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_10.jpg

Cr: Pinterest

 

 

「智旻啊,有私生飯爆料你在談戀愛。」

「那個時候 ...... 不是有一個女粉絲在機場追著你嗎?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跟你談個戀愛都很難,狗仔隊、私生飯,全都在監視你的私生活 ...... 我很怕 ...... 我怕我會毀了你 ...... 只要你帶我走到人多的地方,我就會覺得壓力,我怕會被別人發現 ......」

夜深人靜時是最好的思考時間,萬籟俱寂的全世界靜謐得只能聽見彼此平穩的呼吸聲。

朴智旻失眠了,眼巴巴地看著連個吊扇都沒有的天花板,思緒如潮水湧出,他想起白天金泰亨對他説過關於私生飯爆料的事,也想起尹恩妍對他說她害怕和他交往的事。

身爲備受萬千寵愛的偶像,需付上的代價或許就是自己的隱私吧。

不能自由地跟某個人談個普通的戀愛,不能自由地談情説愛,愛在偶像的光環之上成爲了不能輕易提起的桎梏,愛在偶像身份上只能是偷偷摸摸、見不得光的事。

自從他決定當偶像的那刻起,他就再也不回頭了,沒有回頭路,只有不斷往前朝夢想奔去的路。

他早已預設這道路上得捨棄許多不符合他身份的事,比如談戀愛。

但他仍舊不想放棄他對尹恩妍的喜歡,不願輕易撒手自己對尹恩妍的愛。

究竟是從什麽時候開始,對尹恩妍有著如此的執著呢?

朴智旻一手捋了額前的凌亂頭髮,越是想不通的事對他而言越是困擾,他對著天花板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別過臉瞧見窩在自己懷裡酣睡中的尹恩妍,他的煩惱頓時消失了好一大半,凝視著她的睡顏不經意地勾起嘴角笑了,他俯身凑近她粉嫩的臉頰親吻她。

「嘟 ...... 嘟 ...... 」調至靜音的手機不偏不倚在這個時候震動起來,朴智旻在不驚動尹恩妍的情況下把她安頓好,他伸手至床邊的茶几上取過手機,手機熒幕上顯示的是經紀人哥哥的來電。

「哥。」

「你現在在哪裡?你該不會是忘記今天要出國吧?唉,整天魂不守舍的 ...... 待會兒就要出發到機場了,我現在過去接你吧?行李都幫你收拾好了,你趕快準備好,我會到你那裡的地下停車場等你。」

朴智旻差些就把海外行程抛諸腦後,他差點忘記今天得離開韓國到海外繼續巡演,滿腦子只有尹恩妍的他握著手機聽著經紀人哥哥對於他忘記行程的事而盡量壓抑的責備,自責地輕咬下唇,他唯唯諾諾地聽從經紀人哥哥的指示。

挂掉與經紀人哥哥的通話後,朴智旻放下手機到浴室盥洗一番,想起自己在這裡沒有能更換的外出衣物,他決定只好再次穿上洗漱前褪下來的衣服。

「那個 ...... 我上次給你買了新衣服,你要不要試試看?這樣就不需要重穿這些衣服了。把這些衣服留下來吧,我會洗的。」當朴智旻頂著濕漉漉的頭髮踏出浴室時,不知什麽時候醒過來的尹恩妍如有讀心術般,在衣櫃内翻找之前第一次領月薪就給朴智旻買的新衣服,她背對朴智旻蹲在衣櫃前忙著翻找的背影可愛至極。

「你什麽時候醒來的?是我吵醒你嗎?什麽時候買的新衣服?」朴智旻走到她身後禁不住地揉了揉她的後腦勺,心有内疚地蹲在她身旁,陪她一同找出她購買已久的新衣服。

「你去洗澡前我就醒了。啊,找到了。我之前第一次領薪水就給你買了,不是什麽名牌的衣服,也不知道尺寸適不適合 ...... 」尹恩妍從衣櫃某個角落找出那裝有新衣服的袋子,袋子裡有一件白色的襯衫和黑色的緊身長褲,她把袋子遞給朴智旻讓他趕快換上。

