤酒肚上抚摸着。

“待会儿到医院食堂吃就好了,哥你先去吧,我复健完之后就会跟熙媛一起去。” 我捉握着栏杆扶手的那只大手偷偷摸摸地牵上了秋熙媛颤抖的小手,在经纪人哥哥看不见的情况下紧牵着。“啊,哥。”

秋熙媛呆愣地看着我鬼祟地牵上她的手,嘴角边绽露出被我逗笑的淡淡笑意,噙满难过的泪水瞬间化解成看了令我莫名心疼的欢愉泪水,悄悄地汩汩落下。

“怎么了?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经纪人哥哥转身后听见我的呼唤声,再次迅速地回过头。

“能不能帮我买巧克力棒?我想吃。” 我对着经纪人哥哥流露出顽皮小孩般的笑容,把秋熙媛的小手裹覆在自己的大手掌里。

“好吧,我出去买。怎么还像个小孩一样啊 ...... 还喜欢吃这些。” 经纪人哥哥倏地向着我走上前来把我当小孩一样宠溺地抚摸我的脑袋,背对着经纪人哥哥的秋熙媛为了不让经纪人哥哥看见我们偷偷牵手的画面而想要挣脱我的手,却又被我紧紧握着只好无奈作罢。

我向秋熙媛打着眼色示意她不要放手,故作淡定地对经纪人哥哥傻笑中。

还好,经纪人哥哥都没发现。

“那些巧克力棒 ...... ” 在经纪人哥哥离开之后,我把秋熙媛紧紧搂在怀里,心疼地给她擦去两颊上的泪痕。

“你不是说过作噩梦的时候吃了就会好吗?你吃了就会笑起来,那你就不会哭了。” 我伸手给她整理了她额前凌乱的刘海,对她绽放了甜榛果般充满甜意的招牌笑容。“你哭的样子超级难看的。”

“ ...... 要是被经纪人哥哥看到了怎么办 ...... ”

“不会的,我很确定他都没看到。” 我轻抚她的小脑袋。“陪我回去首尔吧 ...... 那样我们就不会分开了。”

秋熙媛什么都没说,扑进我胸膛里呜呜地哭了起来。

如果要分开,我也会害怕。

但是 ......

我会紧紧牵着她的手,在充满荆棘尖刺的路上奔跑。

即便,我们之间该走的路有多难走。

 

 

“柾国啊,那个时候我问你那道关于甲方和乙方的问题 ...... 其实甲方是我,乙方是你。” 

某天凉风习习的下午,秋熙媛挨靠在我肩上,趁着昏昏欲睡的时候把心底话说了出来。

那道问题 ...... 至今仍烙印在我脑海里。

“为什么 ...... 你会说我是一个不能喜欢上的人啊?” 我睁大双眼看着窝在我颈肩上缓缓闭上双眼的秋熙媛,一脸百思不得其解的模样。

“ ...... 没什么的,就只是在那个时候以为不能跟你在一起才会乱说的 ...... ” 秋熙媛像是开启了这话题却又在刻意隐瞒些什么似的,让我更匪夷所思,一脸费解地看着她。

打从秋熙媛跟我交往之后,她就变得很奇怪。

总是说着很奇怪的话语 ......

某些时候会看见她躲在自己的房间里偷偷哭泣。

说的每一句话,都像是在预告一些什么事一样。

偶尔还会对我变得很唠叨,总是叮嘱我该怎么做,就算在生活上的细节差错也会不停地嘱咐。

但是 ...... 因为她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是确切地感受到她的幸福快乐的。

所以 ...... 即使感觉到什么不好的,我都会选择忘掉。

怀疑她的心,本就不该出现不是吗?

“柾国啊。”

“嗯?” 我别过脸的时候,秋熙媛霎那将自己的小嘴凑近我的脸颊,轻吻了一下。“  ......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主动了 ...... ”

“偶尔主动一点也挺帅气的不是吗 ...... ”

没有让秋熙媛把话说完的时间,我吻上了她的唇瓣,用着蜻蜓点水般的吻羞涩地传达自己的心意。

我多想,把时间都冻结,让幸福的时刻在这一刻永远止住。

让我爱你。

就这样,爱着你。

 

 

-----待续-----

 

 


选择一章甜一章虐,我觉得我好像有点心理变态 XDD

灵感总是在不经意出现,然后又 ‘咻’ 地消失了 

灵感君最近不怎么听话总是去旅行了 XD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brainjuice/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