「爲什麽買了沒有送我?」朴智旻怎麽想也想不透她當時爲什麽沒有把這些新衣服送給自己,他邊拿著那些衣服邊走入浴室褪換衣服,嘴上不斷對尹恩妍追問有關新衣服的事。「怎麽樣?好看吧?我覺得很好看,很適合我。」

朴智旻換上白色襯衫和黑色緊身長褲後步出浴室,他站在床邊的全身鏡前打量身上的衣服,原本就是個衣架子的他即使穿上如此單調的衣服也特別好看,立即襯托出他與衆不同的魅力和氣場。

「我擔心這些衣服不適合你,苦惱了很久,所以一直都沒有送給你。」尹恩妍來到他面前替他整理那件白色襯衫,她像個造型師一樣替他解開胸膛前的几顆扣子,替他整理好衣領,一切都看起來那麽完美。

「以後也多給我買衣服吧,我喜歡穿你買給我的衣服。不管你買什麽衣服給我,我都會穿。」朴智旻一手攬上尹恩妍纖細的腰間,他將她擁入懷中,雙手伸至她的臉頰輕捏,溫熱的唇瓣朝她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我幫你吹頭髮吧。」尹恩妍招架不住朴智旻對她表達愛意的親昵動作,她的臉頰迅速升溫緋紅起來,她故意迴避他注視她時的那雙滿是寵溺的細長雙眼,牽起他的手讓他先在床邊坐下,她拿出吹風筒幫他吹乾頭髮。「你這次會去多久?」

「至少 ...... 要一兩個月吧,中途還是會回來一陣子的。先從南美洲的國家開始巡演吧,接著會回到亞洲的巡演 ...... 」朴智旻聽話地坐在床邊任由她擺佈,她拿起吹風筒替他吹著濕透的髮絲,小手溫柔地撫摸他的頭髮,他張開雙臂摟著她的上半身,把自己的臉龐深埋於她的衣物上,對她敘述著有關巡演的行程安排。

這一別,下次再見又會是什麽時候?

朴智旻無法確定自己什麽時候會回國,雖然工作都是事前預定好的計劃,但很多時候工作的行程都會不如預期,他確實無法給予她一個明確的約定。

「那就等你回來的時候再見面吧。」尹恩妍輕抿起兩片粉唇,她垂下腦袋看著摟著她腰間的朴智旻,她把手上的吹風筒關上並擱置一旁,冰冷的小手攀上他的臉龐,他擡頭與她對視,她在他清澈的眼中看著自己那張因離別而悶悶不樂的臉蛋兒,她從未想過原來道別是如此艱難的事。

分離不難,難的是那場即將道別中的不確定,不確定什麽時候能再見面。

「笑一笑吧,你笑的時候最好看了。」朴智旻把她的小手裹在自己的手心,他的溫度直達她的手心溫暖起她的雙手,他用手指在她兩邊嘴角勾勒出笑容,她勉爲其難地擠出生澀的笑意,視綫流連於朴智旻那張帥氣精緻的臉龐上,她要好好把他此刻的樣子刻在腦海中。「我愛你。」

沒人能比朴智旻更瞭解尹恩妍,他緩緩站起身向著她前傾,柔軟的唇瓣輕柔地覆蓋在她唇上,一點點如蜻蜓點水般吻著她,那一吻宛如他給予她的安撫,他把沉積已久的挂念和對她的愛都化成親吻,在她唇上留下不能磨滅、專屬他的記號。

「你再睡一會兒吧,待會還要上班,要好好休息才行。等我回來。」

朴智旻離開公寓單位前再次凝視她的臉蛋兒,那張他一直都很喜歡的漂亮臉蛋兒,好讓每分每秒的她都深刻烙印在他的腦海裡。

尹恩妍站在玄關處看著朴智旻準備離開,他的手機在口袋中像是在催促他般不斷震動,她好想告訴他她會想他,握緊拳頭把所有不捨的情緒都握在手中,努力憋忍起來。

不能在朴智旻面前像個小孩一樣,她這麽告訴自己。

尹恩妍站在玄關處準備目送朴智旻離開,正當她準備揮手跟他説再見時,他穿好皮鞋後回頭邁開大步朝她站著的方向走來,他來到她跟前把她擁入懷中。

「快走吧,你這樣會遲到,經紀人哥哥都在催了。」

尹恩妍輕拍他的背脊提醒他是時候離開了,朴智旻像個賴皮的孩子窩在她肩上對她搖搖頭表示不願意就這麽離開,她只好張開雙手抱上他的腰身,踮起脚尖把臉蛋兒埋入他的頸間聞嗅著專屬他的橘橙味香氣。

「你有些話還沒對我説。你不説清楚的話,我就不走。」

究竟他是怎麽看穿她的,忽然被他看透自己讓她覺得有些不自在,她挂到嘴邊的愛和思念始終難以言喻,要她把愛意像口頭禪一樣挂在嘴上是極難的一件事,但她聽見他褲袋中的手機發出接二連三的震動聲,她滿腔無奈生硬地把那些話説出口了。

「我會想你。我愛你。」

那些悶在心上的情緒終於宣泄出口,回蕩於他和她的耳際,她目送他離開。

他離開後,他關上門的聲音和踏出公寓單位時鞋底敲打在瓷磚地板上的脚步聲縈繞在空中,暖乎乎的空氣霎時陷入無止的冰點。

獨留她一人的狹小空間,顯得空蕩蕩的。

/

朴智旻和成員們開始進行世界巡演後,每日的狀態都處於備戰中,練習、彩排和表演成了密不可分的生活三部曲。

成員們和團隊很多時候在某個國家結束演出後都會盡量把握時間,漏夜搭乘班機到下一個進行演出的國家,馬不停蹄的生活步伐成了最普通不過的事。

繁忙的行程讓一天的休息時間所剩無幾,偶爾他們會盡量在移動的時間中藉此小睡一會兒,偶爾則在演出前的好幾個小時盡量補眠,每分每秒的歇息時間對他們而言都那麽彌足珍貴。

甭説不足的休息時間,連個人的時間也是少得屈指可數的。

朴智旻出國進行巡演後,不再像往常那般能經常跟尹恩妍聯絡。

他和她不太能時常聯絡,那是因兩人都各在地球的另一端所導致的時差問題,很多時候他給她發訊息需要等好幾個小時、甚至隔一天才能得到她的回覆;某些時候他好不容易有了休息時間,準備上綫和她來個視訊通話,卻恰好碰上她在地球的另一端過著朝九晚五的工作時間。

猶如地球的黑夜與白晝,猶如太陽和月亮相互追逐卻始終碰不着,他和她沒有相互抵觸的時間點,不管怎麽調整,聯絡或見上一面都會是異常困難的事情。

「今天的演出還順利嗎?」

難得有那麽一次的機會,朴智旻和尹恩妍終於有了可以見見彼此一面的合適時間。

尹恩妍一開口就是問朴智旻今天的演出是否順利,她清楚知道他對舞台上的每個表演的認真與執著,因此不管是她自己想對他分享的小事抑或是她想分享並徵詢他意見的煩惱之事,都不是她會作爲聊天内容開頭的首要話題。

朴智旻的任何事,比她的事還要更重要,尹恩妍是這麽想的。

「還算順利吧。可是我今天的表演出現失誤了 ...... 也不知道怎麽了,嗓子就是不太舒服,表演的時候好像唱得有點走音了,表演結束後我跟導演努那說我唱得不好毀了表演 ...... 」朴智旻躺在飯店的雙人床上舉起手機熒幕看著在手機另一邊的尹恩妍,他疲累得似乎闔上雙眼就能夠立即沉睡。

尹恩妍還沒能説上什麽,朴智旻聊著的中途就這麽睡着了,連通話都還沒中止,她看著他入睡的模樣,是好幾天都沒能好好休息的憔悴模樣,她不忍心吵醒他,只好悄悄挂斷這段通話。

接下來好幾次的視訊通話都是如此,漸漸的,他和她很有默契地隻字不提要視訊通話的事,他和她之間的聯絡方式僅剩發訊息,以給彼此發訊息的方式聊著彼此的生活點滴。

談戀愛實屬美好,但維繫感情才是戀愛過程中最艱難的關卡。

尤其是當雙方都忙碌於各自的生活,無法在感情之間找到能夠牽繫彼此的繩索。

「大家好,我從今天開始會加入這項計劃中,希望我們合作愉快。」

尹恩妍的工作因全公司上下的新計劃而忙得不可開交,公司對新計劃的重視程度遠勝其他企劃,這次經過公司高層的慎重討論一番,讓部長和本部長也都在這項計劃中親力親爲。

正因如此,曹政宇加入了尹恩妍的工作團隊中,常合作和接觸的時間也因這份工作變得有增無減。

打從她和曹政宇經歷過那場鬧劇後,曹政宇面對尹恩妍時就像是什麽事都不曾發生過一樣,談工作時就會認真商討有關工作的事宜,他和她也因工作上的多次合作而培養出合作無間的默契。

好幾次通宵達旦在公司加班為新計劃構思,是曹政宇陪在她身邊。

好幾次加班加得頭疼和肚子餓,也是曹政宇幫她買的止痛藥和晚餐。

曹政宇透過這些相處的時間和點滴,逐漸摸索並明白尹恩妍想要的告白方式,他喜歡她的心意從未熄滅,他知道她喜歡默默陪伴在身邊、默默體貼關心的告白方式,他便保留每日給她送去她愛喝的茶的低調且貼心的舉動,堅持每天給她買早餐,堅持每天用發訊息的方式跟她告白。

雖説他和她的關係有趨向明朗化的跡象,但尹恩妍始終沒有給他任何回應、任何希望。

她依然是那個拒絕他的她。

她依舊是那個和上司保持健康距離的好員工。

「不要再給我發那些奇怪的訊息了。我不喜歡你,也不會喜歡你。」

某天加班,尹恩妍坦誠地拒絕曹政宇的心意,她打開手機裡的告白訊息對曹政宇翻了個白眼,堅持表明自己不會有半點動搖的立場。

「我會每天對你告白,直到你答應我的那天爲止。」

曹政宇幽幽地説著,但他帶有堅定不移的淡泊語氣表示自己不會輕易就此放棄,她看著他深黑如黑曜石的眼瞳,那雙幽黑得不見底的眼瞳絲毫不動搖或顫抖。

尹恩妍不以爲意地聳了聳肩。

不管他怎麽費盡心思想要闖入她的心,她的心早已容納不下第二個人了。

他的用心,只有兩種結果。

要麽枉然,要麽開花結果。

/

朴智旻正陷入戀愛的傳聞甚囂而上,那位常在社交網絡上散播朴智旻的緋聞的私生飯如同手握勝利籌碼般志在必得地在社交網站上發文,表示確鑿的證據即將到手,并向大衆粉絲表示若有興趣想看清究竟是哪個女孩擄獲朴智旻的心,可以找她私下商議購買爆料證據的價錢。

粉絲們的軍心似乎并沒有因這位私生飯的出言而動搖,反倒堅定得很,一致在社交網絡上發起杜絕私生飯存在的活動。

那位私生飯貌似想要置朴智旻的事業於死地,持續炒熱相關的話題,也有一些盲目的粉絲轉移風向,在私生飯的貼文下留言表示支持公開他談戀愛的證據。

「智旻啊,還有粉絲在傳你談戀愛的事。」金泰亨只要有空暇時間就會上推特和官咖逛一逛,在粉絲之間流傳的那些熱門話題,他都略懂一二。

「我知道。」朴智旻也不是對於這件事毫無概念、毫不知情,他對金泰亨點點頭,握著麥克風的手心頓時沁出顆顆冷汗,手掌濕濕黏黏的,他一點也笑不出的表情凝重得如冰封。「我是真的在談戀愛,這是不能否認的事實。」

任何事都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他正在談戀愛是事實,他該怎麽做又是他需思考的事。

不管是事業還是戀愛,不管是成員們、團隊還是尹恩妍,都是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缺一不可,卻難以兩全其美。

「智旻啊,這件事交給公司處理就好了。」經紀人哥哥不知從什麽時候出現在他和金泰亨身後,像是早已把他和金泰亨之間的對話都聽進去,他輕拍朴智旻的肩膀表示公司正在對此事著手調查,很快就會水落石出。「公司已經在調查中,剩下的事就不必擔心了,把專注力放在演唱會上就好了。」

朴智旻心事重重地對經紀人哥哥點頭,確實以他個人的能力而言,他無法處理這排山倒海的信息量,更無法處理這龐大且措手不及的突發被爆料事件。

不管如何,即便他無法處理這些莫名朝自己奔至而來的事,并不意味他會在這件事當中選擇犧牲任何一方。

無論是哪一方,在朴智旻生命中都是舉足輕重的存在。

/

「呀呀呀,你知道智旻在談戀愛嗎?推特這邊鬧得沸沸揚揚呢 ...... 這位私生飯打死都不肯放過智旻,她説她很快就會有證據證明自己所説的都是真的 ...... 就算真的談戀愛也沒什麽好爆料的吧,偶像也是人,本來就會跟自己喜歡的人交往啊 ......」

下班時分,公司的大夥兒陸陸續續離開,尹恩妍還在辦公桌上忙著統整今天下班前開會討論後的決定事宜,那位熱愛防彈少年團的女同事環顧四處確定大家都離開後,拿著手機到尹恩妍面前,一打開話匣子就是討論關於朴智旻正陷入熱戀的熱門話題。

「嗯?談戀愛?智旻?」尹恩妍的腦袋瞬時轉動不過來,她滿腦子都是剛才曹政宇決定用在新企劃上的點子,雖説她總是支持防彈少年團,但她從來鮮少留意飯圈中的熱門話題,因此她對此事完全一概不知。

朴智旻知道這件事嗎?

爲什麽他 ...... 不曾跟她提起這件事?

尹恩妍此刻的腦内像是正在攪拌各不同材料的攪拌機,公事再加上朴智旻很可能被爆料正在談戀愛的事,她專心一致的認真態度變成一盤散沙,對正要處理手邊上更重要的事的她而言確實是備受困擾。

「要是被爆料的話,説的都是真的 ...... 會怎麽樣?」尹恩妍暫停手上的工作,她努力裝作淡定,臉蛋依舊是沒流露出一丁點慌張的神情,實則内心是混亂且不安的。

「説實話,倒不會怎麽樣,談戀愛又不是死罪,但粉絲應該會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 ...... 然後脫飯?偶像的職業生涯都是這樣的,戀愛對他們來説太沉重了 ...... 」那位女同事抓起下巴認真思考,她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深度近視眼鏡,以一副諳悉飯圈環境和變化的老練模樣推斷偶像被爆料談戀愛的後果。

擱置在辦公桌上的手機冷不防在這個時候震動起來,尹恩妍還想多説什麽繼續話題,但手機的震動聲太擾人,她只好拿著手機對女同事欠欠身,到辦公室外一隅接聽來電。

手機熒幕上顯示的,是未知的來電號碼。

是誰呢,會在這個時候給她打電話。

「 ...... 喂?請問你是?」尹恩妍心想這通來電十之八九是詐騙電話,再不然就是各種推銷電話,但她還是耐著性子有禮地給予對方回應,一手扶著因久坐而有些痠痛的腰背,在充滿冷氣的辦公室内變得乾澀的雙眼眺望著窗外的城市景色。

「是尹恩妍xxi,對嗎?」乍聼聲音,對方是個女生,帶著確認身份的疑惑語氣詢問了她。

「是,我是。請問有什麽事嗎?」尹恩妍越發感到好奇,爲什麽對方會向她確認身份呢,對方是誰,是她認識的人嗎,她的腦袋中再度轉動起來,各種揣測浮現在腦中。

「你現在 ...... 方便見個面嗎?我有一些東西想要交給你。」

對方始終未有透露自己的身份,對方也沒有拐彎抹角解釋自己要與她約見面的理由,直接告訴她有點東西想要交給她。

是什麽東西呢?爲什麽一個陌生人會有東西想要交給她?

尹恩妍沉吟數秒,屏住氣拿不定主意,她該不該貿然與一個陌生人見面呢,究竟是什麽東西要給她,爲什麽對方會知道她的聯絡方式?

「是跟朴智旻有關的東西。」

/

跟朴智旻有關的東西?

尹恩妍光聽見對方口中説出朴智旻的名字,内心不安的感覺更是被放大般,逐漸在她内心擴散至無邊無際,她有許多疑問的同時也有許多懼怕,直覺告訴她即將會發生些什麽事卻也無法説得清,她心不在焉地跟手機另一邊的那女生相約好見面的地點,草草結束跟女同事的話題後便離開了公司大樓。

這次的下班路變得沉重,不止步伐沉重,連腦袋和心也是沉甸甸的。

尹恩妍并沒有回家,而是按照約好的時間和地點,搭著地鐵準時抵達目的地。

地鐵停下的這一站,對尹恩妍來説分外熟悉;地鐵站衆多出口當中,她還是選擇了最熟悉的出口,一如平常走在來這裡找朴智旻時走過的路。

「你知道經紀公司附近的那間咖啡館吧?我們約在那邊見面吧。」對方像是對她的所有瞭如指掌,就連她熟知前往經紀公司的路綫的小事都知道。

她當下是發自内心地打了個冷顫,腦中盤旋好多好多疑問,爲什麽對方會知道她熟悉前往朴智旻的經紀公司的路綫,爲什麽對方像是故意給她設下圈套,爲什麽要故意約她在那間以前她常跟朴智旻見面的咖啡館見面,她説不出個所以然,正思慮該不該赴這總讓她感到不安的約,對方正好在這個時候再次開口。

「你不來的話,會後悔的。」

對方說的那句話聽起來像是在威脅她,冷厲的語氣下如蘊藏著什麽天大秘密,大腦發出警告想要阻止她赴這個約,她卻拒絕不了,嘴上就這麽吐了一句與内心背道而馳的話語。

尹恩妍還是去了。

那間咖啡館跟平常一樣,放眼望去,顧客數量不多不少,尹恩妍環視整間咖啡館,她也不確定對方長什麽樣子,不敢隨便上前詢問陌生人的她只好呆然地杵在原地。

對方坐在咖啡館某一處較爲隱蔽的角落,和尹恩妍對上眼時,她對她招了招手。

尹恩妍立即會意對方的意思,她向著對方走近,對方扎了個不鬆不緊的馬尾辮,身穿黑色格子的襯衫内搭白色T恤,牛仔褲配球鞋的休閑服裝讓她看起來一點都不帶戾氣,和身穿上班族典型服裝的尹恩妍有了强烈的對比。

「想喝點什麽嗎?」尹恩妍甫坐下,對方就別過臉正面迎向她,一雙眼角微微上翹的單眼皮眼睛、小巧的鼻子和塗著唇膏在燈光下透著光的小嘴,這麽看上去應該是同齡之人,尹恩妍的警惕心稍微放低了些。

對方問她想喝什麽,尹恩妍搖頭拒絕。

「我每次都在遠處看著你,總是在想你到底有什麽魅力能讓朴智旻這麽喜歡你呢,今天這麽一看,疑問好像都解開了。」對方啜吸一口冰檸檬茶,她吸入一口檸檬茶後用吸管攪動著杯中還未完全融化的冰塊,冰塊相互碰撞或冰塊和玻璃杯碰撞時發出哐啷哐啷聲響,她打量著眼前的尹恩妍,她確實是個清純得脫俗的女孩。

對朴智旻而言,尹恩妍無疑是他的答案。

尹恩妍沒能理解對方在説些什麽,她的腦袋因承受大量的訊息量而變得緩慢,她眼神呆滯地看著眼前的她,不斷臆測對方究竟想對她説些什麽。

「忘了跟你自我介紹,我是元恩彩。今天約你在這裡見面,是因爲這些東西 ...... 是時候物歸原主了。」

對方終於跟尹恩妍作自我介紹了,是個名爲元恩彩的女孩,究竟是要給她什麽東西呢,尹恩妍的雙眼盯著眼前的元恩彩,她看著她從自己的挂肩包掏出一包以白色信封裝著的照片和一支USB。

「我原本是防彈少年團身邊的助理,是還沒通過試用期的助理。我最初是想透過工作人員的身份靠近成員們,想著這樣就能得到他們的個人秘密,並打算拿著這些秘密去跟私生飯做交易 ...... 但沒想到我還沒把這些秘密賣出去,公司就發現了呢。公司把我開除了,再三警告我不能把藝人的秘密都泄露出去,否則會對我采取法律行動 ...... 這些資料現在都沒用了,丟掉的話很可能會泄露出去,倒不如把它們都物歸原主吧。」

白色信封内都是一沓沓的照片,都是尹恩妍和朴智旻見面時的照片,在漢江公園相擁親吻的,在公司騎樓下見面的,還有好多好多照片。

尹恩妍看著一張張照片,内心的警鐘再次響起,她看著眼前的元恩彩,恐懼感不自覺油然而生。

她是怎麽跟蹤他和她的,她是怎麽拍下這些照片的,每個她能想到的疑問,都讓她感到心寒。

難怪她會說她總是在遠處看著她。

「爲什麽 ...... 你要這麽做?」尹恩妍不解,眼前的元恩彩對她來説是個謎,爲什麽她要這麽做,爲什麽要偷拍她和朴智旻,揭開偶像的背後秘密究竟有什麽用,她全都想知道。

「爲了錢。私生飯會出高價跟我買這些秘密呢,難道我眼睜睜看著這筆生意從眼前消失嗎?放心,這些秘密我最終還是沒能賣出去,那位在網絡上大肆宣揚説要爆料朴智旻正在談戀愛的私生飯,現在應該因爲拿不出證據而無地自容吧?」

元恩彩笑了,原以爲能坐等看一場即將會是腥風血雨的戰爭,最終還是沒能成事。

「這裡都是我偷拍的,錄音檔和照片的備份都在這USB内,你可以放心,我沒有留下任何你和朴智旻共同的秘密。」

元恩彩指了指那USB,正專注在看照片的尹恩妍回過神來,擔心元恩彩會反悔,她趕緊把USB收起來。

「如果我是你,我會和朴智旻分手。」

話語剛落,她們倆之間再也沒説過什麽話,元恩彩看著尹恩妍手上的照片,她忽然想起什麽的,輕聲嘀咕了一句。

「爲什麽?」尹恩妍怔了怔,曡曡照片中有一張照片映入她眼簾,這張照片特別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她帶著半信半疑的目光注視那張照片,那張照片中的身影,朴智旻在公司騎樓裡擁抱的那個女孩,似乎不是她。

「這張照片,看到吧。他抱著的人,可不是你呢。再説,其實你的存在,對朴智旻和公司而言就是一個困擾。他是個偶像,是個擁有許多粉絲熱愛的偶像,他的行程這麽繁忙,光是和你談戀愛就要抽出時間跟你在一起,這段時間他也因爲你而變得散漫,練習時也沒怎麽用心 ...... 你不知道吧,他們的經紀人有多討厭你,因爲你,害他連工作都不能好好做了 ...... 」

她對朴智旻而言,是個困擾 ......

經紀人哥哥有多討厭她的存在 ......

「你現在在哪裡?你該不會是忘記今天要出國吧?唉,整天魂不守舍的 ...... 待會兒就要出發到機場了,我現在過去接你吧?行李都幫你收拾好了,你趕快準備好,我會到你那裡的地下停車場等你。」

尹恩妍想起那時候,那一個經紀人哥哥打電話催促朴智旻的凌晨,經紀人説的每句話其實她都聽得一清二楚,她記得經紀人哥哥說朴智旻成天魂不守舍的,她記得經紀人哥哥説這句話時帶有些許責備又無奈的語氣。

「就算現在我沒把這些照片和錄音檔都泄露出去,之後也會有人爆料的吧?販賣偶像資料和各種隱私的人不止我一個,你和他交往的事到最後還是被爆出。你覺得爆出緋聞後會怎麽樣呢?他的事業、他現在所擁有的 ...... 很難説呢,飯圈可是殘酷的。」

尹恩妍沉默不語,她説不出一句話。

她的存在,對朴智旻而言,不過是弊多於利。

「他的夢想、他的舞台、他的團隊、他的成員們和他的粉絲們,和你相比,你覺得他會選擇哪一方?你覺得他會先捨棄哪一方?」

元恩彩的每句話都言猶在耳,尹恩妍在這段戀愛關係中一直無法輕易抛下的自卑和膽怯如積木般越叠越高,她此時的腦袋冒出許多從四面八方湧來的想法。

再往前一步,或許她就會掉入無底的深淵中。

再往前一步,或許他的世界就會坍塌,或許他的世界就會被她一手摧毀。

她,是不該存在的存在。

 


 

arrow
arrow

    瑩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